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生賀

 

 

 

當櫻井翔被詢問是否有女友時,他大概遲疑了兩秒鐘。

這兩秒鐘會為他帶來什麼影響,當下櫻井根本沒心情思考,那有如世紀般的兩秒鐘裡,他只是猶豫著是否要修正那位大哥的問題。

 

哈囉這位オネエ,你該問的是我有沒有男朋友才對呀。

 

說到底有哪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會樂意被稱為『女朋友』的呢?就算他們兩人的性取向是一樣的,但也不表示他跨下的好哥兒們出了什麼問題,其實更多時候都比自己還男前的相葉雅紀,是比誰都還忌諱被隱喻成女性的,就算他們彎的很徹底,但也不會改變他們就是男人的事實。

 

回想起相葉剛買房子沒多久,被業界好友們酸是金屋藏嬌這件事,櫻井可是鬧了好一陣脾氣。

什麼嬌?真要說也是金屋藏壯士好不!

 

「翔ちゃん,我突然想到之前看過的一個搞笑藝人,你查查。」靠在櫻井腿上,手裡明明拿著不久前剛傳閱回來的漫畫,卻突然想起了什麼而戳戳櫻井的肚子。

 

沒有發現自己的男人雖然看著電腦,但腦子裡卻可忙了,相葉只是自然而然的提出要求,然後就能瞧見對方愣了下後便順從的點開網頁查詢;從以前就是這樣,看起來弱氣的相葉,實際上和櫻井偶爾的眼神交會,都不難發現櫻井多半位於下風,縱然被壓的都是相葉居多。

 

倒也不是相葉有多任性嬌縱,而是櫻井的寵愛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也許現在櫻井翔的人生裡大概就只剩下幾件大事,那就是吃飯睡覺工作,然後寵愛相葉雅紀。

 

本來桌面上頭都是滿滿RAP詞曲或是新聞資料檔案,現在卻有一大半都是紀錄相葉的東西,哪本漫畫出到第幾集、哪款遊戲幾號發行,哪個搞笑藝人特別有趣,就連某些待看的綜藝節目播放時間,櫻井都早就幫對方查詢紀錄好了。

 

連在樂屋裡,櫻井也是走到哪相葉就會黏到哪,這樣的景象其實早就見怪不怪,雖然兩個大男人這麼如膠似漆的相處模式總是會得到末子組不少白眼,可這對相葉雅紀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誰叫櫻井翔就是他的行動電腦呢。

 

或許說到底,早就不能失去了。

明明就是個純正的道地日本人,日文卻常常說得亂七八糟,更別提節目上某些必須按照時間進行的環節,若不是嘗試過相葉又怎麼會知道那有多難,也更不會知道,他居然如此依賴櫻井翔。

 

只要看見對方的眼神就感到心安,只要身邊存在著那道身影,相葉就自然而然的放心將一切交給櫻井翔,反正對他而言,櫻井就是他的天地,如果這個世界叫做相葉雅紀,那少了櫻井翔又該如何運轉呢?

 

嘛,是矯情了些,但相葉知道自己早就沒有後路可以退了。

當然他也不是很想退就是了。

 

所以照樣造句來說,相葉雅紀此刻的人生大事裡,也大概只有吃飯睡覺工作,然後被櫻井翔寵愛而已。

 

「是這個?」將影片播放出來後,相葉就隨著聲音稍微仰起小臉,跟著影片裡的搞笑藝人哈哈哈的笑幾聲,隨後又像個沒事人躺回櫻井腿上。

 

「翔ちゃん我跟你說,之前上徹子部屋被問到有沒有女朋友時,我都笑出來了。」和櫻井前陣子的夜會一樣,相葉的場合擺明比較嚴肅,對方也是個老前輩了,的確無法像櫻井這般開玩笑,可是他當時真的忍不住就笑了。

 

光是想到櫻井事後會對於『女朋友』三個字的反應有多大,相葉就止不住笑意,在收錄時間ギリギリ切斷前,他僅僅回了句秘密。

 

「怎麼,雅紀不是應該反駁一下,是男朋友才對?」勾起只有相葉看的見柔情微笑,櫻井居高臨下的撫了撫相葉的眼尾,節目播放當下他就看了,還是和相葉一起看的。

 

嘟起唇,相葉抬起手描繪櫻井性感的唇,「那翔子怎麼沒反駁是男朋友?」

 

輕柔一笑放鬆的靠在沙發上,櫻井凝視著腿上那人的水潤雙眼,片刻後才認真的開口,「如果他問的是櫻井翔,那我會反駁,但他問的是翔子,我又不是翔子。

 

