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9月3號、4號演唱會mc、ms0709

 

 

浴室傳來的水聲在安靜的臥房裡環繞,有些昏黃的水晶檯燈上滴了些許精油,因為熱度而緩緩飄蕩在這空間的淡淡清香有著讓人放鬆的效果,床上一抹嬌小的身影正微微貓著背埋頭於手中的水藍色遊戲機,即便因為演唱會早就累到碰床就能睡著,但是二宮還是習慣性的在空閒時間就會拿出鍾愛的電動,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如果他現在比某人先睡下,那估計待會兒還是會被哇啦哇啦的抱怨聲給吵醒。


看似專注於電動的神情,其實室內的一個聲響或舉動都逃不過那敏銳的人,所以就算某人已經悄悄洗好澡、放輕腳步地踏出浴室、甚至想直接就這樣躺上床的舉動,都被二宮精準地計算在心裡,就在對方自以為背對自己的戀人絕對不會發現之際,他小小咬著唇抬起一隻腿便想直接伸進棉被裡,但那隻修長的腿才碰到棉被的瞬間,二宮便迅速地轉過頭,冰冷的眼神彷彿能射出冷箭似的。


「嚇!NINO你幹麻突然轉過來啦!嚇我一跳!」剛洗完澡的相葉皮膚蒙上一層粉紅,微微嘟起唇有些不滿的抱怨。

「你給我去吹頭髮!」就知道這傢伙肯定洗完澡就打算直接睡覺,只要太累相葉總會忽略這種事情,還滴著水珠的髮絲讓一旁的二宮皺起眉。

「欸--可是我好累喔…」乖乖地縮回腳相葉索性直接坐在床邊的地毯上,就算他真的很想無視戀人的可怕眼神,但還是不敢就這樣做上床,畢竟他就是真的屬於累到極限一沾床就倒的人。


看著那不甘心的小臉以及噘起的紅唇,二宮悄悄地勾起唇角,接著關掉遊戲後默默起身下床,跟著二宮的視線相葉一頭霧水的看著對方打開櫃子,接著從裡頭拿出吹風機後又折回來,不由自主的因為戀人這舉動而揚起笑容,果然最疼自己的就是眼前這男人了,雖然偶爾嘴巴很壞、雖然老愛把自己惹到眼眶泛紅,但是更多時候二宮總會用屬於他的溫柔守護自己,這樣的二宮和也、相葉雅紀真的好愛好愛喔!


回到床上,二宮跪在軟軟的床鋪上頭,接著用眼神視意相葉上來坐好,「快點起來,明天真的感冒我就揍你。」惡狠狠的一句話卻包含著濃濃的擔心,其實身為男人即便這樣睡下也無所謂的,但偏偏就是這人並沒有外表看起來這麼健壯,只要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感冒的相葉,總是讓一堆人小心翼翼地照顧著,當然最重視的那人還是屬二宮和也了。


滿心歡喜地背對二宮,相葉喜滋滋地享受戀人的服務,然而當他盤腿而坐的當下卻被二宮從後頭搭上肩,「靠著吧,我比較好吹頭髮。」相葉愣愣地任由二宮將自己壓往他的懷中,靠著戀人軟軟的肚子相葉又滿足地笑了,什麼嘛、明明就那麼寵愛自己卻又不坦率,但對於這樣的小彆扭相葉卻好喜歡。


撥弄著相葉柔軟的髮絲,聽見對方傳來細細的呵欠聲,二宮用肚子頂了頂那幾乎將重量托付給自己的人,「你可不要真的給我睡著,要睡等頭髮乾了躺好睡。」他可拖不動雖然很像兔子身型卻一點也不兔子的相葉,何況躺著睡身體才會真正放鬆。

雖然嘴巴正在碎念,但手上的力道卻非常輕巧溫柔,「不會睡著啦…我會乖乖等NINO…」語畢相葉又打了一個呵欠,接著臥室剩下那吹風機運轉的轟嚨聲。


其實交往至今他們兩人並沒有同住一起,平常不是相葉來二宮家裡過夜就是對方來找他,雖然不是沒有想過要乾脆在外頭合租一間房,但想起忙碌的戀人如果不在家,那相葉待在充滿二宮的味道以及影子的空間裡一定會更加煩躁不安,至少相葉不認為目前愛的正當頭的他們可以忍受,所以維持現狀沒有什麼不好、甚至有一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何況相葉好喜歡每次和二宮一起過夜時兩人總會輕輕地相擁入眠,如果對方不是二宮和也那絕對不會有這種默契的。


