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注的視線停留在那人蒼白如紙的臉孔上,松本潤緊皺的眉頭打從送二宮進醫院後就沒平撫過,在看見二宮幾近毫無氣息的倒向自己時,松本清楚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心痛,這大概是他到目前為止首次嚐到的初體驗。


雖然在經過醫生詳細的檢查後,得知二宮頭部的傷並無大礙,休息幾天腫包自然就會退了,除了那天生的低血壓需要吊個點滴以外,慶幸的是並沒有尋找到其他傷口,然而松本的惡夢卻還沒結束--。


這兩天來即使已經反覆的一再檢查,但二宮卻依舊沒有清醒的跡象,雖然估計是頭部的傷所造成的後遺症,但真正原因到目前還無法得知,所以松本怎樣也沒辦法放下心來,只要二宮和也還不醒,他就一步也不打算離開。


松本其實很害怕,害怕二宮就這樣從他身邊消失了,不過就是短短幾小時的失聯,松本卻是生平第一次感到這麼的心慌,彷彿有雙無形的手掐住自己的脖子似的,用盡力氣的每一口呼吸都令自己痛苦不已…。

那差點就失去的恐懼讓松本害怕極了,所以他要親眼確認二宮會平安的醒來、他要二宮張開雙眼的那一刻看見的就是自己。


「潤,還是吃點東西吧,不要等他醒來卻換你倒了。」依舊是一身黑西裝,大野站在松本身後輕聲的道,只見回應他的還是一片沉默。


其實大野智早就被通報二宮的囚禁處,但也因為身分特殊所以無法透漏這個消息,只是原本的堅持在看見松本潤掉下眼淚時,他還是心軟了。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他大野智就像中了咒術般,對於松本的每一個要求他永遠會不求代價的去做,雖然清楚那魔咒的本身就是松本、而下咒的人也是松本,但不管自己在怎麼努力,還是逃不開這有如注定的命運,他不願意看見哭泣的潤,即使是為了別人--。


「…你先回去吧…為了你的任務…還有,謝謝你。」


沉默許久的松本總算開口,沙啞的聲音不難猜到他已經有多長的時間沒有碰水,從二宮躺在這張病床上那一秒開始,松本潤就像木頭人一樣呆坐在旁邊,不吃東西也不願意離開,只是愣愣的盯著眼前的人,緊握住對方的雙手也顯的意外蒼白,大野清楚松本的恐懼,因為他沒有漏看--那緊握住二宮的手…還隱隱的發顫著。


「我…我會在跟你聯絡。」深吸一口氣,大野望了一眼松本的背影,接著沉下眼緩緩開口。

見對方也沒有回應的意思,大野也不在多停留,轉過身安靜的離開病房,他知道,松本潤現在需要的不是大野智,而是二宮和也。

但即使是如此清楚、即使早就知道這個殘忍的事實,為什麼此時自己的胸口,還會如此的難受…。

門被輕輕的關起,坦白說松本潤的心情輕鬆了不少,慢慢的低下頭,松本在心中痛苦的向大野道歉著、一次又一次的對不起、對不起…。


其實是知道的、一直都明白大野對自己的用心,可是在他還來不及回應之前,他就已經先一步中毒了,中了一種叫做二宮和也的毒,他無法帶給大野智什麼,也因為比誰還明白,所以他不能輕易讓對方覺得自己有一線希望,畢竟…那乘載過多的期待一旦摔落,就註定是遍體麟傷…


「和也…快醒來吧…拜託…」


透明的液體在松本的眼框累積,隨後悄悄滑下,緊緊握住二宮的手靠在唇邊輕吻,哽咽的聲音在這安靜的病房裡顯的更加清晰、更加令人鼻酸。

現在的松本潤已經失去平日霸氣的一面,像個無助的孩子般措手不及;怎樣都好,他現在只祈求二宮和也可以張開他那漂亮的雙眼,就要崩潰了、再也受不了那刺痛的心碎、再也…無法再承受了…。









身著一身純白的棉質上衣及同質料的寬鬆長褲,抱著膝蓋蹲坐在角落的相葉默默的凝視著前方,看似在觀察著什麼卻又發現那漂亮的瞳孔中其實一點焦點也沒有。

打從櫻井在那天強要了自己之後,相葉就在也沒有見過他了。

雖然因為這樣讓自己安心不少,但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不是感受不到櫻井對自己散發著那股強烈的恨意,面對討厭的人又怎麼可能會想看見對方呢,所以仔細想想會見不到他也是正常的,只是既然那麼討厭自己,又為什麼要和自己發生關係?


