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文

*角色設定取用「異世」。


聯文作者(點ID進入):雅希 予樂 楓情

 

 

 

車子正高速行駛中。

某狼的臉色很難看。

某兔的情緒很高漲。

 

一大早伴隨著相葉過於高亢的叫聲,一年前得以恢復人身的二宮雖然在調養下也漸漸痊癒,但坦白說對於那高音頻還真是無論多久都無法適應,畢竟他耳朵很敏銳嘛,光是細碎的吵雜聲他都能聽的一清二楚,何況是相葉雅紀那種沙啞的吼叫聲。

 

「吶吶、小和,你覺得小翔還有潤他們會在內殿等我們嗎?」

 

「還有小大不知道是不是又去遊山玩水了,我今天有帶他喜歡吃的東西說。」

 

「不曉得曾曾曾奶奶變怎樣了,我好想她喔──」

 

「也好久沒看見樹神伯伯、還有那些小精靈啊,不知道大家好不好…」

 

「吶、小和小和──」

 

從頭到尾都沒有出聲的二宮,覺得自己的理智正隨著相葉的聲音一點一點的摧毀,昨天他工作到凌晨三點,真正躺下已經都快天亮了,結果這傢伙一大早九點多就把他吵醒,過程中那些鍋碗瓢盆的掉落聲、撞擊聲就別說了,重點是他現在因為睡眠不足極度不爽中,偏偏那該死的笨兔子從上車嘴巴就沒停過!

 

好吧就算他因為許多風波也更加確定相葉對自己的重要性,但是人忍耐是有限度的!就算他不是人,妖精忍耐也是一樣有底線的!這跟愛不愛無關!絕對無關!

 

「小和,你陪我聊天嘛!」轉過臉相葉抖了抖因為太興奮而露出來的兔耳朵,冬天的關係讓那白皙的兩頰此刻顯得紅潤無比,為了今天他可是很早就起床準備了,帶了許多零食、還有也做了麻婆豆腐三明治,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自顧自的興奮著,一點也沒瞧見二宮的臉色有多差,見對方不回應、他索性又拉了拉對方的手,只是片刻過去依然沒反應,相葉不悅的鼓起頰、索性又戳戳那狼的臉頰,「小和──小和小和小和──」

 

正當相葉不死心的毛手毛腳時,一個猛然打滑讓車子往路肩衝了過去,雖然這條要開往山路的路徑沒有太多來車,但只差那麼一點點下方就是深不見底的山谷,二宮快速的踩下煞車,另一手也用力的拉起手煞車,失控的車身才停了下來,而在那混亂的過程裡相葉也抓住自己的長耳躲貼在臉頰上,驚恐的大吼大叫著,直到一切靜止,車內才恢復一片死寂的寧靜──

 

「…相、葉、雅、紀!!」寒著臉惡狠狠的瞪了過去,二宮說了好幾次,他開車時絕對不要拉他抓他干擾他!就算不是人類這麼一撞也是會痛會流血的!

 

「對、對不起啦小和…你有沒有受傷、我們還回的去嗎!?」放開抓著自己耳朵的手,相葉又不死心的對二宮又摸又捏的,空檔之餘還擔心他們可能上不了山,讓二宮寒著的臉又更加黑了幾分。

 

「你這傢伙…現在是擔心回不回去的時候?!說過多少次不要在我開車時吵我!很危險!」大聲的咆哮著,還好半山腰也算人煙稀少,二宮兩手用力捏住戀人的頰,他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就這麼順從這笨兔子,要是以前他肯定會丟下相葉自行離去的!

 

…好吧、他承認他只是說說。

 

「誰叫小和不陪我說話!是小和不好!」嘟著唇一臉不甘,明顯被嚇到的相葉伸出手抓下二宮的掌心,紅著眼想也不想的重重咬了口。

 

「痛!相葉雅紀!」感到不可思議的瞪大了眼,某山狼知道自己最近是有比較寵對方,但沒想到那一向呆呆蠢蠢任由自己欺負的大白兔居然騎到他頭上來了!?

