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出自:海洋

 


空蕩蕩的房間裡僅有一張豪華漂亮的雙人床,床的位置距離房門至少有十公尺的距離,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任何一點小聲響都能輕易的環繞在這空間,更不用說是像鐵鍊這種沉重的鐵制物品,鍊子的一端穩穩的套牢在床角,稱不上明亮的空間讓那長長的鐵鍊發出漂亮的銀光,一路連接至尾端可清楚的看見形成圈的寬厚皮革,而被皮革圈住的則是一隻白皙的腳踝。


即便被牢牢的束縛,但又並非不能行動,這諾大的空間便是唯一可以讓那人隨地走動的地方,但也僅僅是在這房間的範圍,他逃不掉的、在被抓來的第一個當下,相葉雅紀就非常清楚自己的處境,只是他不懂,那個以前總是對他處處包容、過份寵愛他的戀人,在分開後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相葉覺得分手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那個下著豪雨的夜晚、他們打翻了滿地的啤酒、彼此零零碎碎的破爛衣物、糾纏混亂的純白被單、在事後就著帶有未乾血跡的下體,然後隔天忍著渾身的痠疼,在對方臉上親親印上一吻,然後說再見、不,是再也不見,即便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相葉不得不希望能將對方就此從他心中刪除,就像打錯的文件,只要按幾下Delete就會全數回歸空白,的確…他是這樣希望的。


然而原本以為整件事情會如此順利的相葉卻失敗了,離開對方的日子不過短短一個月,再次見到那人是在自己打工的地方,忍住胸口膨脹的疼痛,相葉裝做若無其事的想與對方擦身而過,但僅僅三秒不到他便被死死的抓住手腕,對方的力道讓相葉冒冷汗,不再帶笑的眼讓他感到心疼之外還有些恐懼,從來都不是這樣的,那總是會對他笑的有如暖陽的人,從來不會用這種冷淡又陌生的眼神看他。


想要奮力的甩開那困住自己的手,越掙扎卻被握得越緊,一個反抓相葉被死死的困在對方懷中,酒吧的燈光一向是昏暗的,冷漠的人們根本不會把焦點放在相葉身上,所以被強吻的瞬間沒有人發現、所以明顯的感覺到從對方藉由舌尖推進自己嘴裡的膠囊時相葉慌了,於是就算自己的視線越來越迷濛、意識也越來越模糊,依然不會有任何人伸出援手。


似乎只能在完全昏迷的前一秒聽見從對方口裡傳來的低喃,一向溫柔性感的嗓音早已不復在,剩下的,彷彿只剩下濃烈的恨意。

 

 『除了我身邊,你哪裡也別想去…-。』

 

在很多時候他是溫柔的,對待相葉就像是珍愛的玻璃製品一般,小心翼翼的怕一摸就碎,但更多相葉看不見的時候,他的臉上只有宛如木偶的神情,沒有任何表情的呆板、無法感受到所有喜樂的情緒,也總會在這種時候變的特別暴躁,甚至有幾次也因此而不小心傷了相葉,即便他總是在相葉哭泣之後才回過神,卻會完全忘記自己曾做過的事情。


殘忍的是他一向拒絕所有可能會傷害自己的現實,包括相葉離開他、包括相葉生病了、包括他櫻井翔一切的黑暗面。


雙重人格,在同一個個體身上存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不同的身份或人格狀態,這些不同的身份會反覆地控制患者的行為,而且每種人格的狀態會有不同的個人經歷、自我形象、身份、以及獨立的個性。


通常這種狀況的病患多半是因為幼時遭受到嚴重的虐待,如性虐待、肉體或心靈受創等等,由於個體無法用更好的方式處理創傷,只好發展出一個不同的「人格」,在受創傷時出來「代替」個體的核心人格受苦、又或者單純宣洩,讓核心人格不至於因為過度的傷害而破碎與不完整。

 

其實櫻井翔早就破碎不堪、其實他的人生早就不完整了。

童年的可怕回憶早就將櫻井摧殘的遍體鳞傷。

 

冰冷的鐵鍊在地板上拖行發出刺耳的清脆聲,相葉忍著從腰上以及大腿傳來的陣陣疼痛顫抖著往門邊走去,卻在一步的距離外又被腳上的鐵鍊給阻止,用力的想再邁進一步下一秒卻從腳踝傳來清晰刺痛感,臉色蒼白的走回床邊相葉靠在冰冷的牆上慢慢滑下而坐,緩緩屈起腳抱住自己的身子,他好冷、好痛。


