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雙美麗的鳳眼帶著深深的厭惡,冷眼望著那背對著自己的男人,小小的手緊緊的握成拳頭,沒有人知道他得花多少力氣才得以免強的抑制住那股想狠狠揍向對方的衝動,要不是對方手裡有自己的弱點,否則他又怎麼可能做出這種天理不容的事情。


「呵呵,愛情的力量真大哪…為了上田你居然可以做到這地步,不簡單啊龜梨。」男人輕蔑的笑了幾聲,隨後轉過身帶著滿滿的笑意看著那瘦小的男人。

「廢話少說,人我已經給你帶來了,把龍也還我!」


當初被大野安排在櫻井家當臥底時,龜梨原本想帶著上田龍也一起的,兩人都是從小就被松本家收養的孩子,也許是相處的時間也夠久,漸漸的兩人也從單純的兄弟情誼轉成禁斷的同性相戀,要比狠其實上田不輸他,只是因為他任務實在出的太少,為了大局著想大野怎麼也無法答應龜梨的要求,雖然很失落但這是命令於是他也不能不服從,離開松本家的那晚,龜梨說過他很快就回來、信誓旦旦的承諾著。


儘管未來太不可預測、儘管上田也知道這次的行動肯定危險重重,但他還是相信,相信龜梨會遵守與他的約定。


「松本一徹那老傢伙一定猜不到,居然會是自己的得意手下之一出賣了他吧?」緩緩的從口中吐出這句話,龜梨原先冷漠的俊臉隨之一黯;沒錯,他的確是出賣了松本家,但是為了上田的命他已經無暇管這些了,就算被發現之後必須賠上自己的命他也在所不惜。


就在幾天前的夜晚,當龜梨接到一個用上田向他威脅的電話後,他簡直快瘋了,對方當初為了取信於自己還特地讓他聽了上田的聲音,那痛苦的呻吟聲不斷的刺激龜梨的每一條神經,當下他是想將這件事情告訴大野的,只是對方隨後丟下的那句話簡直讓他從頭一路冷到腳底。


『如果你有膽告訴大野智,我相信我這邊的人會很樂意上了你的小情人。』

『他這白白嫩嫩的身體,嘿嘿嘿…』

『別碰我!走開!小、小龜-…救我-』


那夾雜著上田呼救的聲音,讓龜梨當下就答應了這個交易,只要替對方將相葉雅紀帶來,那他就會放上田回自己身邊,龜梨知道大野根本從來就不打算傷害二宮以及相葉,他們要的不過就是櫻井家的勢力,但是今天突然跑出一個程咬金,完全的將這計畫給破壞掉了,而令他驚訝的是對方的胃口還大的嚇人,不僅要櫻井家的一切、連同松本家也是。龜梨無權選擇也沒有資格選擇,他身上已經沒有任何籌碼,如果要將上田平安回來,他只能照做了。


「吶,龜梨,只要你幫我做了最後一件事情,我就馬上將上田完整無缺的還給你。」男人從口袋掏出了煙,從容的點上火吸了一口後,帶著淺淺的微笑說道。

「什麼?」

「送松本一徹上黃泉路。」


語畢,龜梨只能呆愣的站在原地,伴隨著對方狂傲的笑聲打了個冷顫,要他殺了從小栽培他長大有如自己父親的松本一徹,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如果他不做,那上田怎麼辦?


他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從松本懷中醒來的時候,二宮瞬間感到腰部一陣酸疼,皺了皺眉後順手揉了揉自己的腰,瞄向一旁還在深睡的男人,二宮仔細的從對方濃黑的眉一路看到性感的嘴唇,這個男人昨夜帶著深遂的眼深情的看著自己、尖挺的鼻翼貼在自己身上吸取著屬於自己的味道、性感的唇也不放過自己身上的每一部份,又溫柔又珍惜的吻遍自己的每一處肌膚…。


被松本佔有的那瞬間真的很痛,痛到二宮眼淚都流了下來,可是他一點也不後悔讓自己成為松本的人,雖然身體很疼痛,但心底得到的卻是深刻的滿足,果然愛情真的很不可思議呢;帶著微笑二宮注視著那張睡顏,靜靜的。


也不知道看了多久,二宮突然感到一陣寒冷,突然意識到自己身上還一絲不掛時,二宮很沒用的紅了臉,著急的想下床去拾回自己的衣物,但是當雙腳碰到地板時又因為一陣酸痛從大腿一路傳到大腦的神經,「嘶…痛、痛。」一個無力的倒回床上同時,二宮硬生生的壓向還在沉睡中的松本,起床氣頗大的那人一被打斷睡眠,原本還想狠狠的臭罵那找死的人,但是當他一睜開雙眼看見的是二宮時,什麼氣焰也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和、和也?你怎麼了?」慌張的想撐起二宮,但才碰到對方的瞬間就又被揮開了,松本一臉驚愕。

「你,你可不可以先轉過去。」


被對著松本於是二宮也看不見對方此時的表情,但他唯一可以確認的是松本現在肯定還注視著自己,雖然同樣是男人也沒有什麼好彆扭的,但二宮就是不希望自己現在這個模樣--光溜溜的。


原先還一頭霧水的松本在瞧見二宮有些微紅的側臉時,才意識到現在兩人的情況,那唯一的單薄棉被一角蓋住自己的下半身、另外一半則是被二宮緊緊的揪在手裡,一領會過來松本也跟著紅了臉,著急的先抓起自己的褲子套上後,隨後又溫柔的將所有棉被蓋在二宮單薄的身子上。


「松潤…對、對不起,那個我昨晚…我、」


煩躁的抓了抓頭髮,平常口齒伶俐的二宮此時卻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當他完全清醒後他才回想起自己昨晚有多麼主動,臉皮本來就沒有多厚的二宮真的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行為,怎麼會這麼的…這麼的放蕩啊?


與其說是不想聽到接下來的話語不如說是不敢想像二宮接下來想說些什麼,松本還來不及思考身體便先有了動作,一個用力的將二宮從後頭抱住,也許是衝擊力太大,讓二宮狠狠的一顫,接著要說的話也全數梗在喉嚨上。


「和也,我愛你!」將臉貼在二宮的耳邊,那沉穩又堅定的聲音伴隨著那句表白一下又一下的敲打著二宮的心。

「松潤、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


激動的搖著頭,松本一次又一次的說著,只見二宮突然轉過頭對著那張聒噪的嘴迅速的吻了上去,果然接下來什麼聲音也沒有,一瞬間週遭的空氣只剩下若有似無的曖昧。


有些困窘的離開松本的唇,二宮接著開口,「我只是想跟你說…我站不起來-…」才剛說完松本馬上會意過來的充滿尷尬,沒有害羞太久松本接著貼心的扶起二宮,隨後有些笨拙的幫忙對方穿好衣物,一切都看似甜蜜的畫面並沒有持續太久,撥了撥一頭亂髮的同時,二宮的手機突然的響了起來。


沒有想太多的二宮當下便接起電話,但在聽見對方的聲音後,什麼好心情頓時都消失光光,「櫻井翔!你說話不算話!把相葉還給我!」就算只有那麼一次他也不可能會忘記的,那到令他恨透的熟悉聲線。


『二宮、雅、雅紀沒回去嗎?』

「你再說什麼?」

『雅紀失蹤了!他不見了!』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