「嘖,吃翔ちゃん這麼多年的口水,怎麼我就沒有這種口才啊?」丟開手邊的漫畫,也不管那漫畫隨後還要傳閱到二宮那裏,翻身跨坐到櫻井的腿上後便將兩手搭在那滑溜的肩膀上頭。

 

僅管是一句無關緊要的話,相葉總能很快的被安撫,他曾經想過他根本就是著了櫻井翔的魔,重點從來不是什麼安撫人心的言語,而是屬於櫻井翔的聲音。

 

搞笑用的破音分岔、唱歌時的低沉平穩、RAP時的性感啞音,包括做愛時的每一分喘息,相葉都好喜歡聽,他和一般人沒有兩樣,都是憑藉著聲音尋找方向,只是他的道路上,一直都有櫻井翔的存在而已。

 

「但我倒是被NINO說越來越像你了。」兩手搭在相葉腰間,櫻井往前靠就能貼上戀人的胸口,聽著從胸膛裡緩緩傳至而出的心跳聲,沉穩有力的讓他感到安心。

 

挑眉,「一定又是要調侃你變笨,然後我每次都躺著也中槍。」自家竹馬的毒舌功力也不是一天兩天,那人什麼都好就是嘴巴壞,雖然二宮說的話八成都是有根據的,於是總讓他們找不到反駁的聲音。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氣的牙癢癢,什麼叫做不能更認同,相葉和櫻井比任何人還了解,誰叫他們兩個早早就被稱為笨蛋情侶組,每次二宮嘴砲時他們都是在第一線就陣亡的對象。

 

抬起臉看著相葉,他捧著對方的臉湊上唇輕輕一吻,「我喜歡被說像你,喜歡被說我們的衣服物品都一樣,喜歡外頭傳的沸沸揚揚說我們根本在一起-…沒有什麼比從別人那裡聽到實情更讓我感到開心的了。」

 

不能公開的因素太多,但櫻井翔不知從何開始就已經不會感到沮喪了,對他來說,他和相葉的關係一點都不需要別人認同,這個世界怎麼樣根本和他們無關,相對的,他和相葉雅紀的愛,也完全不需要任何人評論。

 

「但可以的話,我希望有一天還是可以跟人家說翔ちゃん是我男朋友。」噘起紅唇,相葉啞聲的捏了捏櫻井的臉頰,隨後輕柔環住對方的頸子,將小臉靠在那人肩上。

 

一怔,櫻井只是溫柔撫著相葉的背脊,「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因為事實就是這樣啊。」撐起身子和櫻井對視,相葉歪著小臉傻氣一笑,「我可沒有翔ちゃん想的那麼容易受傷,好歹也是個男人,該承受的我絕對不逃避,只是…」

 

見相葉皺起臉有些遲疑,櫻井疑惑的抓起對方的手把玩著,「只是?」

 

「只是,翔ちゃん會不會跟我一起呢?牽著我的手,直到有那一天時,一起面對?」反扣住櫻井纖細的手指,相葉問的很小心,雖然他知道櫻井翔從不忍心讓他失望,但他更明白有些話在講出來之前,是能由眼神裡看見真心的。

 

櫻井翔有著一雙很美很大又很圓的眼睛,相葉最喜歡對方凝視自己的時刻,他好像每次都能從那雙眼睛裡瞧見什麼。

 

「還用問?從以前到現在,我不都牢牢緊握著?」眨了眨迷人的大眼,伴隨著櫻井的聲音,一字字都明確無誤的傳進相葉的耳裡與心裡,「當然,以後也會這樣緊緊牽著。」

 

語畢,相葉在愣了下後,終於明白他從櫻井眼裡看見什麼了。

那個東西很純白,一直以來都是他們所嚮往的──

 

「翔ちゃん,我們的未來不遠了對吧。

 

「當然,我會讓它一直都在雅紀伸手可觸的距離裡。」

 

然後,未來的形狀就更加明確了。

相葉笑瞇瞇的擁著櫻井,此時此刻所感受到的溫暖是如此明確,包含心意也是。

無論是相葉雅紀之於櫻井翔、又或者櫻井翔之於相葉雅紀,他們之間的關係總會有光明正大攤在陽光下的那一天。

 

在那之前──

 

「親愛的男朋友,我們睡覺吧?」

 

「我說親愛的男朋友,你是不是忘記明天OFF啊?」

 

「…櫻井翔!別摸我屁股──喂、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