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委屈潤了(大笑)

 

 

 

 

【純潔芬芳的果子,如你一般甜蜜可口,但,卻帶有致命的香。】

 

 

一頭霧水的看著那面無表情的戀人正俐落的收著行李,櫻井翔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明明昨天人還好好的、今天一起上了雜誌訪談,怎麼回來會突然這麼反常?「雅紀?你、你在幹麻?」慌張的上前一把抓住相葉的雙手,只見下一秒對上的是對方毫無情緒的杏眸。

 

「沒幹麻,看不懂嗎,我要搬離這裡。」冷冷說完,相葉用力甩掉櫻井的手。

 

要說他任性也好、小題大作也好,身為男人他並不認為他必須得忍受這樣的委屈,以前被閒言閒語說他搶走松本潤的男人就算了,儘管再難過他都忍了下來,即便他和松本之間並沒有那種尷尬,可是他在今天真的覺得他受夠了,他明明就在旁邊、可是卻要眼睜睜看著櫻井和松本的互動,就算他脾氣再好也是有底線的,因為愛他才甘願拋棄男人自尊承受一切,無論是情感上、床上都是。

 

「我做錯什麼了?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焦急的櫻井只能在次將行李箱往自己方向拖,他不能讓相葉平白無故就離開自己,那比殺了他還讓他感到痛苦。

 

「…你沒錯,是我錯了,我不該愛上你、不該在最初因為你而傷了潤!如果你們現在要複合,我絕對祝福!」

 

「你到底在說什麼?我跟潤?我們現在就單純是朋友而已啊…」不理解相葉話中的意思,櫻井皺起眉滿肚子疑問,然而他所看到的卻是相葉更加憤怒的神情。

 

「只要我離開就不是了!你放手!」硬要將自己的行李箱搶過,相葉狠狠的推拒著櫻井,一直以來他都不是抵抗不了,而是因為愛著、所以全盤接受,但他現在真的不想要了,他相葉雅紀還沒有悲哀到必須抱著櫻井翔的大腿不放。

 

狼狽的從地上爬起,櫻井一把將相葉手中的行李箱給用力往地上扔,接著二話不說就將對方給壓倒在床上,劇烈的掙扎沒有間斷、要是櫻井一個不小心估計也要被打到好幾下,「雅紀!你冷靜一點!」用力壓著相葉的手腕,對方卻接著開始用腳踹,他知道相葉的力氣一向很大,根本就不輸給自己,於是櫻井翔也只能更加費力的壓制對方。

 

將對方的雙手壓制在頭頂上方,櫻井再相葉一番劇烈掙扎的同時,也發狠的一個俯身吻去,起初相葉還有些受驚,但一回過神馬上又繼續更激烈的抵抗,只是在怎麼抵抗他始終無法漠視櫻井的霸氣,舌與舌的糾纏很快的讓相葉緩緩安靜下來,接吻的嘖嘖水聲細細的在耳邊響起,見相葉似乎不再掙扎,櫻井的雙手也漸漸往下撫去,「唔…嗯唔--」撫過纖細的手臂、接著是相葉敏感的腰側,比起調情,這次有著更多的安撫。

 

正當相葉漸漸沉迷於櫻井的熱吻中時,一聲突兀的電話鈴聲響起,稍稍回過神的相葉還以為櫻井會接,然而對方卻沒有想起身的意思,「電、唔…電話--」

 

:「不管他、等等會自己轉答錄機。」

 

一聲接著一聲的刺耳鈴聲持續著,兩人也繼續著那深情又溫柔的吻,直到一聲尖銳的長音響起,相葉知道電話轉答錄機了,雖然以他目前的意識真的有點茫然…,然而--

 

『翔,我是潤,抱歉因為明天早上還有工作,所以晚上沒辦法一起去喝酒了,呵、下次在約吧。』

 

「………。」

 

一瞬間兩人的動作同時靜止,櫻井翔認為這只是在普通不過的留言,但卻隱約覺得不安,就算相葉沒有明說,從剛剛他也知道對方發脾氣的原因肯定和松本有關,帶著不安的神情望著身下的人兒,而相葉只是垂下眼,接著用力的將自己一把往後推。

