close

*出處:110212嵐にしやがれ
    110217秘密嵐







相葉雅紀發誓他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扁著嘴泛著淚光,又圓又亮的杏眼不安的轉了轉,隨即又回到眼前某個正縮著身子一臉難受勉強的男人身上,剛剪完頭髮的他顯得更加年輕了,彷彿永遠不會長大的稚氣臉蛋寫滿了不悅,本來就很白皙的皮膚因為刺痛而更添加了幾絲蒼白。


相葉他絕對不是故意的。
誰讓他只要一雀躍、一開心、一興奮,力道就整個抓不準了呢。


關於那實在稱不上輕柔的一掌,相葉從錄影結束到現在都還是滿心愧疚,起初他只是想著做效果、做效果,沒想到這效果卻一下子做過了頭,不只自己的戀人幾乎扭傷、連一旁的大野智也被波及在內,要不是見到隊長下一瞬間立刻吃痛甩手,相葉雅紀真的會誤以為那愛捉弄他的戀人又在跟他開玩笑了。

「NINO…對不起,很痛嗎?」軟軟的甜膩嗓音帶著濃烈的心疼以及不安,才剛回到家裡的兩人都還來不及換去身上的出外衣,二宮便馬上往米白色的沙發倒去。


手足無措,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
泛紅的眼框說明相葉還是一隻屬兔子的螞蟻。


望著那張心急內疚的臉,二宮的不悅也理所當然的退卻了一點,相葉雅紀是個笨蛋、笨蛋是不會拿捏力勁的,那一掌過來的瞬間坦白說真的很痛,但同時他也知道自己絕不會捨得罵相葉,畢竟他早就知道這個人的天然已經要用奇蹟來形容了,何況相葉也不是有心的,他還不至於那麼小氣。

「看來今天也不能破關了…。」這才是二宮最在意的一點,最近工作很忙嘛,所以連玩電動的時間都大幅度的縮短了,嘖。

「破關的事情才不重要呢!要是手斷掉怎麼辦?」氣急敗壞的嚷嚷,相葉真不懂都這時候了二宮居然還掛念著破關的事情,誇張的用語也讓那人嘆了口氣。


原來你也知道你的力氣有這麼大啊?


白了相葉一眼,二宮並不打算回應些什麼,雖然手臂現在還有些隱隱作痛,但也不至於到什麼都不能做的狀況,更不用說什麼斷手了,他還沒有那麼脆弱。

見二宮沒有說話的意思,相葉嘟起唇後用力的在心裡想著自己可以為對方做些什麼,二宮和也這個人他在清楚不過了,從小到大的倔強逞強總是讓那單薄的身子承受了不少傷,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


和二宮相處他早就有一套自己的作法,很多時候根本無須詢問對方的意見,因為得到的答案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否定的,所以與其到最後搞的兩人都不開心,相葉已經漸漸學會自己決定某些事情,某些二宮絕對會打死不從的事,然而即使在兇狠的拒絕,他都明白那不願服輸的人內心深處早已臣服。

拒絕不了嗎?
不,二宮和也只是寵愛相葉雅紀而已。


他其實什麼都沒多想,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二宮盡量不去動到自己的手,當然相葉知道自己那掌雖然很痛,但還不至於真的扭傷,只是出自於滿心的愧歉以及心疼,相葉決定這幾天無論是吃飯還是洗澡,他都要替二宮效勞。

「NINO不要動喔。」細聲的交代完,伴隨著二宮不解的視線,相葉俐落的將剛才在便利店買的宵夜拆開,是兩個簡單又方便的御飯糰。

將塑膠紙拆除後,相葉立刻把那遲遲不肯起身的二宮半扶半拉起,看似和以往相同的粗魯動作下力道卻輕柔了許多,拿著御飯糰相葉眨了眨水潤的眼眸後便直接遞到二宮的唇邊。

「吶、NINO吃吧。」完全的餵食動作讓二宮一愣,現在當他是孩子還是小狗啊!


