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中似乎有什麼細微的聲音在打擾著二宮的睡眠,一向會認床的人即使那聲響刻意的降低許多,卻還是讓二宮輕輕的蹙起眉頭。


睜開眼悄悄的爬起身子,發現應該要睡在地板上的松本卻不見蹤影,未完全闔上的房門透進客廳的昏黃微弱燈光,二宮自知不是一個好奇的人,可是今天他卻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三更半夜的到底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談?

何況松本潤明明是個非常重視睡眠品質的人啊,還記得之前相葉傻傻的去叫對方起床,那下場可是令二宮到今天還忘不了…。



在腦中思考了一下,二宮決定要很不小心的偷聽一下,反正他也是被對方吵醒的,如果被發現頂多把錯全部怪到對方身上就好了,自己勉強來說可還算是個病人,擾人清夢這個罪名搞不好還可以多敲詐個新遊戲。


打定主意之後二宮悄悄的靠近房門,墊起腳尖盡可能的不發出任何一點聲響,當看見松本插著腰背對著自己非常專注著通話時,二宮在一次佩服起自己的超高偷聽技巧。


「你一定有辦法的,你也知道我不曉得還可以瞞著和也多久…」

「沒關係!只有半個小時也好,暫時引開櫻井翔我就能救出雅紀了!」

「智,我知道你很為難…算我求求你,我不想讓和也發現這件事情…」

「那好,我等你的電話,記得一定要盡快,我爸那邊我會有辦法的,保持聯絡。」


緊皺著眉,松本緊緊握著手機嘆了口氣,好不容易等二宮睡下了自己才有辦法和大野連絡,因為早就知道大野現在是櫻井集團的御用律師,所以拜託他是最快的捷徑。

雖然對大野很不好意思並且清楚的了解對方的為難之處,但是為了相葉還有二宮,說什麼他都得拼一次。

只要大野明天藉故公事將櫻井引開,那他就能想辦法在有利的時間內救出相葉,好在大野之前就在櫻井翔的家裡安排了內應,雖然原先是為了方便大野做事,不過也好在因為這樣讓松本明天可以更加順利的將相葉帶出來。


維持著站立的姿勢,松本揉了揉太陽穴,最近為了要隱瞞二宮他已經想了太多太多理由了,如果對方是個容易說服的人也許他還不會這麼焦躁,可惜對方可是二宮和也啊!

不輸給自己的精明讓松本每次的謊言都說的戰戰兢兢,欺騙自己心愛的人也讓自己每每都感到痛苦;不過一切就等明天了,只要明天順利,那他就可以從這難熬的日子裡解脫。


因為事情有了大幅度的進展讓松本些微的鬆了口氣,準備回房休息的他不再多想便一個轉身,只是當他看見二宮冷著一雙眼看著自己時,松本知道所有裝著謊言的玻璃瓶已經全部都應聲碎裂了。


「和也…」驚訝的瞪大雙眼,松本一點也沒想到二宮居然還沒睡下,還有對方到底站在這多久、聽到了多少?

「救出雅紀是什麼意思?還有你到底瞞著我什麼?」不帶一點溫度的語句字字刺痛松本的心,想開口說些什麼卻發現自己一個聲音也發不出來。

「松本潤,不要讓我再問第三次!」


原以為松本只是和朋友甚至可能是女友在講電話的二宮,一點也沒想到自己的偷聽會得知那麼多令人訝異的事情。

二宮的憤怒讓聲量在下意識的情況下變的洪亮,他從沒想過松本會欺騙他,這段時間因為對方的照顧也讓自己漸漸的萌生了更多好感,只是自己剛剛聽見的話卻殘忍的讓二宮的心隱隱作痛,他不願意相信松本近日的體貼都只是做戲,然而自己聽的一清二楚的事實又讓二宮無法為對方作辯解。


突如的吼聲讓松本愣了愣,隨後當他在二宮的眼中看見了失望與不信任之後,松本徹底的慌了,知道謊言已經沒有辦法再延續下去,松本黯下了眼緩緩的將所有事情說出口,包含當初二宮被綁架的原因以及現在相葉仍然還未自由的種種…。


「為什麼欺騙我!你知不知道他是我哥哥?你知不知道他是我現在唯一的家人!」


聽完所有的真相,二宮再也無法維持他平日的冷靜,只要一想到這幾天自己輕輕鬆鬆的過日子,而相葉卻很有可能已經遇到不測,二宮真的恨不得掐死自己以及松本潤。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就是知道相葉對你的重要性,所以我才不敢說!」看見二宮的歇斯底里,松本著急的衝向對方將那嬌小的身軀擁住,「對不起和也、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有心要欺騙你…」還想解釋些什麼的松本,話未說完就被二宮狠狠的推開,那冷漠的眼神讓松本杵在原地愣了愣。


「告訴我他在哪裡,我要自己去救他。」不願意再聽見任何解釋,二宮冷冷的看著對方開口。


「和也…那裡非常危險,我不可能讓你去的…」


無視二宮眼中的凶狠以及冷漠的口氣,松本也狠下心來決定不透漏相葉的所在位置,畢竟自己都沒有百分百可以救出對方的把握,他又怎麼可能讓二宮跟去,何況那倔強的個性底下卻有著虛弱身子,再怎樣他都不可能讓現在的二宮去冒險。