 

這下還得了,二宮片刻後便板著臉將車子又往上開去,兩人隨後都不說話,相葉也可憐兮兮的將小臉轉向另一邊。

 

其實並非真的生氣,二宮不是笨蛋、至少比那兔子聰明了百倍,他當然了解對方腦袋裡的想法,哪怕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他都通通知道。

 

曾經差點失去過,所以他們現在都無比珍惜,就算會吵吵鬧鬧、那也是因為愛情的關係,二宮知道、相葉也知道,然而這份得來不易的愛,他們卻相同害怕,害怕哪天會不會就這麼消失了,所以相葉偶爾的難以控制,二宮都有看在眼裡。

 

好怕好怕,小和會不會又突然不見?

好怕好怕,小和會不會又不能說話?

好怕好怕,要是小和不再是自己的那個小和,要怎麼辦?

 

那段失去屬於二宮嗓音的日子、看不見的銳利雙眼、碰不到的溫暖手心,所有所有都讓相葉無比恐懼。

 

只是想要每天都能看見你。

只是想要每天都能聽見你。

只是想要每天都能感受你。

 

只是如此而已。

 

將車子開往回山上的反方向小道,這裡長滿了許多花花草草、因為基本上是讓人徒步的通道,所以車子硬是要進來只會顯的困難重重,但由於寬度夠、加上此刻這深山裡也沒有人,二宮刻意將車子停靠在這後便熄了火。

 

「轉過來。」放柔了聲線,二宮從來沒有和相葉吵架過,通常都是自己被對方莫名的舉動氣個半死、然後自行消化心底的悶氣,即便他常常兇相葉、但都不是真心的責怪,所以對於自己剛剛的反應,的確感到有些過頭。

 

沉默著沒有反應,相葉只是咬著唇將視線放在車窗外,委屈不已的情緒讓他頭頂上的耳朵也隨之垂下,他也不喜歡爭執的,更不喜歡故意惹二宮生氣,何況明明一大早還很開心的…

 

見相葉不肯回應,二宮也不強迫、只是伸長手將對方的座椅給猛然放下,果然下一秒相葉便遮掩不住吃驚的神情,下意識抓住戀人胸前的衣服。

 

「小和?」不理解二宮的舉動,因為座椅被完全放下一時間也只能由下而上的凝視那狼的深沉雙眼,微瞇著的眼依然隱藏不住有如彈珠般的琉璃色,相葉隱隱約約感覺到一種不妙,危險!

 

雖然空間已經很小,但二宮的身形並不算粗礦,趁著那兔子還沒反應過來之前、搶先一步擠進對方那邊小小的位子裡,還硬是讓相葉微張開雙腿才能容下自己。

 

這過於曖昧的姿勢讓相葉沒用的紅了臉,明明上一秒他們才吵架、怎麼現在…

 

「小、小和,你想坐這邊的話、那我過去就是了…」極進的距離讓相葉幾乎都能感覺到二宮的呼吸,微側著身子想拉開對方的手、可是卻怎樣也無法如願,只能可憐兮兮的帶著不解望去。

 

「我想到有個方法可以讓你安靜、也可以讓我們平安回到山裡。」盯著相葉黑溜溜的杏眼,二宮也同時瞄見對方露出低領毛衣外的鎖骨,伸出一手撫上對方的白皙,隨後沿路往下探去──

 

「等、等等,什麼東西…」還沒意會過來,相葉就覺得自己的褲子鬆了開來,低下頭正想抓住二宮壞心眼的手,卻又被那狼給用另一手用力反抓住扣在頭頂上。

 

呼吸因為緊張而變的急促,相葉越想掙扎就會發現自己被扣的越緊,而且另一方面因為空間實在太小,他根本逃也逃不了,只能再拉扯之間試圖阻止二宮的侵略──

 

「啊、!小和!」一陣冰涼從下身傳來,相葉這才發現二宮已經將手探進自己的底褲裡,他所感受到的是自己的敏感正讓對方給輕握著。

 

壓下自己的身子和相葉緊密相貼,勾起的笑容帶著惡作劇、也包含著濃濃的眷戀,他一樣害怕、一樣不安,在這世界上他唯一不能失去的,除了眼前的笨兔子之外還能有誰?