在事發過後自己因為疲倦的身軀在也無法支撐而昏睡過去,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感覺到有人在碰觸自己後,相葉在度驚恐的嚇醒,只是張開眼睛的他並沒有看見櫻井翔,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個很漂亮的男人。


男人沉默不語的替自己的私密處上藥,雖然相葉害羞的無地自容卻又無力反抗,只能像個傀儡般的任由那人擺佈,擦完藥隨後又替自己換上乾淨的衣服,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表示的男人,在最後只淡淡的命令自己這兩天都不能讓傷口碰水,接著沒等相葉道謝便轉身離去。


雖然是第一次見到這男人、雖然不知道這人是誰,但相葉卻察覺到對方好像對自己存有一絲敵意,說不上來為什麼,相葉還從那人的眼中看見一抹悲傷,接二連三的突發事件讓相葉整天腦袋都亂轟轟的,尋找不到出口的混亂讓他心慌極了。


而最讓他煩心的,就是這段時間相葉會一直無意識的思考一個問題,關於櫻井翔這個人、關於那個誤會、還有關於櫻井在看見自己的眼淚時,一剎那閃過的心疼。

雖然始終得不到解答,但最終相葉還是將所有問題都轉移到櫻井翔這個人身上,一個讓自己想忘卻忘不掉的男人。


將眼中的焦點放在前方的牆壁上,相葉沒有發現有人悄悄的進入房間,並且正一步一步的接近著自己,直到距離慢慢縮短,當那人一手搭在相葉肩膀上時,劇烈的驚嚇讓相葉差點大叫出聲。


「我有這麼可怕嗎?」當相葉轉過頭查看來者是誰時,到口的聲音隨著對方帶了些笑意的話語全數梗在喉嚨上,短短兩天不見的人此刻又出現在自己面前,不同的是這次對方的臉上並沒有帶著當天的冷漠。


「翔、小翔,我、我不會再逃跑!所以你不要生氣…。」害怕惹怒眼前的人然後再度發生那件令自己害怕的事情,相葉小心翼翼的承諾,但在說完後又不知道該將視線擺在哪,於是緩緩低下頭怯怯的等著對方的回應。

「吶,雅紀…你還是屬於我的那個雅紀嗎…?」相葉不解的抬起小臉望著對方,淺淺的微笑看不見一點真正開心的情緒,有的只是滿滿的悲哀。


蹲在相葉面前,櫻井緩緩伸出手輕觸對方的臉,此時的櫻井彷彿脆弱的不堪一擊,「我要人拿來的食物,雅紀好像不合胃口?」不給對方詢問的機會,櫻井迅速的換了話題淡淡的問。


雖然將相葉軟禁在房間裡,但櫻井該給的還是沒有少,時間一到他便會命令下人送飯進去給對方,只是每次東西滿滿的進去,最後端出來的時候依舊沒有減少多少,要不是在某次與那下人擦身而過,恐怕自己短時間內都不會知道。


「…沒、沒有,只是吃不太下,我、我下次一定會吃完。」


面對櫻井冷淡的語氣,相葉害怕的再次低下頭輕聲的說道,他明白現在只能順從的接受櫻井對自己做的任何事情,因為這樣就可以減少對方給予的疼痛及傷害,他一點都不想再看見那天那個令人恐懼的櫻井翔。


「吶,雅紀可以陪我吃飯嗎?」


看著眼前這個讓自己又愛又恨的人,小臉上滿是害怕的情緒讓櫻井的心隱隱難受起來,即使知道對方有多麼畏懼自己,即使知道現在的相葉已經不太可能再對自己露出笑容,但他依舊無法放手,只要將相葉雅紀綁在自己身邊,那就沒人可以跟他搶了。


見相葉在猶豫幾秒後輕輕點了頭,櫻井隨後露出一個久違的笑,溫柔的將坐在地上的人牽起後便離開房間;不過就是一個動作就讓相葉心跳加速跳動著,只是明明已經手牽手了、明明已經是這麼近的距離了,相葉還是覺得櫻井翔離他好遠好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