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當相葉苦著一張臉背著那也不知到底還有沒有氣息的男人回到屋內後,由於實在太累而讓他不免氣喘吁吁,小心翼翼的開了燈脫了鞋,最後跨上玄關,相葉心想這男人還吃的挺好,這重量絕對會讓他得五十肩!


咬著牙回到客廳,相葉將男人給從背上放到地板,皺著小臉看著那臉色蒼白的男人,一個良心不安他緩緩伸出手指,接著緊張的吞了口唾液後慢慢的移到對方的鼻下,數秒後感到手指傳來男人均勻的吐息才鬆了口氣,呼,還有氣。

所以現在該怎麼辦呢?

一臉茫然的跪坐在男人身前,相葉現在突然很後悔自己居然做了那個惡作劇,如果當時可以在忍忍也許今天就沒這件意外了,不過說到底都是這個男人不好,要是他別挑釁自己,那也不會迫使他氣昏頭而失去理智啊。

所以他沒有錯!是你不好!

伸出手指賭氣在那男人手臂上戳了戳,隨後相葉打了個呵欠,現在已經凌晨兩點多了,如果是棄屍這絕對是個好時間、但偏偏這人又沒死,總不能讓他露宿街頭吧…而且他可沒有力氣在背下去了。

轉念一想,相葉起身跑回房間拿出一條小涼被,接著蓋住男人的全身、包含那張俊臉後再次跪坐下來,伸出雙手合掌,相葉朝著男人露出可憐兮兮的神情。


「那個…不是我不帶你去看醫生,因為很晚醫院也要睡覺…」轉了轉水亮的眼,相葉想了想又再次開口,「如果你死掉了記得要趕快去投胎,我會好好安葬你的…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害死你的…」明明人都還沒死相葉就開始跪拜著男人,心裡想著這人要是死了他美好的未來就要破滅了。

嗚,老爸老媽對不起,是雅紀不孝。
嗚,我未來的老婆對不起,不能跟你生胖娃兒了。
嗚,NINO你好很,居然棄我於不顧…-。


嗚…──嗚…。

正當相葉還沉浸在難過的情緒裡頭,斷斷續續細小的呻吟聲突然輕飄飄的傳來,身子狠狠一僵,相葉突然覺得這條小涼被實在很不吉利的白,抖著手想要把被子掀開,可是緊張的他根本連呼吸都覺得好困難,他不清楚聲音是從哪傳來的,但就是聽了那聲音才顯得此刻更加詭異了。

人家說不親眼看見之前一切都是假象,相葉猶豫不已的最後終於把心一橫咬緊牙根,當他碰到涼被的瞬間便一股做氣的用力掀開──


「哇啊啊啊啊啊───」刺耳的哀號聲從相葉的嘴裡傳出,因為就在他掀開被子的當下,那原本昏死在地的男人突然也跟著撐起,然後伸起顫抖的手在空中抖了兩下便又倒地不起。


「不、不要殺我我不是故意的啊!你、你早死早超生啦──媽媽──」


操起沙發上的抱枕伴隨著自己沙啞的嘶吼聲,相葉奮力地抓著枕頭攻擊著男人,其實他可以起身快點逃走但是他腿軟啊,而且更重要的是現在要走也來不及了,因為對方剛剛就重重的壓在自己的腿上。

就在驚嚇過度而使不上力,隨之抱持著放棄的心態要殺要剮也隨便了的相葉,突然感覺對方似乎已經沒有任何動作了,緩緩停下了攻擊的手,緊張的將抱枕納入懷中,他張開泛紅的眼眶一看,男人皺著痛苦的眉宇,昏死。


帶著急促的呼吸淚眼汪汪的看著腿上的那張臉,相葉想著死去的人應該不會皺眉吧,接著伸出手指再次感受對方微弱的鼻息,直到顫抖的指間傳來熱氣,他才重重的鬆了口氣,一旦放鬆下來隨之而來就是怒氣,相葉皺著小臉不甘心的嘟起唇,接著便用力的捏住男人滑嫩的雙頰。


