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癖好,櫻井翔固然看似完美,但他也從不諱言自己喜歡美腿這件事。

總是忍不住會盯著漂亮的腿瞧著出神,但並不是抱有不好心思的那種,就是單純覺得…啊,真好看。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腿總沒有那個人細長,男人嘛,看起來不拘小節但私下還是會有些感慨的。

 

瞧瞧他家相葉的腿多美,雖然那個人不出意料的喜歡大胸部,低頭望了自己的胸口一眼,櫻井翔勾起不怎麼愉悅的笑,吻了吻讓他架高的一雙長腿顧自想著,真抱歉吶相葉君,老子沒奶委屈你了。

 

相葉一直都是吃不胖的體質,雖沒有刻意減肥,但只要一不小心瘦了點,便能從那略微凹陷的雙頰得知,這不止是所有喜愛相葉的粉絲所苦惱的,更是他櫻井翔的頭痛與心疼之處,一向能餵多少就餵多少,好歹如今也算是top還怕相葉吃嗎,別看那人纖弱的身軀其實還頗會吃,但不管吃多少總是不見多幾兩肉,倒是他…

 

「翔ちゃん…腿痠…」紅著小臉相葉有些難過的皺眉喘息,輕碰櫻井貼在自己臀後的膝蓋,這樣的姿勢已經維持好一下,看似輕鬆但相葉卻總怕自己壓痛櫻井的肩膀。

 

太瘦真的沒有好處,對於較肉的人來說,一個貼近觸碰不小心就讓骨頭喀了疼,但無關這些皮肉上的疼痛,櫻井翔在乎的是胸口上的疼,「別怕,雅紀儘管放鬆…」

 

安撫的在相葉膝蓋上一吻,環抱著對方的大腿一邊輕緩律動自己的腰,哪怕腦子裡轉來轉去忘了專心,但櫻井還是頗有實力完全沒有後繼無力這件事,規律的進出相葉的身體,直到對方傳來越漸急躁的喘息與低吟,最後失控的深挺過後便將自己的熱液注入對方的高熱的後庭。

 

氣喘吁吁的滿頭大汗,相葉無力的努力平緩氣息,感覺後方有什麼流了出來,不外乎紅了臉想起身逃開,可一下子又被櫻井給擁進懷裡,他哪裡也去不了的噘起唇輕推。

 

「讓我去洗澡啦。」都是三十多的大男人了,卻總忍不住撒嬌。相葉喘著氣靠在櫻井胸口上,被子一角蓋上自己的重要部位,但由於屁股有些不適,又酸又麻又濕濕的…咳咳。

 

安撫的輕拍相葉的胸口,櫻井忍不住在對方耳邊輕吻,他喜歡相葉的身體、包含那雙白皙又修長的腿,每每看見總讓他忍不住起了反應,當然除了這些,他更喜歡相葉雅紀這個人,喜歡到儘管還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他也老是毛手毛腳的。

 

聽說這是一個不管在哪裡都要吃豆腐的概念。

兩人在一起這麼久了,相葉倒也見怪不怪,反正他們做更多、粉絲就會叫更大聲,套一句二宮的話,粉絲之間流行的CP制,櫻相可是大主流。

 

會不會哪天他在舞台上壓倒相葉,台下的飯們還以為是做戲?

嗅著相葉頸子上的味道,櫻井忍不住讓自己逗笑了,想想在可以容納五萬人的小巨蛋做這檔事-…

 

「ふふ…」想起不好說出口的畫面,櫻井逕自訕笑。

 

「笑什麼啊?讓我起來,我不舒服啦…」完全不知道戀人腦中的下流思想,相葉有些無奈的拍了下櫻井的腿,他一直側著身子腰也很痠耶,而且濕濕的觸感真心難受啊!

