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平靜的過了幾天,二宮對松本的態度依然沒有好到哪裡,頂多只是從原本的不吃不喝恢復成正常飲食狀態,雖然他是第一次見到大野智,但說不上來為什麼他卻願意相信對方,也許是那人說話時所散發出來的魄力,讓自己有些搞不懂了。

猶豫了這幾天,松本終於決定要將自己以及大野的身份全盤說出,縱然他也大概猜到二宮聽完後會有怎樣的反應,可是現在的狀況已經不允許在隱瞞任何事情了。


特地去超市買了一些簡單的食材,松本也約了大野今天來家裡吃頓飯,一方面是感謝他對相葉作的一切、一方面是陪同自己將實情還原,也許這樣二宮也會比較容易接受、相信。

俐落的動作不一會兒桌上就擺滿了食物,今天松本準備的是火鍋,記得以前二宮對自己說過,火鍋這東西好吃又方便,重點是再便宜廉價的食材只要丟下去,好像最後味道都不會差到哪,所以也可以說今天這一餐松本完完全全的都是為了二宮所準備,只是不曉得對方領不領情罷了。


一切準備就緒,就在松本正要打電話詢問大野智何時會到時,門鈴恰巧的響了起來,放下手機松本快速的往門口走去,替對方開了門,而出現的人也的確是笑的一臉溫和的大野。


「進來吧,我剛準備好,正要打給你呢。」回給對方一個相同的微笑,松本關上門默默說道。


「麻煩了,他人呢?」將西裝外套脫下,大野看了看四周並沒有發現那個應該存在的人。

「房間,我去叫他,你先坐吧。」


說完後,松本帶著複雜的眼神看了看大野,接著見對方輕輕點頭後才將腳步轉向房間,默默的望著松本的背影,大野突然有些百感交集,和對方認識那麼久他從沒有看過那人對待誰這麼認真過。

其實他有些想不明白,二宮和也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僅是冷漠,甚至都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而松本到底是愛上對方哪一點,著實讓自己疑惑,何況,那人不是已經有相葉雅紀了嗎?


正當大野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時,松本已經走出房門,而身後的二宮也面無表情的默默跟出來,只是那兩人中間的尷尬氣氛還是非常明顯,大野有些錯愕的愣了愣,只是接著並沒有走神太久,大野便笑著站起來欠了欠身子,而二宮在看見自己的時候也僵硬的扯了一抹微笑。

「吃飯吧,我都快餓死了。」刻意提高自己的情緒,松本一邊誇張的吼叫、一邊假笑的開口。

只見其他兩人在下一秒便默默的拿起筷子,頓時沉默的氣氛又再度籠罩在不算大的飯廳裡,二宮有一口沒一口的夾起一塊肉,若有所思的放進嘴裡後沉下眼慢慢咀嚼,而大野也只是低著頭沉默的吃著,三個人好像誰都不想先打破沉默,各自在心裡想著自己的、又或者是別人的事情。


就這樣二十分鐘過去,二宮像是再也受不了這種氣氛,皺起眉用力的放下碗筷,突如的聲響讓另外兩人驚愕的回過神,接著投出不解的眼神。

「還不打算告訴我所有實情嗎?我沒耐性了。」冷冷的語氣從二宮嘴裡吐出,沒有情緒的雙眼死死的瞪著眼前的松本。

「和也,我會說的,但我希望你先冷靜下來。」


擔心的皺起眉,松本其實很怕對方又激動起來,那人的身子一點也不如本人說的那樣健康,雖然這幾天二宮都會很正常的吃飯,但是份量卻比以前更少了,這讓松本還是無法完全的放心。

「我很冷靜,現在我只想快點知道所有真相!」惡狠狠的說完後,二宮嚴厲的眼神從頭到尾都沒有從松本身上轉開,接著大野在深思熟慮後,也輕輕的放下碗筷。

「我來說吧,如果二宮先生不介意的話。」


微笑著直視二宮,見對方沒有反對之後大野漸漸的回憶起這一大段的計謀,從他和松本的認識到松本的真實身份,以及自己也是為了組織辦事而不得不計畫的種種。

松本從頭到尾都只是默默的聽著,因為大野已經替自己將所有真相都告訴二宮了,連一點隱瞞的意思都沒有了,在黑道世家出生、原本配合父親的計畫而接近,包括出現相葉面前的大野,的確都是經過很精密的計畫的。

 
「所以,你的出現只是為了讓相葉自己跳進陷阱?」從原本的面無表情到現在黑著一張臉,二宮真的越聽越氣憤也越聽越不能置信,他最不願意相信的事情沒想到竟然在自己面前發生了,這一切到底算什麼?


