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身緊身的黑色裝扮,全身上下的衣物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卻沒有多餘的裝飾,單一色系是為了防止曝露行徑,另外越簡便也會讓松本這次的行動越順利,帶上大大的墨鏡之後,松本將一把黑色手槍放進外套內側。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大野擔心無暇保護自己,而強硬留在自己身邊的東西,但果然有備無患這句話不是說假的,至少目前松本非常慶幸當初大野的堅持,雖然他一點也不希望用到手槍,但為了以防萬一,松本決定這次要帶著它。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櫻井大宅對外人來說也許只是一棟豪華的皇宮,但在松本看來,簡直就像是龍潭虎穴般的危機重重,經過大野這幾年的觀察,櫻井身邊其實都有安排很多保鑣,就連屋內也不見得安全,畢竟大野也費了很多心力才順利將內線安排進去,松本知道這一趟絕對沒有自己想的那樣輕鬆。


只是,即使有再多的顧慮他都無法再猶豫了,為了答應二宮的承諾、為了相葉的自身安全,他必須這麼做。


深深吐了一口氣,松本將手機調為靜音後緩緩塞進口袋裡,接著抬起頭再次看了鎖住二宮的房門後,眼中閃過無數種難以言喻的情緒,「和也…我愛你。」


性感的唇輕輕的開合著,好幾次想說卻不知該如何開口的話,松本選擇在今天說出來,雖然這樣細聲的三個字估計對方是不會聽到的,但松本已經在心裡決定,假如他能順利將相葉帶回來,他一定要再二宮面前將自己的心意好好的傳達出來。


轉身邁向大門,松本知道已經沒有理由回頭,而自己也不會允許自己回頭了--。








大概真的太久沒有站在陽光底下,相葉今天覺得自己的心情大概是這陣子以來最好的一天,雖然綁住手上的鐵鍊有些礙事,但一點也不影響自己愉快的心情。


當山下詢問自己是否想出來走走時,因為太過突然導致自己有些不知如何反應,原本以為自己如果沒有快點決定也許對方會後悔,好在山下並沒有食言,看著拖拖拉拉的相葉,山下也一點都沒有不高興的表情,這讓相葉大大的鬆了口氣,畢竟他已經不敢再試圖去惹火任何一個人。


雖然山下在最後提出必須將自己綁著的要求,但自己一點也沒有反對的意思,能讓他出來透透氣已經是很好了,他又怎麼可能會有什麼意見,現在的相葉雅紀並不是自由的,關於這一點即使相葉再天然也非常清楚。


「啊--好舒服喔!吶吶、山下先生,你看天空好漂亮喔!」


綁在手上的鐵鍊因為相葉雀躍的跑跳而傳來清脆的敲擊聲,鐵鍊的另一端牽著的相同是山下的手腕,其實自做主張帶相葉出來已經違反櫻井的命令了,雖然只是在屋子的前後院走走而已,但山下還是不免感到一點不安。


「我沒什麼興趣。」看著對方因為陽光的照射,使得漂亮的笑容更加耀眼,山下不禁有些看傻了眼,聽見對方的聲音後迅速回過神,山下隨口敷衍道。

「欸--這樣啊…吶!我可以叫你小智嗎?稱呼姓名好麻煩喔!」轉過身來對著山下燦爛的笑著,一點也沒發現提出這個意見的當下,對方明顯的呆愣表情。


從來就沒有人這麼親暱的稱呼過自己,就連赤西都管叫自己為山P,然而被櫻井收留了這麼多年,從對方口中喊出的名謂也不過是自己的姓,雖然有禮卻帶著冷冷的生疏,這還是他活到這麼大,第一次被人家稱之為「小智」。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這麼熟。」沉下雙眼,山下不猶豫的拒絕這個提議,他不能對相葉心軟的,何況眼前這個笑得人畜無害的人還是讓櫻井最受傷的人。


儘管他不否認有那麼一瞬間,他的確很同情相葉,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脫口而出願意帶他出來散步,但也僅止於此而已,他不能再多做些什麼了。


「這、這樣啊…對不起,失禮了。」毫不隱藏的失望,明顯的反應在相葉臉上,原先耀眼的笑容也消失了許多。

「嘖,叫我山P吧,外號。」看著對方那有如快哭出來的難看表情,山下在猶豫半响之後還是不由自主的心軟了,不過就是一個名子,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咦?可以嗎?謝謝你,山P。」


抬起小臉相葉笑開來,接著又開始拉著鐵鍊蹦蹦跳跳的,一下子蹲在草坪上看著小花小草,一下子做著沒有意義的體操,但從頭到尾相葉臉上都掛著笑容,看著眼前的人,山下不禁覺得心臟的部位好像有些暖暖的,而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只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就在相葉還處在非常愉快的氛圍下時,山下接著開口說已經兩個小時了,再過一下櫻井應該就會回來,他必須帶他回房間了。


「嗯…那、那我們明天可以在出來嗎?」


雖然這開心的時間非常短暫,但是相葉是個知足的人,對於山下的善良他已經很感謝了,只是心中不免還是抱著一點點的期待,哪怕明天不用兩個小時,就算只有一小時甚至半鐘頭都沒關係,只求讓他可以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就好。


「如果大哥不在的話,那…」


不忍相葉那一臉的黯然,山下最終還是被對方那楚楚可憐的大眼給說服過去了,只是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從另一邊的圍牆已經闖出一個黑影,接著就在自己還沒來的及反應之時,對方已經拿出一把槍對著自己。


