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相方芯芙生日賀文。

 

 

 

 

 

200G的鈣片是什麼概念?

相葉眨著睡眼惺忪的杏眸,嘴角卻勾起一道稱得上是喪心病狂的奸笑,看著電腦螢幕上的下載進度,他覺得自己在掰彎學長的這條道路上越走越愉悅,幾乎都要旋轉跳躍轉圈圈了。

 

所以200G的鈣片是什麼概念?

用相葉的話來說就是存心讓電腦中毒的概念,哪裡有毒哪裡載,越是下流沒下限的標題名稱他就下載的越是心花怒放。

 

別說他不知羞恥,試問單戀一個人將近四年的時間卻一絲進度也不見增長的情況下,素來不算有耐性的相葉雅紀怎麼可能不魔怔,雖然他也知道這條路必定不好走,但那些暫且不在自己的考慮範圍內,何況他仰慕的學長這四年來也沒交過女朋友,私心裡相葉不斷的暗示自己,或許、可能、應該…搞不好學長也是彎的呢?

 

不管了。

轉眼一瞬學長就快畢業了,再不做些什麼,怎麼對得起因為這200G而瀕臨葛屁的電腦?

 

凌晨近五點,相葉終於成功看見螢幕哀傷的跳藍屏,他瞬間睡意全無,嘴角的笑意轉成兩個大寫的淫蕩…咳,是雀躍,接著他俐落掏出水果機,在這莫名其妙的時間點LINE給了他的寶貝學長。

 

叫我愛拔拔:學長~學長

 

叫我愛拔拔:學長(哭

 

叫我愛拔拔:學長救命!!

 

瘋魔的奪命連環LINE,相葉已經想好所有的說詞,他這人嘛,平常總是被說天然,但其實他自己也很清楚,在校園這小社會裡,天然是保護自己的最好方式,尤其他是個GAY,就算現在多數人對同性戀的包容性都大了不少,可是畢竟這是關於隱私的部分,相葉並沒有大肆宣傳自己性向的興趣,所以好在有天然的屬性,倒也替他省掉不少麻煩。

 

然而再天然他也是個青年了,屬於自己的一些小心思和心機又怎麼可能沒有,就拿掰彎學長這件事來說,相葉可預謀了近三年最近才開始行動,看起來是有點慢熱,但他也只是確保學長快畢業了,絕不會突然轉學,當然這說起來也略心酸,相葉再怎麼衝動也多少抱著破罐子破摔的心態,若是學長掰不彎,那就換他要掰掰了。

 

櫻:…這個時間點,怎麼了?

 

叫我愛拔拔:學長QAQ!我電腦快死掉了!!

 

櫻:就算是這樣,這個時間點我也救不了你…

 

叫我愛拔拔:不!學長你是我的神啊!!求你了!電腦死掉我也要死掉了啊!!

 

櫻:…

 

櫻:起碼等天亮。

 

叫我愛拔拔:學長我去找你吧,怎麼好意思讓你特地來一趟!就這樣!

 

櫻:……

 

根本不等學長拒絕,相葉早就將筆電關機,剛才一邊LINE一邊換好了衣服,臨走前還不忘在胸口噴上一點香水,朝著房門邊的長身鏡露出一個大大的燦笑,滿意的點點頭後便抓著電腦包包甩門而出。

 

冬天的白夜亮的晚,所以就算快六點了外頭還是一片黑暗,從喜歡上學長開始,相葉便擬定了近水樓台先得月的作戰計畫,雖然說是這樣說但學長在外頭的租屋處還是離他有兩條街,大冷天的相葉幾乎控制不住的發抖著,但想到等等也許就要做些什麼,又忍不住感到緊張的發熱,這又冷又熱的搞的他好亂啊。

 

發現自己只對同為男性有慾望時,相葉其實只恐慌了幾分鐘,對他來說喜歡女人男人並沒有差別,差別只在於你是想上人還是想被上,天然的那層皮底下,相葉早早就看清了自己的渴望,他要的並不是單純牽牽手親親嘴的純情愛戀,他要的是能讓他大哭大叫的激情,說句直接的,相葉雅紀早就不安於只能想著學長撸管的夜晚。

 

他想要學長的溫柔撫摸。

他想要學長的熱情深吻。

他想要學長的體溫、一切。

 

唔,他想的要流鼻血了都!

