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從來沒有這麼想掐死過一個人。

明明小時候是讓他這麽尊敬、崇拜的對象,沒想到隨著相處的時間,當松本一天比一天了解身旁這個傢伙後,還提什麼崇拜?根本只剩下鄙夷。

 

櫻井翔的身世很好,無庸置疑也是個精英,得體的應對、有禮貌的談吐,一直都是周圍對櫻井翔的印象,可是那只侷限於『外人』。同團十多年了,比起家人他們一向都是更常陪伴於身邊的夥伴,許多旁人所見不到的,松本更多時候反而是看多了導致反胃。

 

就拿櫻井和相葉來說吧,台上的曖昧叫做效果,台下的親密叫做倒人胃口,而倒的一般都是他的胃口,誰叫他就這麼倒楣,回回都能撞見試圖強暴團員的團員?

 

其實他一點都不想干涉那兩人的私事,哪怕他們在粉絲眼中感情是那樣的好,可是說到底感情再好也會有不想讓人窺探的隱私,縱然他很清楚櫻井翔一點都不介意被窺探,搞不好全世界都知道他是個同性戀並且深愛相葉雅紀到了一種近乎病態的程度他更滿意。

 

「我說,一定要玩這麼大?你不知道之後還有演唱會嗎?」不屑的瞥了櫻井一眼,松本不知道原來愛一個人會愛到如此瘋狂的地步,會說櫻井翔病態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剛開始櫻井還是很正常的,猶如大家所見的精英、優等生,可當那人在喜歡上相葉以後,所謂的優等生只是一層皮,而櫻井則是披著那層皮的強渣攻,這話由他說是可以的,因為他們五人彼此了解,但說實在話松本潤真的找不到更好聽的形容詞來描述身旁的男人。

 

噘著唇,櫻井也很無辜,不,應該說他盡量裝的很無辜來平撫松本的怒氣,因為就他而言,對待相葉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帶著滿滿的愛戀,他怎麼會忍心傷害那個人呢?只是,意外一向不是你想避免就能避免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要是我知道雅紀大腿早就有拉傷的跡象,我肯定會用背後式的啊!」俐落的轉過方向盤,櫻井說得非常理直氣狀,他是個男人,並且是個非常喜歡做愛的男人,但前提是那也是因為他的戀人叫做相葉雅紀。

 

為了這個人,櫻井翔可以理所當然的毀掉全世界。

盡他一切所能。

 

只是這樣的愛,過於濃烈,松本不懂也不想懂,他只覺得可怕,他真的害怕哪一天相葉會死在櫻井的愛情裡,那樣的佔有慾已經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

 

「你覺得重點是這個?」白了櫻井一眼,松本不得不說,陷在愛戀裡的櫻井翔智商簡直比大野智還低,咳、不,他不是拐個彎說大野笨。

 

默默的在心裡向自家隊長道歉後,兩人的目的地也到了,醫院。

 

說到底兩人會出現在這,就是因為櫻井翔和相葉雅紀的『私生活』過於熱烈,但畢竟不甘他的事情,所以他一向不會有任何意見,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公私分明的他們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雖然以往相葉偶爾就會時不時出現幾個傷口,但那都還不算嚴重。

 

要不是這次鬧到上醫院,松本也不會這麼生氣,也不會在櫻井前往醫院之前堅持要跟,除了對於自身要求完美以外,對工作他也很要求,松本不喜歡沒有把握的感覺,最起碼他也得親眼看看相葉的傷有多嚴重。

 

「不然重點是什麼?」稍微停下腳步,櫻井勾起令人畏懼的微笑,「我愛雅紀,雅紀當然也是,松潤在擔心什麼?或是,想插手什麼?」

 

每次談論到類似話題,櫻井翔就會變得非常陌生,至少是松本幾乎認不出來的模樣,他知道愛情會使人盲目,倒不知道會使人發瘋。

 

「我不想管也不想插手,但相葉是我重要的團員、朋友、更是家人般的存在,如果你老是要弄傷他證明自己的愛,那我肯定跟你翻臉。」

 

會怕就不叫松本潤,雖然他最初的確有被這樣的櫻井嚇到過,但後來他就發現,只要不表露任何一點想搶走相葉的意思,櫻井翔便還是那個談到愛情就沒什麼智商的櫻井翔。

 

嘟起唇,櫻井嘆了口氣,「我都說我不是故意的了,你也知道男人這種東西,一旦失控就很難拉回來啊。」

 

