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暗的暗房,山下將死死昏迷過去的相葉輕置在房內唯一的床上,見那原本就有些蒼白的臉孔越來越慘白,緊咬著唇想抑制發顫的雙手卻沒有多大的效用,小心翼翼的將相葉肩膀附近的布料剪破,接著在看見怵目驚心的傷口後,山下不免又是一愣。


悶熱的暗房讓山下在短短的時間內已經汗流浹背,也許就是夾帶著一股迫人的緊張感,讓原本冷靜沉穩的人也不由的慌張起來,看著床上的人兒越發微弱的呼吸,山下知道再不趕緊幫傷口做處理恐怕會有生命危險,只是現在的他一點也無法靜下心來,儘管右手已經緊緊抓住拿著手術刀的左手,但還是無法控制那不自覺的顫動。


身後的門被輕輕打開,雖然動靜不大但如果是平常山下一定會注意到,只是現在的他早已將外界給隔開,於是就連那黑影已經緩緩走向自己也沒有察覺到半分,沒有什麼表情的山下此時臉上已經寫滿害怕;必須將子彈拿出來,可是他從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如果一個不小心讓情況更嚴重,相葉會死的!


「……P,放輕鬆,把刀給我。」熟悉的聲音響起,山下的身體在聽見聲音後用力的一僵,隨即轉過頭去。

「仁、仁…怎麼辦、怎麼辦…我、我…」


當看到赤西的瞬間,山下所有緊繃的情緒頓時放了開來,只是依舊無法控制的顫抖持續蔓延全身,雖然腦中不斷拼湊著該怎麼將這件事情說給赤西聽,但山下最終只能斷斷續續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一向冷靜的有如一頭豹的山下,現在只不過就像是個找不到媽媽的小孩,不安和恐懼的情緒全數寫在臉上,殺人這件事情對赤西仁和山下智久來說不是沒有經歷過。

過去為了剷除所有對櫻井有害的人,他們的雙手都不知道染過多少鮮血,就算活生生的人就這樣躺在他們腳邊停止呼吸,也不見山下像今天這樣如此失控。


對他們來說,殺人就像是一個遊戲,雖然不是令人感到開心的那種,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救人這種事情山下絕對不曾經歷過,而赤西仁的過去畢竟比山下來的太過複雜,但曾經加入黑道的他已經見過太多場面了,即使在最後因為被櫻井再次救回來而脫離,但某些該有的常識赤西還是懂得。


「我不問P發生什麼事情,現在最要緊的是先救他對不對?乖,P放輕鬆,交給我吧。」溫柔的擁住山下,帶點沙啞的嗓音像是在催眠對方似的傳進山下耳裡,捧起山下的手將那僵硬的手指一隻隻扳開,接著順利拿到刀後,再將那顫抖不已的人帶往一旁。


看著赤西俐落的準備要用的物品,手術刀、鉗子、大量棉花、以及酒精燈…等,這些物品山下不用想也知道下一步會有什麼畫面,他只能祈禱有奇蹟可以降落在那人身上,他相信仁、同時也得相信相葉。


深深吸一口氣之後,逐漸放下心來的山下像似被抽乾所有力氣,靠著冰冷的牆再也無法控制的滑落在地,千萬別出事、千萬不能死!

山下滿腦子僅有的念頭只有一個,那就是要救活相葉雅紀,已經無關被櫻井發現後自己會有怎樣的下場,只是單純的,不希望這個人死在自己眼前,不要、不要--。








跌跌撞撞的進了家門,松本頓時覺得全身好冷好冷,讓自己隨意的跌坐在地,一向高傲的人再也無法忍受下去的低泣著,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在那種情況下他的身體卻已經先行腦袋的運轉而開了槍-…。


從來沒有想要傷害誰,即使生在黑道世家也看過不少殘忍的畫面,但是松本依舊像隻雪白的孔雀,一向都是冷眼旁觀卻也不會主動傷人,沒想到潔白的羽翼最終還是沾染上了鮮血,諷刺的是居然還是相葉的。


聽見外頭的動靜,一夜沒睡二宮馬上從床上跳起,緊張憤怒的敲打的房門試圖引起外頭的注意,「松本潤!你回來的對吧!?開門、打開門!」大聲的咆哮讓松本的視線再度模糊,無意擦掉臉上的淚水、緩緩的從地上爬起,接著拿出鑰匙打開鎖著二宮的房門。


當二宮憤怒的臉孔出現在自己眼前時,松本無視對方的訝異一把用力抱住那嬌小的身軀,愣了數秒的二宮隨後無論怎樣推拒或者怒罵,那人都只是無動於衷的僵著,即使再衝動也察覺出對方怪異的行為,於是二宮決定暫時先讓松本抱著。


身體感受到對方不再掙扎,而怒罵的聲音也隨之消失,松本就這樣靜靜的感受對方的體溫,接著再也承受不住的再度掉下眼淚,頸肩突然襲上一片濕意,就算那人非常努力的壓抑著,二宮也知道眼前這個看似很堅強的人正在哭泣著,一股不安蒙上心頭,二宮皺著眉頭輕輕推著松本。


「潤?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相葉呢?」順利離開松本的懷本,二宮緊張的詢問著,接著只見松本依舊沉默的盯著地板,帶著疑問二宮順著視線往下看去,當發現松本手上乾掉的血跡時,頓時一陣涼意撲上二宮的背脊。


「血、血?潤你受傷了?」慌張的拉著松本的手,只見對方輕輕搖頭,「誰受傷了…?這誰的血?」不敢再往下猜測,二宮多希望自己心裡想的事情不要發生,可惜儘管自己有多麼不想面對,松本接下來的話還是瞬間讓二宮的腦袋呈現一片空白。


「相葉…中槍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他會衝出來…對不起、對不起…」愣愣的聽著松本說完、默默的吸收這番話的意思,看著松本淚如雨下的道著歉,二宮卻找不回自己的聲音。

沉默的空間充斥著松本的哭泣聲以及二宮急促的呼吸聲,接著在松本一個不注意下,二宮已經撐起自己無力的身子準備衝出去。


「放開我!我要去找他、我要救他!你放開我--!」被松本緊緊抱住的二宮只能不斷的叫吼著,一向不輕易出來見人的眼淚再顧不了其他的流著,「和也、那裡很危險!你冷靜一點!」雖然懷中的人力量遠遠不如自己,但松本依舊費了不少力氣才免強抓的住二宮。


一來一往的推著、抱著,松本看著失去理智的那人不免又跟著鼻酸起來,要是他再小心一點就好了、要是他不要這麼衝動就好了,一切都是因為自己,不管是讓相葉受傷還是讓二宮哭泣。


「你說過會帶他回來的!你騙我、騙我!」兩人因為漸漸無力而攤坐在地,握緊雙拳二宮憤怒的垂打著松本的胸口,而松本也只是沒有任何反應的任由二宮發洩,畢竟他的確承諾過的,他一點反駁的資格都沒有,身體上的痛遠遠比不上心裡的。


等對方因為雙手漸漸發紅疼痛而不得不停下來時,松本再度擁住那脆弱的不堪一擊的人,「和也,我不求你原諒我,但我求求你相信相葉,裡面會有人幫我們照顧他的,你要對相葉有信心、他會好的…。」


哽咽的說完後,松本只能默默的抱著二宮,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了,現在他只能像自己說的:相信相葉,相信他會撐過去--。


畢竟,現在不管是他還是二宮,都早已束手無策。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