 

不以為意的聳聳肩,櫻井一點也沒有放手的意思,他只是更加抱緊相葉、並且用另一手偷偷的蹭到對方的臀後,剛歡愛完所以相葉的後穴依然濕潤柔軟,櫻井只是輕柔探進,感覺相葉重重一震後,隨即小心翼翼的勾起手指將自己的白液給弄出──

 

「啊!翔ちゃん!」嚇了一跳的一縮,相葉真想直接咬櫻井一口,可是這一咬肯定又無法收拾,別看櫻井翔溫柔又穩重,檯面上總配合他耍笨任他欺負,可是每次在床上他都只有哭的份。

 

「是雅紀說不舒服的嘛。」有些無辜,櫻井的手指沾滿自己的白液,緊接著他並不是從一邊抽面紙擦拭,而是帶有深意的抹上相葉的大腿,濕黏感其實就像乳液,卻又比乳液濃稠一些。

 

怕癢的東閃西躲卻依然被限制於櫻井懷中,面對對方如此情色的舉動,相葉只能感覺自己的生理反應再次被挑起,「櫻井翔!老子腰酸死了!」惱羞成怒的側過身撲倒櫻井,想也不想的咬上對方肉肉的手臂,當然,他還是有放輕力道的。

 

畢竟是那樣喜歡。

就像櫻井對他總是如此小心翼翼,他又怎麼會真心傷害對方呢。

 

爽朗大笑,讓相葉害羞的大吼大叫是他的另一個癖好,櫻井一個翻身就輕易將人給壓在身下,嘻鬧過後他深深望進那雙水潤杏眼,安靜凝視著彼此誰也沒有說話,他們是那樣個性迴異的兩個個體,卻又無比契合。無論是身體、抑或是心靈。

 

「雅紀。」輕柔喚著相葉的名,櫻井溫柔撥弄對方讓汗水沾濕的瀏海,每喚一聲、便輕吻一下,一下一下自相葉潔白的額頭,一路直到紅唇。

 

眨眨眼,相葉勾起淺笑仰起頭主動一吻,「最喜歡翔ちゃん了。

 

「我也是,但…」輕皺了皺眉,櫻井欲言又止。

 

「怎麼了?」

 

「雅紀頂到我的屁股了。」

 

「…。」

 

畢竟壓著相葉,櫻井兩腿分別跨在對方腰邊,姿勢的關係加上起了反應的相葉,他不是太習慣的起身,卻在下一秒又讓戀人給反撲而下,嚇了跳眨眨無辜大眼,難得見上方的相葉笑得如此壞心邪惡。

 

「既然頂到了,那就換翔ちゃん-…欸!?」話都沒說完,櫻井不知何時就握住自己的碩大,接著一手壓住他的腰身,直接往下坐去──,「嗯啊!櫻、櫻井翔──!」突然被填滿的漲熱感,忍不住腰軟的瞬間,迎接而上的便是櫻井的深情一吻。

 

環抱著戀人纖細的腰身,同時將對方小嘴裡的埋怨與呻吟一併吃掉。房內僅僅剩下的是兩人的肉體碰撞聲,以及那斷斷續續的低吟喘息,櫻井忍不住想,估計離他們休息的時間還長的很。

 

畢竟,那可是一輩子的時間──

關於愛情這件事。

 

激情過後,清洗乾淨的兩人已經躺上床準備睡覺,櫻井環著相葉的腰身打了個呵欠,激烈運動過後果然有助睡眠,但還得必須抱著相葉才能算上是真正的好夢,凝視著累壞的戀人已經緊閉雙眼,櫻井憐愛的勾起淺笑輕輕一吻。

 

「晚安,我的雅紀…」

 

語畢,櫻井又打了個呵欠後才閉上眼,片刻彼此平穩的呼吸聲就此重疊。

櫻井翔的每一個癖好,都是因為相葉雅紀這個人而生,喔對了,順帶一提,這麼深愛相葉雅紀的櫻井翔,或許這件事情的本身就是一種癖,並且,無藥可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