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帶著滿腹的怨氣緩緩走在山路上,其實他也是剛剛才發現自己的所在地是在人煙隱密的山裡,從沒有來過的二宮想當然爾不知道要怎麼回家了,不過稱的上是「路」的柏油地也就這麼一條,他想反正順著路走總會走出去,於是更加加快腳步。


因為沒有帶手錶的習慣,就連手機的電池都被拿走了,現在的他根本不知道確切的時間是幾點,嘖,剛剛忘記要先跟那個渾蛋索討賠償費,不僅要自己掏腰包買一顆新電池,還有為了自己的腦袋著想,絕對要去給醫生好好檢查看看有沒有腦震盪,嘖!


走了有段時間了,卻連盡頭都還看不見,二宮此時不只覺得口乾舌燥,一整晚沒有進食的他肚子也漸漸有了飢餓感,該不會真的要死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半山腰了吧?

突然,遠遠的一個人影緩緩出現在自己眼前,「和也--。」是錯覺嗎?他居然聽到松本的聲音,甚至覺得那遙遠的人影跟他有點相似…不可能的,一定是自己太疲勞才會產生幻覺,嗯,絕對是的。


打定是幻覺的二宮一點也沒有要回應的意思,反正是自己的幻覺就省點口水跟力氣吧,只是連自己都疑惑起來,產生幻覺也就算了,那幻象居然還是松本潤?果然他平常真的太死纏爛打了吧,根本就只能用陰魂不散來形容了…。


「和、和也!」當與二宮的距離越來越短時,相對的松本的氣息就喘的激烈,因為快速奔跑的關係讓他的臉頰襲上一片潮紅,眼見二宮有點瑤搖晃晃的身體,松本更是緊張的馬上伸出手去攙扶眼前這嬌小的人。

「唔…不是幻覺?」


頭昏腦脹的二宮只覺得自己越來越暈,好吧他的確有一點低血壓的毛病,雖然年紀輕輕的就有這症狀但他平常都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況,不要說是松本了,就連相葉都還不知道這件事呢。

當松本向自己伸出手時,就像溺水的人突然抓到一根浮木般,頓時二宮只覺得得救了,一放下心連帶的整個人都失去力氣,只能任憑自己毫無預兆的倒向松本的懷裡,好累、好睏、好暈…

「和也?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受傷?他、他們沒對你怎樣吧?和也?」


死死的緊皺眉頭,松本焦急的看著癱在自己懷裡的人,一連串的問題卻只得到一陣靜默,望著一臉蒼白的二宮,松本除了怒火中燒之外就是滿滿的心疼,天知道他究竟是遇到什麼對待?

想到這,松本不再浪費時間一把將二宮打橫抱起,好在自己離山腳下的車子已經不遠,現在最要緊的還是先把二宮送去醫院比較重要,其他的,他松本潤發誓絕對會幫二宮和也討回來。


完全沒有力氣回話的二宮只覺得好吵,還有他好歹也是個男人卻這樣被抱著走真的很難看,只是即使滿腹的不情願,在二宮輕輕的皺了皺眉後,所有意識還是完全中斷了。

只記得最後印入眼裡的是松本那張好像隨時會哭泣的臉孔,然後,他決定之後一定要告訴松本,他那個臉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看。

雖然…他好像有一點點、真的就一點點而已喔--感動了。











安靜的臥室裡只聽的見相葉隱忍的哭泣聲,作夢都沒有想過會和櫻井有相見的一天,曾經相葉不停的在心中模擬著,假如這輩子還有機會見到櫻井翔,他一定會告訴他自己有多麼思念他,也一定會讓他知道,自己這幾年來心理始終只有櫻井翔一個人。

只是就算在心中練習這麼多次了,此時的相葉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一直都很容易掉淚的自己只能任由眼淚不停的流,實在是太丟臉了…。


