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炸雞的威力實在太大,當相葉拎著皮夾屁顛屁顛的離開公司去替總裁大人買晚餐後,關於加班、關於詭異的視線,這些令他心煩意亂的事情都暫時煙消雲滅,那歡快的身影背後,逗逼的總裁大人瞬間又回到酷帥狂霸跩的形象,走出辦公室立刻向其餘加班員工行大赦之舉,今晚不加班,請速速清場。

 

當然如果可以,這世界上大概沒人喜歡工作,既然總裁大人都下旨了,員工們在感慨櫻井會社果然是好公司的同時,走的那叫一個瀟灑,沒幾分鐘辦公室就只剩下相葉桌邊的小燈還亮著。

 

於是乎,相葉提著便當回到公司後,也很理所當然的被總裁大人給請進了辦公室,逗逼總裁大人很緊張,緊張到匆匆留下一句檢測電力中,例行公事他也無可奈何所以我們一起吃飯吧──

 

相葉愣了愣,他看了眼自己桌邊的小燈,又看了眼總裁辦公室通明的光線,他想他果然不理解高上大的人心裡在想些什麼,包括言詞邏輯都不是他這小透明可以參透的。

 

「總裁,一起吃飯什麼的,我怕會影響您的食-…」畢竟不熟啊,畢竟相葉還是會緊張啊,畢竟是總裁大人啊!!他實在沒有勇氣在這條條有理又精英帥氣的男人面前展露他那豪邁的吃相。

 

或許邀約只是客套吧,相葉想著便主動搬來梯子想給櫻井下,可偏偏就在話語剛落,櫻井一個小眼神瞥了過來,硬是讓相葉把還未說出口的那個慾字噎在喉嚨口。

 

「你不想跟我吃飯?」雅紀不能跟我吃飯嗎哭哭。

 

想說的和真正說出來的話是不可能一樣的,逗逼總裁大人緊張的要死,不只手汗腳汗同時併發,連內褲都有點濕了。

 

「呃…不不,我很想跟總裁吃飯,超想DER~」心跳漏了一拍,再拒絕下去估計他就是全世界第一個因為不跟總裁吃飯而被辭退的人,這樣一想,不過就一頓飯,就吃吧。

 

只是。

 

「那總裁先吃,我去煮個方便麵。」畢竟他只買了櫻井的便當,炸雞雖然不貴但相葉的皮夾就是那麼剛好忘記帶了幾張鈔票,吃食上面他不是太執著的人,男人嘛,吃什麼不是吃呢。

 

正當相葉轉身,櫻井想也不想的拉住對方纖細手腕,「坐。」簡單明瞭並且有點帥帥的,櫻井在心裡比了個小樹叉,隨後打開熱呼呼香噴噴的炸雞便當,並且在相葉一臉問號的同時輕推至對方面前。

 

「…總裁?」

 

「給你吃,我飽了。」看你吃就飽了(心)。

 

「…那您剛剛讓我去買便當…」

 

「那時候餓。」

 

「那現在?」

 

「飽了。」

 

「……」

 

您耍著我玩啊(怒)

 

怒歸怒也就那麼一秒。

相葉鼓著頰努力咀嚼酥脆的雞肉,一邊望著靠在對面沙發上,交疊起修長雙腿兩手捧著熱咖啡,並且同時凝視著努力吃著雞肉的自己。

 

相對兩無言大概是這個意思,櫻井的視線太過直接,相葉雖然也很光明正大的看回去,但眼神裡多半是疑惑,像是,嗯?總裁你想吃嗎?總裁你是不是想吃你說嘛說嘛我分你一塊呀!

 

無聲的通訊中。

哪怕根本牛頭對不上馬尾。

 

能這樣和相葉共處一室讓櫻井心中的天使一邊飛一邊灑花,雖然臉上依舊沒太多表情,畢竟他得維持他那酷帥狂霸跩的形象,但更多的是他怕他一笑就顯得那麼一點傻,然後傻裡面又帶著一絲絲變態的癡,原形畢露就不好了相親們。

 

可是這樣的機會很難得,難道真的就這麼注視著就滿足了?

當心中的小天使正在飛舞時,一邊的小惡魔正拿著耙子戳著自己的心臟,上啊!撲倒啊!吃掉啊!

 

一次也好。

卻,貪心的想要不止一次。

 

「我說…總裁,其實我沒有很餓,還是我分你一半?」完全不明白總裁大人是如何的糾結,相葉僅僅單純的以為櫻井注視的是便當裡的炸雞塊,下意識夾起了一塊肉,相葉稍微往對方的方向湊去。

 

實打實的餵食動作讓櫻井一震,心中的小天使也瞬間讓小惡魔給打趴壓倒跨上嘿嘿嘿。

 

按照劇本走,酷帥狂霸跩的總裁一定會拒絕一下的,跟人共食太沒格調了。

但那是有劇本的話。

 

櫻井二話不說放下咖啡往前靠,張嘴,嗷唔!