 

明明天氣很冷,但想著就要見到心上人的相葉卻臉頰忍不住泛著紅暈,當他站在學長家門外時,微微顫抖著手按下門鈴,幾秒鐘的寧靜後是一陣細碎腳步聲,當門扉開啟,相葉就瞧見一身黑色睡衣臉孔寫滿倦容的學長,櫻井翔。

 

「學長,對不起呀,這麼晚、不,這麼早…」雖然他滿心興奮與緊張,但明顯打擾了櫻井睡眠還是讓相葉有些愧疚。

 

聞言,即便很睏櫻井還是勾起淺淡的微笑,「是很早,沒關係,快進來吧,很冷。」見相葉只穿著駝色大衣,就算彼此住所距離不算遠,但日本的冬天可不是開玩笑的,連個手套圍巾都沒帶就跑出來,估計那電腦的存亡對相葉來說真的很重要。

 

認識這麼久,相葉當然不是第一次來櫻井的住所,為了多靠近這個人,他總層出不窮的想出各種理由,一下家裡熱水壞了、一下沒電晚上會失眠、一下忘記帶鑰匙回不了家,甚至什麼男人之間的聚會這種理由都用過,並且最高頻率一週就會用上三次,櫻井偶爾甚至會考慮乾脆打把自家鑰匙給相葉,也省的他老是半夜或凌晨的給人開門。

 

關係算好的,真的。

比起一般同學而言,相葉在自己的生活領域裡就佔了百分之七十,明明不同科系卻幾乎能天天在學校見到,私下頻繁的聯繫也總讓外人訝異,起初櫻井只是覺得這個大男孩笑起來真好看,好似這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他並不是太熱衷去維持同學之間的交際,可偏偏相葉就是有辦法讓櫻井打破原則。

 

也許,他看的比相葉雅紀還清楚。

關於某些不可言喻的情感。

 

「學長家裡就是比我那房間溫暖,這才剛進來就覺得有些熱。」相葉沒說謊,他本來就比較容易出汗,脫去駝色長大衣他自然的跑到廚房內替自己與櫻井倒了杯熱牛奶,比主人還熟門熟路的模樣讓櫻井忍不住輕笑。

 

退去大衣後相葉高挑的身段一眼明瞭,修長筆直的大長腿被合身褲包裹著,黑色的布料襯的那雙腿更加細長,上衣則是米色針織衫,並且還是大V領,如果不是在屋內,這種天氣穿成這模樣簡直是找病受,櫻井皺皺眉暫且沒多說什麼,瞧那人屁顛屁顛的端著牛奶跑到自己身邊,彎腰放下杯子的瞬間他幾乎都能瞧見對方衣服內的風景。

 

下意識撇開了眼,櫻井打開相葉的筆電後開機,「你下載了什麼?怎麼大半夜的還不睡覺,遊戲嗎。」

 

等待開機的時間,櫻井端起熱牛奶喝了口,接著藍屏出現的下一秒他拿起桌邊的無框眼鏡戴上,俐落的敲打著鍵盤強行進入系統裡。

 

似乎沒有認真聽櫻井的問話,相葉此刻只是在心中忍不住哀嚎。

怎麼不多看看我呢學長!

這種分分鐘都能冷死人天氣我還穿這模樣就是要讓你看看我的呀!!

快看我,看我!!