「放開他!」


同樣注意到來者的相葉,瞪大雙眼看著距離自己不遠的人,雖然一時之間無法從外表評斷是誰,但那聲音卻非常熟悉,「再不把相葉放開,我保證你下一秒一定是躺在地上。」不帶溫度的話就這樣緩緩傳進兩人耳邊,相葉在愣了半响後馬上大叫出聲。


「潤?松潤?」


看著對方因為自己的叫喚明顯的僵了一下,這讓相葉更確定對方就是松本,只是接著他卻開始不安起來,如果他猜的沒錯,松本一定是來救自己的,順利的話他當然也想快點回去看二宮,可是松本手上拿的東西又讓相葉緊張起來,他不希望松本受傷相同也不希望山下受傷,畢竟山下從來都不曾傷害過自己。


「松潤!我沒事,你先把槍收起來!」不知該往前還是退後的相葉慌張極了,試圖安撫松本的情緒開口嚷嚷,「就憑你嗎?你認為你在開槍之後還能平安走出這裡?」身後傳來山下冷漠的譏諷,原本沒有什麼表情的臉孔此時更加的冰冷。


「那也要試試看才知道,我說,放開相葉!」緩緩上了膛,不輸給山下的氣勢更加旺盛起來,他松本潤做事情是不會有害怕這兩個字的,否則他今天也不會冒然的闖進櫻井大宅。

「松潤!不、不要開槍!我真的沒事,你快點走吧!」


用自己的身體檔在山下身前,相葉希望松本可以聽自己的快點離開這邊,畢竟櫻井不知道何時會出現,如果讓他發現松本,到時候別說救自己出去了,搞不好連松本自己本身都大難臨頭,再也顧不了其他,現在最好的方法就保持原狀。


「放了他是不可能的,要開就開吧。」不屑的瞥了松本一眼,接著便開始聽到相葉的阻止聲,其實曾經有那麼一刻,山下便覺得有沒有活著並不是太重要。

雖然的確有著讓自己非常珍視的人,但他也知道對方哪怕是心底、就連眼裡都沒有自己,替櫻井翔做事絕對都是出自於心甘情願,只是這又跟傀儡有什麼不同?

在山下的人生,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活在黑暗裡,如果沒有一點機會可以看見陽光,那活著或死去又有什麼不同?

這段時間當自己越明白櫻井愛上相葉的原因,山下就越努力的說服自己忘記,只是愛一個人確實容易、但忘記一個人呢?如果永遠的閉上雙眼就能將那錐心的人給遺忘,山下的確願意的。


「松潤!不要開槍、求求你!我、我在這邊沒事的,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快走啊!」


奮不顧身的抵擋就只是害怕有任何一個人在他眼前受傷,雖然說到底他這個被囚禁的人反過來求著解救他的人快離開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但除了這樣做,相葉已經想不到辦法了。

就在相葉不放棄的拜託時,山下突然一個用力的將自己推往一旁,突然「磅」的一聲巨響讓相葉瞬間頭皮發麻,松本原以為對方要出手,慌張之下才搶先一步開了槍。


頓時煙銷味瀰漫在三個人之間,原本應該要隨之而來的疼痛居然沒有傳來,山下眨了眨眼睛後卻發現相葉在不知何時已經爬起來衝向自己,那一槍不偏不倚的就這樣打中相葉的肩膀。

像是慢動作般,相葉皺著眉頭緩緩倒下,臉上卻是一臉鬆了口氣的表情,被相葉這個檔子彈的舉動嚇的不知該如何反應,山下只能僵硬的站立著。

 
「相葉!你、你是笨蛋嗎!」松本根本無暇擔心自己是否會被抓住,在對方倒下的同時自己便迅速的跑往相葉身邊,壓著對方不斷冒出鮮紅液體的傷口,松本有那麼一瞬間以為自己會掉下眼淚。

「快、快走…沒時、間了…嗚哈、」劇烈喘氣的相葉用著僅剩的力氣推著松本,現在他只覺得全身無力,然後肩膀的地方痛到他想大叫,原來被槍打到是這種感覺啊…


「不行!我要帶你離開這裡!」一邊說著一邊急躁的扯著相葉手上的鐵鍊,「他、他是好人…松潤放心、快、快走…」彷彿下一秒就快暈過去的相葉,艱難的開口說著,抓住松本的手後看著對方訝異的眼神,接著緩緩的給了松本一個淺淺的微笑。

「聽他的快走,我會處理他的傷!再拖下去他只會更危險!快走!」


終於找回聲音的山下回復以往的冷靜,推了松本一把後迅速的將相葉橫抱起身,本來還想在做些什麼的松本在最後只看見相葉不斷開合著的嘴,雖然發不出聲音但憑著口型松本知道相葉要自己相信他,接著就這樣在山下懷中昏迷過去。


混亂的思緒讓松本再也沒有辦法有任何動作,看著山下的背影以及沾滿血液的雙手,松本決定定從相葉的話先行離開,他只能祈求老天爺讓相葉可以平安無事,雖然他還是非常不放心,但是就憑著在對方最後承諾的那一絲篤定,他也只能拼命的說服自己要相信。

就算不相信對方,他也要相信相葉,匆忙從地上爬起,松本咬了下唇後恢復原本的理性,既然知道該怎麼順利進來了,那麼下次他一定會順利的將人帶回來。


當松本快速的逃離這邊後,空氣中僅留下的是淡淡的血腥味,以及被鮮血沾染上的小白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