「誰管你啊。」瞪了櫻井一眼,遠遠的瞧見有人盯著他們瞧,輕咳了聲默契的又和身邊的傢伙對視了下,兩人勾起微笑沉默的走著。

 

直到經過那人,估計對方也發現他們是誰,表情顯露著驚訝,松本點點頭輕笑算是招呼,而櫻井也只是拉了拉帽子快速走過。

 

在路上遇到粉絲是很正常的,只是今天被認出來的地點不太妙,心思細微的松本已經在心裡想著明天可能會被爆料的內容有哪些,然而比起這些櫻井倒是一臉無所謂,他現在可能一心只想趕快進病房看他的寶貝吧。

 

轉進樓層的最內部,櫻井搶先一步打開病房的門後,接著就是一道軟嫩到幾乎讓松本發毛的聲線。

 

「雅紀──好點了嗎?我好想你。」坐到病床邊,櫻井擔心的看著相葉,早上練舞時因為太不舒服才緊急進醫院急診,電話中雖然知道是筋拉傷,但還是讓櫻井糾結了一個早上。

 

「沒事啊,就只是拉傷。」笑著拍拍櫻井的頭,相葉的樂觀也不是第一天了,「對不起喔翔ちゃん,要是昨天就知道的話可能就不會那麼嚴重了。

 

聽相葉這麽說,櫻井更是心疼,「不關雅紀的事,是我不好。」

 

一邊的松本聽見好友的話忍不住就翻了個大白眼,「你終於知道是你不好了?」走到一邊拍了拍相葉的頭,松本實在難以理解。

 

關於這兩個人的愛情。

 

「你們真的也該知道適可而止了,你也不想你的粉絲為你擔心吧。」至於櫻井有多擔心松本卻完全沒有興趣,反正他不用問也知道,以愛為名的話,那傢伙什麼噁心的東西都說的出口。

 

「對不起啦松潤,但翔ちゃん不是故意的,是我不肯說腿在痛…」紅著臉啞聲道歉,他可以什麼都依櫻井,只要對方喜歡,他真的什麼都可以給予。

 

其實他們都明白。

這樣的愛的確病態到近乎變態,但哪有什麼辦法?

 

就只是因為,好愛好愛櫻井翔。

就只是因為,好愛好愛相葉雅紀。

 

「好了雅紀,不要一直道歉,我們才沒有做什麼非得道歉的事情呢。」叛逆的櫻井翔瞥了松本一眼,隨後又是寵溺的拍撫著相葉的臉頰。

 

這樣的他是很討人厭的,他知道。

可是他並不在乎,除了相葉雅紀以外,還有誰能讓他在乎?

 

別人看不看的出來根本無所謂,只要他和相葉知道所謂真相就行了。

受傷的確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儘管他將對方保護的再好、愛的再深;所以他們都是這樣認為的,關於這些傷,不過就是滿溢的愛所帶來的副作用。

 

不管是相葉的腿傷,或是櫻井時不時出現在身上的抓傷。

都一樣。

 

無奈的看了兩人一眼,松本還真的沒有力氣反駁了。

他只能祈禱這兩個人有多久愛多久,直到他們消失於人群之前,這兩人都不要失去任何一方就好,因為瘋子,是很可怕的。

 

「松潤,我們不會影響工作的!我會快點養好傷,然後把舞練好。」傻氣一笑,相葉牽著櫻井的手心看著松本承諾。

 

「所以在那之前,你就別再碎念了。」一邊的櫻井也搶著搭腔,語畢還不忘靠向戀人撒嬌。

 

妥協一笑,松本其實除了妥協之外什麼也不能做,站起身將雙手交叉於胸前,他淡淡的看著櫻井,隨後又凝視著相葉。

 

「隨你們吧,只要不影響工作,你們要玩SM我都沒意見。」

 

「松潤!你再說什麼啦!」

 

「咦,這也許是不錯的提議喔~雅紀,我第一次覺得松潤的話有道理耶。」

 

「你、櫻井翔你真的夠了!大變態!」

 

「雅紀明明很喜歡!」

 

……

看著兩人打情罵俏,松本最後只能默默退出病房,將空間留給這兩個笨蛋戀人,反正只要櫻井不要太誇張,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雖然這樣的真相絕對不能讓粉絲們發現就是了──

 

輕輕關上病房的門,想起自己曾經如此尊敬的櫻井翔…

松本隨後忍不住楊起嘴角,果然,幻想就是用來打破的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