 

「相葉醬?」

 

「嗄?喔喔…沒有沒有,我早就不玩遊戲了。」回過神搔搔臉,相葉悄悄的往櫻井的方向挪了挪屁屁,「學長知道的,男人能下載的東西除了遊戲還有很多啊。」

 

似乎沒有意識到相葉的靠近,櫻井專注於眼前的系統數碼,然而他卻因為對方沙啞又支吾的回應露出了然的淺笑,「那我大概知道你電腦問題出在哪了。」

 

畢竟彼此都是火氣方剛的年紀,櫻井雖然課業繁忙但真要說看都沒看過那種片子就太矯情了,差別只在於多寡而已,這樣說來他倒是真的頗久沒看了,只是櫻井並沒細想相葉下載的片子和他以往看的差別在哪。

 

「學長真厲害,這樣說你就知道了。」亮晶晶的杏眼裡顯露出各種崇拜愛慕的光芒,他倒也不怕櫻井察覺什麼,反之,他今天就是要來作戰的!除非櫻井翔今天狠狠的推開他,否則他是上定了!嗯?不不,是被上定了!

 

學長怎麼可以是受呢,他的學長肯定器大活好屬性帝王攻了!

 

笑而不語,只見櫻井很快的便暫時解決了病毒的問題,重新開機後畫面順利登入,映入眼簾的瞬間卻讓他愣了下。

 

相葉電腦的桌布,用的居然是和他的合照,如果紀得沒錯,那張照片是某年學園季時自己系裡的學妹拍的,當時他抬頭正感嘆學弟妹們做的道具,稱讚的話才說沒幾句就被使壞的學妹給拍下來,當時,他都沒意識到──

 

原來,相葉在一旁,嘴角勾勒出無比平靜美麗的淺笑,深深凝視著自己。

 

片刻的沉默下相葉其實緊張的快吐了,這一步他的確存心計畫在內的,但並不是為了這一天才放上這樣的照片,當初在他的軟硬兼施下那學姐才將照片給了他,從那天起就成了他的電腦桌布,除了在學校,不能見到櫻井的日子裡他總能盯著螢幕好久好久。

 

「…這照片真坑人,也不提醒我們看鏡頭。」輕輕一笑,櫻井沒表態什麼,起身到櫃子前拿出防毒軟體後回來替相葉安裝。

 

「嗯…是啊,不過學長什麼角度都很帥的。」有些不安的偷看著櫻井,相葉深吸了口氣再次開口,「學長不會覺得奇怪吧,我用這張照片當桌布…」

 

沉默的拿起漸冷的牛奶,櫻井喝了口這才開口,「奇怪嗎,這張照片裡的相葉醬笑得很好看,我也很喜歡。」

 

這明顯拐了八百個彎的回應是怎麼回事!

相葉天然歸天然但不傻,他那略嫌遲緩的神經都能察覺此刻彼此間的微妙氣氛,他的學長倒好,一句話瞬間打破了所有曖昧泡泡!

 

不過,學長說喜歡…

喜歡。

 

「學、學長,我──」

 

「相葉醬,你先在這待著等軟體安裝好,我淋浴回來大概就差不多了。」站起身櫻井看看牆上的時鐘,「雖然還很早,但你應該餓了吧,廚房應該還有吐司,等等弄個簡單的早餐一起吃吧。」

 

說完,櫻井便笑著拍拍相葉的腦袋,接著在對方錯愕的眼神下走到一邊,拿了浴袍就進浴室了。

 

這、是、甚、麼、情、況!?

典型的我褲子都脫了你就讓我看這個的概念,相葉煩躁的站起身抓亂了頭髮,聽見浴室傳來的水聲後他更加鬱悶了,剛剛明明是他告白的最好時機,偏偏就這樣被櫻井給無情的打斷。

 

不行,在這樣下去電腦一弄好他就沒有理由再留著了,相葉咬咬牙想了想,抒情路線走不下去,那只好色誘了!為了這天他的身體可沒白練,雙手往後捏了捏自己挺翹的屁屁,接著做了幾個舒展筋骨的運動後拿起桌上的冷牛奶。

 

下一秒,相葉毫無懸念的將牛奶往自己的針織衫潑灑而出。

 

「啊呀!!學長!!!」

 

三步併兩步的奔到浴室門口,相葉焦急的敲了下門,水聲接著消失後是櫻井略微擔憂的聲音,估計是讓自己剛剛的慘叫給嚇到了,「怎麼啦?」

 