「吶,雅紀,為什麼…背叛我?」首先打破沉默,櫻井直直的盯著身下的相葉問道,即使帶著笑容卻讓人感受不到一絲溫度,相葉望著櫻井的雙眼,只感到心臟好痛好痛。

「為什麼不反駁我?連跟我說話都覺得討厭嗎?嗯?」


皺起眉頭,櫻井的冷漠態度讓相葉輕輕一愣,眼框夾帶著淚水相葉只是不斷的搖著頭,他沒有背叛櫻井翔,當初離開並不是他願意的,他真的沒有一刻不想念過。

見相葉依然不語,櫻井理所當然的將這個舉動當成是默認,即使早已經碎了的心在此時仍然隱隱作痛著,「沒有人…可以背叛我…」欺上相葉的耳邊,櫻井輕聲的說完後便順勢將對方綁在身後的緞帶解開,只是原以為重獲自由的相葉卻再下一秒徹底被打入地獄。


「小、小翔、不要!」


將相葉的手壓制在枕頭上,櫻井騰出一隻手開始粗魯的拉扯相葉的衣服,他不是不知道對方想對自己做什麼,但也就是因為這樣,自己才拼命的想阻止,他不願意是在這種充滿誤會的情況下被擁抱,只是即使相葉是個男人但力氣卻遠遠的比不上櫻井翔。

相葉越是掙扎,櫻井心裡就越是難受,明明是屬於他的人、明明以前是如此的信任著自己,一轉眼卻什麼都變了…不甘心的櫻井索性將剛剛丟在一旁的緞帶在拿起來,迅速的將一頭綁在床頭的鐵桿上,接著在緊緊的將相葉的手綑綁起來。


「不要、小翔、拜託…」


不停的掉著眼淚,相葉哽咽的搖著頭掙扎,而櫻井依舊是一點反應也沒有,冷著臉將緞帶綁了個死結之後,櫻井緩緩的把視線轉回相葉臉上,隨後伸出雙手輕捧著對方的臉,然而這溫柔的動作卻沒有維持太久。

哭泣的、不甘願的相葉在自己看來,只是更加的讓櫻井確認對方有多麼厭惡自己的觸碰,皺起英挺的眉試圖壓下心中那股酸楚,櫻井隨即粗暴的吻了上去。


「唔、不…嗚…。」被堵住的嘴拼湊不了完整的一句話,趁著空隙想開口阻止卻讓櫻井更加順利的將舌伸近自己的口裡,粗魯的吸吮著相葉的舌,櫻井一手繼續將那礙事的衣服往上拉,一手撫上相葉那敏感的乳首,成功的換來對方激烈的反應。


「嗚…不、不要碰…。」敏感的身體因為櫻井的舉動而顫抖著,放開對方微微紅腫的唇,盯著相葉的雙眼只剩下慾望,「翔ちゃん…求求你、放過我…」輕輕的扭動身體,對於櫻井的挑撥一點也無法承受,現在的相葉只覺得櫻井好可怕,這種樣子的他是不曾存在在自己的記憶裡的。


看著不斷輕輕反抗的相葉,櫻井的心理突然湧出一股詭異的成就感,他還是可以掌握相葉的每一個感受,他還是可以輕易的讓相葉身上沾滿屬於自己的氣味,想到這裡櫻井更是決心無視那張楚楚可憐的臉,「你是我的…早該是我的…」。


從性感的唇吐出最後一句話,櫻井用力的將那稱不上堅韌的單薄上衣扯破,當突如其來的冰冷空氣襲上相葉的上身時,讓他無法適應的倒抽一口氣,眼淚再次聚集,但相葉早已哭啞了只能不斷的扭動著身軀搖著頭。


略粗糙的大拇指揉上那敏感的兩點時,相葉試圖擺脫那從腹部竄上來的異樣感覺,「唔啊!不、不要…」從嘴裡流出奇怪的音調,相葉無地自容的咬緊下唇,現在的他只感到羞恥萬分,如果可以他真的寧可死去。


沒有忽略相葉隱忍的表情,櫻井看著那死咬著唇不讓聲音流洩出來的相葉,不悅的張開嘴將那已經微微挺立的乳首含入,「嗚、嗯…」越不肯出聲音櫻井就越是盡力的挑逗著身下的人,他就不相信相葉可以繼續忍耐。

伸出舌輕輕的舔弄著,只見那原本白皙的胸膛已經隨著體溫微微泛紅,相葉緊閉雙眼不想看見自己狼狽的樣子,卻又因為這樣讓身體的感官反應更加明顯。


櫻井的下身早已經起了反應,對於相葉不只是恨也有著愛,自己那種奇怪的佔有慾讓櫻井痛苦不已,想要相葉雅紀,不只是他的心、連他的身體他都不允許別人佔有,是他的、是他的、全都是他一個人的!

