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算什麼都不說,相愛的兩個人肯定也知道彼此情意。

當然比起說,櫻井翔更喜歡用做的,回想起來因為新年的關係,導致兩人工作量突增,多半夜深回到家後兩人倒頭就睡了,哪怕還想做些什麼也有心無力,但生理需求這種東西憋久了也不好,貼心的相葉不僅自己身為男人所以明白,更多的是來自於自家的竹馬君。

 

紅綠配之下,末子組也不惶多讓。

 

要說忙,他們五人都忙-…嗯,大野智的部分可能要重新評估一下,但總而言知他們都是忙碌的,雖然本身是男人連情人也是男人這點有些獵奇,可人嘛,基本的需求都是一樣的,有時候就算不做,也有不做的溫暖與甜密。

 

互相撫慰這件事情在櫻井翔以及相葉雅紀之間早就見怪不怪,屬於對方身體的每一吋,兩人早早便摸透了,開玩笑,他們好歹也在一起十多年了,什麼熱戀倦怠熟年期都不知道連番跑了幾輪…

 

然而愛情就是這麼奇怪。

哪怕這麼熟悉了,卻一點都不膩,或許正是明白一路上所嚐過的酸甜苦辣,於是更加保護並且珍惜。

 

「翔ちゃん…唔…等、…」小臉漲紅,相葉在即將窒息的前一秒一把用力抓住櫻井想探進自己褲頭裡的手,眨了眨因為情慾而有些發紅的雙眼,他不是不想、甚至他根本也想瘋了,可是,真的太累了。

 

又是日劇,又是主播台,又是定番又是新年特別節目-…

他的翔,太累了。

 

憑良心說櫻井翔自知自己沒有松本體貼,更沒有二宮如此敏銳的心思,或許他不會明白其他人在想些什麼,可眼下這個男人,是他愛了一輩子的傢伙,哪怕不用言語,櫻井也能明白。

 

「我不累,雅紀就不想要我嗎?」寵溺的以食指輕撫過相葉的紅唇,要是在幾年前也許他就先壓在說了,那時候他們總是瘋狂,然而那也是年少的往事了。

 

當年紀越長,當愛的越久,櫻井翔就越害怕相葉雅紀哪天就這麼消失了,他變的比以往更加溫柔、也愛的比以往更加小心,那顆叛逆的浪子心,早因為相葉雅紀而停擺,雖然偶爾他也不反對使壞一下,適時的當隻野獸更能增進情人間的熱情也不一定。

 

「…想啊…可是…」轉了轉眼珠,相葉知道若是他心疼那麼櫻井便會更加心疼自己,於是話鋒一轉,他伸手朝床鋪邊摸來遙控器,「可是今天不是要看NINO的SP,要是沒有看他會生氣喔。」

 

愣了下,櫻井翔挑眉,這都什麼時候了,箭都已上弦豈有不發的道理,可偏偏他的雅紀還不答應…「氣什麼,估計現在他都不知道被翻幾個圈了,終於可以放假了,你以為我們家最小的那傢伙吃素嗎?」

 

「也是…不、不對啦,總之不能錯過NINO的劇!」避免櫻井的侵犯,相葉兩手在胸膛前比了個大叉,「事務所NG!」

 

聽見相葉聒噪的沙啞聲,櫻井忍不住露出了寵溺笑容,「好,那今天不做,可你得知道我後面會加倍要回來的。」蹭向相葉的耳邊,性感的聲線一傳出便能察覺對方顫了下,滿意的吻了吻戀人的唇角,拉起棉被一把將人給拉進懷裡。

 

挪好了位置,確定相葉不會因為姿勢不適感到不舒服後,櫻井開了電視設定了錄影模式,便擁住了對方打了個呵欠,「雅紀。」

 

「嗯?」窩在櫻井手臂裡,相葉偷偷拿起手機傳著LINE給二宮,一方面是有些炫耀式的告知對方自己會乖乖看劇,一方面也是想知道他家的末子有沒有節制。

 

