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0528 MS

 

 


『二宮君為什麼這麼喜歡和隊長肌膚接觸呢?』

 

-…因為大野桑是最沒有反應的,今年想要把感覺傳達給他。

-…最近完全沒感覺了…

 

 


凌亂的床鋪上躺著兩條光溜溜的身軀,有著一黑一白明顯的反差,比較黝黑的那人眼角掛著淚珠,可憐的眉緊緊皺著,粉嫩的紅唇下也不斷的傳出斷斷續續的哽咽聲,而皮膚比較白皙的那個男人正伸著細小的小舌,捉弄意味鮮明的在那平坦的小腹上來回舔弄,一下又一下的、隨著自身的頻率慢慢移向有著可愛紅點的胸膛。


微微張開唇含著一邊的粉紅小點,身下男人的身子瞬間一僵,而另一邊照顧不到的便伸出手捉弄似的輕捏,讓原本只是輕輕喘氣的人兒又更加難受的扭動身軀。


「かず …不、不要-。」有些慌張的晃晃頭顱,大野又羞又不安的低喃,只是充滿軟軟聲線的請求在二宮廳起來無非是另一種迷人的邀請,笑而不答的撫上大野敏感的腰,成功的換來對方一陣難受的抽氣聲。


「嗚、-…」見戀人一點也沒有想收手的意思,大野覺得有些委屈,一臉就是被欺負的樣子讓二宮不自覺的勾起笑容。


其實二宮可完全都不認為自己是在欺負對方,他只是把在節目上說過的話用行動來證明而已,何況今天會變成這種狀態最大的功勞還得多虧自己那呆然的情人呢,明明他本來就是為了追求節目效果,雖然他也清楚大野之後說的話用意也跟自己一樣,但是既然對方都說出口了,如果他在不好好表示一下啟不是太過份了。


打定主意的二宮在和大野相偕回到家後,連讓對方驚訝的機會都不給便直接將人拖進房間,對老手的二宮而言,根本無需太多時間就能將那人身上的衣物全部卸除乾淨,等到大野真的回過神也已經來不及,想想看那肥嫩的小羊都已經送進獅子的口中了,有可能不吃嗎?


對著大野自稱越來越沒有感覺的乳首又親又舔的,惹的對方一邊低鳴一邊輕吟,像是滿意過後才退開唇二宮,驕傲的看著那因為自己而有些紅腫的可愛小點,原以為會被就此放過的大野正想趁此時喘喘氣,卻沒意料到二宮已經搶先一步扳開自己的雙腿。


「かず 、我、我不要這樣-。」急忙的想闔上雙腿,可惜被二宮挑起的情慾早就導致自己呈現無力狀態,被戀人用力的壓開大腿,大野羞恥的伸出手欲擋住那勃發的部位,卻又在一瞬間被二宮輕輕拍掉。


「オーちゃん,是你自己說最近越來越沒感覺的喔,我可是在幫你呢。」不費一點力氣就讓大野啞口無言,不過更多的原因是來自二宮在說完話後惡意的舔了下戀人逐漸抬頭的慾望,「看來是很挺有感覺的啊…」略帶了些可惜的口吻,對於欺負大野這件事情上,二宮無論是在節目還是床上都非常的盡責。


「か、かず好故意…哈啊、」才剛想反駁就被二宮給全數逼回喉嚨。


溫熱的觸感柔軟的包覆是來是二宮可愛的嘴,大野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二宮正用著他那軟嫩的小舌描繪著自己的形狀,雖然和二宮在一起他總是承受的那方,可是看似壞心的戀人卻每每都會先讓自己感受那美妙的快感,男人嘛!有誰不喜歡緊窒的包覆。


大野其實很清楚二宮的自尊,要讓他低下身子對同是男人的對方做這種事情,便可以知道自己有多被呵護寵愛著,即便平常二宮總是拿他來欺負開玩笑,可是大野卻一點也不會生氣,因為愛情,就是這麼兩面。


如果不在意、不喜歡,又怎麼老是會做出這些莫名其妙的舉動來吸引自己。


在二宮技巧的吞吐下,大野漸漸的挺起腰,原先覺得羞恥的心情也被情慾給充斥的滿滿的,現在他滿腦子只想要更多更多,「唔嗯…嗯啊、…」無法克制的從嘴裡傳出那動人的細細呻吟,每個音節都正訴說著大野有多麼愉悅。


察覺大野的身體已經隨著自己的逗弄而變的柔軟,二宮輕輕伸出食指抵在那神秘的穴口,藉由上方因為自己吞吐而分泌出液體的慾望,完全的省去他還得去拿潤滑液的時間,一點一點的深入那鮮少有人窺探的神秘禁地,大野伴隨著自身器官的舒適感輕輕皺起眉。