嘛,偷偷說其實相葉覺得兩個都是。
但前提是,無論二宮是小孩還是小狗,都是他最愛的。


「幹麻啦!我才不要!」快速的掙脫相葉的單手環抱,二宮往沙發裡更縮了去,御飯糰只要拿著就能吃吧,哪需要人家餵啊!


所以說笨蛋的思考方向真的都很奇怪。


「是我害NINO手受傷的嘛,你不讓我做些什麼我會做惡夢的!」理直氣壯的又更加靠近了二宮一些,突然拉近距離的關係讓相葉放大的臉孔就這麼貼在自己眼前,近的都能聞見那人身上傳來的淡淡香味。

無法控制的紅了耳根,二宮注視著相葉堅定不移的眼神,彼此間的空氣似乎也在瞬間凝結,他都差點就忘記相葉雅紀的個性,當遇到自己所執著的人事物時,總會偏激到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


僵持不下的結果通常二宮都會選擇讓步。
為什麼?嗯?還需要問嗎。

無論在什麼時候,二宮和也最想看見的,永遠都是屬於相葉雅紀的笑容。


不甘願的張開嘴,相葉終於悄悄的露出嘴角的笑意,直到那本來還不願認輸的人咬下一口御飯糰後,他才真正揚起燦爛的笑容。

簡單的解決宵夜後相葉勤勞的將垃圾給收拾掉,刻意將對方的包包給搶先拿進房裡就是為了避免二宮手癢又要玩電動,貼心的開了電視讓對方先消化胃裡食物的過程中,他已經回到房內準備好兩人的睡衣,也順勢跑進浴室開始放水。


現在才是重點呢。
飯可以不吃、但絕對不能不洗澡,相葉流名言之一。

所以剛剛逼著餵食二宮的舉動,意義到底在哪?
嘛,歪了歪頭,相葉決定漠視這突然竄進腦內的問題。


回到客廳後見二宮已經稍有睡意,相葉首先將電視關掉後緩緩來到對方身旁。

「吶,NINO我幫你洗澡吧。」

不是和以往相同的一起洗,而是「幫你洗」,瞬間睡意全消的二宮反應激烈的從沙發上彈起,現在是當他殘了是不是!?

「我拒絕!等一下又搞的亂七八糟讓我手更痛!」撇開那小小的尊嚴不說,二宮真的覺得為了自己的手,他絕對、肯定要拒絕相葉的提議,穿著衣服手都能讓他弄傷了,難保脫了衣服不會新增其他的傷處。

扁起嘴,相葉沉默的思考了半秒後,一下子用力的站起身,隨後雙手握拳吐了幾口大氣還順便做了幾下伸展操,讓一邊的二宮看的一頭霧水。

爾後,就在相葉停止一切動作後,突然一陣天旋地轉襲來,二宮都還來不及反應就這麼被一把讓相葉給扛在肩上──。


「相、相葉雅紀!我警告你快放我下來!」手臂的疼痛還沒完全消去,沒有提前防備的二宮幾乎讓相葉的舉動給慌了手腳,一時之間除了大聲咆哮外也掙脫不了。

「はい、はい。」

敷衍的語調讓二宮更是氣的噴火,雖然相葉雅紀平常總是看似弱氣、任由自己欺負,但那並非出自於無法反抗,而當中的心甘情願,叫做愛情。

手到擒來的獵物,笨蛋才會放勒。
一邊在心底註解,相葉在那掙扎的人所看不見的視線下,愉悅的笑開。

所以,原來飛沫也會傳染奸詐?




