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是什麼呢?

單看這兩個字,相葉也可以想個大半天,並沒有特別為了什麼而去思考這件事情,他只是趴在床邊,手裡拿著雜誌視線卻早早就飄往靠在窗邊沙發上的櫻井翔,平凡的夜晚他只是有點無聊,卻又慶幸這短暫的平靜幸福,可以讓他偷偷看著櫻井,然後盡情想著對方。

 

要說櫻井翔,那人其實一點都不浪漫。

做事有條有理、甚至可以稱的上一板一眼,這樣的傢伙怎麼會懂不切實際的浪漫?

 

可偏偏這樣一個人為他所作的每一件事情,卻都能打動自己最純粹的心。

他知道櫻井翔很早就喜歡自己了,否則當初在他哭得亂七八糟時,又怎麼會不顧慮在場的相關人員與攝影機,拉扯過後就是一個溫暖又霸道的擁抱呢。

 

也許從那一刻開始,相葉也只能毫無保留的將自己交給對方,而對他而言,那就是屬於櫻井翔的一種浪漫了,不需要費盡心思、不用奢華場面、沒有動人的情話,單單一個擁抱。

 

那也是他們的最初。

 

「翔ちゃん。」

 

「うん?」

 

「うんんー呼んでみたいだけ。」

 

「ふふ、いいけど。」

 

情人的相處模式該是怎麼樣的?老實說相葉並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他和櫻井的相處模式就如同檯面上看見的,一切都很自然也很自我,有許多人都認為那個精英太過完美,和對方再一起時壓力肯定很大。

 

但,相葉雅紀卻一點都不這樣認為。

或許回歸現實,同為男人這一點的確有許多限制,尤其他們的職業與身分又稍嫌敏感,可是相葉覺得與其要說壓力,不如說是最初的不適應,無論是他或櫻井翔都一樣。

 

空調安靜的運轉著,刻意綁在出風口下方的芳香袋隨著風沾染了整間臥室,無論是被子、枕頭,書本、物品,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那淡淡的柑橘味,相葉在床上伸了個懶腰,隨意的又翻了翻雜誌後,視線忍不住又再次不受控制了。

 

櫻井翔有著可以充當笑點的斜肩,偶爾相葉也喜歡拿這點鬧鬧好脾氣的戀人,但好笑歸好笑,說到底只有他明白櫻井的肩膀有多牢靠,而且如果不是斜肩的話,就不適合和服了呢,五人裡也只有櫻井穿起和服最好看了。

 

或許這也是情人之間的盲點,相葉雅紀總覺得,他的櫻井翔就是世界第一。

他的第一。

 

跳下床相葉想也不想的走向櫻井,抓開抱枕後便悠然自得的靠在沙發上,抱著膝蓋微微輕碰櫻井的手臂。

 

「翔ちゃん,今天拍攝我都沒有吃螺絲喔。

 

「真的?那不是很厲害嗎?」

 

「可是沒吃螺絲卻有點忘詞了。」

 

「欸?沒關係,雅紀下次再背熟一點?」

 

想被稱讚時,就找櫻井翔。

想被安慰時,也找櫻井翔。

 

情人之間到底該是什麼樣子的呢?

相葉猜想,他也許找不到一個確切的說法,但他明白他所理解的,櫻井翔就如同他心靈上的依靠一般,無論在自己低落時、開心時,這個人都會一直存在著。

 

櫻井翔就是這麼令人感到安心,或者說只令他感到安心也不一定。

他們之間真的已經不需要過多言語,哪怕僅僅對視,哪怕僅僅輕碰了碰對方所感覺到的溫度,那樣強烈的歸屬感,讓他一天比一天還珍惜。

 

「翔ちゃん、キスしていい?」

 

只是側著臉凝視,相葉小心翼翼的拉拉櫻井的手指,他總會不自覺在對方看著報紙、雜誌、電腦,總之任何工作狀態下時自然的打斷,因為他知道櫻井翔從來都不會拒絕他。

 

因為被寵著,所以總情不自禁的任性。

 

只是有些訝異,櫻井眨眨了大眼隨後輕柔一笑,放下手上的文書資料側過伸,一手搭著相葉白皙的臉龐,最後給予一枚短暫卻無比溫柔的吻。

 

直到感覺唇邊的溫暖漸漸離開,相葉才睜開水潤的雙眼凝視那帶笑的戀人,被這麽看著莫名就害羞起來,揉揉鼻子輕輕一笑,片刻後相葉才伸長手擁住對方。

 

就如同當年櫻井強而有力卻不失溫柔的擁抱。

相葉總想著,若是可以,他也要用這樣的擁抱回禮。

 

帶著著難以言喻的愛情。

給予櫻井翔一生。

 

「翔ちゃん。」

 

「うん?」

 

「うんんー呼んでみたいだけ。

 

將臉靠在相葉的頸子上,櫻井閉著眼忍不住從鼻子傳出輕柔笑聲,他們貼近著彼此的心臟,感受彼此為了對方而跳動的心頻,他覺得哪怕是這樣平淡無奇的日常,就算是一輩子的時間,他也願意繼續過下去。

 

「雅紀。」

 

「うん?」

 

「うんんー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だけ。」

 

「ふふふ…分かりましたよ、翔ちゃん

 

從最初,到最後。

大好きだ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