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擔心面對分離,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愛你。】

 

相葉非常喜歡海邊,因為老家在千葉,從小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來自於海,今天的相葉看起來不太正常,難得在這忙碌的日子裡得到假期,理所當然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但櫻井卻沒從相葉臉上看見開有的期待,而是有些落寞的、有些疲倦的面容。

對櫻井來說,他一向不喜歡逼問戀人是否發生了什麼事,反過來他是屬於默默等待的那種人,在這方面主動什麼的,並不是櫻井的風格,當然在同時他也希望可以適當的給予戀人空間,他相信等對方願意說的時候,他都會在。


沒有特地安排什麼行程,櫻井帶著相葉默默的來到能用最短的時間到達的海岸,畢竟這是難得的空閒時間,所以也不算長,如果在平常相葉肯定會興奮的又跑又跳,可是今天晚上的那人只是沉默的任由櫻井牽著,入夜的海灣比想像中還來得冷,就算僅僅只有這樣牽著手,兩人彷彿也能從中得到溫暖。


雖然不清楚讓相葉煩悶的真正原因,但體貼的櫻井還是私下偷偷買了煙花;相葉最愛放煙火了,每次和其他團員一起玩時,那人總是最興奮、情緒也是最高的那個,縱然老是被二宮嫌棄,但相葉卻能永遠毫不在意的笑的更加燦爛,櫻井最愛戀人那樣的笑容了,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而最適合相葉漂亮臉蛋的,也是笑容。

但那讓櫻井如此愛戀的笑容,今天卻沒有出現,其實他是很擔心的,只是無論是不知如何開口也好、或者是原則問題也好,他都只是靜靜的等待相葉主動開口的那一刻。

 

發光的眸子定定的望著海,而兩雙緊握的手也沒有放鬆的意思,相葉就這樣保持沉默的像在想些什麼,而櫻井也有絕佳的耐性,陪伴戀人坐在沙灘上陷入沉思,然而就當櫻井正在思考是否該拿出煙火時,有些沙啞的扁扁嗓音卻突然傳來。


「小翔。」


單單只有名字的叫喚,櫻井迅速的轉過頭看著相葉,沒有再開口的對方一手壓著被風吹亂頭髮,一邊跟著撇過臉看著櫻井,原本沒有表情的臉也漸漸戴上淺淺的微笑,只是這有些悲傷的笑容,卻讓櫻井看的心口直發疼。

放開緊握的手,櫻井溫柔又不捨的輕撫相葉的臉頰,擔心的視線雖然明白的訴說著自己的在意,但他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才好,「小翔不用擔心我唷!沒事的…」才剛放開被牽住的手,相葉就覺得自己開始發冷,於是沒有多想的將手覆上對方停留在自己臉頰上的那隻,輕輕摩蹭。


他又怎麼會不知道戀人的擔心呢,就算自己是大家口中說的天然呆,他還是有感覺的,何況和櫻井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了,就算還不到百分百的了解,但關於這點相葉還是有自信的,櫻井的眼光總是追隨著自己,開心時就陪著自己大笑、生氣時會用櫻井流的方式呵護自己、難過時也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給予自己一個溫暖的擁抱;雖然很多時候那個人都只是默默的、默默的在做,但就如同對方一樣,只要是有關櫻井翔的事情,相葉雅紀全部都知道的。


緩緩的貼近相葉的臉,櫻井溫柔的淺淺的在戀人的額上一吻,接著微笑著開口:「雅紀等我一下喔,我去拿東西。」語畢,櫻井不管相葉愣愣的發出一聲疑問的單音,迅速的從沙地起身跑向停在身後不遠處的車旁。

雖然抱有諸多疑問,但相葉還是乖乖的在原地等待,將視線轉回海上,他悄悄的輕嘆了一口氣,接著又自顧自的陷入沉思裡,由於沒有時間概念所以相葉其實不知道櫻井花了多久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沉靜的空間突然傳出霹哩啪啪的聲音,相葉有些被嚇到的快速回頭,只是才剛看清楚眼前的畫面,他就不禁呆了。

 

耀眼的火花在相葉眼前釋放著,櫻井一手各拿一支點然的仙女棒,臉上是一個好大好溫柔的笑容,在沒有燈光的海灘意外的突顯火花的燦爛,突然一個感覺衝上心口,相葉的眼框頓時發熱,老是被二宮嫌棄的眼淚就這樣積在眼裡,似乎下一秒就會馬上墜落。

