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當櫻井翔一身疲憊的回到家時,並沒有如預期的看見他想看的那個笑容,站在偌大的臥房中間征了征,床舖上並沒有應該要有的身影。

櫻井翔沒有多想,轉身便往自己的書房走去;相葉雅紀是個很好懂的人,這段不長也不算短的時間裡,櫻井翔幾乎可以百分之99的告訴你他有多了解相葉了,對於相葉該有的行為模式,櫻井總能看透八分。

相葉很聽話,他知道只要亂跑自己一定會生氣,而他剛好最怕自己生氣了,這時間不在臥室那就只剩下書房了。



輕輕的打開門,書房設有的落地窗並沒有關上窗簾,使的月光將黑暗的書房照亮了一半,櫻井翔沒有在沙發上看見相葉雅紀,於是又緩緩的往書桌移動,接著映入眼簾的畫面,讓櫻井翔的心臟狠狠一抽。


只見相葉雅紀彷彿要將自己化身成球似的抱著身子,側著臉壓在膝蓋上,臉上還留有兩道清晰的淚痕,衣服上的水痕也還沒有完全乾掉,尤其摸上那袖子時,還可以憑著觸覺感受到一陣冰涼。


他哭了?為什麼哭了呢?


櫻井翔雖不解卻也沒有打算多想,皺著好看的眉,櫻井一鼓作氣將相葉纖瘦的身子抱起身,接著往臥室走去。

回到櫻井的房間,櫻井翔先將相葉輕輕的放在柔軟的床上,接著走向浴室洗了條毛巾又折回來。 坐在床邊,櫻井翔輕柔的替相葉擦拭那已經乾掉的淚痕,看著紅通通的鼻子,櫻井不難想像這傢伙哭了多久。

只是到底是什麼事情可以讓他這麼悲傷呢?難道是想到家人了…?


「不要…不…一個…人…」睡夢中的相葉不安穩的輕微掙扎,口齒不清的不知在唸些什麼。

 
「雅紀,起來…雅紀…」


櫻井開始好奇今天他出門之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接著立刻伸出手拍著相葉的臉,試圖喊醒正在惡夢中的相葉。

只見相葉像是拒絕清醒一般,只是緊緊皺著眉頭眼角開始流出眼淚,這讓櫻井嚇了好大一跳,於是更是粗魯的搖著床上的人。


「相葉雅紀!你給我起來!」


像是過了一世紀的時間,因為驚嚇而微微喘氣的櫻井依舊盯著相葉顫動的雙眼,隨後淚眼迷濛的相葉總算慢慢的睜開眼睛。

「…翔…在叫我?」當發現櫻井的機票時,相葉整個人像是被揍了一拳,直覺告訴他櫻井翔要離開這裡了,只是他不知道原因,混亂的腦袋怎麼想也想不通,是他惹櫻井翔生氣了嗎?可是他不記得自己有做錯什麼啊…

於是淚線無比發達的相葉,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就這樣哭了一晚,直到真的筋疲力盡了才緩緩睡去,怎知這一覺睡的他極不安穩。



夢境中是一片嗜人的黑,相葉覺得週遭冷的他都快結冰了,可是隱約的可以聽的見櫻井翔溫柔的聲音,就當相葉覺得自己要被救贖時,櫻井翔原本溫柔的聲線突然變的毫無溫度,冷冷的對他說:雅紀,再見。

夢中的相葉慌了,但是他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摀著自己的雙耳搖著頭哭喊: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發生什麼事情了?」看見相葉醒來,櫻井又放輕音調,溫柔的問著。

「小翔…真的是小翔?」


眼框含著淚水,相葉伸出手碰觸櫻井翔的臉,被這動作嚇到的櫻井只能僵在原位不動;雖然兩人這段時間已經熟悉不少,就連睡覺都得牽著對方才睡得著,但是相葉從來都只是因為自己的命令而做,對於現在的相葉,櫻井還是第一次看到。


「做惡夢?」櫻井伸出手擦去相葉眼角的淚水,平緩的聲調。


沒有正面回應,相葉只是搖搖頭然後睜著大眼望著櫻井翔,不一會兒相葉先是自動坐起身,娜了娜位置後才怯怯的開口:「小翔…是不是要走了?」聽到相葉問出的問題,櫻井翔意外的征住,雖然他不曉得相葉是聽誰說的,但他的確再沒幾天便會出發前往義大利,他必須在那邊完成三年的學業才能正式進入父親的公司,這也是當初櫻井翔和他父親講好的條件。


為了他的目標,有很多事情即使自己不願意也得做,而出國唸書就是其中一件,但他並不是不打算告訴相葉,只是應該怎麼說?用什麼身分說?