 

突然讓相葉這麼一推,櫻井差點從床上摔下,趕緊回過神準備在阻止那已經起身要再繼續整理衣物的人,櫻井實在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只是,好歹他的精英頭腦也不是假的,用最短的時間內思考過後,將幾個點接連在一起後似乎也讓他隱約察覺到了什麼,這麼在意松本、又是在今天才如此大動作-…

 

突然一個猛然的擁抱,櫻井自對方身後緊緊環住相葉的身子,果然馬上察覺那人也用力一顫,「雅紀,我跟潤只是朋友、團員,就這樣而已…-」輕柔的聲線帶著幾分不安以及脆弱,比起最初的確有較冷靜的相葉僅僅沉默,「我知道你害怕、害怕我哪天又回到潤身邊…可是你也知道潤現在心裡已經有別人了,我對他而言只是過去式,甚至…我都不曉得我們到底算不算擁有那段過去…」

 

畢竟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松本一直以來都很尊敬、佩服櫻井翔,在那個年紀還能兼顧學業以及工作,的確讓人折服,可是櫻井對松本卻僅有朋友之情,大不了就像兄弟那樣,雖然松本的想法他並不清楚,可是櫻井也不覺得他有必須理解的必要,「難道雅紀還是不相信我嗎?」

 

「要怎樣才叫過去?上過床才算嗎?」淡淡的問著,相葉也清楚自己有些小題大作,可是他真的覺得很受傷,明明知道他容易多想、明明知道他敏感,可是今天櫻井翔的所有效果都做的讓他難受,他無法忍受被這個男人視而不見的感覺…-

 

那,太痛。

 

「雅紀…你知道我的身體只對你有反應,除了你我誰也不要。」將臉貼在相葉的後頸,細細的吻著那敏感的人兒,只見相葉在一陣縮璱後隨即轉過身將櫻井推開一些距離,帶著水汪汪的杏眼可憐兮兮的盯著對方。

 

「那證明給我看吧。」突然輕靠在櫻井耳旁,相葉沙啞的氣音傳來不禁讓櫻井一愣,接著他所看見是屬於相葉雅紀平常所隱藏住的嬌媚以及幾分捉弄。

 

 

天使與惡魔,一線之隔。

 

 

雙手讓相葉用自己的領帶給反綁在背後,下半身的西裝褲拉鍊正大大敞開、身上的襯衫也讓相葉早早退去,櫻井突然覺得自己現在這個樣子非常不妙,「雅紀…為什麼…要將我綁起來?」跪在床上望著自己下身的戀人,櫻井突然感到口乾舌燥,看著相葉身上的襯衫只開了三個釦、下身的牛仔垮褲也退到膝蓋上,就連貼身底褲都要脫不脫的剛好卡在重點部位上方…。

 

兩腳大開跪在將下雙腿間,那也證明對方兩條修長的腿正跨在自己的腿上,然而櫻井下意識的想撫上去這才發現自己根本被綁的死死的,「雅紀,別鬧了…讓我摸摸你、嗯?」半哄半騙的性感磁音傳來,但相葉卻聽而不聞,僅僅用漂亮的眼瞥了對方一眼,隨後勾起一腿搔著櫻井的腰部以及手臂--。

 

「我只是想讓你證明給我看而已,讓我看看你對我有多麼…感興趣,不行嗎?」半撐起自己,相葉雙手撐在自己背後、而自己的下身則與櫻井的巧妙輕擦而過,如此嬌媚的相葉坦白說鮮少出現在眼前,畢竟一直以來在擁抱對方時,那人總是異常害羞,如今這麼開放簡直就是要櫻井失去理智。

 

感到下身一陣緊繃,櫻井不否認自己幾乎在一瞬間就起了反應,但是雙手被反綁迫使他根本無法替自己解開底褲的束縛,「雅紀…幫我脫掉好嗎…-」彎著身子喘著粗氣細聲要求,但那玩上癮的戀人卻似乎沒有想伸出援手的意思,僅僅輕笑而出。

 

