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怯怯的偷偷瞄著床上的二宮,相葉正坐在床下一臉不安,是他剛剛舔太用力所以弄痛對方了?還是有哪邊的傷口沒發現讓二宮難受了?望著對方用手壓在眼睛上方,所以他根本完全不知道二宮目前的情緒到底是怎麼回事,但畢竟也相處了這麼久,相葉多少還是看的懂對方的臉色。


 「小和…我、我去找小大來幫你看看好了。」既然猜不出原因又不敢問,相葉打算索性逃離這裡算了,而且大野好歹也是個醫生,儘管他們所受的傷憑人類的醫治方式也不見的有什麼效果,但最主要的還是先給二宮一個安靜的空間。


沒有猶豫太久相葉一手搭在床沿邊稱起自己,擔心的看了二宮一眼後才決定轉身離去,然而只是三秒不到的時間,相葉訝異的神情都還沒來的及表現出來,纖細的手腕已經被二宮緊緊箝制住;一股溫熱從對方那不比自己大的手掌心傳來,經由拉扯使相葉的腳步踉蹌了下,下意識的想伸出手保護自己才發現他已經整個人跌進了那張柔軟的床,因為害怕那強大的撞擊力讓相葉緊緊閉上雙眼,靜待幾秒後並沒有感受到那該來的疼痛,悄悄張開眼的瞬間他隨後看見的是一雙帶有侵略的雙眼。


 「小、小和?」不解外加出自本能的害怕,相葉啞啞的嗓音多了絲顫抖。


他現在已經可以百分百確定二宮肯定是在生氣,因為只有在和敵人面對面時二宮才會散發這種眼神,但是為什麼?相葉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啊,他的確知道二宮很討厭別人沒經過他的同意而觸碰他,可是他治療傷口的方式就只能這樣啊…不,應該說他知道的只有這樣嘛,何況真要說的話,生命比什麼都重要好不好。


 「吶,你是故意的?」輕聲的吐出這句話,二宮帶著略為蒼白的唇靠近對方,但僅僅是幾乎碰到的距離罷了;壓在相葉的上方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來自對方胸口急速的鼓動,抓住那雙同樣纖細的手腕壓制在相葉的兩側,二宮陰鬱的口吻讓身下的兔子緩緩的掙扎起來。


 「什麼故意、小和你再說什麼啦…?」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壓迫感,即便那個人是二宮和也,這樣的二宮不是他印象中的那隻狼,往往會對他大聲、會拍他的頭、偶爾小小溫柔一下的二宮,才是他熟悉的那個人,尤其對方現在在講什麼他是真的聽不懂,一直以來無論他在對方身邊多久、就是無法透徹的了解這個人,這讓相葉有些喪氣也有些委屈。


 「不要再這樣做…否則我不能保證我還能忍耐下去…。」將頭靠在相葉粉嫩的頸邊,虛弱的二宮緩緩現出鋒利的虎牙,丟下這句匪夷所思的話後便一口咬上,雖然不是真的要傷害對方,但脆弱的皮膚一下子承受了尖銳的摩擦,還是讓相葉感到一陣刺痛。


人類和動物是一樣的,一樣會有感覺與衝動,在相葉眼中這舔舐的舉動也許只是在救他的命,但對那單純傢伙懷有異樣情感的他來說,無非是最直接的致命挑逗,雖然他身受重傷,可是該有的感覺還是會有,畢竟比起人類、他們是精,誠實的身體反應不會讓他們思考太多。


嗚咽著讓二宮啃咬,相葉有些生氣的輕推對方,「小和不要玩啦、你還沒痊癒耶,要滾圈圈也要等你的傷好啊!」完全不曉得二宮的舉動是來自人類世界稱之為情慾的東西,他只是單純的想到兩人還在山裡的行為模式;成精之前相葉一樣很喜歡惹怒二宮,當然絕對不是存心,只是他就是喜歡玩嘛,反正到最後被相葉煩到受不了的二宮就會狠狠的咬住相葉,然後再草原上奔跑、隨後一同滾在草地上玩鬧。


鬆開利齒二宮抬起臉看著身下那張氣鼓鼓的臉,微皺的眉頭、泛著水光的瞳孔、紅潤的小臉以及性感的嘟唇…,屬於相葉自然的體香瀰漫在兩人之間,二宮估計這笨兔子絕對不會知道自己對他抱持著什麼想法,心跳突然露了一拍二宮快速的從相葉身上離開,不能表明也不會表明、至少現在不允許。