「嚇我、嚇我!混蛋!」又捏又戳的直到男人白皙的臉龐浮上幾朵紅花後,相葉才甘願放手,生氣的想起身絕不再管這人的死活,這才發現自己被牢牢的壓住而動彈不得的事實。


「好、好重,唔──嗯…啊!!氣死老子!」掙扎了幾分鐘後相葉真的被打敗了,其實要在是在平常他要掙脫開也算簡單,但該死的是剛剛被嚇了這麼一跳,害他現在什麼力氣都聚集不了。


放棄的垮下肩,相葉欲哭無淚的嘆了口氣,他現在真的好累又好睏…,左看右看了下他發現稍微往後靠便能倚在沙發邊,還好客廳不算太冷,看來今晚只有這樣睡了吧…。

再次輕嘆一口氣,相葉勉強的挪了個舒適的角度後,這才終於闔上早已酸澀無比的雙眼──。





翌日,窗外的鳥啼聲清脆又響亮,但可惜的是相葉並不是因為可愛的啾啾聲而醒來,一整夜雙腿都被壓的死死的,他一度懷疑自己麻痺的腳會不會就此殘廢,而更重要的是真正讓相葉完全清醒的原因,是來自自己小腹上一陣又一陣的廝磨感。


艱難的睜開眼,相葉一眼就望見那該死的男人居然死死的抱著自己的腿,然後也不知哪時候將臉靠在自己的小腹上,睡的一臉香甜不說、流出噁心的口水不說,居、居然還在自己的腿邊輕輕磨蹭!!?


「嗚啊啊啊──救、救命啊啊啊──強暴啊啊啊──」就著依然混亂的腦袋,相葉緊緊抓住自己的褲頭瘋狂的掙扎起來,因為剛睡醒而顯得更加沙啞的聲線讓這求救聲意外的增添幾絲淒厲。


經過一陣混亂的抵抗以及吵鬧的咆哮,那原本還睡的一臉滿足的男人便緩緩的睜開了雙眼,當思緒一點一點越漸清晰時,大陽穴緊接著傳來陣陣疼痛,而脖子附近也開始覺得搔癢。

當他看清楚自己一度在睡夢中覺得超級溫暖的東西時,瞬間也嚇的清醒過來,怎麼是腿?他怎麼抱著一雙腿!?


「喂、喂!閉嘴!」離開那正在鬼吼鬼叫的人身上,男人抓住對方的肩膀用力的晃了幾下,宿醉已經搞的他非常不舒服,這人還一直叫叫叫是怎樣啦!

感受到自己被用力的扯來扯去,相葉這才慢慢的抬起小臉,「呼…別、別靠近我!」由於叫的太認真而有些喘,相葉紅著小臉將對方給用力推開,縮起又麻又痛的腿相葉拼死護著自己,他的貞操可是要給他未來老婆的!


「是你?」認出相葉就是酒吧裡那個調酒師,男人有些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他其實真的不太清楚自己發生什麼事情,平常酒量不錯的他區區一杯血腥瑪麗是不可能醉的,在失去意識之前他只記得那杯酒的味道實在有夠怪…-。


「什、幹、幹麻?」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相葉驚恐的瞪著男人,就怕對方下一秒就要撲上自己,果然他才這樣想的當下,對方已經帶著猙獰的神情往自己撲來…。


「嗚啊啊啊──不要啊救命啊回頭是岸啊──」


雙手高高抬起推往男人的臉,對方死命的揪住自己上衣讓相葉簡直要哭了,放開手對方一定會吻他、不放手對方又要脫他衣服,天啊神啊佛祖啊老爸老媽NINO救命啊…-。


「你這傢伙昨天到底給我喝了什麼鬼!」努力掙脫那雙抵在自己下巴上的手,男人氣勢凌人的想抓住對方的肩膀卻得來激烈的反抗,一來一往的推扯之間他緊緊的皺起英挺的眉,瞧瞧這人是不是有病啊!他不過就是兇了一點有必要哭嗎?