回憶起昨晚被帶到此處種種畫面,相葉忍不住從心底發出顫抖,因為迷藥退後漸漸清醒的他並沒有比較幸運,手無寸鐵的任由櫻井撕裂自己的衣物、任憑對方粗暴的進入自己、一次比一次還用力的貫穿都讓相葉生不如死,他的哀嚎喚不回櫻井翔的理智、他的淚水讓瘋狂時刻的櫻井再也清醒不過來。

 

 『為什麼離開?』

 『為什麼放棄我?』

 『為什麼…你能這麼殘忍?』

 

身下的律動不曾放慢,下體劇烈的疼痛卻掩蓋不了傳進耳裡的破碎質問,不是這樣的、他不想放棄的,相葉好愛好愛櫻井,即便是生病的他、即便是不夠完整的他,但是相葉沒有時間了、他真的沒有時間了…。


起初相葉只是常常感到頭莫名的疼痛,原先他認為是因為自己工作壓力太大所促使,但日子漸漸過去、一些莫名的症狀開始一一出現,暈眩、嘔吐這種情況根本就是家常便飯,但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讓櫻井翔發現自己的異狀,所以就算是相葉最後選擇就醫檢查,發現自己已經是腦瘤末期後,他的決定不是坦白、而是離開。


相葉不是沒有想過要進行治療,但是這一筆龐大的醫藥費要從哪裡來?

尤其已經是末期了,痊癒的機率也非常的低,相葉不願意看櫻井陪著自己痛苦、也不願意走到生命盡頭的這段時間都被關在醫院裡,所以他將所有的真相埋進心底深處,即便會被誤會也沒關係,他不要櫻井翔守護自己、他要櫻井翔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然而這一切在櫻井眼裡看來,完全解讀成如此不完整的自己又再一次遭受遺棄,以前的承諾瞬間都成了空話,什麼相依相守、什麼唯你不可,通通成了廢話。


不能接受、不甘心、不妥協,溫柔的那個櫻井逃避了這殘酷的事實,而另一個暴戾又冷酷的櫻井翔則是不留一點餘地的,傷害著相葉。

 

 

房門被輕輕的打開,相葉抬起原先埋進膝蓋裡的小臉,紅著眼眶看向順手反鎖住門的櫻井,下意識的挪動自己的身體,櫻井前進一步他就往床邊又縮了一吋,面無表情的對方在瞧見相葉那細小的動作後,嘴角冷冷的勾起悽涼的笑。


無路的可退的相葉背後抵著床沿,他渾身都在發抖、因為他好害怕卻又好心疼,害怕眼前如此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心疼對方不如以往的溫柔笑顏,腳步停在相葉的身前,櫻井伸出手毫不憐愛的將相葉粗魯拉起,接著用力的推上床,當他再一次壓上那單薄的身子時,看見的是相葉斗大的淚珠。

 

「雅紀…雅紀、不哭…不要哭、」

 

先是一怔,櫻井隨後慢慢的擰起眉,接著心疼又溫柔的撫去那溫熱的液體,只是相葉根本還來不及反應,下個瞬間想伸出手觸碰櫻井的臉龐時又被對方狠狠的打掉,錯愕的望著對方,隨之傳來的是自己臉頰上的熱辣感。

 

「誰准你碰我了?你不要我的、記得嗎?」像是幻覺一般,那本來還帶著不捨的表情早已換了模樣,櫻井深邃的瞳孔黑不見底,只剩下恨、只帶著冷,被對方甩過的那巴掌縱然疼痛卻比不上胸口的錐心。

 

相葉頓時明白,他的離開所帶給櫻井翔的,並不是更好的未來、而是促使對方離死亡更近。

 

「翔、翔--,對不起、對不起…」任由淚水從眼角滑落沾濕了枕頭,相葉破碎的沙啞聲帶著濃重的哭泣一字字清楚的說道。


「不…不要道歉不要跟我道歉!你不准離開我、不准走!」

 

憤怒矇蔽了櫻井的雙眼,那無神的眸子蒙上一層殺氣,雙手下意識的掐住相葉脆弱的脖子,一點、一點的使力…。

此時比任何人還敏感的櫻井承受不了任何帶有愧欠的話語,在他的理解裡這代表的是默認,相葉雅紀承認了他不要這段愛情、不要他。


崩潰、心碎,任何文字都形容不了櫻井現在的心情,他絕不允許、無法原諒!