烏雲罩頂的坐在浴缸裡任由相葉對自己上下其手,二宮覺得自己實在太沒有防備了,平常都是自己把那個人吃的死死的,現在居然會落的像隻寵物般讓相葉餵食甚至是洗澡…。


嘖,真是一大失誤!
……雖然的確挺輕鬆也挺享受的啦。


細心的幫二宮刷完了背,相葉接著擠了些洗髮精在手心,「NINO會痛要說喔。」擔心自己又抓不好力道,相葉事先提醒了戀人後便接著開始幫二宮洗頭。

僅僅沉默,感受著來自對方輕柔的指力,二宮下意識的泛紅了頰,雖然背對著那人但他已經能想像的到相葉此時認真的神情;從來沒有改變過,即便只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相葉雅紀都會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至少,做到不讓自己失望。


所以,才會常常搞的自己傷痕累累的。
嘴裡喊著罵著笨蛋,心底卻替相葉感到一陣一陣的痠疼。

這是一種習慣、一種默契。
在兩人的愛情裡頭,早已經深根、無法戒除。


「我要沖水了喔,NINO要閉眼睛喔。」真的就像是對待孩子一般叮嚀,二宮點了下頭後瞬間感到一陣溫熱的水自頭頂沖下。

微微低著頭忍受水流流過眼睛、鼻子、嘴唇的感受,肺活量本來就沒有很好的二宮其實對憋氣這件事情很苦手,那種彷彿就要窒息的感覺實在太令人難受了,漲的胸口都隱隱作痛。

「好了好了,有沒有嗆到?」將手邊的毛巾擰乾,體貼的勾起二宮小巧的臉蛋後將那人眼邊的水漬給擦乾,淺淺皺著眉宇望著二宮難受的眨眼、輕咳。

那弱勢毫無防備的模樣讓相葉的心跳不小心露了一拍,曾經說過二宮和也在睡前是最乖、最無防備的,但其實私底下、那無法說出口的同居生活裡,要看見二宮這副模樣真的還挺容易。
 

瞧,現在不就是了嗎。


正當二宮還顧著撥弄臉上的水珠時,相葉就像著魔似的漸漸貼近對方,隨後在那人終於得已張開眼的瞬間,相葉溫柔的覆上了二宮的唇。

想起前幾天二宮的個人外景,那懼水又怕魚的二宮就不小心在鏡頭前露出這弱氣的神情,相葉突然感到一陣更強烈的悸動,放在對方腰間的手也不自覺的更收緊了些。


他其實也很霸道的。
他其實也很小氣的。
因為對方是NINO嘛,他的二宮和也。


褐色的眼瞳閃過一絲不解以及驚嚇,但二宮並沒有推開相葉的索吻,那又輕又柔,彷彿害怕將自己弄痛的力道讓二宮失神,沒有深入、沒有掠奪,僅僅是觸碰、輕吮,熱水的蒸氣醺紅了彼此的臉蛋以及身子,除了濃郁的沐浴香氣外,還聞的見屬於兩人愛情的甜蜜滋味。

「NINO好可愛喔。」眷戀的放開二宮的唇,相葉的眼裡盡是笑意,即便現在有好多好多人在關注他們,可是相葉清楚、甚至驕傲,如此迷人可愛的二宮,是只有相葉雅紀可以看到的。


雖然偶爾還是小小吃味,但他一直是個知足的人。
二宮和也是屬於相葉雅紀的,這是不變的事實。
光是能確認這點就夠了。


「笨、笨蛋!不洗了啦、都要脫皮了!」

絕不會承認自己是害羞,二宮惱羞成怒的撇開臉接著從浴缸裡起身,而相葉也沒有再繼續纏著不放,快速的拿起浴巾將身子擦乾後就這麼雙雙走出浴室。

不只吃飯、洗澡,吹頭髮這種事情當然也包括在內,其實平常這個工作都是二宮負責的,誰叫他每次洗完早就開始昏昏欲睡,可今天就算相葉在累也要撐著,何況幫二宮作這些事情根本不會讓他感到不愉快,甚至還有些自得其樂呢。