「學長我剛剛手滑,牛奶把我衣服都弄濕了,能不能讓我進去整理下!?」

 

「…好,你等我兩分鐘。」

 

「不行不行!我好冷我快感冒了,學長我要進去!」本以為櫻井鎖著門,搭上手把轉了下瞬間就聽見了對方慌張的拒絕,只是等一下三個字都還沒說完,相葉就發現門沒鎖而闖了進去。

 

霧濛濛的蒸氣讓相葉有那麼一瞬間看不清櫻井,深吸口氣他俐落的脫掉針織衫往前走了一步,「學長,我們都是男人,沒關係的對吧…?」

 

當適應了熱空氣,視線也更加清晰了,櫻井背對著自己,估計剛剛在慌忙之餘只來的及抽下一邊的毛巾圍繞在腰間,相葉覺得自己的心跳都要破表了,他又緩緩往前一步。

 

「學長…」

 

沙啞的聲線在密閉的空間裡突然變質,聽在櫻井耳裡就像是有著什麼正輕輕搔弄自己的心口,腰間突然傳來的溫度讓他冷不防一怔,那是一雙白皙的手,屬於相葉的手,他能感覺相葉是如何小心翼翼的環抱住自己。

 

「相葉ちゃん…」

 

「學長,我、我有點冷…」相葉害怕櫻井下一秒就會推開自己,於是更加本能的緊緊抱住對方精壯的腰身。

 

片刻的沉靜,櫻井一言不發的打開了蓮蓬頭,熱水從上頭噴灑而出時終於徹底將相葉給淋濕,當蒸氣再次縈繞彼此,櫻井迅速轉過身一把用力的將相葉往後一帶,接著在對方的背抵牆邊時,櫻井一向溫柔的掌心帶著一絲強勢壓在相葉臉頰邊。

 

退去無框眼鏡的櫻井,那雙大眼看起來有些冷,相葉兩手還搭在對方腰間,他吞了口唾液,望著櫻井從來沒有顯露過的眼神與面容,眨著水潤杏眸看起來比以往更加無辜,可憐的模樣也讓人平白升起一股嗜虐心理。

 

正在心裡歡呼自己被學長壁咚的相葉,都還沒來的及在腦中狂奔十圈,就隱約感覺到了危險。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櫻井緩慢開口,同時更加逼近相葉,水珠從兩人臉龐、睫毛上不斷滴落,即使相葉還是個雛,他也能從櫻井那啞然的聲線中聽出濃厚的情慾。

 

這整個過程只有幾分鐘,但相葉卻已經吞了好幾次口水,他堅定的點點頭,隨即抓住櫻井另一隻手搭在自己已經被水給徹底淋濕的褲頭上。

 

「學長,櫻井學長…翔ちゃん,我喜歡你。」

 

喜歡你的笑顏。

喜歡你的溫柔。

喜歡你的包容。

 

從內到外,所有組成櫻井翔這個個體的一切,都好喜歡。

 

認真的雙眼漸紅,那是屬於終於將四年來隱藏於心中最深處的秘密宣洩而出的激動,相葉知道自己可以不要櫻井的答覆,他並不奢求,或許僅僅是帶著豁出去的心情,就一次,只要一次。

 

如果他能被最喜歡櫻井翔所擁抱的話。

 

「不要拒絕我,求你了。」

 

不等櫻井開口,相葉已經自發的蹲下身子,只差那麼一秒就能將櫻井腰間的毛巾給扯下,雖然他沒有半點經驗,一切只憑藉近四年的幻想,但他清楚男人喜歡什麼,只要可以擁有這一次,自尊什麼的他都可以不要。

 

可偏偏櫻井就在那瞬間一把緊緊抓住相葉的手臂,阻止那人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深吸了口氣他接著在對方疑惑又哀傷的眼神下露出溫柔卻有些壞的笑容。

 

「既然相葉ちゃん決定了,可別後悔啊…」

 

那聲輕柔的笑像是惡魔的警語,但相葉雅紀卻一點都不害怕。

他只剩下滿心的期待,以及更濃厚的情意。

 

