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姿生日賀文。

 

詭異。

二宮和也打從進了休息室後就隱約覺得有些怪,但到底是哪邊怪一時之間他也說不上來,手裡把玩著電動、腦袋裡不斷思考著到底是哪裡讓他覺得全身不對勁,偶爾呼聲撫過的空調聲、隊長翻閱釣魚雜誌的紙張摩擦聲、相葉一貫的高情緒呼叫聲…、欸?


難得按下遊戲暫停鍵,二宮抬起埋頭的小臉看向竹馬平常最常窩的那張沙發上,只見那人正瞪著圓潤黑溜的大眼歪著頭朝另一方向注視,順著相葉的視線一看,二宮才看見某個在這個時段應該會敲著他的筆電的傢伙,正側著身一手支在臉頰邊,睡著了。

要是在平常,相葉才不管櫻井翔是在睡覺還是正在敲打資料,高呼的啞聲總是充滿著休息室的每一個角落,而今如此反常的現象還真叫二宮有些難以置信,這麼一想最近幾天相葉的確都有些許收斂,但原因是出在哪呢?


「喂。」朝著相葉輕喚,但顯然對方已經看著櫻井到入迷,在這麼安靜的室內居然都沒聽見二宮的聲音。


一旁的大野以為對方是在叫自己而緩緩的聞聲抬頭,隨後眨了眨不解的眼看向二宮,只見對方無視自己的疑惑輕輕站起,原來不是找自己啊…在心裡默默解答過後大野又再次沉默的低下頭;二宮有些不爽,就連平常二十四小時幾乎就有二十小時活在自己世界裡的笨蛋戀人都聽見他的聲音了,相葉居然還沒反應?!


完全沒有意識到二宮已經走到自己身旁,相葉將兩腿縮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櫻井,最近…小翔真的好累呢,即使被說很像食人花的笑容依然很像食人花,可是儘管別人看不出來卻瞞不了相葉雅紀,畢竟是戀人嘛,對於彼此的一點小小改變都還是很清楚的,人前人後不管對待自己、對待家人、對待朋友、工作人員、粉絲們…總是好溫柔好溫柔的小翔,即使再累、即使幾乎都沒有力氣了,也依然會不吝嗇的給予最柔和的笑容。


可是,站在那樣笑容背後的相葉,在跟著揚起嘴角的當下,卻隱隱約約感到胸口一陣窒息,他好心疼,不能說出口的心疼。

說了就會怕人擔心、就會開始逞強,說了,就再也不能像現在這樣…看著對方因為偷偷的小憩而放鬆柔和的臉部線條,然後讓他也不自覺的感到平靜、胸口也隨之瀰漫淡淡的幸福。


望了那若有所思的相葉幾分鐘,二宮深呼吸後微微彎下腰停靠在自家竹馬的耳旁,「喂--!」扯著嗓子二宮用力呼叫的咆哮讓相葉瞬間往一旁縮去,帶著驚恐的黑朣半天說不出話來的望著對方,數秒後似乎是意識到什麼,相葉趕在二宮接著又要開口的前一秒倉皇起身,伸出手掌快狠準的捂住那人的嘴巴。


跟著受到驚嚇的人換成二宮和也,「唔唔、-…」雖然想扳開相葉的手但無奈對方順勢拉拉推推的舉動,讓二宮的力氣無法集中於手中,幾乎只差沒有將自己扛起來,相葉慌張的一邊往櫻井方向瞄著、一邊將自己又推又拉的帶進更衣室。


「你幹什麼啦!」


一停下腳步二宮便生氣的將相葉的手給拉開,最生氣的並非是相葉這突兀的舉動,而是大野智那傢伙居然就這樣任由相葉將自己帶走,儘管那人同樣驚訝的表情表露無疑,但是動也不動一下是怎樣!好歹也是睡同張床的實在令他有夠心寒,決定了今晚他還要去松潤家裡睡!


