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無可厚非是國際語言,就算非本國人但只要會ㄧ些基本英文,基本上都是勉強行的通的,雖然明白這個再簡單不過的道理,可相葉雅紀就是個英文白癡,身為道地的日本人偶爾連日文都講的零零落落了,更何況是需要捲舌的英語呢。

 

拿著腳本相葉一臉憂愁,盤腿坐在飯店床上努力思考著隔天的外景,雖然演唱會才剛結束就要馬不停蹄的繼續工作,可是相葉本來就是個知足的人,如今嵐可以走到這一步,一路上流過多少血汗與眼淚,不是他們五人是絕對不可能會有人理解的。

 

正因為知道多艱難,所以才特別惜福。

就像愛情一樣,正因為他們是如此的辛苦,所以相葉才會更加細心維持。

 

或者說,櫻井翔也是如此。

 

從年輕時的迷戀、瘋狂,直至如今的成熟穩定,他們都很滿足,也許某些時候還是有些遺憾,比方不能人前擁抱親吻什麼的,但關於真心,對相葉以及對櫻井翔而言,都是一種深信不疑的唯一。

 

就像,只要碰碰你的胸膛。

就能聽見心在說話。

 

「翔ちゃん,別吵我,我正在思考。」一把抓開櫻井襲上自己胸口的手,相葉沒好氣的沙啞反抗,雖然這反抗怎麼看都顯得有些弱氣就是了。

 

愣了下,櫻井溫柔拿過相葉手裡的腳本,稍微看過後這才勾起笑,「很好啊,衝浪。」將腳本丟往一邊,櫻井靠上床板一把拉過相葉,讓對方也跟著靠在自己的肩邊。

 

相葉其實是個能人,哪怕在團裡的定位總是脫離不了天然與笨蛋這兩個詞,可是兩人在一起這麼久了,共度了幾百個日出與日落,要說這世界上有誰最了解相葉雅紀這個人,那麼便非他莫屬。

 

但也正因為如此,所以他更明白相葉總是容易努力過了頭,偶爾傷了自己也會同時傷了他的心,那是任何人都不樂見的,更別說身為相葉戀人的自己。

 

「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是…」微微嘟起唇,相葉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翔ちゃん應該知道這裡是夏威夷吧,夏威夷雖然很多日本人,可是最終還是要用英文溝通啊…

 

簡單明瞭,相葉雅紀不會英文,比松本潤還差的那種,他能說的大概也就那幾句,像是 How are you How do you doFine , thank you…甚至這樣超級基本的對話他有時後還是會說錯,所以,明天的外景他是要如何是好!?

 

真心覺得相葉的憂慮很可愛,櫻井先是沉默不語的拿出製作單位配給他們的手機,接著體貼的將明天要跑的行程先行輸入。

 

「明天你就跟司機說要去這個地方。」拿著手機靠向相葉,櫻井溫柔的教著,只是手機上頭的地圖或是櫻井輸入的地方也皆為英文。

 

「…翔ちゃん…你在尋我開心嗎?我就說我不會英文嘛!I no speak English!」股著頰相葉搶過手機抱著膝蓋,努力鑽研著上頭的外星文字,他當然也有想過用手機啊,但他哪會說啊!

 

無奈的拉過相葉,讓對方躺在自己的肚子上,櫻井歪頭想了想這才開口,「你也不用說什麼啊,明天一上車,亮出手機後就說LOOKLOOK!讓司機看不就好了?」

 

撫著相葉的柔軟髮絲,櫻井知道相葉的直性子,越是和對方拐彎抹角越是讓對方陷入謎團,更何況不會英文哪有什麼,就算日文都說的亂七八糟沒個章法,他櫻井翔還不是愛的要死。

 

「我怎麼沒想到,翔ちゃん你好聰明!」一瞬間所有煩惱都拋到了腦後,再三確認櫻井輸入的地圖有儲存好後,這才關機躺回對方肚子上蹭著。

 