 

「…呃啊、翔-…。」將手搭在櫻井的手腕上,氧氣漸漸的稀薄、相葉痛苦的皺起眉,他似乎已經可以瞧見死亡的形狀,居然這麼的清晰。

 

像是算好了時間,櫻井在對方就要窒息的前一刻鬆開了手,而相葉漂亮的手掌也瞬間無力的攤向兩邊,然而櫻井的折磨卻似乎才正要開始,原本身上就只有單薄的一件襯衫遮掩的身體,身下完全沒有任何一絲布料,櫻井殘忍的用力扳開他的大腿,在對方還急於呼吸的空檔脫下自己的褲子,接著在那人完全沒有任何潤滑以及舒緩的情況下,他握著自己的器官抵在相葉那還帶有血跡的後穴,用力的一挺而入。

 

「哈啊啊、--好、好痛…」一個深呼吸相葉全然接受了櫻井的強行進入,敏感的身體再一次清楚的感到被撕裂般的痛苦,每一下挺入的摩擦都讓相葉的後方慢慢流下鮮紅的液體。

 

即便相葉的小臉早就因此失去了血色,即便那令人心疼的哭泣低鳴如此清晰,但櫻井翔卻停不了所有動作,藉著火紅液體的濕潤更是擺動起抽插的幅度,他已經搞不清楚自己該怎麼作才是對的,他只知道他就是要弄痛相葉,讓他體會自己帶來的所有感受,感受著痛、才能感受到櫻井翔。

 

這樣不正常的扭曲心態,諷刺的卻是全都出自單純的愛,所以可悲的到底是我、還是這段愛情。

 

「雅紀、痛嗎…我心底的痛、你也感受到了嗎…」將相葉修長的雙腿壓的更開,櫻井半趴伏在對方身上,埋在對方體內的火熱正咆哮的穿刺著,一下下都頂在相葉最敏感、脆弱的一點上,由痛覺漸漸的轉為快感,相葉的抽氣聲也添加了一絲喘息,他能回答什麼?

 

此刻相葉雅紀什麼也說不出口。

關於離開、關於他的解釋、關於他的不捨與掙扎。

 

 

 

「嗯啊、…翔、翔…」


像這樣粘膩的喚著你的名,是我這一生最快樂卻也是最痛苦的事情。


「我、我愛你…唔啊、真、真的…」


即使是現在,對你訴說著滿滿的情意的我,你還願不願意相信?


「哈啊…、不、不要讓我…嗯啊、…」

 
你可以選擇不再聽見那聲愛,但就這麼最後一句,我祈求你收進心底。

 

「不要讓我,忘記你。」


 


一個深挺,相葉弓起腰身迎來高潮,狠狠倒抽一口氣的瞬間,一道刺眼的銀光從自己迷濛的眼前晃過,接著是一股巨痛以及酥麻傳遍身體的每條神經,他看不見從自己胸口擴散的血液、他看不見那令人反胃恐懼的紅,相葉看見的,是帶著笑的櫻井望著自己、然後不斷的從眼角溢出一道又一道的淚。

 

「在一起、我們終於可以…」


「永遠,在一起。」

 

抽出水果刀的瞬間,屬於相葉溫熱的鮮血噴灑在櫻井白淨的臉龐,說不出話的相葉眼底沒有詫異、沒有埋怨,他只是吃力的提起嘴角的弧度,深深的注視著那讓自己愛到心臟隱隱作痛的男人,看著櫻井緊緊握著刀子顫抖的哭泣,相葉心疼的好想伸起手抹掉對方的淚水,但是他什麼力氣都使不上,只能將櫻井的臉孔仔細的、認真的記在心底最深處,然後慢慢的不再感到疼痛、然後慢慢的模糊了視線。

 

痛哭的櫻井在相葉闔上眼的下一秒,反握住刀沒有多加猶豫的刺上自己的心臟,沒有一聲呻吟及哀嚎,櫻井用力的將刀子再次抽出,隨後才像是鬆了口氣似的癱軟而下,輕輕的擁住相葉正漸漸流失生命的軀體,櫻井翔止住淚水的笑了,笑的滿足、笑的幸福。

 

將臉靠在相葉那佈滿血跡的胸膛上,櫻井感到無力的伸出手、艱難的拉過相葉越漸冰冷的手掌,彼此白皙的皮膚印上了如火的血跡,他用了最後的力量與相葉十指交扣,一點一點慢慢的拉近自己的唇邊,溫柔又深刻的印上一吻。

 

「雅紀…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

 

不完整的我們,除了彼此身邊,哪裡也不能去。

就算死,我也要和你相依。

 

即便你已經閉上了眼,但我依然相信你聽的見。

我愛你、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