雙手緩緩來到相葉的棉質褲帶上,輕微的撫摸著相葉那因為生理反應而微硬的稚嫩,「啊啊…不要、求求你小翔…」全身上下最敏感的地方此時正被人緩緩搓揉著,強烈的快感讓相葉誠實的身體無法再靠意志力壓抑,從自己嘴裡發出來的聲音連自己都陌生的讓人害怕。

不理會相葉那令人心疼的求饒聲,櫻井把心一橫將那棉質褲上的鬆緊帶拉開,接著輕而易舉的脫掉褲子丟棄到冰冷的地板上。


「雅紀…你的身體比你誠實多了,至少…它不會欺騙我…」殘忍的一笑,不管相葉接下來的反應便又迅速的將那黑色緊身內褲拉下。


看著相葉那漂亮的分身,櫻井吞了吞口水後伸出手緩緩握了上去,「啊、嗚嗚…不要、不要…」當櫻井略冰的手掌碰觸到那炙熱的堅挺時,相葉的身體用力的一顫,接著隨著櫻井輕輕的套弄讓相葉慌張的搖著頭。


早已無力的雙腿讓櫻井順利的將其扳開,見到自己羞恥的姿勢,相葉頓時只覺得臉頰都快燒起來了,「唔嗯…小翔、哈…」由於櫻井技巧的套弄也讓相葉的思緒開始模糊,漸漸急促的呼吸也讓相葉打從心裡難堪起來。


隨著相葉漂亮的身體越來越緊繃,櫻井將那不斷分泌著愛液的分身一口含入嘴裡,「啊啊、不要、很、很髒…」溫暖的觸感刺激著相葉的每一條神經,櫻井靈巧的舌尖不時的逗弄著分身的伶口,讓相葉敏感的身體快要承受不住的顫抖著。

見狀,櫻井隨之用力一吸,卻再下一秒又快速的用舌堵住那即將爆發的小口,成功的換來相葉痛苦的求饒聲,「啊!嗚…小翔…快、快要…」眼看就要迎來的高潮又被櫻井惡劣的阻擋,身體像是有幾萬隻螞蟻在啃咬般的難受,理智早已經所剩不多的相葉終於哽咽的哀求起來。

「說拜託…我就讓你出來…。」伸出手握住相葉的脆弱,俐落的用大拇指堵住那晶亮的伶口,櫻井輕笑的說道。


即使在難堪在丟臉,但此時的相葉只想快點脫離這痛苦的感受,牙一咬相葉帶著淚水的雙眼迷濛的望著櫻井,「小翔…拜託、你…」困難的說完後,櫻井楊起一抹獲勝的笑容,接著稍微緊握住相葉的分身,快速的上下套弄起來。


「啊啊…小、翔、-哈啊…」再也無法阻止從嘴裡流竄出來的呻吟聲,相葉緊皺著眉頭由著那強烈的快感侵襲著自己,櫻井看著相葉那逐漸弓起的身體,冷漠的一笑後便伸出舌頭跟著不斷刺激著分身的伶口。


過於猛烈的挑逗,讓相葉的喘息聲越加放大,「嗯啊…不、不行了、小翔…啊啊啊!」相葉在和著哽咽聲的呻吟下,再也無法忍耐的弓起身體噴灑而出,櫻井抓緊時機後再度將分身含入口中,相葉無法選擇的將所有濁液都洩到櫻井嘴裡。

細細的將相葉的液體舔舐乾淨,急促的呼吸伴隨著無法停止的輕顫,相葉再也無法保持清醒的陷入黑暗中,只記得在失去意識之前,傳入耳裡的是櫻井帶著磁性的性感聲音--那有如鬼魅般的宣言。


「吶,雅紀…日子還很長,我們的遊戲才正要開始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