這幾天他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雖然嚴格來講他可以算是相葉的主人,但他沒有把相葉當成下人過,尤其這一年多來陪在自己身邊的人都是對方;櫻井翔確實不喜歡笨蛋,但唯獨面對相葉時,他無法討厭對方。

不知道自己爲什麼會變成這樣的櫻井翔不禁開始生起悶氣,對於無法掌控情感的無力,讓他厭惡極了。


「你聽誰說的?」櫻井翔沉默過後,收起溫柔的笑容,冷著一雙大眼盯著相葉。


相葉有點害怕,他知道自己沒有資格質問櫻井翔的,聽見櫻井冷漠的聲音時,他已經說不出一句話;清澈明亮的眼眸瞬間又濕了,急忙低下頭的相葉咬緊雙唇,即使只是櫻井檢回來的玩具,但該有的倔強他相葉雅紀還是有的。

 

一股沉重的氣氛籠罩在兩人之間,相葉一句話也不敢吭,他知道現在的櫻井翔又像刺蝟一樣的豎起毛了,雖然相處不算久,可是相葉很清楚櫻井翔的情緒轉變,就算平時是這麼溫柔的人,在被碰觸到界線時,那溫柔的面具還是會碎裂的。


見相葉不語,櫻井翔的耐心也隨著時間慢慢流逝掉;最近的他已經夠煩了,原以為只要對方是相葉雅紀,那再煩悶的事情都可以一一解決;其實真的只要一個笑容就夠了,櫻井翔早不知在多久前就迷上相葉雅紀的笑容。


針對這一點櫻井翔其實也不懂,他只知道他很喜歡相葉雅紀的笑臉,微笑也好、燦爛的笑也好,甚至是苦笑都讓他覺得可愛,只是今天的相葉卻對他露出這種臉孔,哭泣的、哀怨的,這讓櫻井翔瞬間沉下臉,心中的苦澀早已經被怒火掩蓋了過去。


「我在問你話你沒聽到嗎?」櫻井說完便大力的扣住相葉纖細的手,冷冽的表情讓相葉的淚水應聲滑下。

「是、是我在你、抽屜看到的…」


相葉害怕的咬著唇,低著頭不敢看櫻井的眼,由於櫻井的力氣之大,早就讓相葉的手腕上浮現一抹深色,本來就很畏痛的相葉緊皺著眉試圖想掙脫櫻井的鉗制,只是那小小的反抗動作看在櫻井的眼裡只是更加的刺眼。


「怎麼?很討厭我碰你?」


冷如冰的口氣刺得相葉倒抽一口氣,手上的巨痛讓他真的感覺自己的手好像快斷了。

 

「好…好痛…」相葉終於看向櫻井緊張的晃著頭哽咽的說著,眼淚也跟著越掉越急;不只是因為身體傳來的疼痛,還有心理的恐懼,他真的很怕這樣的櫻井翔。


一瞬間櫻井的手的確有稍微緩了些力道,可是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在意,只是心中那種奇怪的感覺讓自己很不舒服,為什麼在看見相葉的眼淚後,自己的心臟隱約的抽痛著?

不懂!不懂!櫻井翔難得的無法解決眼前的難題,於是像是惱羞成怒的,將相葉更是用力的緊抓不放。


相葉天真的以為只要對方知道反抗的原因也許就會放過自己,可惜今天晚上的櫻井翔早就失去理智了,心中的怒火不斷的在燃燒,他不喜歡一切無法掌控的事情,包括自己心中突然竄出的奇怪情感。


「你應該沒忘記自己的身份吧?你只是我撿回來的,你有什麼資格質問我?」


沒有溫度的口氣讓相葉原本就單薄的身子不禁顫抖起來,傷人的話語很少會從櫻井口中出現,至少自己在這邊的這段時間以來櫻井翔從沒有這樣對待過自己,即使偶爾冷淡,卻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