 

「累了就會想睡了。」語畢,二宮也不給相葉回應的機會,快速的貼上對方稍嫌冰涼的唇,原本緊扣住相葉的手也隨之十指交扣,而藏在褲子裡的手則是輕柔的律動起來。

 

「唔…嗯、小和──」從推拒到迎合,相葉知道自己對二宮的觸碰一向沒有辦法,軟膩的嗓音帶著甜甜的撒嬌,對於情慾、他們一直以來都很誠實,雖然多少還是會害羞。

 

感覺那兔子漸漸放鬆,二宮也緊緊盯著對方可愛的臉蛋套弄起來,手心可以感受到屬於相葉的熱度、隨著撫弄也能感覺一陣黏滑,耳邊聽著那可愛兔子時輕時重的喘息,二宮心底深處那塊最柔軟的地方也忍不住發酸。

 

曾經以為他再也看不見了。

曾經以為他再也聽不見了。

 

甚至,連最基本的擁抱都不再有了。

直到那一天的到來,二宮永遠都不敢想,要是失去、如果失去,一旦失去。

 

「嗯、…好舒服…小和──」情不自禁的抓著二宮的手,微瞇著小眼同樣凝視著,因為彼此都能感覺到對方的所有想法,所以他也能感受此刻戀人所傳遞而來的情緒。

 

是不捨,是眷戀。

也是深愛。

 

隨著相葉越加發燙、膨脹的分身,二宮貼著自己輕舔著那人的唇,一下又一下的律動著手挽,狹小的空間讓彼此都已經汗流浹背,兩人所吞吐而出的呼吸也讓玻璃蒙上了一層霧氣,完全不害怕讓人發現、或者說二宮本來就篤定不會有人經過,不只是這個當下、彷彿連這個世界瞬間也只剩下他和相葉雅紀──。

 

「啊啊、不行…唔嗯──」經由二宮一個溫柔的拉扯,相葉再也忍不住弓起了腰身,雙手緊緊掐住對方的肩膀,隨後直接釋放在戀人的手上。

 

收回手將屬於某兔的液體給清理乾淨,見對方還迷矇著雙眼、正努力平撫自己的氣息,二宮片刻憐惜的再那人頸邊一咬,一感覺到相葉重重一震,他這才緩緩起身。

 

「我會一直都在,所以不要怕,再也不會像那次一樣把你丟著,永遠不會。」

 

「…小和…那說定了喔!絕對、絕對不可以不要我喔!」心底的脆弱的確被安撫到了,相葉笑中帶淚的說完後便主動環住二宮的脖子想覆上唇,卻讓對方給閃開來,不解的眼神中帶著受傷,他們不是已經合好了嗎?

 

「瞧你精神還是那麼好,這這麼可以,為了旅途的安全,我想應該要讓你在累一些。」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二宮扯了扯對方剛剛被自己解開的褲頭,話裡充滿著比最初還要危險幾倍的語氣,讓相葉轉了轉眼立即掙扎起來。

 

「欸?等等、會、會遲到──小和──唔…」

 

當相葉的聲音在一次被吃掉,車內的霧氣也似乎變的更加濃重了,反正現在還早,在拖個一、兩個小時,相信長老以及好友們也不會介意的,而一邊高過頭的樹叢也不知道哪時候竄出了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正不解的以圓潤又鮮紅的眸子,朝那緩緩震動起來的龐大物體看了一眼。

 

阿勒,現在離春天還很久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