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六角恐龍為一種兩棲類的寵物魚。

 

 

 

 

 

寧靜的客廳只有暖氣運轉的聲響,一旁因為相葉的興趣而飼養的魚缸同時發出打氣的水流聲,一條粉色六角恐龍有些呆滯的靜止不動,可愛憨臉貼著玻璃面像是在觀賞此刻前方的美景,若不是在水中,牠或許都能聽見屬於自家主人的迷人啞聲。

 

這並不是個適合作愛的場地,相葉雅紀知道,櫻井翔更是清楚,但或許也因為如此他才更不願意就此順了相葉的意,房間這個地方作的實在頻繁,人再怎麼說都是需要新鮮感的,雖然在客廳也作過不少次,舉凡廚房陽台浴室沙發甚至吧檯──

 

喔,那麼認真一想,在角吉面前還是第一次呢。

 

「翔ちゃん…等等、…」一手推著卡在自己腿間的頭,被逼到櫃子上的相葉只能居高臨下的露出可憐神情,他的確喜歡作愛,可偏偏櫻井翔每次挑的地點都讓他感到羞恥萬分,哪怕他們都很清楚這屬於彼此的家是不可能會有他人打擾的。

 

抬起深意的眸子,櫻井撫了撫相葉因為自己舔弄而早已濕潤無比的底褲,屬於對方的慾望估計再遮掩也沒有意義,男人嘛,真要的時候是不能突然喊停的,何況他一向只給相葉雅紀幾乎滿溢而出的快感,要他停?即便他想,他的小小翔也不肯呢。

 

「等什麼?雅紀明明也喜歡,這裡-…似乎在跟我說,等不了呢…」霸道的以一手抓住相葉,隨後又是輕柔的將對方底褲給緩緩退下,那勃發的慾望也誠實的聳立在自己眼前,這下還說停呢,肯定是裝了碟煞也煞不住車了。

 

總是對於櫻井翔的情色話語感到又羞又恥,他明白自己在這個男人面前有多麽弱氣,尤其是在這個時候,屬於櫻井的低沉嗓音加上令人臉紅的一字一句,都讓相葉更加反應於下身。

 

「可是、可是這裡…而且角吉──」不安的望向一邊的魚缸,就算知道那可愛的生物壓根不懂他們人類的作為,但多了一雙眼睛就是令他感到不適嘛!

 

「角吉視力很差,雅紀跟本不用擔心。」忍不住露出一抹寵溺笑容,櫻井說完後便輕柔的握住相葉,想都不想的張嘴就含──

 

用力一顫,敏感又脆弱的部位一下就被櫻井壓制,使的相葉只能無助的將雙手輕輕搭在對方腦袋上,對於用口幫對方他們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每每被這樣對待時,除了快感以外相葉還能感覺從胸口湧出的濃濃感動。

 

不在乎是否都同為男性這件事情,相葉或是櫻井都好,他們更在乎的,都是為了彼此自己能更加付出多少。

 

像是他哭,隨後迎接而來總會是櫻井翔溫暖有力的懷抱。

像是他笑,隨後瞧見的肯定會是櫻井翔裝瘋賣傻的陪襯。

 

而他傷,相葉便寸步不離的照料,上妝、更衣、吃飯。

而當他疲倦,相葉也總會露出對方最喜愛的笑容陪伴。

 

幾乎形影不離,幾乎每天每天彼此都更像彼此一點。

從什麼時候開始,走出去會被誤認為對方這種小事,已經變的在正常不過。

 

從喜好到穿著,從語調到肢體的表現,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唯一能讓人一眼認清的,估計就是姓氏與名子而已,若不是身處於這個國度,相葉也想過,在那或許存在的平行世界裡,他是否也有可能被叫為櫻井雅紀。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唔--」隨著快感凝聚,相葉微弓起腰身皺起佈滿汗珠的小臉,靠在對方肩膀外的雙腿腳趾也下意識埢起。

 

舔吮的聲響不斷放大越漸清晰,櫻井不時抬起眼確認相葉的表情與反應,那埋沒在自己唇舌裡的碩大越加發燙,屬於對方的每一絲顫慄他都能清楚感覺到,一手拉下相葉的手緊緊扣住,櫻井隨後更加賣力舔弄,直到失力一吸──

 

「唔、翔ちゃん…退、啊啊-…」那一瞬空白來的太猛太快,相葉根本來不及讓櫻井鬆口退開,就這麼弓著腰身射出一道灼熱,恍惚之間他只瞧見對方微微側了下臉,便深深吸著氣平撫自己的氣息。

 

當身體漸漸因為平緩而過的情緒退熱,手裡依然能感覺櫻井翔的溫暖掌心,慢慢睜開雙眼這一看還真是讓相葉慌了,完全不顧自己下身還是裸露的狀態,捧起櫻井的臉心疼的抹著。

 

「就叫翔ちゃん退開了,你看都弄到眼睛了…」關於男人要高潮這件事情是絕對忍不住的,櫻井這耐性比他還好的傢伙都常常讓他得摀著嘴亂竄,何況是他呢。

 

不以為意的一笑,櫻井微微眨著左眼,「沒關係,都擦掉了。」

 

「翔ちゃん還是去洗一下,要是發炎或感染怎麼辦?」在天然相葉都明白人的靈魂之窗有多麼重要,若是一個不注意影響視力與健康,他簡直無地自容了。

 

愣了愣,櫻井倒沒想的這麼遠,只是在勾起一抹壞笑後貼近相葉,仰著臉伸出手輕撫對方的紅唇,「反正以往也不見雅紀腸胃炎什麼的,只是沾到沒大礙的。」

 

起初還沒聽出話中有話的相葉只是皺著臉,片刻後兩頰也瞬間炸紅,「櫻井翔你真的很糟糕!我在跟你說認真的,你還──唔…」

 

關於你想給我的。

關於我想給你的。

就讓一切都融入你我的體溫裡,伴著愛纏綿。

 

軟嫩的紅唇彼此緊密貼合,當相葉感受到櫻井的舌尖帶著霸道卻溫暖的挑逗時,那滿心的擔心與羞恥也就暫時不是那麼重要了,而一邊的六角恐龍也僅僅是隨著水流飄上水面,依然憨憨的張了下觸鬚便又再次沉入。

 

接下來未滿十八歲的孩子可不能觀看呢。

噢不,他可是魚。

 

 

 

翌日。

當櫻井翔忍受著手臂的痠麻緩緩起身後,瞧見睡的一臉香甜的相葉也忍不住揚起柔情微笑,曾經什麼都不會的他,因為有愛而變的什麼都願意學,也願意為對方而做,哪怕還是有些笨手笨腳,但只要能看見屬於相葉雅紀的笑容,一切便值得了。

 

以不吵醒對方的力道下床後,櫻井走進浴室準備盥洗,正當他思考著今天要做草莓吐司同時煎兩顆荷包蛋,還是來個日式味增湯與醃製小菜當早餐時,他抬起臉如一貫的習慣看向鏡子,瞬間,已經夠斜的肩膀似乎也跟著僵了下。

 

左眼皮那顆明顯的小突起,讓櫻井翔的思緒像是影片倒帶似的,一下子就回到了昨晚。

只是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在感嘆自己昨天為何不花個幾分鐘清洗眼睛的當下,他想還是先思考一下要怎麼應對他家的末子組比較實際…

 

翔ちゃん…要餵角吉吃飯喔…」

 

當相葉軟嫩沙啞的嗓音傳來,櫻井翔只能勾著苦笑朝著鏡子裡的自己嘆聲氣。

總歸做愛還是好的,但可不要無視了精液的進擊喔,共勉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