「吶…雅紀真是越來越大膽了…偷翻我的抽屜?」櫻井翔將相葉雅紀往自己的方向一拉讓兩人的距離瞬間拉近,接著緩緩湊到相葉的耳旁說著。

「對不起、但是…」相葉緊張的想解釋,可話未說完便又被櫻井翔打斷。

「看來你不夠清楚自己的身份…對吧?」


沒讓對方說話的機會,櫻井翔迅速的將相葉壓在床上,扣住對方的兩隻手便吻了上去,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相葉雅紀完全忘記掙扎,只能讓櫻井蠻橫的將自己口中的空氣吃的一乾二淨:「唔…嗚、嗚!」櫻井翔不帶任何情感粗魯的對待那已經紅腫的唇,直到相葉覺得自己彷彿快要窒息的發出聲音後,櫻井翔才從他身上離開。


接著櫻井翔起身後緩緩的走向自己的櫃子,在打開後拿了個盒子便又走到了床邊;雙頰漲紅的相葉因為終於得到氧氣,胸口正劇烈的起伏著,迷濛的雙眼看著櫻井翔從盒子裡拿出一個銀色的東西,雖不解卻也無法詢問。


「吶、有了這個,雅紀就不會再忘記了喔,關於自身為玩具的身份。」

「欸…唔!」


櫻井才剛說完又奪走相葉開口的機會,這次的吻並沒有剛剛的粗暴,櫻井翔溫柔的吸允著相葉的舌,靈巧的舌頭在相葉的嘴裡繞著圈,一下又一下的逗弄讓相葉的呼吸急促起來,而櫻井翔的手也在這時拿著剛剛的銀色物品,迅速卻也殘忍的扣進相葉雅紀的耳骨上。


耳上傳來的巨痛讓相葉一時清醒過來的瞪大雙眼,那椎心的疼痛讓眼淚無法控制的從他眼角滑落。「嗚!」雖然想哭喊卻又因為自己被堵住的嘴早已失去出聲的權利,櫻井翔握住相葉的手壓至頭的兩側,像是安撫似的溫柔的親吻,直到相葉的抽氣聲漸漸變小,櫻井翔才緩緩支撐起身子,一雙看似無害的清澈大眼緊緊的揪著身下的人。


「這是我給雅紀的禮物,它今天以後就屬於你的了…」

「而你,則是專屬我櫻井翔的,別再忘記自己的身份囉…」


伏下身,櫻井翔輕輕的吻掉相葉眼角的淚水,隨後也不管相葉還在流血的傷口,便湊到那發紅的耳骨上舔去刺眼的鮮紅。

這一刻起,相葉雅紀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這一輩子,注定成為櫻井翔的所有物--。



11月3日當天,當櫻井翔乘坐在前往義大利的班機時,相葉雅紀還在昏睡中。

原本就是容易生病的體質,因為櫻井翔沒有經過任何消毒的動作而穿上的耳扣,讓相葉雅紀隔天就出現發炎的狀況,幾天下來相葉只是不斷的發燒,即使退了,沒多久後便又會再重複。

針對這個情形,當晚在櫻井的御用醫師看診後,為難的說著最好能將耳扣拿掉,可是櫻井翔只是逕自沉默著。


「怎麼能拿?那可是我特地送雅紀的禮物啊…」爾後終於開口,櫻井緩緩看了醫生一眼,勾起一抹笑。

「那可是…雅紀專屬於我的…證明呢…」


櫻井翔沒有溫度的語氣加上那過度耀眼的笑容,讓醫生當場不寒而慄,他怎麼會忘了,眼前的男孩可不如外表上那樣單純。

 

看著無法預測的櫻井翔,醫生不敢在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給了藥膏和退燒藥便匆匆離去。