畢竟,他們其實已經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幾乎一同經歷了彼此最重要的那一段輕狂,雖然在多、我都還是感到不夠的貪心。


二宮是個佔有慾極強烈的人,雖然他的作風以及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來,但如果熟知他個性的好友就會知道,防備心極重的那人、只要在相葉身邊就會不經意流露出溫柔的表情,也許看似不在意,但二宮的舉動總會搶先一步說明一切,所以即便對象是同為團友的任何一人,二宮都會表現的非常小心眼,當然這只有針對相葉雅紀這個人的時候。


「對了NINO,我有點想去練胸肌耶。」眨了眨水潤的杏眼,二宮在相葉突然說出這句話時手上的動作瞬間僵了一下。


「幹麻?」恢復一貫的從容,二宮繼續在那已經半乾的頭髮上動作著,「沒有啊,我在擴展我的領域嘛,搞不好以後我可以和松潤一起成為性感擔當喔。」講到這邊,相葉似乎已經先自顧的在小腦袋裡幻想著,接著咯咯咯的扁扁笑聲便隨後傳來,只是顧笑的相葉並沒有看見二宮已經在他身後冷了眼,迅速關掉手上的吹風機後,二宮輕輕地往相葉的後腦杓拍去。

「性感?你說你嗎?」


想起今天相葉將溼透的襯衫給脫掉後,直接的套上外套便出現在台上的行為讓二宮有點小不悅,尤其看到櫻井翔的視線以及聽見那句稱讚的話時,二宮還來不及多加思考身體已經下意識的反應過來,霸道的拿起毛巾圍上相葉的脖子後還刻意要遮掩那隱約露出的乳首,絕對不是他小氣,而是這本來就是屬於他的專利不是嗎?


有些不滿的回過頭,相葉嘟起嘴鼓起臉頰,「NINO你那是什麼口氣!我也可以很性感好不好。」原本還想繼續吐嘈回去,但二宮在見到那粉嫩的臉頰、充滿水氣的可愛杏眸,以及紅潤的幾乎要滴出血來的粉唇後,一個衝動上來二宮勾起一抹迷魅的笑隨後便輕輕地吻了上去,完全沒有一點心理準備的相葉根本嚇傻了,一個慌張他順著方向往後頭倒去,也讓二宮更加理所當然的壓在自己溫熱的身體上。


「NINO你、你幹麻啦!」將手抵在二宮的肩膀上阻止那欲可能發生的後續,相葉粉粉的臉頰更是火紅地發燙著。

「在七萬人面前都這麼主動了,你現在在害羞什麼?」有些刻意的用手指滑過相葉滑嫩的臉蛋,酥酥麻麻的感覺最後停在自己的喉結上,相葉不由自主的吞了一口唾液,身體也漸漸因為戀人的壞心而隱隱發熱,但是現在一點也不適合做那種事情啦、他真的很累很累耶!


「那明明是我們在玩駝鳥俱樂部的梗啊!」有點委屈的口吻讓二宮的笑容瞬間凍結。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如果今天是其他人,你也照親不誤?」


挑起眉二宮冷了一張小臉,語氣也參雜了幾絲不滿,只見相葉在聽清楚這句話後先是一愣,接著急急忙忙地想起身解釋,無奈被二宮死死地壓住讓他根本沒有辦法掙扎。


「不是不是啦、就是…NINO、…」深怕二宮誤會的相葉簡直慌張地快哭了,沙啞的嗓音頓時充滿了些許哽咽,用說的說不好那索性就用做地,一向擅長投直球的相葉也是二宮最愛的地方,只見對方快速地伸出手環上二宮的頸、接著心急地往下一拉,獻上自己香甜的吻。


不同於控上的蜻蜓點水,主動的探出靈活的小舌相葉輕易的竄進二宮的唇裡與對方糾纏著,感受到戀人有些急躁地在自己口裡的每一處柔軟肆虐,二宮順著相葉被動的讓那人索求著甜蜜的溫度,他當然知道講話有些笨拙的戀人當然不可能有那種意思,不過誰叫他就是喜歡看相葉手足無措的可愛模樣,何況二宮的確不怎麼喜歡見到相葉和櫻井之間的互動,雖然他也知道觀眾就是愛看,但有沒有搞錯這個傢伙可是他的耶。