 

「……」

 

總裁大人您其實真的很餓吧…(汗)

 

櫻井翔的家庭背景非常好,不只富有並且也非常有威望,從小到大什麼美食沒有吃過,他自己都是美食主義者了,從懂事以來,除了學習以外櫻井最大的愛好就是吃,哪裡有美食就往哪裡去,為了吃他可以做許多功課,國內也好國外也罷,但是──

 

他從來不知道,外頭商店街販賣的幾百元便當,居然會這樣好吃。

並且說是世上唯一的美味也不為過,當然那得是沾有相葉口水的前提下。

 

「總裁,謝謝您的招待。」終於吃完了便當,當然分了幾口給櫻井的情況下相葉當然沒有飽足感,可是他本來就沒有很餓,何況這樣怪異的氣氛也讓相葉不太自在。

 

傳說中只見過幾面的總裁,的確很完美也很帥氣,話少面癱卻體貼,知道他只吃泡麵還很好心的把便當讓給他,哪怕嚴格說起來是共食,但撇開那微小的彆扭與陌生,整體而言相葉對總裁大人還是挺有好感的。

 

「不謝。」壓抑著心裡的激動,櫻井喝完咖啡後一起身就踉蹌了下。

 

見狀,相葉嚇了跳便趕緊撐住對方的手臂,一下子拉近了距離,讓櫻井一瞬間恍神,他甚至都能嗅到對方身上淡淡的香氣,不屬於香水那種化學香,而是那種天然的,夾雜著一絲衣物柔軟精與男性汗水的味道。

 

「總裁您沒事吧?」

 

垂著臉為了避免相葉看見自己雙頰漲紅的模樣,櫻井輕輕揮了揮手,主動拉開彼此的距離,就算心裡飲恨的要死,但是為了帥氣的形象,他暫時選擇犧牲這小小的幸福感。

 

見櫻井能站穩了,相葉這才鬆了口氣,「那總裁我先去忙,不打擾您了。」收拾好便當盒子,像是想到什麼他在轉身之前又輕輕開口。

 

「下次換我請總裁吃飯吧,便當什麼的,果然不太適合總裁的胃口吧。」揚起一抹純真的笑容,相葉再傻再天真,也不會真心認為櫻井是不餓,又或是真耍他玩什麼的。

 

當然,他也不會因此認為櫻井有多麼挑嘴,食物這種東西,就像有些人不吃苦瓜青椒一樣,櫻井翔對他有沒有惡意,他還是感覺的出來的。

 

心,是不會說謊的。

 

愣了愣,櫻井看著相葉沉默了下,那幾秒間他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彷彿穿越了時間的概念與空間,一聲一聲,告訴著自己,這下果真栽了──

 

「…嗯。炸雞塊很好吃,真的。」

 

「總裁喜歡就太好了,那,失禮。」勾起燦爛的笑,相葉瞇著杏眼啞聲回應,點點頭後這才轉身離去。

 

門扉再次闔上,櫻井終於忍不住脫力窩進沙發,他用力抹了抹臉頰,相葉的笑容不停在腦中閃現,怎麼辦,他真的──

 

好喜歡,相葉雅紀。

 

半瞇著眼,拉鬆的領帶掛在脖子上,松本面無表情的一手刁著菸,一手握著手機聽著從那頭傳來的混亂激動話語,對面的黑包子正一邊咬著烤串,微微歪著腦袋放空的望著他,松本忍不住分心的想,就算現在那人手裡吃的是生肉,估計也是這一號表情吧。

 

『潤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們一起吃炸雞啊!他餵我耶!真的是餵喔!』

 

那口氣活脫脫像是已經牽了手接了吻甚至上了床似的,就這點骨氣!

 

『恭喜你啊,進展很快。』估計連對面那個反應遲鈍的男人都能聽出自己的敷衍,可偏偏電話那頭卻依然很傻很天真的樂的直呵呵。

 

『而且他還說下次要請我吃飯,你說我該穿什麼?一樣酷帥狂霸跩的風格,還是優閒紳士風?潤你這麼會搭配衣服到時候你得幫我啊──』

 

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

 

『呵,相葉這麼清純可愛,你不如乾脆配合他,也走個純淨天然風?』

 

『啊?那是什麼?』

 

裸體吧笨蛋!###

 

『所以你在我已經下班後的三小時特別打電話給我就是為了說這些?』

 

『嗯?潤你在忙?我是分享我的喜悅給你啊看在我棉是豪捧油的份上──』

 

『…我真心感謝但心領了,總裁你好總裁再見。』

 

嗶───。

 

看著松本面無表情的把手機關機,男人輕輕放下手中的竹叉子,隨後又抓起烤架上的肉串遞給對方。

 

「上司?」

 

「傻逼。」

 

接過肉串淡淡回應,那木雕似的神情隨後才軟化了些,咬了口肉松本夾了隻蝦子小心翼翼的剝殼,白皙修長的手指在昏黃的居酒屋裡晃的男人有些眼暈,估計是多喝了幾杯啤酒吧。

 

「唔…不管怎樣,關機不好吧。」

 

將處理好的蝦子放進男人面前的盤子裡,松本繼續努力剝著下一隻,「越理他越煩人,只是一起吃了炸雞怎麼了,我還親自剝蝦給對方吃了呢。」細聲的碎念,男人並沒有聽到,只是乖巧的夾起松本剝好的蝦子一口吃掉。

 

圓嘟嘟的臉頰因為努力的咀嚼而一鼓一鼓,有些呆傻,卻可愛的讓松本忍不住露出柔和的笑。

 

「好吃嗎?」抽了張面紙伸長手自然的擦了擦對方嘴角的油漬。

 

「好吃,松潤也吃。」學著松本抓了隻蝦子,直接殘暴的扭掉蝦頭後,就這麼帶著蝦殼放進對方盤裡。

 

「…。」

 

帶著殼照樣吃!

惡狠狠的看了一眼盤子裡的蝦,又看了眼那笑得有些憨的男人,心底一軟,松本苦笑著張嘴吃下。

 

有些人,注定是你的軟肋。

就像相葉雅紀之於櫻井翔。

就像──。

 

 

小劇場──

 

總裁:我們今天玩角色扮演吧。

 

相葉:演什麼?

 

總裁:你演蝦。

 

相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