之後的幾天,相葉的高燒總是來來去去的,雖然有時候他還是會醒過來,但是維持的時間都不長;相葉總是在喝過水或者吃過藥後,又會在昏睡過去。


於是到了要準備前往機場的這天,櫻井翔坐在相葉的床邊,帶著憐愛的雙眼正溫柔的注視著床上的人,因為幾天都沒有辦法好好吃飯的相葉,原本就頗蒼白的小臉更顯的憔悴了。


「雅紀…對不起…」櫻井翔伸出手輕柔的觸碰相葉的雙頰,緩緩的吐出道歉。

「只有這樣做,我才能更深刻的…存在你的心裡。」語畢,櫻井只是微微的苦笑著,這樣的行為很傻吧!儘管知道現在床上的人根本無法起來回應他、也知道相葉肯定是聽不到的…。


這一走,最短的時間也要三年,他足足有三年不能和相葉處在一起,想到這裡,櫻井翔難免有些不捨,雖然他不承認這就叫做喜歡。

櫻井翔對相葉雅紀所做的一切,雖然在別人眼裡已經可以構成傷害,但在自己的解讀之下,只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
 
替自己專屬的物品上標上自己的記號,這不是大家都會做的事嗎?


「少爺,時間要到了。」一陣敲門聲後,男人在門外恭敬的說道。

「知道了,你先下去等我吧!」櫻井沒有離開視線的說完,接著慢慢的低下頭親吻了相葉的唇,充滿溫柔的覆上而不探入,櫻井翔只是想記住相葉的味道。

 
這個女孩是整間櫻井大宅裡唯一和相葉有互動的人,當時被帶回家的相葉還是很怕生,也不敢主動和別人說話,而這女孩就是櫻井特地找來照顧相葉的。

女孩很溫柔,因為離家來東京工作的關係,和家人也是要好久才能見一次面,初次見面時女孩就很喜歡相葉了,於是總是將這單純的男孩當作自己弟弟一般對待。


「小葵姐姐…我睡很久了嗎?」相葉有點呆呆的盯著自己的手,輕聲的問著。

「嗯,總是醒來一下子又睡過去,讓我擔心死了。」


名為小葵的女孩臉上盡是擔心,其實她也不是不知道相葉在這個家的原因,雖然覺得好像有點不妥,但是她不過就是個傭人,對於這種類似軟禁的事情,她根本沒本事去干涉!何況櫻井少爺對相葉也挺好的,所以事情應該沒那麼嚴重才是。


「翔…小翔呢?」看著相葉先是歪著頭像在想些什麼,幾秒後便抬起頭問道。

「少爺兩天前就出國了,不過他有留東西給你。」小葵拍了拍相葉的手視意要他往旁邊看。


看著桌上的東西,相葉對那隻手機沒有多大的興趣,所以很快的伸出手拿起那封信,愣了一下後才急忙拆開。

將信打開後的相葉只是低下頭很專注的讀著,可從背面看的話還是可以看見字跡的,很明顯信裡並沒有幾行字,可是相葉卻始終沒有抬起頭;在小葵察覺到異樣後,伸出手輕輕的主動將信拿下,隨後印入眼簾的,是相葉佈滿眼淚的臉孔。


『手機隨身帶著,別讓我找不到人,還有,等我回來。』

 

 「相葉ちゃん,還好嗎?」一個笑起來和櫻井一樣好看的女孩,擔心的看著相葉問。淺淺的吻是櫻井的道別方式,雖然相葉雅紀還在昏睡中;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才緩緩起身的櫻井,深深的再看了相葉一眼後,才轉身走出房間。

碩大的空間一瞬間少了一個人的溫度,相葉原本就皺著的眉又糾結的更緊了。

床邊的矮桌在櫻井翔離開後多了一隻手機和一封信,信封上的字體非常漂亮,署名相葉雅紀。



櫻井翔離開日本的第二天,相葉總算清醒過來了,漂亮的臉蛋雖然蒼白依舊,但至少沒有在昏睡過去。

此刻相葉的腦袋很亂,他不太記得自己這幾天是怎麼了,只知道自己好像一直在做惡夢,總是讓他睡的不太好。

 

 

 

接下來的日子,相葉雅紀臉上的笑容明顯少了許多,自從櫻井翔出國之後,相葉變的比以往更安靜沉默了。

那天看完信的當下,相葉的眼淚便像珍珠似的顆顆成串;他並不想哭的,只是當時他覺得心臟好痛好緊,於是等回過神時,眼淚早已經不受控制的佈滿自己的臉,什麼都無法思考,僅剩的一絲感覺,就是自己好像又被丟下了。