「一開始的確是…但在發現你和相葉的善良後,我的想法就改了。」緊張的看著二宮,松本有些慌張的說道,「也許一開始的確都是計畫好的,但從我愛上你開始,我所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儘管眼神表情依舊複雜,但說出來的話卻十分的篤定,雖然不求對方原諒自己,但松本真的希望可以讓他知道,自己對於二宮和也的感情都是出自真心。


「二宮先生,請你仔細想想,這段期間潤有沒有傷害過你們?」輕輕嘆一口氣,大野接著嚴厲的出聲,「如果他對你做的一切都是計謀,難道不顧自己的生命為你救回相葉也是計謀嗎?」語畢,只見二宮的身子輕輕一顫,只是那緊咬住嘴唇的動作依舊不願放開。


就算正處於憤怒的狀態下,二宮還是保有清晰的理智,他不是不知道松本對自己和相葉的好,他也很想相信從前對方對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但是事實最終還是表示松本欺騙了自己,現在連相葉都還被囚禁著,他真的已經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不瞞你說,當初我們的接近都是為了組織的命令,即使到現在我都還是必須奉命行事。」輕聲說完,二宮睜大雙眼一臉錯愕的看著大野,只見那人接著在輕笑過後又接著開口,「只是因為潤的關係,我不會傷害你們,因為這是組織和櫻井集團之間的事情,所以你可以放心。」見對方明顯的鬆了口氣,大野笑的更加溫柔了,他知道眼前這人所在意的絕對不是自己的生命,而是相葉。


「你口中的櫻井集團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非要抓相葉不可?」問出疑惑自己最深的問題,二宮低著頭皺著眉問道。

「在你之前,相葉是在櫻井家生活的,雖然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倒有一件事情我很肯定。」拿起筷子大野有一下沒一下的戳玩著碗中的剩餘食物,接著像是在想些什麼的突然沉默起來,只見二宮因為沒有如願得到答案,索性整個人都開始暴躁起來。


「不要說一半就停止,這樣誰知道啊!」

「櫻井翔,也就是抓走相葉的人,他--非常在乎也非常愛相葉雅紀,只是那種偏執的愛已經不是我們可以理解的了。」


將視線停留在二宮驚訝的臉上,大野的語氣雖然非常輕柔,卻震得二宮說不出話來,愛?愛到需要將人囚禁起來,那個人說到底不過就是神經有問題的人吧!?何況用這種方式去強留一個人,就會讓對方接受嗎?這一切也太奇怪了!


「和也,智在櫻井家有安排內線,如果一切都如智說的那樣,那我們可以暫時放心的。」一直都沉默不語的松本在最後下了一個註解,只是接著看見的是二宮更加不解的眼神。

「櫻井翔不會讓任何人傷害相葉,因為就他的想法,那是只屬於他的權利。」


臉上絲毫沒有任何情緒,大野只是默默的將結論告知給二宮了解,只是對方願不願接受、相信也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只是他希望今天幫松本這個忙,可以多少讓這兩人化解掉一些尷尬,既然他無法成為松本心中的人,那他會默默守護的。

「……這樣說…相葉還是很危險不是嗎?如果那個什麼櫻井的對他…」著急的站起身,二宮慌張的低吼,只是話還沒說完便被大野給迅速打斷。

「不會的,雖然櫻井的手法很激烈,但最終都是出自於愛,表達愛情的方式有很多種,我相信二宮先生你會明白的。」


話中有話的微笑開口,大野在說完後還深深的看了二宮一眼,而對方也在接收到那個眼神後迅速的將頭撇開,將視線轉到松本身上後,大野給了那人一個意義不明的眼神,隨後沒有打算在多做停留,依然保持那一貫的微笑緩緩開口。


「真相已經都告訴二宮先生了,該相信什麼我想不需別人多說,二宮先生這麼聰明一定會明白的。」語畢,大野默默站起身向兩人點了點頭,「謝謝招待,我不能在這待太久的,保持聯絡。」拿起自己的外套,大野顧自的走向門口,只是手才搭上門把,便有若有所思的轉回頭。

「對了二宮先生,請不要妄動的想當英雄,因為那個世界可能比你想像中還來的可怕…」

「我相信相葉先生也不希望你為了他而受傷的。」


微微一笑,用著極輕的音量說完後,大野再次欠了欠身子,接著迅速的打開門緩緩離開,而輕聲帶上的門依舊在這安靜的空間顯的格外大聲。

默默的看著二宮,松本其實不知道現在他還能說些什麼,一下子接受了這麼多的事實,也不曉得二宮承不承受的住,雖然從對方那沒什麼情緒的表情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不對勁,但他知道的,一向習慣將心事藏起來的二宮,此時一定有著他人無法理解的痛苦。


難受的跟著沉下眼,今天依然是個令人難熬的夜晚--。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