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太陽再度升起,窗外刺眼的光芒在度緩緩灑進房裡,沉睡的人因為迎面而來的亮度而慢慢的甦醒過來,漂亮的長睫毛一眨一眨的,靜待幾秒後那雙明亮的雙眼隨之睜開,愣愣的看著窗外的天空發著呆,今天已經是第七天了,相葉雅紀已經被軟禁足足七天。


那天陪櫻井吃飯時,基本上都是自己在吃,而櫻井則像隻野狼似的,熾熱的眼神一秒也不曾離開自己身上;顫顫兢兢的將食物送入嘴裡,即使眼前都是非常高級的食材,但相葉卻食之無味,那種被盯住的感覺實在讓人感到毛骨悚然,因為對方是櫻井翔,所以相葉更是謹慎、更小心翼翼,就怕自己一個不留神又惹對方不開心;之後沒有什麼對談的晚餐,便在自己帶著緊張的情緒下結束了。



當櫻井又牽著自己再度回到房裡時,卻又在自己錯愕不已的眼神下跟著躺上床,當下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畏懼的等著對方下一個動作,只是幾十分鐘過後什麼也沒有發生,悄悄的往旁邊一看,才發現櫻井已經沉沉的睡著了,而自己被緊牽著的手卻怎樣也抽不回來,這讓相葉不禁回想起小時後的景象,眼框一熱眼淚再度安靜的流了下來,那天夜晚,相葉壓抑著快要潰堤的情緒,側著身子望著櫻井英俊的臉,直到自己因為哭泣而疲倦不堪的雙眼,慢慢的闔上。



幾天下來,相葉一直無法了解櫻井翔在想些什麼,除了沒辦法離開這裡之外,其實櫻井並沒有再刻意的刁難自己,只是相葉有點快受不了這種日子了,由於不能和外界連絡的關係,自己一直擔心著二宮到底有沒有事。

有幾次他很想直接拜託櫻井翔讓自己回家看看,真的只要一點點的時間就好,如果他不放心,就算派人跟著他也沒關係的,只是又想到那天失去控制的櫻井,相葉就完全失去了勇氣,他沒有忘記當日那帶著怨恨和心痛的雙眼,也沒有忘記櫻井是用多麼殘忍方式對待自己…。


畫面隨著記憶一幕一幕在腦中閃過,相葉不禁害怕的縮了縮身子,即使身後的傷口已經痊癒的差不多,但心還是很痛,他不希望櫻井翔繼續誤會他、其實他還是非常非常在乎著對方--縱然是在被傷害過後,這些想法依然沒有變,畢竟當初自己如果堅持不走,也許現在的櫻井翔就不會變的這麼可怕,所以說到底,錯的都是自己。


「小翔…對不起…。」


抱緊自己的身體,相葉想起那天殘暴的櫻井翔後再也無法忍耐的哽咽起來,雖然那天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都疼痛不已,但他相信傷害人的那個才是最痛苦的那方,一切都是他害的…都是他…。

任由自己深陷在悲傷及自責的情緒裡,直到一陣開鎖的聲音傳到耳邊,相葉才緩緩起身轉過頭看過去,而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卻不是櫻井翔或是那天幫自己上藥的人,而是當天帶著自己來到這邊的男人。


「嘖,還以為智久在這…」冷眼看著眼框泛紅的相葉,赤西厭惡的瞪了一眼後便打算轉身離開,因為一整個早上都沒看見山下才以為櫻井翔又命令他來幫相葉換藥,只是一進來不僅沒見到自己想見的人,反而看到哭哭啼啼的相葉,簡直讓赤西心情急速的差到不行。

「等、等等!」


看著對方即將離開,相葉一時急忙的從床上起身,只是一個不穩絆到腳,讓相葉整個人直直的往赤西的方向跌去,手腳俐落的赤西在看見後想也沒想的便伸手扶住相葉,只是在接到人後明顯的愣了幾秒,隨即毫不留情的將手中的重量往一旁推去。


被赤西用力的推倒在地上,相葉的手腕明顯的因為那不小的力道而輕微的發痛著,「痛…」不解的看了那站著的男人,相葉完全能從那人的眼中看見一股濃烈的厭惡。


眨著水潤的眼,相葉抬起小臉看著赤西,「別用那種表情看我,別以為這招對誰都有用。」將雙手插在口袋裡,平日嫵媚的雙眼在此時更多了絲尖銳,雖然剛剛的出手相助完全是出自於本能,但在反應過來後,赤西當下便馬上後悔了。


「那個…雖然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但明顯的是你很討厭我…我可以問原因嗎?」自己即使算不上人見人愛,但也不至於被討厭到這個地步,就算很明白自己現在的處境,但對於被討厭的感覺,相葉真的很不喜歡。


原本就沒什麼耐性的赤西仁,在聽見對方的詢問時怒火便無法控制的升了上來,「要不是你,智久也不用這麼痛苦!為什麼你不乾脆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為什麼還要被櫻井翔找到?」想起山下眼裡那沉載著過重的悲傷,赤西的心臟也隨著激動的情緒隱隱作痛,蹲下身揪住相葉的衣領,赤西抑制著情緒低吼道。


「誰…?」突如其來的怒吼聲讓相葉僵硬的愣在原地。


打從他進到這間屋子,除了櫻井翔之外根本不知道其他人的名子,更別說這個令他感到陌生的兩個字,對於眼前有很多事情自己根本都還不清不楚,他從來沒有想要傷害誰的意思,甚至也不會去做這種事情,而且對方也提了櫻井的名子,讓相葉更加疑惑。


不知何時出現在門口的山下,不帶任何表情的看著房內的兩人,其實在剛剛經過門口時山下就將對話都聽進去了,當赤西吼出那句話時,山下毫無表情的臉只是瞬間黯淡了下來,「找我?」刻意忽略赤西臉上的驚訝,帶著再普通不過的口氣輕聲開口。


「仁,我的事情你不需要操心,所以別再說了…」


緩緩走向前將對方那緊抓住衣領的手扳開,隨著視線往上移,山下再下一秒清楚的看見自己最不想看見的東西,淡淡的紅印出現在相葉裸露白皙的頸子上,再次的提醒自己不願意面對的事實;像是被打了一拳般的疼痛襲來,山下再也無法無動於衷的待在原地,隨即便無語的抓著赤西的手快速離開房間。


愣愣的看著消失在門口的兩人,以及再度被鎖上的房門,坐在地上的相葉雖然腦袋依舊混亂不堪,但他唯一可以確定的是赤西口中說的人是誰。

之後相葉試圖將櫻井和山下連貫在一起,然而像是就快要想到什麼的時候,卻又在幾分鐘後回復空白。

只是即使自己一直都不算聰明、即使自己還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但他卻可以肯定山下臉上剛才一閃而過的表情--叫作心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