「不…好…。呐、翔,自從和你在一起,我就不曾自己來…現在好緊張、好興奮…你可要好好看著…將這樣的我、看進眼裡…看進心裡…」語畢,相葉再次緩緩躺下,雙腿似乎也張的更開,的確如他所說,自從和櫻井翔在一起之後,他根本不在靠自己紓解慾望,畢竟眼前這個男人要他要的可兇了…。

 

仗著櫻井碰不了自己,相葉大膽的將手伸進底褲裡,似乎因為觸碰到敏感而重重的歎息了一聲,美麗的雙眸微閉,難耐的咬住了下唇輕柔撫摸自己,「哈啊……唔…」動作維持的非常緩慢,相葉就是刻意要讓櫻井受不了自己的舉動,他當然理解自己真的耍起性感也絕不輸給任何人,而衝著這點,捉弄以及證實之外有著更多的懲罰,他就是要讓櫻井想要、卻碰不了,他就是想讓這個男人只為自己瘋狂。

 

聽著相葉誘人的沙啞喘息,櫻井也跟著不自覺感到一陣熱,汗濕了他的襯衫、頸子額頭上也冒出了細細汗珠,吞嚥著唾液,望著身下如此迷人的戀人只讓櫻井越漸興奮…,「雅紀…別玩…我好想抱你、好想吻吻你,呐、放開我吧?」想俯身吻住對方粉嫩的櫻桃小嘴,卻讓相葉屈起一腿抵住櫻井的肩。

 

「不要,我要讓你…嗯唔、看著…只能看著…-啊、」一邊緩緩套弄自己、一邊輕吐呢喃,或許是因為讓人注視著的關係,相葉今天異常的敏感,不過就是自己的觸碰也讓他感到全身酥麻難耐。

 

仰著小臉相葉緊皺著眉,下身的底褲因為多了一隻手而顯的緊繃,一上一下的動作在櫻井眼下也形成不小的視覺刺激,慢慢緊繃的身體讓相葉越喊越是大聲,在今晚他已經將僅有的矜持給拋開,要懲罰這個男人就必須這麼做,「嗯啊、翔…我、我好舒服…-哈啊、好熱…嗯唔、…」

 

晃著腦袋相葉著實難耐,感覺高潮離自己越來越近,但他卻不想這麼快就結束,停下自己的動作,相葉緩緩弓起腰身接著將底褲給脫下,一瞬間印入櫻井眼裡的,是戀人早已挺立甚至滲出黏膩愛液的美麗分身…-。

 

無法說明自己目前有多麼想要相葉,櫻井好想擁抱這副嬌柔的身子、好想進入那人溫暖的體內…他想狠狠握住相葉纖細的腰身衝刺、他想將自己的所有給予這讓他深愛不已的人--

 

「雅紀、雅紀…拜託…不要逗我了--」垂下眉櫻井胸口的劇烈起伏也說明他的緊繃,身為男人看著如此妖艷的畫面怎麼可能不衝動,可是這調皮的小傢伙似乎還不想放過自己,持續這樣下去他一定會瘋掉的。

 

緩慢輕柔的撫弄著自己,相葉伸出食指在自己分身頂端畫著圓,時而用力時而放輕讓自己更加感到一陣刺激,而頓時頂端上的液體似乎也分泌的越來越多,「翔…呐、…我好濕喔-…啊哈、瞧…好滑、好舒服--唔嗯、」一腳抵在櫻井肩上、一腳跨在對方腿上,相葉半弓著腰輕輕扭動,嘴裡吐著煽情話語試圖讓對方僅存的一絲理智給崩壞,為他瘋狂吧、為他着迷吧-…

 

 

我就在這、我敏感的身子就在你身前-…想要我嗎、想給我嗎-…翔--。

 

 

「啊啊、翔…好、好舒服-…哈啊、」一手用力抓著身旁的被單、一手緊緊握住自己激烈套弄,除了相葉的呻吟外屋內還漸漸瀰漫著那淫穢的咕啾聲,眼睜睜看著如此誘惑的戀人卻無法觸碰,幾乎要讓櫻井瘋狂,兩手在背後用力掙扎卻一點辦法也沒有,緊繃的下身也感到細細疼痛,在這樣下去他都要壞了。

