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110224秘密嵐






晚間七點。
瞄了眼牆上的時鐘一眼,慣性的噘著上唇將視線再次轉回來,小小的身影屈著膝蓋縮在沙發裡,已經可以看見春天的輪廓了,但他還是覺得有些涼,明明就是在溫暖的家裡、明明就是在暖呼呼的沙發上。

稍嫌不自在的咋舌了聲,按下小冰藍的暫停鍵後他吁了口氣,今天不順利、異常不順利,早該破關的遊戲他玩了一個多小時還沒結束,一股莫名煩燥感似乎越來越濃烈,胸口很熱、手腳卻很冰冷。


-…他想,大概是因為少了一具習慣的體溫,屬於自己的、相葉雅紀的體溫。
所以,心神不寧。


晚間七點三十分。
挫敗的丟下小冰藍,他皺著宛如小柴犬的可愛眉宇,決定起身走一走看能不能讓心中的煩躁感消退些,下意識的走到玄關,他看見兩雙明顯一大一小的藍色球鞋,愣了下他微微勾起嘴角後又轉身回到客廳,這次他沒有馬上坐回沙發,僅僅在遠處望著那不算大的空間。

沙發上的兩個小小抱枕。
忘記拿去洗的兩個水杯。
兩件同款不同色的外套。
桌上擺著的另一台NDS。
手機上的金黃水鑽吊飾。

全部,都是一樣的。
不同顏色代表區分的方便。
但同款式代表的是兩顆心的依戀。


-…所以,想起他了。
二宮和也其實一直一直沒有一刻忘記相葉雅紀。


晚間八點整。
拿起手機按出熟悉無比的號碼,歪了下頭他突然停止了撥出的動作。
不知道結束工作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又和工作人員一起吃飯,不知道現在打去會不會顯的很怪異,不知道,那個人現在是不是也相同的在思念自己。

他不禁尋找著讓自己真正心煩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昨天那人說他今天要拍攝一個不算簡單的畫面。
也許是因為昨天那人說最近都吃不下飯結果又瘦了幾公斤。
也許是因為昨天那人說這次的拍攝除了開心外有更多壓力。

即便現在看不見那可愛的笑容,即便現在身邊沒有比自己高出一點的溫暖。
但耳邊卻依然不斷環繞著那沙啞甜膩的嗓音。


『NINO。』那最眷戀的一聲呼喚。


-…所以心煩的原因,都是因為你不在。
因為相葉雅紀此時此刻並不在二宮和也的身旁。


晚間八點半。
煩燥的抓了下頭髮,最近才剛剪的新髮型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了,還沒忘記當時貼在自己耳邊聒噪的吼著好好看的鴨子聲,真是失算,原本他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更俐落的,沒想到卻又再次變成了逆生長。


『有什麼關係,很可愛、很帥啊。』有些笨拙卻是最誠懇的稱讚。


揚起笑容,再次抬起握著手機的手,剛剛輸入的號碼還沒消除,咬了咬唇他突然覺得有些緊張,其實這跟往常根本沒有什麼不同,不過就是打通電話、不過就是關心一下,不過…就是想聽聽那讓自己好想念好想念的聲線。


-…所以深深吸了口氣,猶豫不決的手指輕輕按了撥出鍵。
因為我很想你、只是,很想、很想念你。


嘟嘟一聲,聽見了嗎?
嘟嘟兩聲,心跳加快。
嘟嘟三聲,他皺起眉。
嘟嘟四聲,快點接起。
嘟嘟五聲,吶、我在想你。
嘟嘟六聲,我們的默契呢?
嘟嘟七聲…──。

喀。


『NINO?』


愣了下,他不小心沉默了,竄入心口的嗓音好甜。
一時,忘記那欲說出口的話,只是輕笑著──因為想起來了,你是我的奇蹟男孩。


「嗯,結束了?」安靜的背景音,他聽的出來對方似乎已經離開片廠,在家吧,他想。

『我剛到家喔,才剛躺到床上就聽到手機叫,跑回客廳還以為接不到呢。』


熟悉的笑聲傳來,他窩進沙發裡抱住自己的膝蓋,然後,也跟著笑了。


「今天開心嗎,拍攝。」

『很開心喔,昨天說那一場很難的鏡頭,我很快就完成了呢,導演還誇獎我喔。』


一怔,他都差點忘了對方說的那個鏡頭,那讓對方白皙的手都瘀青的鏡頭,心一緊,心疼。


「明天呢?什麼行程?」

『早上六點呢,要接著把今天的進度拍完。』


聽的出來語氣中的疲倦,他幾乎都看的見那水潤明亮的杏眼此時一定一眨一眨的快睜不開來,惹人憐惜,卻也讓他好迷戀。


「還真早啊…」

『真的很早呢,所以差不多要睡了吧。』


聽見那人說完後還小聲的打了個呵欠,好不捨、好心疼、好想抱抱他、好想哄著他睡…-,但其實他最想最想的,是當太陽一升起,便能見到對方的臉孔。

將白皙的小臉靠在膝蓋上,靜默的時間裡他專注的聽著屬於對方的呼吸聲,想像著,自己現在就在對方身邊,想像著,對方現在就在自己懷中──。


「真的,不睡不行了。」

『嗯…NINO工作也要加油喔…-』


就算不在身邊也沒關係,就算不能天天黏在一起也無所謂,他們是如此相像的兩個人,動作也好、笑容也要、語調也好,就連默契都是最好最好的,所以可以忍耐的,為了彼此,他們都在忍耐著。

所以當我看見鏡子,我想起了你。
所以當我微笑開來,我想起了你。
所以當我閉上眼睛,我想起了你。

所以,就連進入夢中,想的,也依然都是你。


「會的,那我在打給你,晚安。」

『好…NINO晚安喔…-。』


曾說…-

夢想,我們一起追尋。
誓言,我們一起達成。
哭泣,我們一起承擔。
愛情,我們一起建立。
幸福,我們一起擁有。

未來,我們一起走過,手牽著手,走過。

這是屬於我們,滿滿的、濃濃的,愛情。
所以就算現在你不在我身邊,我也不會在感到害怕以及不安。

因為我們的愛、很深很深的愛。
因為我們的心,一點距離也沒有的兩顆心。

所以要記得喔,只要有你,我的生命就能擁有色彩。
所以別忘記喔,專屬你我的秘密愛語──


『Love You。』
「愛してろ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