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未全亮,原本閉著雙眼淺寐的他瞬間睜開有些褐色的眼瞳,皺起那平常就鮮少平撫下來的眉、轉過臉看了一眼身旁的相葉,平穩的呼吸聲讓二宮總算安心不少,最近相葉的反常讓兩人常常折騰到凌晨,如果不是因為對方最後終究敵不過身體的疲倦,也許他們到現在都還無法好好休息。


胸口那股急切、刺痛應該就是叫做心疼吧,看著相葉這陣子無原因的痛苦,聰明的二宮即便想幫忙卻在此時毫無頭緒,儘管腦袋裡似乎隱隱約約就要出現什麼線索,但總會在對方又開始傳出嗚咽聲後全然消失;由於面向相葉的那隻手被對方緊緊抓著、於是二宮探出另一隻手輕柔的撫著相葉的臉頰,細細的觸感讓那熟睡的人再度蹙起眉,二宮慌張的快速縮回手就怕又讓那人回歸難受。


見那人在幾秒後又漸漸睡著,二宮才輕輕的吐出一口氣,正想再度躺下小睡片刻的時候,胸口突然傳來一陣灼熱,二宮擰著眉伸出手握住那條狼王給予的項鍊,清楚的感覺到來自手掌心一陣又一陣的溫熱感,從下山至今都未曾有反應的水晶墜子在今天終於給了指引,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項鍊不僅沒有冷卻反而越來越燙,二宮深深的感到迷惑。


一直都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的二宮,坦白說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準備出發尋覓寶石的方向,可是看著自己那被抓住的手以及相葉美麗的睡臉,他瞬間有些矛盾和為難,目前這隻兔子的情況絕對不適合和他出門,但是放他一個人二宮又無法安心…,加上他的水晶墜子真的很難得才給了這麼一次方向,他沒有把握下一次會在什麼時候。


掙扎片段,二宮決定一切還是以任務為主,於是輕輕的拍了拍相葉的肩膀:「相葉、起來。」反覆的叫喚幾聲後終於見對方緩緩睜開杏眼,帶著濃濃的倦意和不解看著二宮。

 「吶、你在家乖乖等我,寶石有線索了,我去去就回來。」不如以往的冷淡,二宮溫柔的語氣讓相葉沉沒的眨了眨眼,似乎還在腦中拼湊二宮的話,「還是你想跟我出門?你可以嗎?」


沒有忘記自己答應過相葉絕對不會再將他丟下,但是另一方面他又很擔心這隻兔子的身體狀況,在如此難辦的情況下二宮決定詢問當事人的意見。


 「唔…小和、我好睏喔…」將二宮的手收的更緊,相葉啞啞的嗓音帶了些撒嬌。

 「那你在家乖乖睡覺,等你醒了我就回來了,嗯?」

 「嗯…我乖…-」


低喃的聲線輕飄飄的,二宮一時間還有些無法理解對方說了些什麼,直到再度傳來平穩的呼吸聲他才意識到相葉又睡著了,小心翼翼的抽回自己的手,二宮終於淺淺的露出這幾日來幾乎不曾見過的笑容,最後又看了相葉一眼他俐落的起身準備,會沒事的、只是一下子他就會回來,沒事的-…。


輕輕的關上房門,二宮對著門口筆劃了幾下、口中也念念有詞的,這就是一般來說很難施的結界,除非當事者和自己有一定的理念相通,否則二宮在利害也無法順利的佈置界法;直到咒術完成,二宮看著那刺眼的簡單線條漸漸消失在門板上,才更加安心的轉身走開,這樣一來就沒人可以進入這個房間,當然這並不代表相葉出不來,只是二宮自信的想,在他回來後相葉肯定還沒醒…所以,會沒事的…吧、-。





月蝕是所有妖精最害怕的日子,大約三年會發生一次的現象就足以讓他們趕到恐懼,就算是已經修煉成人型的他們,對於這天也依然會抱著一定程度的厭惡,畢竟在月蝕的那段時間裡,妖精們的力量是完全無法自我控制的,容易失控也容易走火入魔,儘管只有短短的二十四小時,但也足以讓他們痛苦不堪。


慶幸的是每個妖精的月蝕日都不一樣,往往是以自己出生的那天開始算起,等到成年過後才會正式迎接那三年一次的折磨,而就在今天剛巧是櫻井翔最不喜歡的日子,由其他又是純種黑豹的後代,所以那無法隨心所欲控制的能力是一般妖精的五倍,光是要壓下這強大的力量就讓他身心據疲;其實櫻井翔的自制能力算非常好,從成年之後每遇到月蝕都能穩穩撐過去,不過因為要極力壓下隨時都可能會爆發的力量就非常費神,所以加上體內那欲動的氣息讓櫻井無法好好的呈現人的體態。