不是沒有看見相葉的表情,櫻井縱然心疼卻只是站在原地靜靜的望著戀人,等待仙女棒隨著時間漸漸熄滅後,四周再度陷入了黑暗及沉靜,將手上燒完的棒子暫時放置一旁,櫻井向前一步牽起相葉,隨後將人帶往離海水更近的地方。


待兩人走到一個定點後,櫻井將老早就放在口袋裡的煙火拿出來,牢牢的固定在沙堆中後,無視相葉的一臉疑惑,迅速的點燃;瞬間綠色的、紅色的、紫色的火花就在相葉的面前沖起,藉由黑色的天空當背景、明月的襯托,讓煙火的顏色在空中交織成最美麗的畫面。


著迷於眼前的一切,相葉原本就有些模糊的視線變的更加水潤,一股滿滿的感動瀰漫在胸口,對於櫻井所做的一切都讓他好想大哭,溫柔體貼的對方不用言語就知道自己所需要的是什麼,就算只有這樣一個動作都足以拯救相葉受傷的心。

 
「吶,雅紀,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但當你想說的那一刻到來之前,我都會在你身旁靜靜等著。」將相葉輕輕的攬進懷中,屬於櫻井翔的溫柔嗓音緩緩傳進對方的耳裡、同時也進到了心裡。


這個擁抱雖然沒有持續太久,但卻給了相葉不少力量,伸出手抹去戀人眼角的淚水,櫻井漾開只有相葉雅紀看得見的專屬笑容,一心一意的呵護著、疼愛著,而相葉在一分鐘的沉默過後,終於主動開口,即使那聲線還是夾帶著些許哽咽。


「小翔,會不會有哪一天…我們也會像小龜他們一樣呢?」


想起最近鬧得風風火火的新聞,相葉就不自覺的感到難過,雖然他和KT團並不是很熟,可是大家畢竟都在同一個事務所工作,偶爾還是會有接觸的機會;撇開這點不說,另外龜梨和二宮的交情其實也不錯的,就算相葉自身和他們沒交集,但透過自己的竹馬還是曾經和龜梨一同吃過幾次飯。


熱愛交朋友的相葉非常喜歡這個後輩,就算外面的新聞老是報出不好的傳言,但藉由相處讓他知道龜梨這男孩其實是很單純的,只是生在這個圈子裡,有好的報導之外當然也會有不好的,大家都清楚除了默默承受之外,好像也沒有更好的方法。


愣愣的聽完相葉這句話,櫻井也沉默的在心中思考,這次龜梨和赤西的事情真的鬧得頗大,其實最先知道這件事的其中一人就是櫻井,畢竟說到交友圈在團裡就屬櫻井最為寬廣,不管是事務所或者之外的八卦,即使他不想聽也常常會莫名其妙的傳進他耳裡。


不過他一向不會給予什麼意見或訴說自己的想法的,畢竟講直接點,和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不是嗎?「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雖然我無法告訴你未來一定會如何,但我能保證,嵐一定會一直在一起的,雅紀不是也說過了嗎,五個人才是嵐啊。」


溫柔的言語一字一字清楚的傳進戀人耳裡,默默的眨了眨眼睛後相葉再次開口:「那我們呢?我是說我和小翔呢?」顫抖的道出這個疑問,相葉緊緊抓住櫻井的手心,有些激動的語氣讓那人輕輕的皺起眉。

 

「吶,雅紀,讓我用行動來消除你的不安,好嗎?」


既然知道相葉在害怕什麼,櫻井就會用盡全力去改變戀人的想法,堅定的牽起對方的手慢步走回車上,清楚相葉此時一定有很多疑問,可是現在卻不是光用言語就能清楚表達的。

在心裡下了個決定後,櫻井體貼的幫相葉扣上安全帶,接著發動車子離開這個有些寒冷的海灣,接著他要用最溫暖的溫度,讓相葉心中的恐懼和擔心通通消失,只要兩人之間有愛,就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櫻井深深的相信著。

 

 

 


探進第一隻手指的時候,櫻井緊咬住下唇,僵硬的身體死死的緊繃住,佈滿汗水的臉也顯的格外蒼白,會做出這個決定坦白說櫻井自己也很意外,因為這種事情他從來沒有經歷過;當初和相葉在一起的時候,和對方的第一次足足讓對方哭了一個晚上,所以那種疼痛是可想而知的,只是縱然什麼都知道,櫻井還是決定要這樣做,因為如果今天沒有感受過相葉的痛,他就不知道原來對方是用了多少力量在愛著自己。