伸出食指輕輕抵在紅脣上頭,相葉將耳朵貼在更衣室的門板上頭,確定外頭沒有傳來櫻井醒來的聲音後才鬆了口氣,「NINO小聲一點啦!小翔好不容易才睡著的!」淺淺皺著眉,相葉對於剛剛被二宮嚇到的事情一點也不在意,反而是擔心戀人會因為噪音而驚醒。


抿了下性感薄脣,二宮稍微想了想便嘲諷的開口,「你們也該節制一點吧,明知工作量都不少就不能禁欲一下嗎。」靠在牆上二宮悠哉的挖了挖耳朵,是說這兩人早上雖是笨蛋情侶,但只要入夜就會馬上變成情色情侶啊!不稍微控制一下估計身體也吃不消吧。


錯愕的張大了眼,相葉在消化完這句話後白皙的臉蛋瞬間漲紅,「NI、NINO別亂講!我、我們已經、已經…很久沒…、」臉皮本來就薄的相葉支支吾吾的說不完整一句話,不耐煩的二宮皺著眉又往相葉的方向靠近了些。


「蛤?大聲點啦!」

「我、我是說…小翔工作很多啊、我也很忙嘛,然後…小翔壓力其實也很大,最近我們回家都早早就睡了…。」垂下眼相葉想閃避二宮犀利的眼神,因為這實在太害羞了嘛,不過擔心對方誤會自己是在抱怨,相葉接著連忙在舉起手激動的揮了揮,「但、但絕對不是說我很想做喔!是、是說…沒有做也無所謂,小翔身體比較重要!」見二宮隨後輕輕一笑,相葉簡直羞的想挖個洞將自己埋了,仔細想想他這一番話根本取信不了人嘛、尤其是二宮和也!


「解釋什麼啊,我又沒說話。」


在情感的應對上也許相葉還不夠聰明,但二宮卻非常欣賞那人的直率與單純,他知道相葉的迷人之處在哪,也是因為這樣櫻井翔才會愛的如此深、如此濃烈不是嗎。


「唔嗯…所以我有在想,是不是這段時間先搬回家比較好…。」


有些喪氣的垂下頭,相葉啞然的嗓音在這不算大的更衣間裡環繞著;知道櫻井有很多單獨的工作、知道櫻井背負在肩上的壓力有多大,更清楚對方已經好一陣子都睡的很不安穩,相葉老在想如果少了自己吵死人的大嗓門,也許櫻井翔就能好好的休息了吧!?

沉默的想著相葉那口是心非的念頭,二宮輕嘆口氣後緩緩開口,「你該商量的對象是本人吧,還有,你這話是真心的嗎?」隨著自己的問題抬起無辜的杏眼,二宮接著又繼續說道,「看來你連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嘛,那答案不是很明顯了嗎。」


「什麼意思…?」

「笨蛋,如果今天是你,你會要翔君回家還是待在你身邊?」


愣愣的怔在原地,相葉爾後便輕輕的垂下眼,是啊、他在想些什麼?

因為不安、所以才更要你待在身邊,這麼簡單的道理自己怎麼會突然間忘記了呢,一心以為這樣做對戀人才是好的,卻疏忽了對方真實的想法,如果在這個階段選擇放任櫻井翔一個人,那在疲勞之餘所得承受的便是更大的孤獨,寂寞好恐怖的…-他才不要小翔一個人!


「我懂了,謝謝你NINO。」揚起一抹淡淡的笑容,相葉伸長手臂輕輕擁了擁那嬌小的竹馬。

「嘖、好了啦!我要出去了啦。」


不自在的推離相葉的擁抱,二宮兇八八的伸出短短爪子拍了對方一下,即便不是很小力但相葉依然沒有太介意的傻笑,幾日來悶在心中的煩惱一下子就被二宮給解決了,雖然仔細想想因為這種問題而苦惱的自己簡直就跟笨蛋一樣。


一直都是如此,只要事情跟櫻井翔牽扯上關係,他就會變的更笨更慌張。

誰叫他,這麼在意、這麼愛著那個人。

 

 


對於今天相葉和二宮的談話內容,櫻井當然不可能會知道了,只是他總覺得他的可愛戀人像是在算計著什麼,打從他睡醒之後相葉就笑的一臉可疑,當然還是很可愛的、但櫻井就是覺得好像有哪邊怪怪?