純白的紙張,二宮希望只染上自己的顏色,但是只要一沾染上…那後果就連二宮也沒自信可以有把握;至少現在,他希望相葉依舊是那個成天笑的像朵花的笨蛋,他們是很好的竹馬,僅僅維持著這樣的關係也無所謂,因為他得保護相葉。


身體內有一鼓混亂的氣息在流竄,二宮因為這個內傷也銳減了他一貫的霸氣,換上乾淨的白襯衫他看向還在床上發呆的相葉,「你就不能來扶我嗎?哪裡有像你這種救一半的治療師。」大致上已經明白相葉的天賦,二宮恢復原本的銳利口吻吐嘈著對方。


呆愣了數秒直到二宮抓著自己胸口的布料輕咳幾聲他才回過神,緊張的跳下床稱起二宮單薄的身子,兩人緩緩的走到客廳;明亮的空間二宮瞧見大野若有所思的歪著頭,表情是一向的呆滯空白,櫻井則是躺在兩人座的沙發上,手裡拿著不知從哪生來的逗貓棒把玩著。


 「ニノ!你可以下床了?」感到身旁位置往下陷,大野才從思緒中回過神,一發現臉色依然蒼白的二宮隨即緊張的詢問。

 「嗯。」簡單的以單音回應,二宮看向對面的櫻井,「喂,關於這傢伙的能力你知道多少?」一點也沒有有求於人的口氣,二宮冷著眼沒什麼表情的丟下問題,他和相葉認識這麼久都不知道了,沒想到櫻井居然會這麼清楚,就算能讀心好了、那也是在對方心中想著的同時才有可能感知到訊息。


似笑非笑的瞥了二宮一眼,櫻井隨後緩緩開口,「曾經在文獻裡看到的;神之淚,只要接觸到一滴便能醫治所有可見傷口,至於不可見的、比如你的內傷,就請二宮先生口服吧,哈哈哈。」想起相葉稍早一鼓氣的舔著二宮的傷,櫻井就覺得實在太有趣。


其實接觸的定義很廣,雖然當時他以方便為主要原因才叫相葉試著舔看看,但之後基本上是可以以塗抹的方式去治療的,回想起那初醒見狀的二宮,表情可精采了勒。

拿起一個抱枕往櫻井那張笑的有些刺眼的臉上,二宮不爽的咋舌;他怎麼可能不知道櫻井在想什麼,他們可是共同吃下了誓約,「沒想到要用喝的?這能力設定也太…」瞄了相葉一臉疑惑的神情一眼,二宮正在思考他到底應該要怎麼治療他的內傷,要不是因為那強大的能量傷害力實在太強大,否則他才不用去苦惱這些,何況要怎麼讓相葉沒事哭出夠他喝下的量,就算這隻兔子真的很愛哭也很為難吧。


 「ニノ,神之淚不是指眼淚是唯一,唾液也可以的,像雅紀剛剛舔你…」正想解釋下去的大野,話才說一半就被二宮狠狠的巴了下頭。

 「閉嘴蠢蝙蝠!」摀著腦袋的痛處,大野無辜的垂下可憐的眉,他說錯什麼了嗎?


沉默突然環繞在這不算大的客廳,二宮還在苦惱著該用什麼解救充斥他胸口的悶氣,但就算快想破頭還是只有那幾個唯一的方式,由於從剛才就插不上話的相葉著實有些些無聊,於是跑到櫻井身邊搶著要玩那支逗貓棒。

似乎知道該怎麼使用這有趣的道具,相葉調皮的拿著那前端有著毛茸茸的棒子,有一下沒一下的在櫻井臉前輕晃,本性是很難戒除的東西,只見原本還英氣勃勃的櫻井已經跳下沙發,跪在木質地板上一臉興奮的想抓那不停抖動的棒子。


 「哈哈哈、小翔好可愛喔--來、這邊這邊。」


一下子將棒子往右邊移動、櫻井便利落的伸出一手往前抓,但調皮的相葉哪可能讓對方如願,在被抓到的前一秒又馬上移到了左邊,兩人就這樣重複著相差不遠的舉動,讓本來就煩躁不已的二宮更加火大。


 「給我啦、給我!」始終抓不到的櫻井不斷的撲空,最後乾脆整個人撲倒前方的相葉,接著無賴的想搶下對方手中的玩具,故意想將逗貓棒藏在身後結果惹來對方的搔癢攻擊,相葉無法止住的笑聲瞬間流竄在四人耳邊。


