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交嵐120707佐田雅志、交嵐151031生瀨貹久、1122禮物梗→con MC

*相葉雅紀2015生日賀文。

 

 

 

 

十一月,距離那個重要的日子其實還有段日子。

他總是將關於那個人的一切,牢牢的刻在腦中,儘管行程再滿、私人活動再多,他也會把對方的所有事物擺在第一位,這麼多年了…哪怕是這麼多年了。

 

書房內僅有桌前的一盞小黃燈,一邊放著悠揚的鋼琴樂曲,他拿著鋼筆在白紙上頭揮灑,每一字每一句都出自於真心,擺放在眼前的墨綠色絨絲盒,裡頭放著一枚閃耀的戒指,這是他的心、他的人生、他的未來,櫻井翔的宣言。

 

早該這麼做,或者說一直都篤定自己會這麼做。

也許在世人眼中,這樣的選擇肯定會招來不少吵雜的反對言論,但是未來是他們的,這輩子要和他過下去的,只有相葉雅紀這個男人。

 

男人與男人,並沒有什麼問題,跨越性別這件事情,有愛便足夠。

 

將禮物小心翼翼的包好,連同寫好的信一起收進口袋裡,關了檯燈櫻井輕手輕腳的走進臥房,一開門屬於相葉的味道便撲鼻而來,下意識勾起笑他脫去針織外套,冬夜很冷,但只要有相葉雅紀存在的地方,就連心都會暖起來。

 

他一向很大男人的,可在這個人面前,他卻只想將自己所有的溫柔都給予對方,總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其實櫻井翔也是到後來才發現,無論何時面對相葉,他的笑容永遠是那樣的寵溺與柔和。

 

側身支著頭,櫻井輕笑著凝視相葉那張睡顏,哪怕只是這樣靜靜看著,他都覺得一輩子的時間似乎太短,偶爾他也想貪心點,永遠霸占著這個傢伙,而這個永遠卻不止是這一生。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また一緒にいような

若有來生,還要再一起。

一直在一起,宛如你肩上舞動的櫻花,緊緊跟隨。

 

伸手輕觸相葉的眉眼,片刻輕緩顫動的睫毛讓櫻井一怔,看著漸漸睜開的水汪汪杏眼,他忍不住有些抱歉。

 

「吵醒你了?」

 

慵懶的側過身半窩在櫻井的懷中,相葉幾秒後搖搖頭又點點頭,不意外惹來從上頭傳來的低沉笑聲,「翔ちゃん怎麼還不睡?」

 

「一邊聽歌一邊弄些資料,不小心就忘記時間了。」輕搔著相葉可愛的後腦勺,櫻井垂下眼嘴邊笑意卻不減,「還記得以前佐田さん在節目裡上的那首歌嗎。」

 

沉默好一會兒,從櫻井懷中抬頭的相葉打了個呵欠點點頭,「就翔ちゃん喜歡的那首歌,記得。」

 

「唱給雅紀聽好不好?」

 

「我會睡著喔…沒關係嗎。」

 

勾起寵溺的微笑,櫻井讓相葉躺好,拉起棉被將對方給蓋的密不透風,拿起手機播放音樂後,隨著輕柔的吉他旋律,他就著節奏拍著相葉的胸口,不同於以往自己風格的調子,卻同樣充滿屬於自身的溫柔與深情。

 

開口唱第一句的時後,相葉不忍還是傳來幾聲沙啞笑聲,但接著對於只有吉他配樂這件事情他有些意外,閉著的雙眼也同時睜開,瞧見的就是櫻井那有些狡猾的笑容。

 

 

お前を嫁にもらう前に、言っておきたい事がある。

かなりきびしい話もするが、俺の本音を聴いておけ。

 

雖然你不能嫁給我,我也不能娶你,但我們總之會在一起。

也許是有些嚴厲的話,但那都是屬於我櫻井翔的心聲。

 

俺より先に寝てはいけない、俺より後に起きてもいけない。
めしは上手く作れ、いつもきれいでいろ。
出来る範囲で構わないから

 

不能比我先睡,因為我想抱著你一起睡去,要是連夢中都有彼此就好了。

不能比我先起床,因為我想一睜眼就看見你那可愛的睡顏。

 

要做好吃的飯,哪怕不好吃我也不會有一句怨言,在我眼中無論是怎樣的你,永遠都會這麼好看、這麼迷人。

 

和我在一起絕對不需要勉強,把雅紀的眼淚給我,把我的笑容給雅紀。

在做的到的範圍內,我肯定會拼命努力讓你一直笑著。


忘れてくれるな仕事も出来ない男に、
家庭を守れるはずなどないってこと。
お前にはお前にしか、できないこともあるから。
それ以外は口出しせず黙って俺についてこい

 

連工作都做不好的男人是無法守護家庭的。

但只要有雅紀在我身邊,任何困難我們都能一起面對。

 