兩人在外頭吃了晚餐後也沒打算去哪,一路像往常那樣東聊西聊,不一會兒的時間便回到家中,這樣平淡的模式就像正常男女一般,所謂的老夫老妻的感覺,即便他和相葉都是男人,但他們卻非常喜歡這種樸實的生活,因為困難、所以更加想好好把握,早已經過了那喜愛轟轟烈烈的年紀,現在的兩人在工作之餘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哪裡都不去,就算只是無聊的在家中黏溺著也無所謂,最重要的是身邊的那個人,就只能是櫻井翔和相葉雅紀。


「小翔先去洗澡吧,我把東西收一收。」帶著笑容朝櫻井這樣說著,只見對方輕輕的點頭後回給相葉一枚淺笑;坦白說櫻井真的覺得有些累,不打算多想的他決定還是趕緊洗好澡然後趕快把剩下的工作結束,因為擁有主播職位的他必須得時時接收各國各地的重要時事,所以基本上筆電可以說是櫻井翔的第二生命,嘛、不過在那之前相葉雅紀永遠都是在第一位的。


想到此,櫻井不禁覺得好幸福,能擁有這個人…他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也是最幸運的人。


見櫻井乖乖去洗澡後,相葉將戀人以及自己的東西簡單的整理了下,隨後便衝去廚房泡了杯熱牛奶,聽說牛奶可以穩定心神,睡前喝一杯可以幫助更快進入睡眠,也會讓人更加放鬆;等了幾分鐘後相葉將牛奶端回房間、隨後迅速的將自己全身上下的衣服退下,拿了浴巾便緊接著衝進櫻井待著的浴室。


「要一起洗?」櫻井讓突然被打開的門給嚇到,看見相葉一臉笑臉後他輕聲問道。

「嗯!我要幫小翔擦背。」


不等櫻井拒絕,相葉已經跑到水柱下弄濕了自己,在毛巾上頭擠了些沐浴乳、接著繞到櫻井身後溫柔的擦拭起來,相葉突如其來的行為讓櫻井有一瞬間愣住,但由於相葉的力道又適當的讓他感到舒適,他也就自然的瞇起眼享受這難得的服務。


無論是在一起之前或者在一起之後,備受保護的似乎都是相葉雅紀這個個體,怕他冷、怕他餓、怕他受傷、怕他難過、…等,只要是這個人的所有喜怒哀樂,總會輕而易舉的牽動他的情緒,當相葉難過時櫻井跟著悶,當相葉開心時櫻井跟著大笑,當相葉餓了他就買一大堆食物、當相葉感到寒冷他就在那當下給予一個溫暖擁抱,因為是如此的深愛、因為是如此的重要,所以自己怎麼樣都好,但絕對絕對要讓相葉雅紀很幸福、很幸福。


如此小心翼翼的呵護,就只因為三個字而已,就只因為「我愛你」而已。

櫻井翔到後來才知道,原來照顧一個人,會讓他感到如此的幸福滿足。

這樣的感受他希望是一輩子、好幾個輩子,永遠都嫌不夠的一輩子…-。


兩人沒有花太多時間便洗好澡,一同嘻嘻哈哈的吹完頭髮接著櫻井便準備回客廳繼續他的工作,見狀的相葉有些不滿的嘟起嘴,用比櫻井還快的速度跑到門口,氣鼓鼓的臉頰泛著粉嫩的紅,相葉伸開雙手檔在門前顯然就是不肯讓戀人走出房間。


「雅紀?」不解的喚道,櫻井有些摸不著頭緒。

「小翔明天再做啦,今天提早睡覺好不好?」微微歪著頭,相葉用著可愛的軟軟啞音撒嬌著,工作固然重要、但是今天晚上他就是不想要讓櫻井又繼續工作,在外面已經累一整天了,回到家本來就該好好放鬆啊!


被相葉那可愛的模樣給惹的失笑,櫻井不語的走回床邊坐下,接著輕輕往一旁的床鋪拍了兩下,「雅紀,過來吧。」原本那還嘟著嘴的可愛戀人一聽見櫻井的話,深鎖的眉頭也瞬間放鬆,隨後揚起大大的笑容跑回床上,一個衝刺朝櫻井身上撲去,兩人的姿勢瞬間一上一下的,散發著些微曖昧。


「怎麼啦,今天這麼熱情?」


深情寵溺的看著跨在自己上方的相葉,櫻井探出好看的纖指刮了刮對方的堅挺鼻翼,相葉只是露出無比可愛的笑容同樣望著底下的戀人,沉默數秒後他溫柔的將櫻井給從床上拉起,接著再那人一臉疑惑的當下拿起剛剛泡好的牛奶。