「前幾天我不經意翻到我們以前的演唱會片段,那是雅紀的SOLO,看你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還有你的笑容,我就在想…我怎麼會這麼愛你呢。」閉著眼櫻井的語氣無比溫柔眷戀,那樣的身影明明他就擁有著,卻還是止不住內心的澎湃。

 

一怔,相葉忽略二宮傳來的累癱的圖片,抬起小臉望向櫻井的下巴,「那…翔ちゃん有想到原因嗎?」

 

屬於相葉的軟嫩沙啞一瞬間劃破彼此短暫的沉默,櫻井微微張開雙眼收回了手挪動了下,側著身子與相葉面對面,「想不出來呢,好像當自己察覺得時候,已經沒有退路了。」

 

苦澀的笑容代表著過去某一段煎熬的日子,總是不願傷害相葉的櫻井翔,總是想盡辦法將事情做到兩全其美的櫻井翔,唯獨在愛上相葉雅紀這件事情上無法做到一貫的從容。

 

他的愛若是哪一天成了相葉的死路,那麼他又該怎麼辦?

身為偶像、同為男人,他們有著太多的不可能,當時也不是沒有思考過,若是他們相愛了,那麼不僅算是半毀了對方的人生,甚至連一件情人間可以做的事情,當攤在陽光底下後便什麼都做不了。

 

喜歡相葉雅紀開開心心的、毫無心眼的過著每一天,卻又因為自己的愛與一天強烈過一天的在乎而不得不失衡,那段日子,直到今天櫻井翔都還忍不住害怕。

 

伸手撫上櫻井的臉,相葉不語的勾著嘴角,並不是只有櫻井翔了解他,同樣的他也很明白眼前的這個男人,或許他總是看起來瘋瘋癲癲傻裡傻氣、或許該弄懂的事情他總是常常搞得更加複雜,可是,唯獨愛上櫻井翔這件事情,他在第一天就懂了。

 

擔心、害怕、猜忌,那都是不必要的。

他們就只是愛了而已。

 

「翔ちゃん,說到底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你,可是只要有翔ちゃん在我身邊,什麼不安都沒有了。」緩緩眨了下眼,相葉又更加蹭向對方的胸膛。

 

「…雅紀…會不會怪我搞亂了你的人生?」

 

搖搖頭,相葉先是吻了下櫻井的眼角,隨後輕柔開口,「就像我演出的那部戲一樣啊,這也許就是戀愛奇蹟魔法也不一定,戲是戲、可我們是真實的,我真的能感覺得到,只要有愛,就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喔。」

 

從來都沒想過會有這一天,或者說,更早之前相葉還想著要存比錢娶個老婆然後安穩度過後半生,不紅了也沒關係,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可是在遇上櫻井翔的那一天開始,也許一切命運就已經改寫了。

 

即便他有些措手不及,但至少他不討厭這樣的劇本。

 

「對不起雅紀,無論如何,我想我都不會放開你的。」伸過手將人給緊緊納進懷中,櫻井什麼都不求,只要能和相葉牽著手走過,只要能和這麼一個相葉雅紀相愛…

 

「我也不希望翔ちゃん放開手…」仰起小臉吻啄著櫻井的下巴,兩手悄悄環上對方結實的背膀,雖然只有甜密也沒關係,但此時此刻,他想要的是更加甜密、更加熱情──

 

愛情的本質,或許本來就是一種魔法與奇蹟。

不會不愛你、不能不愛你,只會越來越愛你。

 

…-

……

 

「翔、翔ちゃん-…」白皙的手臂在櫻井的身下忍不住推了推,如櫻花般的胎記也在彼此交織的身子下若隱若現,相葉在感覺腿邊的震動後不得不暫停此刻的熱情。

 

「…怎…?」勉強回應,櫻井埋頭親吻著相葉的頸窩,感覺對方突如其來的細微掙扎,片刻後──

 

「翔ちゃん可能要先放手一下…NINONINO要炸了啦──」

 

終於從腿邊將手機給拿出,定眼一看這才驚覺自己的已讀不回已經讓二宮那頭火山爆發了,重點是,這一刻相葉雅紀才知道免費語音這個體貼的設定有多麽多餘。

 

嘛,戀愛魔法奇蹟偶爾也是會出包的。

共勉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