知道在這個時候無論他怎麼反抗相葉都不看在眼裡,二宮乾脆將力氣省下來任由對方伺候自己,溫暖的熱氣不時吹撫過耳朵、臉頰,洗完澡不自覺放鬆的二宮也漸漸的感到眼皮沉重。


他大概可以理解平常他幫相葉吹頭髮時,那人不時打瞌睡的原因在哪了。
那撫過頸邊的手好溫暖,雖然稱不上絕對的溫柔,但卻帶有屬於相葉雅紀的小心翼翼。


「NINO很累了吧,你先睡覺喔,我等衣服洗好曬了在睡。」將吹風機關掉收好,相葉刻意放輕了力氣將二宮給放倒在床上,隨後又細心的拉好棉被。

從頭到尾二宮真的完全沒再次感到手臂的疼痛,也許是過了一段時間痛感也漸漸消去,但他明白更多的是來自戀人的溫柔,其實挺不習慣的,比起讓人保護、呵護,二宮和也更希望讓人珍惜、疼愛的那人是相葉雅紀。

一把拉住說完話就想下床的相葉,二宮在犯睏的當下依然眨了眨些許銳利的眼,「明天在弄就好,睡覺。」左手緊握著相葉的右手腕,一個使力一拉,軟綿綿的床塌讓相葉不穩的趴倒在二宮身邊,愣了一會兒,似乎明白了什麼他緩緩一笑。


哎呀,小柴犬正在撒嬌呢。


細聲的咯咯笑開,沙啞的甜膩嗓音環繞自二宮耳邊,不由自主跟著輕勾起嘴角的弧度時,相葉突然又想到了什麼急切的下了床。

一下子被掙脫開來,二宮皺起眉稍微撐起自己,望著那正埋頭翻著包包的相葉一頭問號,唏唏嗖嗖的聲響過去後,那人才拿著從包裡找出來的攜帶回到床上,「NINO我給你看個東西喔…」

疲倦的再次躺回床,二宮側著身子凝視著似乎正在設定、又或是尋找手機資料的相葉側顏,一陣甜甜的感覺從心底慢慢地蔓延開來。


二宮很喜歡偷偷觀察相葉。
像是孩童時期特別愛觀察小動物一般。


皺眉,就是正在困惑,也許是煩惱今天該吃些什麼的那種。
轉眼,就是正在思考,也許是想著那首歌的舞步該怎麼跳。
流淚,就是正在難過,當然大部分的情況下都是感動居多。
嘟嘴,就是正在撒嬌,雖然他一般都是直接當相葉在索吻。

微笑,就是幸福的所有,無論是誰,只要看見相葉的笑容,就會感到滿滿的幸福。


「吶,這張這張。」獻寶似的將手機擺在二宮眼前,瞇起眼仔細一看,本來還以為相葉要給自己看什麼不得了的東西,沒想到卻只是節目上經由那台特殊機器所拍出來的大頭貼。


當然,還有扭腰扭屁股的二宮和也。
沉默三秒,二宮一把搶過瞬間刪除。


「欸───NINO你幹麻刪掉啦!」垮下小臉相葉難過極了,他好不容易才將那剪輯的照片偷偷放進自己手機裡耶,本來還想當做手機螢幕的…。

「這種東西幹麻要留。」

我就在你身邊,何必還需要照片。

「小氣鬼,明明很可愛的…。」

「快睡覺!」

再怎麼可愛,也不足你的萬分之一。


默默的瞪了相葉一眼,但二宮並沒有轉過身背對那水汪汪的戀人,伸長了手關掉床邊的檯燈,拉了柆棉被也順勢更往那溫暖的體溫靠去,相葉沒有看見二宮那正在散發笑意的嘴角,先是安靜的半撐起自己後,接著快速的往那慣性噘起的唇一吻。

對於相葉的偷襲二宮沒有任何不滿,只是任由自己,像隻蝦子似的更往相葉懷中窩去。
抬起手輕放在戀人的右手臂上,帶著溫柔的節奏拍撫著,一下、兩下…-。


「NINO,晚安。」


彼此頭靠著頭,吞吐著雙方的呼吸,令人安心的氣味像是吹眠曲一般緩緩的覆蓋著兩人,當意識越來越模糊,呼吸越來越平穩,唯一殘留在腦內的畫面以及聲音卻仍然清晰無比。

是你。
也是你。

吶,你是我的小兔子,我是你的小柴犬。
抖抖耳朵搖搖尾巴眨眨眼,相親相愛,永世不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