他不懂為什麼櫻井翔不帶他一起去,一封信裡就只有簡單的一句話,真的很奸詐呢…縱然文字間還是不失他一貫的溫柔,卻又強硬的讓相葉雅紀差點喘不過氣來,看似純粹的「等我回來」四個字,其實也只是換個方式警告自己不許離開罷了。


「相葉ちゃん,你最近吃很少呢,這樣身體會吃不消的。」晚飯過後,小葵正打算將碗盤收走,卻發現上頭還留有三分之二。

「唔,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吃不下…」


大大的落地窗前,相葉靠著牆壁雙手抱膝的坐在地上,仰著小臉望著窗外早已經變黑的天空;最近的相葉總是維持著這樣的舉動,要不是有小葵在照顧著,恐怕身體剛復原的人又要病倒了。


自從櫻井離開後,相葉最常待的地方就是櫻井的書房,即使當天空換上一層黑,他依然無動於衷的選擇留在裡面,就連睡覺也一樣,每每天亮後,小葵總是能在書房的地上發現沉沉睡去的相葉。


「相葉ちゃん,少爺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嗎?」緩緩走向相葉,小葵蹲下身子問。

「……」視線從窗外收回,相葉不解的歪著頭不語;其實他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是怎麼想的,打從被櫻井翔帶回來之後,他就完全的信任對方。


的確是喜歡著對方某些舉動,比如說和自己玩鬧時所露出的笑容、或者晚上睡覺時會牽著自己的手,該怎麼說呢…就是一種安心感吧。

從小就懼黑的相葉,睡覺時一定會開著小燈,某一天當相葉準備就寢時,卻很突然的停電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相葉當下只能躲在棉被裡發抖,也沒想過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害怕,當時是櫻井翔拉了他一把的。

當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手掌緊緊的牽住自己,溫柔的說著「雅紀不怕,我在旁邊喔!」時,讓相葉一瞬間不再恐懼,因為他知道他已經不是孤零零的相葉雅紀了。


「啊!相葉ちゃん你別哭啦…」看見相葉漂亮的杏眼突然流下眼淚,讓小葵嚇的措手不及,「對不起,問你這種問題你一定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吧…。」


拍了拍相葉的肩膀,小葵自責的道歉著;即使對方只是一個十多歲的小孩,但對小葵來說櫻井翔的想法是讓人猜想不到的;換個角度來講,明明才十多歲而已卻擁有成年人的精明,一舉一動都明顯表示著櫻井超齡的思想;尤其讓小葵更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相葉雅紀這個男孩的存在,櫻井翔對他的佔有慾是這麼的強烈,這是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的事情。


「小葵姐姐,雖然我不太明白妳的意思…什麼重不重要的…」

「我只知道…我的身邊只剩小翔了啊…」


相葉哽咽的說完後,又將頭埋的更低了;小葵被這句話驚的說不出話來,她明白這代表著什麼,一直都是孤單一人的相葉打從遇到櫻井翔後,世界的中心點便從此轉移,雖然讓人很難以相信,但櫻井翔在相葉雅紀心中的地位已經無法改變,才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而已,相葉雅紀的心已經被櫻井翔佔據,即使本人可能毫無自知。


「吶、相葉ちゃん,明天姐姐帶你離開這邊…」猛然想起一件事情,小葵突然將手搭在相葉的肩上,語氣充滿緊張的說。


相葉睜大雙眼愣了愣,「可是、小翔說…」正準備將信拿出來時,卻被小葵快一步阻止,她當然知道櫻井翔在信裡說了些什麼,可是她也不能放著相葉不管,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絕對會很危險的。


「也許你現在什麼都不明白,但你現在只要相信我。」


小葵突然決定這麼做也不是沒有理由,在櫻井家工作也有一段時間了,女傭們之間總會說長道短的盡聊一些八卦;聽說櫻井翔的父親是個很可怕的男人,因為自己的私慾好像連自己的妻子都慘死在別人手裡,雖然她不清楚整件事情的真實性有多少,但在某一天經過櫻井翔的書房時,卻意外的聽到一段對話。