「松本潤!我警告你、唔、…」


著急又氣憤的二宮多想一拳揍向眼前的男人,但還來不及出手就已經被對方在次緊緊擁進懷裡,接著突然霸道的吻向自己讓二宮著實的受到驚嚇,松本靈巧的舌頭在二宮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時已經搶先一步深入,強烈的索求讓一向頭腦清晰的二宮不自覺的紅了臉。


趁著理智還有幾絲尚存,二宮決定要狠狠的咬對方一口,「對不起,和也。」然而就在快要停止呼吸的瞬間,松本卻已經順從的放開自己,只是那道歉的話語一出,當二宮想接著攻擊對方之時,卻已經被那有力的手臂給一瞬間扛到肩上,二宮頓時錯愕不已卻無力阻止,直到松本走進房間將自己丟向床鋪時,二宮才漸漸的會意過來。


對方過快的動作讓二宮根本無法反應,只能默默的看著松本拿起自己的衣物和物品便迅速的離開房間,房門被對方用力的應聲而關閉,慌張的起身想打開房門卻發現已經被松本從外頭反鎖。


「松本潤!開門!你給我開門!」大聲的咆哮卻得不到任何回應,二宮知道松本是想將自己關在房間裡,這樣明天他就可以一個人隻身前往囚住相葉的地方,心裡像是有把火在燒,二宮不願意自己永遠只能這樣被保護著,再怎樣他也是個男人,相葉還是他的哥哥,他一點也不需要那個欺騙他的人幫助自己。

「和也,我一定會救出相葉,請原諒我…」說不上寬厚的背抵著冰冷的門,松本百感交集的說完後便不再理會房內的嘶吼聲。



無力得倒向沙發,松本完全沒料到會有今天這樣的狀況,耳邊傳來的是二宮充滿怒氣的低吼及猛烈的踹門聲,雖然他希望二宮可以理解他的苦衷,可是松本也相信對方現在絕對已經不再對自己抱有任何一點信任了…。

冰冷的雙手摀耳朵,松本狠下心來決定無視所有聲響,也許這樣自己就不會心軟;而心,也許也就不會再那麼疼痛…。








翌日,當相葉從原本的房裡醒來後,身後陣陣的酸痛,讓那有些發呆的人將昨日的事情全部回想起來,激烈的性愛、自己那一次又一次的渴求、以及讓自己有種寧願死去的丟臉呻吟,都讓相葉難堪的不禁紅了眼框。


他不懂,在他打電話給二宮之前、甚至是好幾個夜晚,每次無意間發現櫻井溫柔的注視以及輕柔的撫摸自己的臉頰,那些所有所有令相葉感到幸福的每一個畫面,難道都是假的嗎?

為什麼自己好不容易嚐到的幸福滋味,卻又在一瞬間完全破滅呢,甚至已經下了最壞的決定,就算回不了二宮那邊也無所謂的自己,在櫻井心中到底算什麼?


想著想著,相葉單純的腦袋根本無法一下子塞進這麼多東西,於是只能很沒用的再度哭泣起來,是不是就是因為自己那麼懦弱,所以櫻井才會這麼討厭自己、這樣傷害自己呢…


顧自的哭泣讓相葉沒察覺山下已經悄悄的站在自己身後,看著相葉那不知道是因為悲傷還是因為冷,讓纖細的身子無法抑制的顫抖,原本冷著一張臉的山下隨後緩和了臉上的表情,因為清楚櫻井的所有行為對眼前的人一定造成了不小的傷害。

即使自己曾經也非常痛恨相葉,但是這幾天下來卻好像想通了些什麼,不得不說相葉身上真的有一種很溫和的氛圍,就算山下想進而傷害對方也下不了手。


「…別哭了。」雖然口氣還算不上熱絡,但明顯已經放輕的語氣讓相葉在一個驚嚇後隨之愣了愣。

聽見聲響,急忙擦去臉上的淚水,相葉一邊疑惑一邊偌偌的開口,「山、山下先生?」怎麼原先只有冰冷表情的人,為何會突然這麼溫和?


「我只是要告訴你,大哥公司有急事已經出門了…你、你想不想出去走走?」


有些窘迫的說完,接著只見對方圓潤的大眼眨了眨,彷彿正在思考自己口中說的大哥是誰,接著又好像想通了似的紅了雙頰;看來現在對方只要一想起櫻井就會聯想起那些不堪的回憶了是嗎…


「如果不要的話不免勉強,有事就敲敲房門,外面有人會接應的。」見相葉遲遲做不了決定,山下決定收回自己這個有些奇怪的提議,是說要不是他擔心相葉死在房裡,到時候自己和赤西又得多忙一次,否則他才不會這麼好心…

雖然有些倔強忽略真正的心意,但山下不否認自己現在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厭惡對方。


「我、我要!可以嗎…?」


已經好一段時間都被關在房裡的相葉,其實恨不得能馬上出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雖然櫻井沒有壞到將自己綁著,但是他已經好懷念外頭的天空以及陽光,害怕山下後悔,相葉決定不再多想,答應對方的提議。


看著相葉那因為這點小事而露出笑顏的臉,山下心中難得的感到一陣溫暖,也許他現在多多少少可以體會,為什麼櫻井翔會如此的執著這個人,相葉絕對有足夠的魅力影響任何人,只是想起櫻井那有些消極的軟禁,山下心中不自覺的閃過一絲情緒。


注定飛翔的人,難道折斷他的羽翼--就能同時綁住他的心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