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高掛在蔚藍的天空上,夏日的午後每個人顯的更加慵懶,兩個男人坐在學校的大樹旁乘涼,有著咖啡色短髮的男人手裡拿著厚厚的原文書,一張過度白皙的小臉上還架著笨重的粗框眼鏡,完全無視一旁正吵著說好想玩水啊的笨蛋。


「吶,ニノ,我們去河邊嘛!」從剛剛就沒有合上嘴巴的男人繼續說服著,黑色的髮絲隨著夏天的暖風輕輕擺蕩,由於正值六月,男人稍微黝黑的皮膚早已附上一層水氣。

「不要。」名為二宮的男人想也沒想的就狠心拒絕。


煩死了,這種天氣就已經夠讓人覺得煩躁了,耳邊還一直有個人沒完沒了的嘰嘰喳喳的,本來就沒什麼耐性的二宮此時更顯得不耐煩。

天生腦袋就很好的二宮,從小到大的心願就是能像怪醫黑傑克那本漫畫的男主角一樣,當個很厲害的醫生,但是他並不像漫畫那樣為了想拯救蒼生,二宮才沒有那麼好心,說到底只是因為醫生這個職業好像很賺錢罷了。

於是為了這個夢想,二宮高中畢業後便馬上考大學,好不容易總算沒有辜負自己以最高分數的榜首之姿進入校園。


上大學後的二宮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鬆,每天還是不斷的努力求知識,即使再辛苦,二宮都咬著牙撐了過來。

今天他終於如願的跳級成功,現在只要再讀一年就能從醫學院畢業了,到時候二宮便會以實習醫生這個身份進入真正的醫院實習。


「ニノ好冷淡!天氣這麼熱就不要一直看書了嘛!」男人迅速的撲向二宮,帶著啞啞的聲音耍賴著,比二宮還要高挑的身型是那人的優勢,只見上一秒還在專心看書的人已經成功的將眼光放在壓在自己身上的人。


「相葉雅紀!你渾身濕濕黏黏的不要靠近我!噁心死了!」二宮帶著厭惡的表情用力的推著相葉,凶狠的口氣並沒有讓對方懼怕,嘴角的笑容只是更加燦爛的往上揚起。

「好啦!那你跟我去河邊嘛!」順從的從二宮身上離開,相葉嘟起嘴一臉不滿。


沒有正面回應的二宮站起身,拍拍自己身上的落葉及沙子,「你今天是不用打工了?」二宮順手取下眼鏡隨後習慣性的揉揉眼,接著抬起頭看著相葉說道。


「今天放假啊!ニノ都不把人家說的話聽進去耶!」皺著漂亮的臉,相葉更加不開心了。明明一早就跟對方說過自己今天休假,結果居然現在還問起自己了,虧自己還興高采烈的以為能利用一天的時間去哪玩呢。

「拜託,我昨天唸書唸到早上五點多,才剛睡沒多久你就把我吵醒!沒有揍你你就要偷笑了。」


二宮惡狠狠的瞪著相葉,想起這件事情不說還好,一提起反而讓二宮更怒了,因為再過幾天有個重要的試要考,於是二宮扣除掉在學校的時間後,他只能用僅剩的私人時間去唸書了。

二宮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埋頭苦背那一大篇醫療用的專用名詞,終於在早上的五點多結束這酷刑,可是才剛睡下沒多久,就被高情緒的相葉給吵醒。



相葉在聽了二宮的話後,剛剛還氣呼呼的臉瞬間垮下,他不是不知道二宮在學校有多忙碌,但是真的已經有好長一段沒有和二宮去玩了,就算只是去走走晃晃也好嘛!

為了這個原因,相葉在自己努力的哀求下,好不容易才讓店長答應放自己一天假的,也是為了這一天,自己豁出去用三天加班的代價換來的。

而且雖然口口聲聲說想出去玩,但比起這個,相葉其實更想讓二宮放鬆心情的。


「嘖!走啦走啦!要去就快點起來!」


二宮即使有再多的抱怨及怒氣,都在看見相葉失望後的表情下消失了,他最討厭相葉露出這種臉孔,好像被人家欺負的多慘似的。

打從15歲那年第一次見到相葉,當時他那蒼白的小臉上就是這種表情,二宮真的很不喜歡,雖然說不上為什麼。


二宮一直很討厭主動和人接近,當時自己第一次破天荒去靠近的人,便是相葉雅紀。
他沒有忘記自己是用了多少時間讓相葉露出笑容的,也是在那次之後,二宮更加確信,不管是哪種表情的相葉,都比不過當時那比太陽還要耀眼的笑容。


「咦?」眨了眨那彷彿快要擠出水的眼眸,相葉由下往上的看著二宮。

「不是要去河邊?自己剛講完就忘記,笨蛋!」撿起剛剛掉在地上的書,二宮拍拍書上的灰塵後又給了對方一個白眼。

「耶~和也最好了…阿!小和不要罵我笨蛋啦,我要生氣了喔!」


聞言,相葉馬上收起剛剛毫無精神的表情,清澈的大眼瞬間發亮的揪著二宮,隨後又想起被罵了笨蛋,不甘心的咕噥著;即便如此,但是相葉臉上大大的笑容,卻完全的背叛了說要生氣的自己。


拉起地上的相葉,二宮那被眼鏡遮住的小臉也不禁跟著露出淺淺的笑。

果然,還是吵死人的相葉最讓他喜歡了。



二宮和也,男,今年23歲。

是相葉雅紀現在最重要的,家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