為了避免傷及無辜也為了不要嚇壞膽小的人類,所以每到月蝕之日,櫻井就會乖乖的將自己關在房裡,總之撐過這一天就又有三年可以消遙了。


不知何時醒過來的相葉,揉了揉酸澀的眼隨後望著四週,一時半刻還想不起來二宮去了哪裡的他有一瞬間慌張起來,直到腦袋漸漸清醒才憶起在他昏睡前二宮所說的話,放下心來又再次倒回床上,相葉心想在睡一下下二宮就會回來了,但也許是剛剛有一瞬間清醒的關係讓他在也無法安穩入睡。


煩躁的下床走來走去,好不容易壓下身體裡的那股燥動又在蠢蠢欲動了,相葉難耐的拖著腳步感受著來自胸口的急促呼吸;好難過好難受,相葉的腦袋只剩下這唯一的想法,身體似乎就要著火、胸口裡也彷彿有蟲子在爬,不耐煩的情緒讓他好想哭,在也待不住的相葉於是在下一秒抓起床邊的兔子玩偶,靠著僅存的清醒走出房間,關上門的那一刻,相葉並沒見到瞬間閃過的金色光芒也在幾秒後黯淡消失。


昏昏沉沉的相葉順著本能的支配,在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能量後帶著不穩的腳步往櫻井的房間走去,像是被施了催眠術一樣,他目前所做的一切都只能靠著直覺,直覺告訴相葉,這個地方會讓他比較不那麼難受,他要這股力量、他想要…-。


雙手緊緊抱著櫻井買給自己的兔子玩偶,相葉帶著朦朧的眼進到櫻井臥房,看著那人黑色的頭髮裡隱約正在抖動著黑茸茸的耳朵,以及因為側躺而讓垂在床邊的尾巴一晃一晃的擺動,不解為什麼櫻井會恢復成半原形,相葉用那不太靈光的腦袋歪著頭想了想卻依然想不出什麼東西;反正他知道櫻井翔不會傷害他,所以決定拋開腦中的疑慮一步步爬上了床。


如果是在平常,就算動作放的在輕櫻井都能輕易發現逼近自己的氣息,可惜今天他遇到了月蝕日,即便相葉的氣實在有夠弱,但閉著眼的櫻井依然無法有任何察覺,直到感覺到懷裡突然鑽進了一個溫度,才驚嚇的張開了眼。


 「雅紀?」縮起尾巴櫻井稍稍抬起身子,瞪著漂亮的大眼睛望著身下的人。

 「不要跑…」放下兔兔玩偶,相葉拉住那想要後退的身子,拼命的往內鑽去;櫻井的體溫讓他感到平靜、不經意的觸碰也讓他難受半天的搔癢有些退卻。


早就知道相葉今天會有這些詭異舉動的原因為何,但是櫻井發誓他真的不願意在這種時候做出什麼事情,畢竟他是真的喜歡相葉的;那帶笑的眼、不時紅噗噗的頰、水嫩的豐唇都讓櫻井常常不自覺的心跳加速,最重要的是相葉的單純,讓他在剛接觸對方時就悄悄的著了迷。


然而就算他現在有多不願意傷到對方都很難,今天他的力量是他所無法輕易控制的,相葉如此近距離的依靠讓他能清楚的聞到一股濃郁的甜甜果香,屬於動物本能瞬間被激醒,櫻井可以察覺到自己身體裡的血液正迅速的流動著、彷彿就要沸騰。


深黑色的瞳孔一下子參雜了些許鮮紅,櫻井勾起一道壞心的笑容將懷中的相葉拉起、在壓下,突如其來的衝擊讓相葉皺著眉睜開了眼;如果是平常他一定會害怕的,可是今天卻一點也沒有恐懼的感覺,兩人的肌膚不經意碰到時都讓相葉感到一陣愉悅。


 「雅紀,如果你現在就回房,也許還很安全喔…」


低沉性感的嗓音往相葉耳邊傳去,櫻井將對方的雙腳拉開整個人順著方向卡進去,接著輕輕壓在那人身上、聞著相葉頸肩上的甜味。

似乎聽不懂櫻井的意思,相葉只是眨了眨帶著水氣的眼,抓起兔子往櫻井臉上輕輕磨蹭:「小翔、兔子噢…謝謝你。」可愛的笑著,相葉意識模糊的桌著那毫無相關的話,現在的他幾乎快恢復動物本性,想要撒嬌、想要被疼愛,而單純的從口中吐出軟軟的聲線,將櫻井所剩的理智更加快速的磨光殆盡。



即便櫻井就快要失去自由的意識,但掙扎的他還是艱難的開口:「我帶你回房好不好?」話才剛落下就見相葉可憐的甩甩頭,瞬間紅了眼框有些哽咽,「小翔也不要我嗎…小和也不要我、大家都不要雅紀了…-」