相葉雅紀只要安靜的,跟著櫻井翔就行了。

 

 

翔ちゃん…?」過於認真的眼神,讓相葉不解的輕喚,隨著手機傳來的配樂,和著櫻井溫柔的歌聲,一下下敲打著自己的心臟。

 

早已經沒有半點睡意,不同於櫻井平常的唱腔,其實相葉一直忍不住想笑,可是笑著笑著眼中卻浮出一層水氣,輕輕抓起拍著自己胸口的那溫暖手心,相葉默默的將其貼上自己的臉頰,吸著鼻子安靜傾聽。

 

比起實力不容質疑的前輩,櫻井唱的當然差多了,可是相葉卻覺得自己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聽的歌曲。

 

 

幸福は二人で育てるもので。
どちらかが苦労してつくろうものではないはず

 

幸福是兩個人一起創造的。

正因為有雅紀,所以櫻井翔的人生才會變得如此完整。


お前は俺の処へ,家を捨てて来るのだから。
帰る場所は無いと思え,これから俺がお前の家。

 

捨棄了許多我們才能走到今天。

哪怕相葉雅紀不是只有櫻井翔這個歸所之處。

我也希望你明白,無論如何有櫻井翔的地方,就是相葉雅紀的家。

 

子供が育って,年をとったら
俺より先に死んではいけない
例えばわずか一日でもいい
俺より早く逝ってはいけない
何もいらない俺の手を握り
涙のしずくふたつ以上こぼせ

 

或許我們不會有小孩,但等我們都變成了老公公,你也絕對不能比我先走。

當那一刻到來我什麼都不求,只希望你能握著我的手,用笑容代替眼淚。

 

お前のお陰でいい人生だったと
俺が言うから必ず言うから

 

因為有相葉雅紀,櫻井翔度過了最美好的一生。

不管是不是到了最後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肯定都會這樣想著。


忘れてくれるな、俺の愛する女は。
愛する女は、生涯お前ひとり。

 

別忘了我,雅紀。

我所深愛的男人,相葉雅紀。


忘れてくれるな、俺の愛する女は。
愛する女は、生涯お前ただ一人。

 

別忘了我,雅紀。

櫻井翔所深愛的相葉雅紀、一生就只有你這麼一個男人。

 

 

當櫻井唱完最後一句,相葉的雙眼已經哭的像是兔子一般的紅咚咚,看著對方小心翼翼的坐起身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盒子和一封信,接過後雙雙打開,同時晶瑩的淚水便有如珍珠般顆顆墜落。

 

信裡寫的宣言,其實就是櫻井改過的歌詞,那稍嫌霸氣的語句卻也都帶著絕對的溫柔,一如往常這個男人給予自己的所有。

 

翔ちゃん是笨蛋嗎…哪有人在這個時後送禮物的。」濃濃的鼻音之後是收不起來的哽咽,相葉來來回回重複看著那改過的歌詞,不止雙眼就連鼻頭也紅的讓人憐愛。

 

「聽說要驚喜才算禮物,雅紀,生日快樂。」笑著抹去相葉臉上的水漬,接著拿過絨盒上頭的銀戒,雖然只是一枚在普通簡單不過的素面戒指,卻能保證相葉何時何處都能安穩帶著。

 

「生日…還很早耶…」這麼抱怨卻有著更多濃密的甜膩感,相葉看著櫻井替自己帶上戒指,就在左手的無名指上,透過模糊的視線,銀色的光芒更顯耀眼。

 

「我得確保我是第一個送雅紀生日禮物的人啊。」從相葉手上接過那張宣言,櫻井低下臉在上頭一吻。

 

「這是屬於我櫻井翔,給相葉雅紀的関白宣言,雅紀,我愛你。」

 

從沒見過這麼狡猾的人,估計就是二宮除外了。

可是比起多半都欺負自己的二宮,櫻井翔給的只有濃烈的愛與寵溺,相葉低著頭因為他收不住眼淚,凝視著讓淚水暈染開的紙張,他想,這不是幸福的眼淚那什麼才是呢?

 

翔ちゃん,我愛你喔…」

 

吸著鼻子相葉撲進櫻井溫暖的懷抱中,他又笑又掉淚,同時也篤定那淚水肯定是甜膩的滋味,因為他們這麼幸福啊,跨越了所有阻礙與不可能,如此幸福啊。

 

翔ちゃん…」

 

「嗯?」

 

「你怎麼沒有順便送相框,宣言沒有裱框怎麼可以…」

 

「…好好,我明天買。」

 

櫻井翔娶不了相葉雅紀,相葉雅紀也嫁不了櫻井翔。

可總而言之他們會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

 

一輩子雖然很短,但可以勉強接受。

反正,來生肯定會再相遇的嘛。

 

ね!翔ちゃ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