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的黑色房車穩穩的高速在人煙稀少的夜晚道路上,駕駛座上的男人不時眨眨迷濛的雙眼,偶爾轉過頭瞥一眼副駕駛座上的男人,試圖想吸引對方一點注意卻始終無法如願,男人只好自討沒趣的又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一旁的男人從一上車就沒有放下手中的資料,專注的神情彷彿一座雕像似的,隨著前方的紅燈亮起,男人緩緩採下煞車順便伸伸懶腰,是說這麼長時間坐在車子裡還真的不是普通痛苦。

「吶,智久,你餓不餓?」趁著等待號誌的空餘時間,一直脫離不了司機這個職位的赤西仁再看見一旁的便利商店後,拍了拍一旁的山下輕聲問道。

「不會,要去買東西的話幫我帶一瓶水回來就好。」


只見從剛剛就一直沒有放鬆過的山下難得的放下手中的資料,雖然閉起疲憊的雙眼打算休息一下,但眉間緊緊的皺折還是訴說著山下的緊繃情緒。

沒有回話的赤西只是緩緩的將車停靠在便利商店門口,隨後用著最快的速度進入便利商店再回到車上,手中多了兩個御飯糰和兩瓶礦泉水,問也沒問的就將食物丟到山下懷中,再度發動車子急駛而去。

一路上赤西都沒有說話,原先的慵懶也被不悅取代,山下瞄了對方一眼後,熟知那人個性的他也只好老實的將食物的包裝打開,然後有一口沒一口的品嘗著。


「仁又在生氣了,真像個小孩。」看著手上僅剩半個的飯糰,山下細小的音量緩緩傳入赤西耳裡。


「還說,每次只要遇到大哥的事情,你就一股腦的當自己是機器?」


默默的聽著對方發牢騷,山下卸下原先的冷淡面具,微微嘟起紅潤的小嘴一臉不開心,現在的山下就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一樣,即使滿腹的不服氣卻也沒有反駁的餘地,畢竟對方說的都是事實。


「…仁,大哥對我們的來說不是只是「大哥」,這你應該也很清楚。」


將手中未吃完的東西丟進袋子裡,原本就沒有什麼食慾的山下現在更是有一種反胃的感覺,拿起懷中的水利落的打開蓋子,淺淺的喝了一口後才緩緩說道。


「我知道,是救命恩人是吧!從小說到大你到底膩不膩?」口氣更加不悅,赤西的聲線幾乎可以用低吼來形容,然而山下卻一點也沒有畏懼的感覺,反正相處十多年老早就摸清對方的底了,只要讓他吼一吼罵一罵,估計等一下就會再恢復原狀。


要說這兩人的關係其實一點血緣也沒有,只不過坎坷的命運讓原先不會有交集的兩人從此牽連在一起…。


赤西仁與山下智久從小就是失蹤兒童,當被人口販子賣來賣去了好幾個地方後,最後被送進的是義大利某個小城市的風化街,對於這兩個長的相當漂亮的兩個外地人,無疑是當地某些有奇怪性癖好的男人之目標。

原本就認為自己是連老天爺都不要的小孩,即使很清楚接下來會遭遇到什麼待遇,兩人其實也已經無心抵抗了,與其多受皮肉上的疼痛,還不如乖乖配合,雖然他們當時年紀都還小,卻也看過不少例子。


當那天被一個有錢的當地人看上後,赤西與山下被幾個高大的男人又推又拉的準備帶進車裡,而事情就發生在那一瞬間,原先看似已經絕望的人生,再那一刻彷彿又燃起希望。

就在還沒進入車子之前,兩人身旁的男人就已經一個接一個被打到在地,錯愕之餘,赤西和山下幾乎是同時的抬起頭,而印入眼底的,即是他們現在所稱呼的「大哥」。


還記得當時那人雖然帶著很漂亮的笑容,卻意外的露出一絲嗜虐的眼神,就算週遭的男人已經苦苦哀求了,那人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任憑保鑣們的毆打動作。

直到那些人已經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有著美麗笑容的男人才緩緩走向赤西及山下,不等緊緊相牽的兩人給予拒絕,溫柔的嗓音搶先一步的從男人口中傳出;也是在那一刻,赤西仁和山下智久正式脫離痛苦的日子。


「以後你們再也不會被賣掉了,我叫櫻井翔,從今天開始就是你們的哥哥。」




一直覺得活著是多麼痛苦的事情,一直覺得這樣的人生繼續下去也只是一片黑暗,這樣的念頭在被櫻井帶走之後便不再出現過。

雖然兩人永遠也無法看穿高深莫測的櫻井翔,但對方是真的對自己很好,不僅讓兩人像平凡人一樣的上學,也擁有一般人正常的生活,一直以來都會做惡夢的兩人也漸漸的能安穩的入眠。


對於這樣的際遇,赤西及山下深深的感激著,隨著時間的增長,彼此也像欽兄弟一般,縱然在笑容的背後,山下總覺得櫻井翔一定有著沒人可以了解也無法觸碰的心事,畢竟那笑容裡摻雜的落寞,山下是看的出來的。


也許是長時間以來的相處,從幾何時原本感謝的心情漸漸的轉為愛慕,山下不否認自己喜歡著櫻井,而赤西也非常了解這一點,畢竟不僅是救命恩人還如此溫柔的對待著自己,任誰都會無法自拔的迷戀上吧。


即使很清楚自己的心意,但山下一點也沒有打算要進一步做些什麼,對他來說,只要可以一直待在櫻井翔身邊就夠了,滿懷著報恩的心情,不管櫻井提出什麼要求他都會心甘情願的去做,只為了可以得到對方的微笑,即使是如此卑微也無所謂,即使赤西仁無法理解也無所謂,他山下智久不管別人怎麼想,估計這輩子都會這樣過下去。


「智久,大哥今天的眼神你看到沒有?」當山下還沉浸在回憶裡,赤西已經將車子停下,而所在地則是兩人都非常喜愛的海邊,赤西不留情的打斷山下的沉思,看著窗外悶聲的問。

「嗯?」

「那是一種佔有慾,是一種用偏執都無法形容的佔有慾。」

「大哥的眼裡其實沒有我們、沒有你…因為一直以來,都存在著另一個人。」

「………。」


隨後蔓延在空氣中的的一片死寂的沉默,死死的盯著窗外,赤西刻意不看山下的表情,因為他知道對方其實早也知道這個殘酷的事實,如果他現在轉過頭去,山下的表情只會讓自己更加心痛…。

單方的愛情,赤西仁跟山下智久一樣有著深刻的體會,那種渴望能被愛著甚至是相愛的心情其實他也一樣了解,而差別只在於現在的他,卻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為了保持目前的關係,赤西不僅是不知道怎麼說,也無法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