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下常常有個疑問,為什麼櫻井翔對相葉會如此執著,原本他以為那是一種愛到極致的表現,可是又在某些時候會看見櫻井從眼中散發出來的恨意。

如果這麼想見對方為什麼不直接出現呢?多年下來櫻井只是讓他們在暗中調查相葉的一切,有時候一個禮拜一次,有時候則是一個月一次,然而山下也藉此明白相葉其實是一個再單純不過的人,不僅交友方面連私生活的部分都非常簡單普通。

他的確不了解為什麼這樣沒有特色的人會讓櫻井翔如此在乎,反觀他這個陪在對方這麼多年的人身上,卻鮮少得到櫻井的正面注視,山下不甘心,打從心裡的。



其實在剛開始,也就是他與赤西仁剛被帶進櫻井家裡那一年,一切都還很正常,櫻井會帶著他們去玩、會教他們唸書、甚至在晚上睡覺時都會關心的等自己閉上眼後才離開。

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著,直到隔年某個春天的夜晚,他和赤西清楚的聽見櫻井在自己臥室裡的咆哮聲、以及摔東西的巨大聲響,當時山下和赤西一點尋問的勇氣也沒有,只能伴隨著那從隔壁傳來的隱隱低鳴聲,一夜無眠。


接下來櫻井足足消失了兩個禮拜,這段日子大概是山下最無助的時期,雖然在兩週過後櫻井翔負傷讓保鑣給送回來了,但在山下又擔心又期待的的跑向櫻井身邊時,他沒有如預期的得到相同的微笑,山下所看見的,是那彷彿可以凍傷人的冷漠眼神。


自從那次之後櫻井翔就變了,不僅不再常常露出那溫暖的笑容,對他們也不再像起初那樣的溫柔;山下與赤西不是沒有發現櫻井背後那道可怕的傷痕,可是他們也不敢問、無權問,只是彼此心裡絕對清楚的知道,櫻井這次的失蹤,帶回來的不只是那道疤,連他的心,也早已傷痕累累。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相葉不管怎樣都無法平撫自己額上那緊皺的眉,不光是眼前的一切讓自己沒有一點頭緒,最重要的是二宮的處境讓相葉完全無法卸下那沉重的擔心。

一路上車子裡的氣氛都是死寂的,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那正在開車的男人很討厭自己,不過相葉卻完全想不起來跟對方見面過,所以換句話說,他當然不可能知道自己是哪裡惹到對方,雖然只是一種感覺,但相葉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篤定。


「那個,我可以請問一個問題嗎?」突然想起一個很重要的問題,相葉怯生生的開口。

「……怎樣?」冷冷的從後照鏡瞥了相葉一眼,赤西敷衍的回應著,要不是這人是大哥的「貴賓」,否則他根本連看一眼都覺得浪費時間。

「為什麼要抓走ニノ…?」


相葉最無法理解的就是這個問題,雖然二宮的毒舌是眾所皆知,但他還不認為事情嚴重到需要綁架一個人,何況二宮也不是那種會隨便去冒犯別人的個性,對於今天發生的事情,相葉完全想不出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答案。


「我只能說問題可不是出在你那個朋友身上。」聽完相葉的問題,赤西忍不住輕笑出聲,輕蔑的語氣讓相葉不自覺的更加緊皺眉頭,對方這句帶有深意的話聽起來真的很讓相葉更加不解了。

「再問下去我也不會回答你更多,總之很快的你就會知道所有真相。」


收起笑容,赤西換上剛剛的冷漠淡淡的說著,他實在沒有心情再和相葉交談下去,只要一想到這人讓山下多麼痛苦,他就恨不得現在立刻一槍斃了他。

但可惜的是他完全無法這樣做,畢竟山下不會因為這樣就比較開心,而大哥的命令他也無法反抗。


接著也許是從自己的話裡感受到不可違抗的語氣,相葉便順從的不再發問,而回到那原本安靜的氣氛裡後,赤西加快速度的踩上油門。

在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後,映入相葉眼裡的是一棟不算太小的洋房,微愣的看著這景象,相葉更加不相信對方是為了錢而綁架二宮的,畢竟這棟房子大概就是他家的十幾倍大了吧…。


一手握著方向盤準備將車子駛進地下室,赤西一手伸進一旁的袋子裡摸索著,「還有,必須請你再配合一件事情。」突如其來的要求讓相葉一時反應不過來,接著只能愣愣的等著赤西接下來的動作。

待車子停好後,赤西先行離開駕駛座,接著幫相葉開了車門視意要對方下車,「雖然我知道你一定不願意,但我必須告訴你,如果不好好配合的話,我不能保證你是否能再見到二宮先生。」


勾起迷人的笑容,赤西從嘴裡吐出這句帶有威脅的話,成功的讓相葉不敢有任何一絲反抗動作,只能重重的點點頭,沉默的表示自己一點異議也沒有,當然,他的確連一點發表意見的權利都沒有。


接下來赤西的舉動讓相葉原本就提著的一顆心更加緊張害怕了,尤其是那綑綁著自己雙手的過長絲絨緞帶,接著又蒙上自己水潤的雙眼後--看不見的不安、一片黑暗的恐懼,讓相葉不禁心跳加速起來。


「這、這樣我怎麼走路?還有ニノ…」相葉急急的開口,雖然當下他很想立刻拆下自己眼上的帶子,可惜因為雙手是被綁在背後的,所以就算現在想要這樣做也來不及了。

「你真的很吵,反正你只要好好配合就行了!再開口小心我連你的嘴巴都堵上!」


惡狠狠的瞪了相葉一眼,接著對方為了自己最後的開口權利,於是決定暫時乖乖的不再說話,最後在聽見赤西關上車門的聲音後,相葉只能任憑自己被赤西半拉半拖的前進著。


由於看不見的關係,這段路途格外的讓相葉覺得遙遠,本來就是好奇寶寶的自己雖然在此時有一堆疑問想問,但是為了不要再將赤西惹火,相葉只能吞下那些問題忍耐著。

也不知道是過了幾分鐘,相葉憑著踏著階梯的感覺,清楚的知道自己好像上了樓層,然後又是一小段路途後,突然一股力量將自己往前推去。


「啊!!」看不見的恐懼加上被束縛的雙手無法引起自然反應的支撐,相葉一瞬間以為自己可能會摔個頭破血流,不過就當相葉一個驚呼後,撲面而來的是一片柔軟的觸感。

「你先在這邊待著吧。」赤西冷漠的聲音在背後響起,隨後不等相葉說話便粗魯將門關上。


倒在床鋪上,無助的相葉一點力也使不上,即使想要依觸覺將綁在手上的絲帶解開,可惜他很清楚這一切都是計畫過的…

畢竟蒙住自己雙眼的帶子是用手上過長的帶子綁的,所以那死結的位置不外乎是在相葉的後腦杓,雖然自己的肢體不算僵硬,但也不可能柔軟到可以勾到帶子吧。

總之,只能死心的等待了,這是相葉最後唯一的想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