 『只差一點了…我一定…會讓那男人…活著比死痛苦…』

 『…少爺……雖然我沒資格說這些…但他好歹也是你父親…』

 『閉嘴!我並不承認這件事情!』

 『是…那關於計畫,少爺準備找誰當替死鬼?』

 『呵呵…很快你就知道了…。』



簡短的幾句對話讓小葵當場如化石般僵在原地,讓她感到恐懼的不是這些可怕的話居然會從一個十多歲的小孩口中出現,而是櫻井翔那幾句夾帶著深深仇恨的話語,讓人忍不住的寒毛直豎。

而也是從那時開始,小葵也不再認為櫻井翔只是個普通的孩子,即使無意間知道了這些秘密,但小葵起初並不打算去做些什麼,因為她既不想干涉也無能為力,只是現在好像不能不管了…


也許是計謀、又或者只是巧合,雖然沒有實際的證據證明相葉和此事有關,但小葵卻不得不擔心相葉…


畢竟,偷聽的當日,和相葉雅紀被帶進櫻井家那天,是同一天。





夜晚,小葵細心的安撫下,總算將相葉哄睡了,坐在床邊看著床上熟睡的男孩,小葵不禁想起自己的弟弟,一陣心悸過後,想把相葉送走的決定顯的更確定了。

將棉被拉好,小葵便起身往自己房間走去,短短幾分鐘的路程卻走的膽顫心驚,即使人人都想住大房子,但是櫻井大宅的夜晚卻格外顯的恐怖。


不是沒有想過送走相葉會得到什麼後果,但是天生正義感就比較旺盛的她,不容許相葉受到一點傷害,換個角度來說,也許是情感轉移的關係吧!

每次看見相葉的笑容,小葵就會想起自己疼愛的弟弟,因為家境不算富有,所以小葵早早就休學選擇工作,縱然並不像某些人家真的連吃飯都成問題,但是能讓家裡在少一點負擔也好。


出生在平凡家庭的小葵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除了有兩個父親這件事情比較特別之外;即使和弟弟是同母異父的關係,但是小葵該給弟弟的愛還是一點也沒有少。

打定主意後,不再去想那些也許會發生的可怕後果,小葵鎮定的拿起電話,小心翼翼的按著號碼,隨即撥出,不稍幾秒,電話那頭總算有人接聽,隱約傳來一道男人低沉的聲音。

 



「喂,二宮叔叔嗎?我是小葵--」





因為匆忙的收拾東西,徹夜沒睡的小葵氣色顯的不太好,縱然已經加快速度了,但是等一切準備好後外頭的天空也漸漸亮了。急忙的跑到相葉房間準備叫醒他,卻發現相葉早已醒來。


「雅紀?你怎麼…?」看著相葉手上提著小小的袋子,小葵驚訝的問。

「小葵姐姐不是要帶雅紀走嗎,雅紀會聽話的…」白皙的小臉閃過一絲落寞,細小的聲音藏不住微微的委屈,小葵知道相葉其實並不想離開這裡,離開有櫻井翔的地方。

心疼的走到相葉身邊一把將人抱住,此時她又開始猶豫了,帶相葉走,到底是對的還是…?

「雅紀會聽話的,所以小葵姐姐能不能別像小翔那樣…」鬆開手,小葵愣愣的看著哽咽的相葉。

 

 
「不要丟掉雅紀…不要放雅紀一個人…」

當相葉的眼淚滑下後,小葵也不禁跟著鼻酸,輕輕的點點頭隨後送給相葉一個溫暖的笑容,她能理解相葉脆弱的心,那種滿心期待有人可以愛的心情,卻總是一次一次的落空。親人的遺棄、櫻井的拋下,都讓相葉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不再浪費時間,小葵牽著相葉悄悄的離開房間,因為時間還早,所以不會有人發現這麼大的房子少了兩個人,何況櫻井大宅的傭人員工少說也有二十餘人,少一個或多一個,對大家來說一點也不會受到矚目。


舒適的大床上還殘留著相葉的體溫,已經離開的兩人頓時讓房間變得更加冷清,相葉離開時幾乎什麼都沒帶,除了一些衣物,那隨身的小袋子裡只有一隻黑色的布偶娃娃,那是櫻井翔唯一送給相葉的禮物,除此之外還有當初櫻井留下的那封信,只有手機,還被靜靜的擺在書房的抽屜裡。


相葉雅紀這個人是離開了,但卻只有他自己知道,相葉雅紀的心,不曾走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