 

弓著腰相葉感到射精感越漸濃厚,咬著唇他無助的細細顫抖,然而閉著眼的他根本無法預測櫻井翔接下來的舉動,「啊啊!!不、翔--」一陣猛然的顫慄,就在相葉慌張的睜開眼便發現對方不知何時已經悄悄彎下上身,隨後開口含住了自己--…。

 

那過於鮮明的柔軟以及濕潤都讓相葉差點就迎來高潮,「翔、你…你犯規…-唔嗯、哈啊…」兩手慌張的推著櫻井的頭,相葉讓雙腿無力的大開著,隨著對方一下輕舔、一下吸吮,強烈的快感逼的相葉就要忍受不住。

 

即便手被綁著但相葉並沒有將他的嘴堵住,雖然他很想擁抱相葉、但他更喜歡看見這可愛的傢伙意亂情迷的樣子,他承認這輩子他只會為了相葉雅紀而瘋狂,相同、對方亦然。

 

「不、不行…翔、放開--哈啊、不、啊啊啊--」

 

突然感到身子重重一震,根本推不開櫻井的相葉在那人突然用力的一個吸吮,在也無法忍耐的迎來強烈的高潮,腦袋突然一片空白,狠狠倒抽了口氣相葉幾乎有數十秒是失神狀態,身子無法控制的一顫一顫,隨著自己用力的喘著氣,櫻井也接著溫柔的將自己沾滿情液的稚嫩舔舐乾淨,最後吞下…-。

 

雖然想懲罰櫻井,但相葉其實沒有要讓對方做到這地步的,有些害羞的閃躲,縱然現在自己還是渾身無力、縱然他還是不想就這麼原諒櫻井,可是一想到對方為自己做的,相葉便感到一陣甜蜜…,「笨蛋…你犯規…哪有人突然、突然這樣的…」伸長腿以自己大腿內側輕輕磨蹭櫻井的腰,相葉要氣也實在氣不起來,只是嘟著唇、聲音比最初還要沙啞的抱怨。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就像雅紀因為愛我所以也願意這樣對我…不是嗎?」帶著深情的眼以及嗓音,櫻井在相葉訝異中帶了羞澀的神情下告白著。

 

他們的愛情一直以來都維持在巧妙的平衡點上,兩人在一起至今、相葉從不要求櫻井與自己調換腳色,身為男人還情願讓人壓著要是傳出去肯定不好聽,但相葉卻一直都沒有任何異議,因為他好愛櫻井翔、所以他真的心甘情願--。

 

「…算了,說不過你…」

 

不太自在的將小臉轉過,聽著那最直白的情話哪還有氣可以發,不過即便不生氣也不表示他想就這麼結束櫻井的痛苦,「雅紀…讓我愛你、嗯?」果然見自己不在賭氣,櫻井也索性大膽要求,性感的嗓音讓相葉猶豫的轉了轉眼睛,隨後勾起一抹媚笑。

 

爬起身後相葉維持半掛在身上的衣服,僅僅是下身裸空,緩緩在櫻井身前趴跪而下,翹起自己窄小的臀後雙手也慢慢往櫻井已經挺立、堅硬的分身上--「呐、小翔,我們來玩個遊戲吧?」由下朝上的注視著戀人,相葉雙手也接著不安分的鑽進那人剛剛被自己打開的拉鍊裡…。

 

「唔、…什、什麼?」突然一陣快意傳來,相葉溫暖的雙手正一手握住他的分身、一手輕輕搓揉藏在底褲裡的渾圓…-

 

「如果十五分鐘後,小翔可以忍住不射出來…那我就給你…-任‧你‧處‧置。」語畢,相葉拉下櫻井的底褲,接著探出細紅小舌順勢一舔--

 

伴隨著櫻井一陣青一陣白的臉色,有如小惡魔的沙啞笑聲也緩緩傳出…-。

夜晚還很長,他們可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慢、慢、玩呢,咯咯咯…-。

 

【就算只是嚐上一口你的甜,也甘心自此永不超生。】

【吶、你是我永生的愛,永世的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