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來沒有跟你說過吧!關於我很愛你這件事情。


起初認識你的時候,我是很不以為意的,一直覺得像你這樣的人要在演藝圈這個環境裡生存,就等於要我把所有電動都清倉那樣,幾乎是到了不可能的地步。


畢竟你整個人都顯得太過純粹,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你的單純很有可能就是置你於死地的重要因素,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處在不近不遠的距離裡。


太近了怕被你清澈的眼睛透視、太遠了怕你在慌張時眼神找不到一個定點,其實我知道,對於你來說、我的存在就像是能讓你安心的靈藥似的,永遠無法忘卻的,是在你不安的剎那,轉身見到我時的那個表情--

 

「小和,有你在真好。」純潔的笑容漾開,彷彿我心中的冰山也漸漸開始溶化。

 

不給予任何言語的答覆,我常常都只是冷冷的給你一個白眼、或者嗤之以鼻的訕笑,其實你不曉得…能被你這樣看重、認同,我有多麼開心,但偶爾你會皺著眉頭、嘟起可愛的嘴唇佯裝生氣地說--

 

「小和好過份,老愛欺負我。」不知道是生氣還是任性,那微紅的雙頰總是可愛的讓我想嚐上一口。

 

 


你大概不知道,天性彆扭的我,只能用著這種幼稚的方式去愛你、你大概也不知道,因為我而起的所有情緒、表情、聲音,都會讓我在心中偷偷地散發著成就感。


唱歌不是最好聽的、跳舞的技術不是最高超的、就連節目上接話也總是接得亂七八糟;但是,你的笑容卻是無敵的,我猜,也許這世界上在也沒有任何一個人的笑容可以比過你吧。

 


最近我開始有些懊惱,那些不敢也不好意思說出口的愛意到後來依然沒讓你知道,要是可以像小翔那樣有多好,即使常常把肉麻當有趣,但至少愛你的每一份重量都是真的,吶,如果一開始就好好地傳達給你,你是不是會再看我一眼,然後用著軟軟的可愛嗓音說--

 

「小和,我也最喜歡你了。」

 


其實我知道有時候你總愛跟我的小冰藍生氣,又或者是當我靠在隊長身邊時、又或者我在演唱會偷偷親了松潤時、又或者是我偶爾耍賴地向小翔撒嬌時;但是你絕對不知道,看著你因為在乎而吃醋的可愛表情,我總會情不自禁在心底偷偷感到歡喜。


吶,你不是最了解我的不坦率嗎,怎麼會不知道特地去做這些舉動的我,就是只為了可以看見你在意的眼睛呢,心底笑著你的傻,但其實我一樣很愛你老是在四下無人時,用著屬於你的霸道,對著我宣示那可愛的佔有慾--

 

「小和,你是我的喔!不是小大不是松潤也不是小翔!是我相葉雅紀的喔--」

 

 



吶,雅紀,你不是最討厭說謊騙人的嗎?為什麼你卻沒有做到自己所說的呢?

 

你要我在你身邊,那你為什麼漸漸的走遠?


你說我最好了,為什麼沒有撲過來將我緊緊抱住?


你說我愛欺負你,可是現在我已經捨不得讓你哭了,為什麼你不看看我?


你說著最喜歡,但為什麼卻已經不願意在伸出手觸碰我了呢?

 

吶,雅紀,我是你的,但你已經不是我的了嗎…?


 

其實我演技一點都不好,即使我走過紅地毯、即使你老是很誇張的說我演技很棒,但為什麼明明已經決定不哭了,卻還是無法控制我的眼淚呢?


吶,雅紀,都是你害的喔,因為常常莫名其妙就被感動而哭得淅哩嘩啦的你,都把這個討厭的習慣傳染給我了,你看--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明明說過只要在我面前,你都會笑的,可是現在為什麼要固執地緊閉雙眼呢?

吶,雅紀,這次我真的不要原諒你了喔…所以,快點看看我、再笑給我看好不好?

 

我答應你,以後一定常常抱著你、一定天天對你說我愛你、不再玩小冰藍、不會再靠著隊長親松潤向小翔撒嬌了…我是你的小和,你也是我的雅紀,所以、再看看我好不好…-?

 

 

 

小翔好過份,他都不願意再讓我跟你說話呢,松潤好討厭,他都不讓我再抱著你,就連隊長都一樣,居然連他都拼命的阻止讓我靠近你,我只是想再跟你說一句話啊…


你看,在你的身邊,我放上了你最愛的向日葵,所以,你不要再跟我生氣了,所以,你不要再睡了-…


還有還有,你遺留在我這邊的東西,我要連同我的份,一起送給你唷,我猜,你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的;我相信就算你不肯醒來,也一定會聽得到吧…


關於我有多愛你的事、以及--

 


「吶,雅紀,今天,我是來把心--還給你的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