 

 

 

浴室並非是個好地點,就拿相葉是個雛這件事情來說,最佳選項肯定還是床上了,當然櫻井也是考慮到季節的問題,相葉向來身體素質不算好,就算是熱水也擔心一個不注意就著涼了,他等了快四年才等到相葉這隻羊寶寶乖乖入他的虎口,說什麼也要捧在手心裡疼著。

 

是的。

相葉的溫柔學長貌似畫風變了,他都還沒消化完是怎麼一回事,怎麼色誘還沒真正開始,自己就已經被學長脫光擦乾丟床上,喔不,其實學長還是很輕的,並沒摔疼他就是。

 

一張白淨的臉龐紅嫩嫩,除了剛才在浴室淋了不少熱水,以及清楚知道自己就要和處男生涯說掰掰,相葉還是情難自禁的害羞起來,說好的誘受呢!他明明很努力要往誘受這條路奔去呀!!

 

咬了咬唇,相葉又偷瞄了眼正在拉緊窗簾並且貼心的將暖氣溫度調高的櫻井,他自發的踢開被單,跪趴在床上等著他的學長,為了這一天他可看了不少教學影片和文章,這姿勢是相對能減少疼痛的最佳選擇,雖然待會兒看不見櫻井,但想到他能感受櫻井的溫度與形狀這件事,就足以讓相葉緊張的收縮了下屁屁。

 

會很疼嗎?

但鈣片的小受後面都叫得頗歡…

學長很大他剛剛有偷看到…

糟糕他好像忘記帶潤滑液了!?

不知道乳液行不行學長應該有吧。

還好昨晚自己只喝了一大瓶牛奶…

學長怎麼這麼久他跪的膝蓋有點酸耶…

站在後方的櫻井看著相葉不知何時自動的撅起屁屁,差點就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可愛的傻蛋…

 

「就這麼期待?」坐到床邊櫻井一手撫上相葉白皙柔軟的臀肉,靠在對方耳邊輕語的同時,溫柔的吹了口氣。

 

「唔…癢…」縮了縮脖子,自己平常遮掩在褲子裡頭的肌膚被喜歡的人這樣觸碰,相葉差點就軟了腰,「學、學長有沒有乳液之類的東西…」

 

半張臉都幾乎要藏進枕頭裡,相葉露出一顆眼睛無辜的眨著,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相葉還是很怕肛裂啊!畢竟他的學長尺寸真的不小啊!!

 

無聲一笑,櫻井側過身從抽屜裡拿出了一管潤滑劑,瞧見相葉驚訝過後卻有些失落的眼神,知道對方想歪了便緩緩開口,「你大概不知道我也喜歡你很久了。」

 

「這一天我等了很久很久,我還在想我就要畢業了,我的寶貝什麼時候才會按耐不住撲倒我…瞧,早準備好了,怎麼可以讓我的相葉ちゃん疼呢?」

 

這是告白嗎!?

相葉聽著聽著隨後一臉矇逼,這是告白的場合嗎!老子我光溜溜不說還撅著屁股你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告白!?而且什麼叫等我按耐不住了你就耍著我玩是吧不會早點說嗎!!

 

各種聽見櫻井告白的反饋不斷在相葉腦中跑著火車,然而他還是被對方那句喜歡給激的要上天了,他並不是單戀。

 

他所喜歡的人,也一樣喜歡自己。

濕熱的液體在眼眶裡打轉,相葉吸吸鼻子哼哼唧唧,他只是太高興了,所以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用不成調的語句表示自己的欣喜。

 

用了所有的溫柔輕輕的在相葉眼角邊一吻,櫻井勾起邪氣的笑容擠出潤滑劑,接著在相葉驚慌的收縮下抹上那羞澀的穴口──

 

「學、學長──唔嗯…」

 

「別怕,我會很輕很溫柔的,我可愛的雅紀…」

 

什麼,你說H?

雛的第一次H除了慘烈的哀號以及盛開的菊花以外你還期待什麼?