在這綿長的熱吻結束後,相葉紅著雙頰濕了眼眶的由下往上注視著二宮,「NINO不要生氣…。」撐起自己柔軟的身子,相葉將小臉靠在二宮的鎖骨旁輕輕磨蹭,撒嬌的語氣早就讓二宮折服,但基本上二宮本來就沒有生氣,他只是樂於捉弄這可愛的戀人罷了。


伸出手撫了撫相葉的頭,二宮輕輕一笑後再度壓下戀人的身子,「這件事情一個吻我可以算了,但另一件事情就沒這麼簡單。」他二宮和也可沒那麼好擺明,反正今天不算帳下次依然會算的,倒不如一次講一講省的他悶在心裡煩悶。


「欸?」不解的眨了眨眼,看著上方那狡捷的雙眼相葉突然覺得有些不妙。

「醫生遊戲還好玩嗎?嗯?」將臉靠近相葉的耳旁,輕柔的語氣以及溫熱的吐息都讓相葉狠狠一顫,果然是這件事情嗎…


由於櫻井要開拍的電影是個醫生角色,為了更加靈活表現出角色的特點,櫻井買了一副聽診器放在移動車上,這對習慣在車上看劇本的櫻井來說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愛玩的相葉在發現後不僅和櫻井玩著角色扮演打擾對方背台詞的進度,還不亦樂乎的在隔天繼續轉移到樂屋玩,看在眼裡的二宮非常不是滋味,雖然櫻井也無數次接收到二宮敵意的眼神,但團裡最寵相葉的第二人選就是櫻井翔了,為了讓相葉開心就算冒著被二宮冰冷眼神殺死的風險他也心甘情願。


「那個、我想說可以幫助小翔揣摩角色嘛…」無辜地越說越小聲,對於二宮那侵略力十足的眼神相葉下意識的閃躲著,只是二宮顯然不滿意這個回答,俐落地起身後默默無語的回到自己的床位,接著有些任性地拉起棉被不理會相葉便將自己蓋住。


雖然一開始相葉還有些會意不過來,但在他跟著起身伸出食指戳了戳二宮後,對方的沉默讓相葉更加無助,「NINO…別這樣嘛,我們在更早之前就一起玩過醫生遊戲了啊。」完全會錯意的相葉天真地如此說道,只是二宮在不甘心還是挺吃這一套的,緩緩轉過臉他不以為然的開口。


「什麼時候?」


見相葉在一抹燦爛的笑容後,接著主動的躲進棉被裡輕輕環住二宮的腰身,迅速拉近的距離讓二宮瞬間聞到屬於戀人身上的迷人香味,隨著幾秒鐘的失神他感受相葉將整個人窩進了自己的懷中。


「有啊,就是我跟NINO求婚的那時候嘛…還當著全國觀眾求婚了喔。」


最懂得安撫二宮和也的人這世界上除了相葉雅紀以外在無第二人選,雖然仔細回想起那時在音樂節目上相葉有些笨拙的求婚台詞依然會讓二宮失笑,但那最純真的笑顏以及說出口的一字一句早讓二宮當下紅了臉。


「吶吶、NINO要不要嫁給我?」黏溺的笑聲瞬間響起,二宮過了數秒後才回過神瞪了對方一眼。

「笨蛋,誰要嫁給你啊…」輕飄飄的一句話在傳進相葉耳裡時,不意外地瞧見那原本明亮的瞳孔瞬間黯淡下來,失望的表情也寫滿了小臉,二宮緩緩的轉過身背對相葉後,接著又模糊的開口,「要嫁也是你嫁好不好…笨蛋…」。


在二宮的背後理所當然看不見戀人已經刷紅了整張臉,但即便二宮是如此不坦率又老愛欺負他,相葉還是好愛好愛喔,「隨便啦,只要是NINO就好了。」再度貼上戀人單薄的背,相葉像隻小貓似地撒嬌磨蹭,而環過去的手也被二宮接著緊緊握住。


「知道了啦,快睡覺!」閉著雙眼,雖然口氣依然不是那麼溫和,但臉上的笑容早就宣示了滿心的感動及甜蜜。


今晚兩人依然是伴著熟悉的體溫入睡,不約而同掛著笑容入眠的彼此肯定能做個非常美麗的夢吧,不過…-只要身邊是你,怎樣都好。

 
吶、

即便我搭上的都是其他人的肩,

但就算沒有那些肢體觸碰…-

隔著這段距離的我,眼裡所注視的,永遠都只有相葉雅紀的身影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