某狼有些不愉快的看著玩的很開心的兩人,大野隨之不安的偷偷瞄了二宮一眼,正想說句話平撫那人焦慮的情緒時,卻見二宮用力的站起身,含著一雙好看卻銳利的雙眼一步步走到相葉以及櫻井身旁,「我想到辦法了。」深深的注視著相葉說完後又帶起敵意的眼神瞪向櫻井,他們都知道二宮口中所謂的辦法,是關於如何醫治他所受的內傷,於是三人停下動作疑惑的看著二宮。


深吸一口氣,二宮將相葉從地板上一把拉起,「小和?」眨著不解的杏眸,相葉手裡還握著逗貓棒傳出可愛的沙啞聲,「噓。」伸出一隻手勾下相葉的脖子,二宮只要給了命令相葉就會乖乖的順從,不語的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臉,直到二宮的下一個動作襲來,讓相葉手中的逗貓棒硬生生掉落在地板上。


突然貼上的唇有些冰冷,在相葉的世界裡這是他所不懂的舉動,可是隨著對方溫熱的舌竄進自己的嘴裡時,他的心臟突然跳的好快好快,小臉也在下一秒急速的發燙,「唔、嗯、-」由於被死死的堵住嘴,相葉只能發出意義不明的聲調,清楚的感受到對方的掠奪、被糾纏住的舌以及口腔裡被碰到的每一處,都緩緩的發麻著。


 「……。」再度一臉空白的大野,配上一旁笑的開懷的櫻井,兩人的對比清晰可見。

 「不愧是二宮,還真想的到這方式。」檢回自己的逗貓棒,櫻井愉快的坐在地上看著這『特殊』的治療行為,接著在心裡偷偷接收著相葉萌生出來的心思,他微微笑了。


一點一點嚥下屬於相葉的蜜汁,二宮身體裡的那鼓氣悶以及疼痛早就漸漸消失,甚至還讓他的精氣力都回來了,只是即便如此他還是不想那麼快放開對方,有些霸道、存有私心的將手收的更緊,直到不懂如何換氣的相葉發出痛苦的悶聲他才慢慢的鬆口,不懂是正常的,畢竟親吻這種事情只有人類會作。


 「這、這種治療方式太危險了啦!」以為自己接下來就要窒息而死的相葉,在取回說話權利後先是大口大口的吸著新鮮空氣,隨後有些紅著臉不越的大吼。


伸出大拇指抵在嘴唇上輕輕一抹,二宮頓時覺得愉快極了,「反正你不會有機會對別人這樣做的。」細細的低語,相葉果然什麼也沒聽到,只好皺著眉嘟起嘴嚷嚷著小和你說什麼啦這種帶有撒嬌意味的話語;一旁的櫻井挑起眉笑的一臉深意,和二宮各懷心事的凝視著彼此。


吶,我們彼此之間,好像有什麼東西,正載浮載沉的、漸漸清晰,改變著。







蔓妙的身型仵立在石窗前,披在背上的銀色髮絲攏長及地,金絲纏繞的黑色布料將女人的身材包裹的緊緊的,玲瓏有緻的曲線讓女人顯的更加誘惑迷人,耳骨上的銅扣此時正悄悄的發著紫光。


 「我的王,終於、終於…找到了-…。」


雙手抱著純白色的絨毛,愛憐的捧起至小巧的臉龐,溫柔的摩蹭彷彿手中的物體擁有生命一般,和相葉有著神似的雙眼含著水氣,女人隨後將唇印在絨毛上,帶著不捨以及眷戀輕柔一吻。

抬起楚楚可憐的杏眼,女人將視線投向外頭清澈的天空,思緒一下子飄的好遠好遠,過去的畫面一幕、一幕的閃過腦海-…,淚水,順著白皙粉嫩的臉蛋,緩緩滑落。





 『為什麼跑來?快走、我已經控制不住火勢、快走!』

 『我們一起、求求你不要丟下我!潤怎麼辦、我怎麼辦?』


 『你聽好,我已經被下了束縛咒走不了的…他們存心要我死你懂嗎!?』

 『帶著我兒子離開!替我好好照顧他…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這一生都讓你如此委屈,但請你相信、我愛你…-飄靈。』




事實,往往就像包裹著糖衣的毒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