恕我拉燈啦相親們──

 

趴在床上相葉眼睛都哭腫了,聲音也更加沙啞了,他現在終於知道器大活好這個屬性絕對不適用於他這種處男,他覺得自己除了像是被卡車輾過以外,那不能明說的地方也正火辣辣的疼。

 

吸吸鼻子相葉可憐兮兮的伸出手,拉過櫻井的掌心搭在自己的腰際上,嘟著唇委屈的看著那明顯吃飽過後一臉滿足的櫻井,「學長…腰好痠喔…」

 

表面是溫柔的學長背地裡是如何腹黑的,從相葉身上那一塊塊的紅印就能看出來,還說會輕一點,輕個屁!櫻井剛剛根本把他往死裡上,雖然他也很激動也不否認過了那一陣強烈的撕裂感後,被戳到體內某一點的瞬間的確頗爽…

 

但是說好的很輕很溫柔呢!!

 

揚起淺笑櫻井吻了下相葉的鼻尖,溫熱的掌心也規律在那滑嫩肌膚上按揉著,側著身他將相葉緊緊抱在懷中,一直以來他所心心念念的人終於屬於自己了,哪怕這過程中他總是僅僅拋出餌,靜待相葉傻氣的勾咬住後不放,但其中的心思也是挺傷神的。

 

他知道相葉喜歡自己,看著對方用盡各種方法接近,一點小觸碰與交集就能快樂一整天,偶爾故意不理會對方就能瞧見無辜的大眼閃著水光,那時喜時悲的神情總讓櫻井喜歡得不得了。

 

他並不是存心要吊著相葉玩,他只是想知道相葉的喜歡能堅定到什麼地步。

櫻井翔可以為了相葉雅紀萬劫不復,卻不捨得相葉橫衝直撞的傷到自己,所以他只能耐心的等,等到那個人心甘情願的走到自己身邊,確定彼此前方已經不存在任何可能性的障礙。

 

最起碼,再困難他們都還有彼此。

而那一瞬間,就在今天到來了。

 

「學長,我真的好喜歡你。」將臉埋進櫻井的胸膛,相葉啞聲的訴說,要怎麼樣才能讓這個人知道自己所有的情感,他已經想不出有什麼比喜歡兩個字更加深刻。

 

喜歡的,想將自己完全融入對方的血肉中。

喜歡的,一分一秒都不願離開這個人身邊。

喜歡的,好像連身邊的空氣都叫做櫻井翔。

 

你就是我的氧氣呀。

失去了,我就會死掉──

 

「嗯,我也好喜歡你,雅紀。」收了收手臂,將人更加揉進懷裡,還有什麼比單戀變成兩情相悅這件事來的令人快樂,櫻井深吸了口氣彷彿要將屬於相葉的氣味給深深刻印在腦中。

 

嘴角勾著笑,相葉抬起小臉凝視著櫻井,爾後便輕輕的在那人唇角一吻。

 

「學長…翔ちゃん,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一直。」

 

一個翻身,櫻井讓相葉躺平,接著從額頭一路輕吻至紅唇,虔誠的、深情的,將自己對相葉的每一分喜愛,沒有絲毫疑慮的傳達給對方。

 

感受著那溫熱的輕吻,輕輕閉上眼卻眨出了一滴淚,相葉揚起微笑更加貼近櫻井,兩人的唇瓣交纏的同時,也能感覺彼此的心跳正強而有力的顫動著──

 

你說,

還有什麼比我愛你這件事情,更令人感到幸福呢。(笑

 

 

 

 

「翔ちゃん,你又硬了…等等、我屁屁還疼著呢…」

 

「我會很輕的,雅紀乖──」

 

「才怪、呃啊!好脹──輕、輕點…」

 

「叫的很好聽,很好,我會獎勵雅紀的。」

 

「等一下、啊啊──」

 

200G的鈣片是什麼概念?

幾個小時以後,相葉捂著屁股臉上寫著兩個大寫的拒絕。

200G的概念就是菊花殘滿地傷的概念啦渾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