「小翔…我們不要了、我知道很痛、我知道的…。」眼框積滿淚水,相葉一點也不敢妄動,其實一開始回到家後就被死死吻住的他,沒有多想也知道櫻井想做什麼,只是當兩人倒向床鋪時,戀人一臉堅決的表情要自己佔有他的瞬間,讓相葉當場愣住。


一直以來都這麼固定式的立場突然改變,相葉不否認他有些嚇傻了,小翔不是一直很怕的痛嗎?這種疼痛他又怎麼可能忍受的住呢?但雖然是這樣想,可被櫻井刻意的挑逗之下,他還是照做了。

只是第一次本來就不可能那麼順利,即使相葉為了不讓戀人感到痛苦而先用手幫對方釋放一次,可是自己才伸進一隻手指就讓櫻井整張臉都慘白了,要他如何繼續下去?於是相葉胸口原先的慾望也全數轉為濃濃的不捨。


「雅紀,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對不對?所以請愛我吧,我可以的。」櫻井逞強的牽起一抹笑容,臉龐的汗水也隨著自己的輕微顫抖而滑下。


其實他真的痛死了,可是現在也不可能說不要,當然他也不願意喊停,把相葉捧在手心上疼愛,害怕他受到一點點傷害,如果這樣做可以讓戀人得到一點心安,那他絕對是願意的,雖然這方式有些傻,但只要是為了相葉,那一切都值得。


紅著眼框看著身下的人,相葉當然知道戀人做這一切就只是想讓自己安心,可是看著那蒼白的臉孔他怎樣也無法繼續動作,輕輕的搖搖頭,相葉握住對方的火熱技術的套弄起來,剛才的疼痛好像瞬間減少許多,那有些僵硬的身體也微微的放鬆。


原本一點快感也沒有的櫻井漸漸的急喘,畢竟剛剛相葉進入的手指已經被撤出,前方又正被愛撫著,要沒有感覺都難,「唔…哈啊-…」從來都不會掩飾自己的感受,這也是相葉喜歡櫻井的其中一點,誠實的身體、誠實的聲音、誠實的表情,都讓相葉從心底感到驕傲。


就在相葉純熟的手勢下,櫻井眼看就要攀上今晚的第二次高潮,只是那人看似不想讓自己如願似的,忽然停下的動作讓櫻井愣了愣的微張雙眼,眼前有些迷濛的戀人再給了自己一個美麗的笑容後,小心翼翼的跨上自己的腹部,而大概知道對方想幹什麼的櫻井在下一秒也瞬間清醒。


「雅、雅紀?」


見對方握住自己的碩大,接著相葉緩緩的娜好位置後便想直接這麼坐下去,兩人的立場又回復到以往那樣,如果是以前櫻井肯定會樂的開心,只是今晚他只有更多的不解。


「小翔,我們還有很長遠的將來對不對?」無視戀人的擔心與疑問,相葉微笑著道出,隨後看見對方點了點頭後便再度開口,「所以不急於這時的…小翔明明就很怕痛,不要勉強自己…至少今晚不要。」語畢,相葉不等對方還有話要說,紅著臉輕輕的扳開自己的臀瓣,從來沒有這麼主動的自己即使已經下定決心,卻還是無法遮掩臉上的困窘,又丟臉又害羞的。


「這樣會受傷的…。」沒有事先舒緩過的相葉,要是自己這樣貿然進入肯定會讓對方承受比以往更加倍的疼痛,櫻井皺著眉頭想阻止,可是當相葉用著好認真的眼神注視著自己,隨後從口中吐出的那句話,還是讓櫻井不自覺的妥協。


「小翔…請讓我感受你的存在,痛也沒關係的。」輕柔的撫著櫻井的臉龐,平常都是對方這樣做的次數居多,所以當自己做出這個舉動後也讓對方些微愣住,接著見戀人再度沉默,相葉便繼續說道,「所以我也一樣喔…請愛我吧,我可以的。」


重複剛才櫻井對自己說的話,相葉的語氣有著不容拒絕的強勢、也不失帶有強烈情感的請求,誰佔有誰又有什麼關係,只要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愛,那不論是以何種形式來進行其實都一樣的,今晚他只想要擁抱戀人也相同被擁抱著,這個身體正渴求著另一個體溫來給予自己力量,所以真的沒有差在這一時的。