前幾天二宮驚嚇的神情瞬間回到相葉腦裡,頓時委屈更是加倍的擁上心頭,相葉從眼角眨出了眼淚、也讓櫻井僅剩的清醒給拋到腦後。


 「那雅紀要怎麼樣呢?」伸出手指滑過相葉的臉頰、慢慢來到下巴,櫻井的瞳孔已經轉成了深深的暗紅色,這表示櫻井的本能已經先一步壓過他的理性,身下這可愛的小獵物,他今天誓在必得。


有些輕挑的動作和語氣讓相葉身體裡的溫度漸漸爬高,難耐的微閉著眼、他笨拙的抓著櫻井的手掌,而對方也放鬆的任由他抓著;隨著相葉將櫻井的手放置在自己胸口上,緩緩的拉著那人的手細細移動,溫柔的撫摸動作讓櫻井察覺到相葉胸前敏感的小點已經漸漸站立,壞心的在滑過去時刻意加重了力量。


 「嗯、…」下意識的從小嘴裡傳出誘人的聲響,相葉順著自己身體的渴望緩慢的將櫻井的手移向小腹。


似乎已經知道身體的哪個地方最為難受,相葉希望櫻井可以幫幫自己、摸摸自己,可是就在要觸碰到的前一秒,櫻井快速的抽回了手,「小翔…嗚-…」委屈的紅了眼,相葉越漸難耐的下半身讓他想合起雙腿,可是早在一開始櫻井就卡在自己的腿間,無法如願的相葉乾脆伸出手想自己去碰那難受的部位,然而櫻井卻又再次壞心的抓住他的雙手。



在吃掉獵物之前,他總是喜歡好好捉弄玩耍一番的,誰叫這是豹本性、他的本性。



 「吶、我是誰?。」不須太費力就撕扯掉相葉下身的單薄布料,櫻井有些陰鬱的說道。

 「欸…-唔啊、-」不解的眨眨眼,光溜溜的下身卻在下一瞬間被櫻井握住,從沒有被人如此貼近的撫碰讓相葉無法控制的尖叫出聲。

高傲的自尊是櫻井的天性,即便他現在幾乎不存半絲理智,但身體裡原始的本能讓他突然有些粗暴,見相葉半天回不出一句話,櫻井加重了手中的握力,讓相葉慌張的晃著頭掉下淚水,只是意外的是,並不是疼痛讓他哭泣、而是隱約竄起的刺激讓相葉感到身體一陣麻。

 
 「我是誰?」

 「小、小翔…是小翔--」咬著唇相葉有些弓起背脊想掙扎,持續只是被握著而沒有任何動作讓他沒來由的覺得一陣難耐,「小翔、快…快動、嗯…」當櫻井放開自己的手後,相葉毫無理智的將手搭在那握住自己的大掌上,自顧的胡亂移動著,細微的摩擦讓相葉舒服的低低喘息。


 「很好,雅紀好乖…。」


帶著笑說出類似誇獎的話語,櫻井驕傲的看著躺在自己身下紅著臉、喘著氣相葉,這付美景櫻井翔似乎有些自私的不想讓其他人看到,霸道的再次抓住相葉的手,握緊手中的粉色稚嫩,急速的套弄讓相葉只能嗚咽的發出嬌喘及細細呻吟--。






二宮煩躁的抓了抓頭髮,突然擁上的不安讓他不爽極了,隨著即將到達的目的地讓二宮的情緒更加緊繃,一項從容自在的他在今天完全失去了冷靜,說不上原因他就是好慌張,從胸口不斷流出的急躁都讓二宮好幾度差點恢復成狼。



 「ニノ,你還好吧?」擔心的望著駕駛座的好友,陪同一旁的大野有些疲倦的問道;明明早上是他睡覺的時間可是偏偏大家總愛再這時間吵醒他…。

 「不知道,一直有一種很強烈的不安…」皺著眉二宮難得和人分享自己真正的心情。


 「吶、ニノ,為什麼你放心將雅紀放在家裡?」歪著頭,大野有些疑惑。

 「什麼?不能讓他在家裡嗎。」


 「欸?ニノ不知道你上次那個吻,已經觸發雅紀進入發情期了嗎?」

 「……!?!?」



一瞬間,所有不合理的行為完全有了解釋,為什麼相葉的溫度會如此高、為什麼相葉最近會那麼愛撒嬌、為什麼相葉總要抓著他才能入睡-…。


恍然大悟的二宮暗罵自己的遲鈍,真的太在意一個人往往就會錯過真正重要的線索,這下可好他要怎麼安撫那初次面臨發情的相葉…--不對、櫻井翔那傢伙是不是在家裡? 

遭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