雖然經過時間的流逝讓牛奶有些溫了,但櫻井從相葉手中接過的時候還是感到胸口一陣好沸騰的情緒在流竄;不需要多說什麼、僅靠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足以傳遞,你那有些傻氣的體貼總讓我無法抑制的更加深陷,櫻井滿足的喝下溫牛奶,最後還頑皮的趁相葉不注意時偷了一個吻。


「…唔、小翔你是小朋友喔…」輕輕舔掉印在自己脣邊的牛奶漬,相葉微微嘟著嘴抱怨,但在看見櫻井調皮的笑容後又再次跟著笑出來。

「所以雅紀今天怎麼了呢?神秘兮兮的。」娜好位置半躺在床上,一把拉住相葉溫柔的往自己懷中帶,一直以來兩人只要夜晚入睡,櫻井總會輕輕的擁著對方、安撫著對方快快進入夢鄉,但自己的戀人似乎有些猶豫的樣子讓櫻井小小的錯愕了下。


帶著微笑相葉轉身捧住櫻井的臉,什麼也不說的就這樣奉上自己的唇,很輕很柔、不如以往帶有情慾的渴求,櫻井翔根本來不及驚訝,微張的唇讓對方有機可趁的將細小舌尖探進自己嘴裡,彼此交纏在一起分享著甜蜜的津汁,環在相葉腰上的一手不禁慢慢的收緊,櫻井翔有些投入過頭,即便很累、但經由這樣的觸碰他也會不由自主的感到下腹一緊,全身都不爭氣的熱了起來。


似乎察覺到戀人的情緒轉變,相葉微微喘著的放開對方,「小翔今天要好好睡覺,這是晚安吻喔。」說完後相葉顧自躺下,帶著純淨的笑容看向自己的戀人,而櫻井還有些轉不過來,只是愣愣的點點頭,他一向不會強迫相葉配合自己做些什麼,既然對方打算點到為止,那櫻井便不再深入…-畢竟,他是真的有些累了。


躺好之後櫻井慣性的伸長一手想環住相葉,但對方卻硬生生的躲開,這讓櫻井又接連著疑惑起來,「雅紀?」不懂相葉為何逃避自己的懷抱,不否認有些心慌的櫻井正想起身之餘,突然之間被對方一個猛然的拉力給往下一帶,瞬間的混亂只維持幾秒,當櫻井回過神後,他發現兩人的確是如以往那樣抱著的。


只是,這次被環抱擁住的卻是自己。


「…?」微微抬起明亮有神的大眼,櫻井翔眼底不斷印入相葉一臉得意的笑容。

「一直都是小翔在保護、呵護我,總是等我睡著你才肯跟著入睡…」心疼的語氣讓櫻井輕輕一怔,「吶、小翔這邊都有黑影了,我會心疼的。」伸出手撫過櫻井眼下的部位,細細搔癢的觸感讓櫻井眨了下眼,隨後也莫名的感到眼睛有些酸澀。


「今天就讓我哄著小翔睡吧,什麼都不要擔心、也不要有壓力,我會抱著小翔到天亮喔。」溫柔的將櫻井的頭輕輕壓向自己的頸肩上,相葉一手不忘拍著對方結實的背,偶爾順著背脊撫過,像在安撫情緒暴躁的小動物一般,溫柔的讓櫻井瞬間閃神。


「傻瓜…」


這份感動櫻井翔無法用言語去形容,不管是有意無意的表現也好、不管是不是他在節目上說漏嘴也好,進日的壓力讓櫻井有些吃不消,他不是一個愛鑽牛角尖的男人,也不是個事事非得像松本那樣求完美,雖然適當就好、但當人站在某個高度時,壓力自然就會跟著來。


在相葉的肩上蹭了蹭,櫻井試圖掩飾自己泛著水氣的大眼,「雅紀,我愛你…好愛你…。」吸了吸鼻子他主動環住相葉的腰身、隨後慢慢收緊,胸口的鼓噪聲彷彿連他自己都聽的見,勾起滿足的笑容,櫻井微微哽咽的開了口。


即便聲音很細很小,但相葉還是非常清楚的收進耳裡、放在心底。

閉著眼他不減小臉上的笑意,帶著緩慢的節奏輕拍著櫻井的背,他相信他們今天晚上都會睡的很好。

就算一夜無夢到天亮也沒關係,反正,隔天醒來後,我的懷中依然有你--。

 

小翔,我聽見了喔。

「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