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視線,總是情不自禁的追著你跑。

你很閃亮,即使在黑暗中也依然不減你的風采,拼命的想追上你,回過神來,卻發現我離你還是很遠很遠。

 

印象中,每當我們一起玩遊戲時,被你勾著手的絕對不會是我,雖然你總嚷著你也好想抓我當鬼。

印象中,每當我們一起走路上學時,跟你並肩走的也絕對不是我,雖然你總會有意無意的看向我的方向。

但我不介意的,即使我在你眼中也許什麼都不是,但能這樣遠遠的看著你,我就可以感到幸福。

 

年紀還小時,我不知道這就是愛情,只是覺得你的笑容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看的。

直到高中時,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搭著肩回家、那極近的身體觸碰,讓隱隱作痛的心才提醒著自己,我喜歡你。

 

縱然知道自己對你不再只是青梅竹馬的感情,我依然無法告訴你自己的心意,大概是害怕吧!

但是我會繼續告訴自己,只要能看見你充滿快樂的臉蛋,就算我只能遠遠的注視著你,我一樣會感到幸福…。

 

得知你和班上的某個女孩在一起時,你總會不時的向我詢問關於女生的問題,像是女生喜歡什麼禮物、女生喜歡哪種音樂、女生喜歡哪種穿著之類的…

也許我的答案總是很不受用,所以每當我提供完意見以後,你總是嘟著嘴瞪了我一眼後便跑開。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過了多久,那一天,是夏天。


放學後的下午,我放慢腳步的跟在你身後,印入眼簾的你好像跟那女孩聊的很開心,我也不自覺的扯了一個笑容,雖然知道一定不算好看。

突然你轉過身來,筆直的朝我的方向走來,直到距離我不到一公尺的範圍後,猛然的抓住我的手。

 
「吶!你真的很笨耶!」


雖然你的口氣是生氣的,但我看到的,卻是有如天使的笑容。

所以,我一直知道,能牽動我的心的,非你莫屬--相葉ちゃん。

 

 

 


我很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

儘管比起同樂自己更想和他獨處,但是為了能看到他,我忍著不甘也硬是要加入他的朋友圈裡,只是他永遠都是在遙遠的距離,永不前進。


他總是躲在人群裡,默默的看著我。

天生害羞的他,就連正面和我說話都不敢,像是鬼抓人的遊戲似的,我進一步,他就退一步。


記得小時候一起玩遊戲時,我拼命的想抓到他,可是我們卻像是陰陽相對的磁鐵,越想靠近就彈越遠。

記得小時候一起走路回家時,我不時的看向他視意他一起走吧,可他就像是永遠讀不出我的意思似的閃躲著。


即使我很想乾脆點醒他,直接讓他知道自己在心裡已經替他留了個位置,但礙於同樣是男孩這點,就算我有足夠的勇氣,也還是多少有些顧慮,畢竟我一點也不希望把事情搞雜。

 
可惜自己的堅持,在過了好幾個年頭後,漸漸的搖擺不定。


為了讓他明白,我還刻意答應了那個人稱是班花的交往請求,只是他在知道這件事情以後,卻離我離的更遠了。

我索性直接向他詢問女生喜好的問題,原本我以為他會不好受的拒絕,沒想到他卻熱心的替我解答,還講的非常仔細。


我生氣的嘟起嘴瞪著他,心中不知道罵了他幾回:大笨蛋,為什麼你就是不明白?

然而他也只是一頭霧水的看著我,臉上盡是無辜的表情,害我又不忍心發火,只好轉身就走。

 


那天是夏天的午後,我和那個班花說明自己並不喜歡她以後,原以為她會很生氣甚至賞我一巴掌,沒想到只是笑笑的說她早就感覺到了。


跟她說明了原因以後,加上被諒解,我開心的笑了。

 
無意的往後看,看到你那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我終於下了決定。


毫不猶豫的走向他,看著他呆愣住的表情加上僵硬的身軀,我快速的站到離他不到一公尺的距離裡。

 
「吶!你真的很笨耶!」


生氣的說著,卻不自覺的笑了出來,無視他的一頭霧水,我墊起腳尖,帶著淺淺的微笑緩緩的印上他的唇。

 

 

就算你總是在遙遠的距離,我也會努力的向你靠近。

就算你看不懂我眼神裡的意義,我也會用行動證明我想表達的每一個感情。

我想,我們就算錯過了好多年的時間,我也會用以後的每一天加倍的去追回。

 


吶,雖然過程沒有浪漫的情節,但是喜歡你的心情可是百分百的喔!

即使你以前總是對我伸出的手視而不見,但從今以後,我們要手牽手,絕對不放開喔。

所以,請多多指教--翔ちゃ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