「啊、唔嗯…」即便被二宮的嘴服侍的頭昏腦脹,但突然被異物侵入身體裡的瞬間,還是讓大野不禁輕嘆一聲。


為了安撫開始不安的戀人,二宮更加賣力的以口取悅對方,臥室的溫度因為兩人的熱情而開始攀升,而隨著二宮嘴裡一下用力的或吸或舔、以及手指進出的幅度,讓大野的身體開始緊繃起來,這是戀人要面臨高潮的前置反應,不管是表情還是聲音,二宮都在清楚不過。


原先只能容納一根手指的後穴,也因為二宮耐心的擴張繼而延伸為三指,迅速有力的抽插動作都讓大野的喘息一次比一次來的重,前方和後方都完全的被照顧到,而二宮像是故意似的偶爾戳弄到自己的敏感點時,又讓那即將射精的感覺更加重了些。


「嗯、嗯啊…かず、快、快要-啊-…」因為自然反應而挺起的纖腰,在二宮手口並用下讓有些刻意壓抑住聲音的大野完全的喪失理智,激動的抓住戀人空出來的手掌,接著在二宮最後的一個用力一吸,配合身後的手指重重一個插入,大野在下一秒便迎來彷彿能將人逼瘋的極至高潮。


在戀人射出濃稠液體的瞬間,二宮早搶先一步離開那高熱的器官,只是臉頰邊還是隱隱約約的沾上了白液,「呐…還說沒有感覺,明明就射了這麼多喔…-。」故意說著淫穢的字眼,二宮伸出手指抹下臉上的液體,接著在大野張開迷濛的雙眼時,輕輕的含進嘴裡。


「唔…不要說啦…。」又羞又窘的大野伸出手遮住自己的眼睛,悶悶的聲音隨後傳進二宮耳裡。

「不要以為可以休息囉,我可還沒傳達真正的感覺給你呢,オーちゃん。」


丟下這句帶著笑意的話,二宮無視大野隨後放開雙手而露出受到驚嚇的表情,棲身壓住戀人後便送上自己溫熱的唇,根本還來不及說出拒絕的話,大野傳出的聲音僅僅剩下嗚嗚咽咽的不明聲線…-。

 

 

 

結束比平常還累人的歡愛後,大野臉上掛著淚痕緩緩的沉睡著,而二宮則是簡單的清理過自己以及對方身上不知是汗還是其他的液體後,滿意的盯著那張看了有十個多年頭的臉蛋。


用著輕柔的動作將大野身上的棉被給蓋好,接著溫柔的環上對方的腰身,只是下一秒像是一點也不願意讓對方安穩的休息,二宮隨後又伸出手撫上對方圓潤的臉頰,而這個動作也成功的驚醒已經睡著的大野。


「唔…ニノ?」睜開睡眼惺忪的眼,大野困惑的喚道。

「沒事,睡吧。」淺淺的笑開,二宮柔聲的開口,原本他以為大野隨後又會在睡下的,只是那幾乎快閉上的眼卻還是死死的盯著自己,「怎麼了?不夠累嗎?」訕笑的說出這句話後,二宮在一次成功的看見戀人害羞的表情。


「呐,我最喜歡ニノ了。」輕輕的側了側身子,大野將臉埋進二宮的胸口,接著口齒不輕的說著自己最常說的話。


最喜歡黃色、只想跟ニノ去無人島、身體只能讓ニノ觸碰、永遠都不會膩的捉弄也只能給ニノ這麼做…,還有,我最喜歡ニノ。

每一次每一次,即便害羞即便是在節目上,大野總是對著二宮傳遞著在直接不過的直球,雖然偶爾對方總是不以為意的露出意義不明的笑容,但不管怎麼樣,對大野智來說,全世界最重要的人就非二宮和也莫屬了。


所以,就算你總是喜歡看我被捉弄後的哭笑不得、就算你總愛光明正大的亂摸我、就算你老愛叫我歐吉桑,我也全然沒關係喔!

因為,我最喜歡、最喜歡ニノ了嘛!


「智,我有說過嗎?」帶著笑,二宮有些慵懶的突然開口。

「說什麼?」眨了眨眼,大野一臉不解。

「我愛你。」


在次將自己的驚訝封在兩副唇瓣之間,大野隨後清楚的感到來自心中的一陣甜蜜,接著主動的迎上屬於戀人的吻。

我知道喔,我一直都知道;不只是你愛著我,就連我…-也好愛好愛你喔,ニ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