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是壞習慣嗎,對大部分人而言那的確不是太好看的畫面,但對櫻井來說倒是一副美景,雖然這樣的用字遣詞有些粗俗,可無法否認相葉雅記的許多慣性與姿態,都是由他一手調教而成的。

 

關於張嘴下意識就是伸舌頭這件事情,櫻井翔才是罪魁禍首,他們太喜歡接吻了,或者說櫻井翔太喜歡親吻相葉了,無論是何種方式,溫柔的、粗暴的,蜻蜓點水的一碰即止、或像是要將對方的靈魂給吃進肚裡的掠奪深吻,任何一種都好,那上頭都有著屬於相葉雅記的味道與溫度。

 

「雅記,舌頭。」一手撐在相葉身上,櫻井蹭了蹭對方軟嫩的紅唇,修長纖指捲玩著相葉柔順的髮絲,總是這樣,慣性開口要求,導致相葉慢慢的也成了一種自然的身體反應。

 

人家說兔子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發情期,相葉雅紀水汪汪的雙眼以及長年培養而成的角色定位,總讓人覺得這傢伙就像是兔子似的,可若要說到發情期,那麼他的發情期就只有在櫻井翔面前才容易發作。

 

沒辦法,那個色氣主播可一點都不讓人失望,在西裝領帶的背後下可是個調情高手,光是聲音,就能讓相葉高潮-…不,是融化。

 

不同於以往的乖順,相葉不太愉悅的噘著唇,先不說他是睡到一半被吵醒,重點是--「你明明說噁心,現在又要我伸舌頭,我才不要。」

 

是啊,人體的自然反應是很奇妙的,即便在櫻井眼中是美好的,那也不表示多半大眾會接受,主播MC並不是被叫假的,要是沒有一點趣味吐槽又怎麼會好笑呢,可偏偏相葉雅記是個死心演的個體,若是由牙尖嘴力的二宮口中聽見也就算了,可說他噁心的居然是那個整天一找到機會就想吃他口水的胖子!

 

「不是噁心啦…就,我不是很樂意讓別人看見,何況又沒有經過我的同意…」畢竟相葉雅紀是所屬櫻井翔的寶貝,別人多看一眼都嫌多了,更別說是那粉嫩透紅又濕軟溫暖的舌頭了。

 

「我才說不過你,翔ちゃん最會唬弄我了。」但也心甘情願被櫻井翔的一字一句給唬得團團轉,無論是真話假話,也就這麼一起過了好幾年了。

 

見相葉不肯就範,櫻井乾脆伸出手輕柔挑高對方的下巴,讓相葉不得不微微仰起腦袋,接著不是太溫柔的覆上那紅潤的唇,回想起來相葉和他的第一個吻是非常令人記憶猶新的,一點都稱不上浪漫,總是一慌張就自亂陣腳的相葉,當時還咬傷了他的下唇,不過雖然是有些痛的第一個吻,可是櫻井翔現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甜很溫暖。

 

大概是因為年紀的關係,明明都變的大膽而敢在螢光幕面前吻他了,哪怕擺明是做效果,可櫻井當時所受到的震撼如今都還會讓他不時心跳加速,最近而言就是演唱會上的輕輕一吻,先不說一瞬間都幾乎失神的自己,光是之後沒有忘詞簡直就是奇蹟。

 

捲著相葉的舌頭,櫻井時而緊密吸吮時而放鬆吻啄,就擔心傻氣的戀人會忘記要呼吸,感覺到對方抓住自己的力道微微放鬆後這才勾起笑,果然又憋氣了,「啾…雅紀接吻越來越厲害了,看來我指導有方?」

 

眨了眨迷濛的雙眼,相葉有些哭笑不得,「你要記恨多久啊櫻井翔,又不是故意要咬到你的。」

 

「嘛,那也是情趣啊,更何況令人記憶深刻呢。」以大拇指輕撫過相葉鮮嫩的下唇,若說到發情期,那麼他櫻井翔的發情期或許也不輸兔子呢…

 

畢竟他只要一張開眼,就會尋找相葉雅紀的方向。

 

櫻井翔的所有感官情緒,那裡的中心點就是相葉雅紀,他總是繞著這個人而轉,無可救藥也好,愛到走投無路也好,他們彼此間無論是哪一個,早都退無可退了。

 

永遠這麼甜密、或永遠都這樣平淡的走下去,這是櫻井翔唯一的願望,五個人才是嵐,而擁有相葉雅紀,才有完整的櫻井翔。

 

大概只剩下這樣的堅持,當歲月走過,當他們都變成了老爺爺,就算沒有能力用身體證明自己的愛,櫻井翔也會每天牽起相葉的手,執到臉頰邊溫柔輕蹭,或許平淡無奇,卻包含著任何人都無法理解、也不需要被理解的濃厚愛情。

 

「想什麼?」看櫻井盯著自己顧著笑,相葉股著頰戳戳對方的臉。

 

「在想,直到我們老了,雅紀還會不會愛著我?」

 

愣了下,相葉沉默片刻只是凝視,無關永遠,就算會害怕不安,可他要去哪裡找一個會陪著自己耍笨扮白癡的櫻井翔?

 

只因為他笑而笑,只因為他一句無關緊要的話而勾起嘴角,只因為他的視線而凝聚彼此的交集,他相葉雅紀,要去哪裡找一個眾人喜愛看好,卻永遠只能和他在黑暗處牽手擁抱的櫻井翔。

 

「翔ちゃん,愛是什麼我不會講,它沒有形狀、也沒有味道。」一手搭著櫻井的臉頰,輕柔摩蹭著,相葉啞啞的咕噥。

 

「可是,就算我們都老了,哪怕我們都老了,等那時候,翔ちゃん就可以牽著我的手,然後像這樣…碰一碰。

 

「然後,我就會依然不懂得要呼吸那樣,輕輕吻著你的唇。」

 

「這是不是愛我不確定,可是翔ちゃん,我們一定會有那一天,只要你不放開牽我的手。

 

一直走下去,只有你和我,只有櫻井翔和相葉雅紀,能否如願的前提,是他願意。

等到那時候,就不再是黑暗了。

 

「雅紀,你知道愛情除了甜和苦,還有另一種東西也包含在內喔。」撥開相葉的髮絲,櫻井輕柔的在那光潔的額際上一吻。

 

「是什麼?」

 

「是遺憾,但那只是現下的遺憾,我們就這麼一起走,總有一天,會走過遺憾…然後…」

 

「然後,就有兩個老爺爺可以在白天的公園裡親親了,吶…我相信翔ちゃん喔,ふふ…」

 

是啊,只要願意,只要一點一點的改變,那些都只是遲早的問題。

 

因為你知道的,我最親愛的。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