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1 小克 生日賀文。

*出處:很多地方(?)

 

 

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最終是上天堂,或,下地獄。

剛過人生的一半,櫻井翔偶爾會不小心就讓自己陷入過於沉重的問題裡,雖然他也只是打發時間讓腦袋轉轉,但思考其實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從一件事情上頭可以不停分出更多有趣的想法,這無論是在節目上抑或歌曲創作上都很有幫助。

 

這大概真是年紀的錯,回想起以前似乎也不過就是個屁孩,人生嘛開心就行,何況工作忙碌得要死,僅剩的時間不拿來休息的人才是蠢。

 

但,他絕對不是間接說誰笨,尤其是他的相葉雅紀。

那個來不及參與他人生前半段的所有,卻會陪同他走完下一個人生的,男人。

 

 

2.

癡癡望著眼前的筆記型電腦,習慣回家後總會瀏覽一些固定網頁以外,櫻井也會看看一些娛樂新聞報導,雖然很多時後他根本不需要看就能先得知,但好歹他現在也算是偶像界的一顆星,關於工作人員之間的閒聊,就算他想遮住耳朵也未必聽不見。

 

當然,這也算是好事,可以在報導之前就先得知相葉的消息。

沒有什麼比這再好不過了。

 

偶爾想,如果櫻井翔自己是顆星星。

那麼那個永遠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大孩子必定是他的天空。

 

沒有白天哪有黑夜。

沒有黑夜,哪顯得出他的光芒。

 

 

3.

牛仔褲排名什麼的,今年不意外又是相葉連禪,櫻井知道自己沒有那種條件,那雙修長勻稱的長腿只適合相葉,雖然有些瘦,雖然偶爾他覺得其實是鳥仔腳大賞之類的吧,但他不否認,相葉的那雙腿,真是吃幾次都不嫌膩。

 

不過人生總不能只有腥羶色,撇除相葉的長腿總讓自己瀕臨失控以外,櫻井真的很喜歡看著對方每次因為歌曲而律動的姿態,也許跳的沒有其他團員專精,但每一個身型的扭動、雙手的揮舞,甚至只是眼神的閃爍,櫻井翔都為此深深著迷。

 

屬於相葉雅紀的努力與拼命,全世界最了解的大概是那個叫做櫻井翔的男人。

包括屬於相葉雅紀的一切,他的呼吸,他的身體,或者是靈魂。

亦然。

 

噢,最重要的是,是他的。

 

 

4.

「翔ちゃん,你怎麼又把牛仔褲丟進洗衣機!!牛仔褲會哭!你會下地獄啦!」

 

阿啦,即便下地獄又何妨。

聽說櫻井翔的身邊還有個相葉雅紀。

 

 

5.

其實他真的不介意讓人說心機重,櫻井翔也覺得自己本來就沒有歌迷想的那樣完美,容易和家人鬧脾氣、過於大男人、甚至有些幼稚,更多時後還會使些小把戲讓相葉雅紀只看著自己,也許是多年來的習慣,在應對上自己或許早有那麼一點職業病,不過這病似乎也沒有痊癒的一天。

 

你問那是什麼?

還不就是相葉雅紀症候群。

 

所以當櫻井的電腦螢幕停格在前陣子的富士加油大賞上頭時,櫻井翔其實有些心虛,暫且不討論他repeat了十多次這件事情,當初節目上的親親橋段他根本就是別有用心,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努力在製造話題以及效果的相葉,但櫻井不得不說。

 

「只差一點點我就把舌頭伸出來了,雅紀你要負責。」

 

「…櫻井翔你真的很無賴!真的會下地獄啦!」

 

陪著嘻笑嚷嚷,最後只能將你抱滿懷。

你說,要去哪裡找第二個如此迷人的相葉雅紀?

 

 

6.

隨著年紀,吃醋漸漸不會了,更多的是只想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

哪怕我們都帶把,哪怕你比我高一咪咪,哪怕無論是你還是我都生不出小娃娃,可是櫻井翔很篤定,從來沒有那麼篤定。

 

「相葉雅紀我警告你快點把手指伸好!戒指套不進去!」

 

「哈哈哈哈我終於有比翔ちゃん粗的一天了!」

 

「笨蛋,你真的很糟糕。」

 

「哪有關係,我們可以一起下地獄嘛,翔ちゃん。

 

硬是將奪目的銀戒套入你手間,櫻井翔溫柔的在那纖細上一吻。

你說,要去哪裡找第二個如此讓他深愛的相葉雅紀。

 

 

7.

總有那麼一天。

你等著,你看著,你聽著──

 

櫻井翔。

你願意一生中每一天都對他忠實。

是好是壞,是疾病是健康,都愛護他、尊重他嗎。

 

「我願意。」

 

嗯?還有一點…-

 

 

8.

無論上天堂,或,下地獄。

 

身邊的那個存在,那道手心的溫熱,那抹貼近的微笑。

那個和我一樣,緊牽著彼此就不放手的人,只求是你。

 

「雅紀,快,我讓你上天堂!!」

 

「色翔ちゃん!你下地獄啦-…哈哈哈、不、不要脫我褲子、喂──」

 

怎樣都好。

只要是你,只要是相葉雅紀。

我所存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