失了點力量讓自己半坐起身,深情的眼神也盡是滿滿的心疼,沒有再加以反對的櫻井只有默默的應許,隨後在對方又給了自己一個溫暖的笑容後,輕輕將櫻井的熱源握正,接著底在那有些缺乏濕潤的穴口,緩緩推進。


看著那張迷戀的漂亮小臉一點一點皺起,櫻井雙手扶著戀人的腰身,也相同的給予一些力量幫助對方順利坐下,像是過了一世紀那樣長,兩人都不約而同的滿身大汗,然後櫻井的性器慢慢的在完全埋進自己體內之前,戀人安撫的落下一個吻,隨後相葉咬緊自己的下唇,無法再等待的身子用力往下一沉。

 

「哈啊-…」

 

 

 

 


充滿情慾喘息的空間瞬間陷入寂靜,安靜的臥房裡只剩下兩人疲憊的喘氣聲,經過一場激烈的歡愛過後,相葉被櫻井深深的擁在懷裡,誰也不想推開彼此的享受性愛的餘蘊,因為知道彼此的愛意有多深刻,所以結合就變的更加有意義,不單單只是身體上的沉倫、連同心臟也被幸福的甜蜜充斥的滿滿的。


沒有將自己的分身抽出,櫻井維持著高潮時的姿勢,細細的體會戀人所給他的悸動,而相葉也正貼著對方的胸口,聽著來自櫻井那規律中帶了些速度的心跳聲,好像只要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像只要這樣,稍早的不安恐懼害怕都不再存在似的。


「雅紀。」輕輕喚著相葉,隨後懷中的人在聽見後也緩緩的抬起頭注視對方。

「我答應你,櫻井翔、永遠永遠不會離開相葉雅紀,直到我們黑髮都變白髮了,我也要一直牽著雅紀的手。」雖緩慢但字語間卻明顯有著堅定,隨著那落下的誓言,櫻井輕柔的執起相葉的手,深深的、眷戀的在那修長的指節上落下一個個輕吻。


淚眼婆娑的相葉哽咽的望著戀人,在對方的眼中也看見相同的篤定,不想分開、也絕對不會分開的,只要有櫻井這麼一句話、一個承諾,那他滿滿的不安及害怕也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強忍著晶亮的淚水,相葉再度擠進戀人的懷裡,沒過多久櫻井便能感受到來自胸口的冰涼,接著耳邊傳進的也是戀人那斷斷續續的哭聲,心疼的將相葉擁的更緊一些,試圖能藉由這樣一個動作傳遞更多更多力量給對方。


無法給予保證的未來是多麼讓相葉感到恐懼,因為本來就不是一段好走的道路,在意著別人的眼光、在意著別人的認同,就算相信對方的愛卻也在某些時候會失去該有的信心,在相葉雅紀的世界裡只有櫻井翔,相同對方也是,但儘管知道這一點卻還是無法百分百的得到安心。


愛情是兩面的,在得到甜蜜的同時也會有相同份量的不安全感,只是需要一個更熾熱的溫度、只是需要深愛的那一個人來填滿不安跳動的心,真的真的只要這樣做就可以被拯救。


用嘴巴說的也許太過不切實際,但我保證絕不離開你,無論要用怎樣的身分,同事也好團員也好、情人也好甚至變成家人,我都不會輕易放開這雙決定要緊握一輩子的手心,所以管它是相疊的身體又或者只是單純勾住的雙手,就讓我用行動來證明我想傳達的一切。


「小翔,不准放開我喔…」

「不會放開,吶,我愛你、我愛你。」


所以有在多的不安也沒關係,所以有在多的害怕也無所謂,因為這也是你愛我的證明,如果不透過這些行為我又怎麼會知道我對你來說有多重要?所以請盡情向我索求吧!如果對方是你,那我願意的;雖然目前能做的還是很有限,但我會用所有的力量來保護你不受到傷害的。


也許我們還不能看見彼此牽著手走進教堂的那天,但櫻井翔對相葉雅紀所說過的每句話,都絕對比那些誓約來的更加真實,這些每天每天所紀錄下來的言語,都是我愛你的、最深刻的誓言喔。

 

【我們各自站在五芒星的最頂端,失去任何一個就不再完整。】

【如同櫻井翔不能失去相葉雅紀一般,兩者是等同的重要。】

【即使不說出口我也要你相信,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