「你、我不碰你,你安靜!」實在受不了那人的叫聲,男人最後伸出手捂住對方的嘴,接著嚴厲的警告。

察覺對方離了自己一些距離後,相葉縮著身體害怕的點點頭,眼角還掛著方才掙扎的淚水,當他停止聲音後對方也緩緩放下了手,兩人互看了數十秒後也雙雙吐了口氣。


怯怯的看著男人煩躁的抓了抓頭,隨後又抓了抓泛紅的頸子,相葉冷靜下來後發現對方好像根本就沒有要侵犯自己的意思,想起昨天自己這樣捉弄人家實在過分,看他抓的這麼勤一定很難受了…。

「對、對不起喔…」乖乖的開口道歉相葉眨了眨眸子,「那、那個,我不知道你對辣椒過敏…」

「果然是你搞的鬼!」男人憤憤的瞪了相葉一眼,他真不知道自己是走什麼運,這下可好,過敏事小昨天那個客人的錢他只收一半耶,真是虧大了!


「誰叫你昨天要挑釁我!沒人跟你說在酒吧裡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能惹調酒師嗎!」理直氣壯的頂嘴,相葉慣性的嘟起紅唇跟著一臉不悅,要不是他先惹自己,這所有事情根本都不會發生。

挑了挑眉,男人先是轉了轉眼珠子,隨後帶著詭異的笑容望著相葉,「是說,我應該可以去檢局你們那家店吧?我的體內肯定還能驗出酒精成分,當然也包括裡頭的辣椒,你說,這樣你們會不會被勒令停止營業?」見相葉的臉色越來越蒼白,男人突然有種愉悅的成就感。


「不、等等!」慌張的起身拉住對方的手,相葉沒想到對方居然要來這一招,如果今天針對他也就算了,但他絕對不能連累NINO,「我都跟你道歉了!你怎麼這樣!?」急的幾乎就要落淚,相葉不甘心的咬著唇說道。


「嘛,你要知道過敏這雖然是小症狀,但嚴重可會致命的,何況你的一個惡作劇還害我白白損失了一筆收入,你說該怎麼辦?」男人一下表現煩惱的神態、一下又掛起欠揍的笑容,相葉又氣又急的咬緊牙根。


「那、那大不了我賠你錢啊!」

「賠錢是一定的,但身心受創的我可不光是錢就能打發。」掃視了這雖不大但還算乾淨的環境一眼,男人話中有話的說。

「那你到底想怎樣!?」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相葉打從出生還沒見過這麼惡劣的人啦!真是氣死他了,要是知道會變成這樣他昨天就乾脆把辣椒油改成巴拉松!


慵懶的伸了個懶腰,男人緩緩開口,「呐,你知道伴遊這個工作嗎?」

「嗄?…知道又怎樣,說重點!」

「伴遊的條件在於外表,你也看到了,我這副好皮像因為你的傑作而促使我要休息好幾天…」說到這,男人突然靜止了聲音,隨後帶著興奮的眼神望著相葉。


「所以?」不解的眨了眨眼,相葉突然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所以,在我恢復以往俊俏的面貌之前,我要住在這。」語畢,男人勾起滿意的一笑,這地方雖然比他家小了一咪咪,但估計眼前這個有趣的傢伙肯定會替自己帶來不少樂趣。


當然,在那之前,他絕對會把辣椒油的仇報回來的!


「蛤?蛤─────!?」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一切,相葉驚恐的掏了掏耳朵接著哀鳴出聲。

「多多指教啦,可愛的調酒師,噢、順帶一提…-我叫,…櫻、井、翔。」


撇開那好笑的紅點,男人的笑依舊燦爛的好看,但這一切實在太過突然、突然到相葉完全沒有辦法消化的狀況,瞪著圓圓的杏眼,他就這麼一度望著男人的笑,久久無法言語。


欸───!
騙人啦騙人啦騙人啦───…。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