對外或對內,相葉永遠自認為自己是最有男子氣概的人,當然,和櫻井翔在一起多年,就算他多半是承受的那方、就算他也會擺脫不了可愛氣息的撒嬌,但他終究還是個男人。

 

並且,是櫻井翔最深愛的男人。

就是知道自己是如何的被愛著,所以相葉總是可以盡情的在櫻井面前耍賴,哪怕是這樣稍嫌女氣的撒嬌,也只會變成是他們之間的情趣。

 

「所以有獎勵嗎?」櫻井看著相葉的杏眼有多深,就表示他對相葉的愛有多濃,更代表他對這個男人的寵有多嚴重,可他無能為力。

 

畢竟,早已無藥可救。

 

抬眼跟著凝視櫻井那雙又大又圓的雙眸,相葉啞聲輕笑,抬起手戳戳對方的心臟,「翔ちゃん要什麼獎勵?啊我明天要去拿松潤的生日禮物,順便幫翔ちゃん買一個衝浪板!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玩了?」

 

聞言櫻井忍不住苦笑,「你也知道我有運動障礙,只有愛你的時候比較行,不過如果雅紀想要情侶衝浪板,那就買吧。」抓起對方的手吻了吻,櫻井其實也很想和相葉一起做任何事情,可衝浪…

 

回想起曾經那次以外景之名行約會之實的千葉旅,雖然只是小浪也夠讓他驚恐了。

 

瞬間刷紅臉,相葉猛然坐起身,「翔ちゃん你真的年紀越大越變態耶…不過我也理解你運動方面的殘缺啦…連跳舞都能跳的像是不斷畫圈的圓規了…」

 

「…你好像也沒有很會扭啊,雅紀也只有在被我愛時才──唔…#$!%…」

 

「閉嘴櫻井翔!不要再繼續這個話題了!stop!」想也不想的跨坐在櫻井腿上,相葉紅著臉伸出雙手摀住櫻井的嘴,這傢伙真是情緒ㄧ來就口無遮攔,根本和他不相上下嘛。

 

停止了嘻鬧後帶著淺笑,櫻井溫柔拉下相葉的手,隨後往自己的胸口貼上。

 

Masaki,can you feel my heart?」

 

輕柔的語調,帶有櫻井翔專屬的性感低沉,相葉愣了下沒有說話,也許過於艱難的句子他不懂,可是只要是出自於櫻井的嘴,每個讓他苦惱的英文單字也會變的無比絢麗。

 

「翔ちゃん…」淺淺揚起嘴角,相葉收回手環抱住對方厚實的背膀,小臉蹭著和自己一樣洗髮精香味的髮絲,彼此的胸口緊緊貼著,無ㄧ縫隙。

 

「嗯?」

 

「翔ちゃん無論說的是哪國語言,都很好聽

 

不一定非得是情話。

只是個旋律、只是個音頻。

 

只是櫻井翔說的任何一字一句。

 

「只要是翔ちゃん說的,我都懂。」

 

Hey,baby.

please touch my heart.

 

Because…

 

I love you,因為我愛你喔,翔ちゃん。」微微拉開彼此的距離,相葉眨了眨眼露出甜膩的燦爛笑容,片刻後主動的側臉印上櫻井的唇。

 

年少時的瘋狂哪怕已經過去,相葉也相信他們之間還有滿滿的熱情。

也許有許多東西最終都會隨著時間消逝,可至少相葉雅紀和櫻井翔的愛情,會持續很久很久。

 

因為相葉明白的嘛。

即便不這麼做、這麼感受。

 

他也早就觸碰到了櫻井翔心臟的最深處。

他們,都是。

 

 

 

 

──…。

 

「夠了喔櫻井翔老子明天要外景你省省你的體力!」

 

「雅紀太不浪漫了這裡可是夏威夷耶!!」

 

「說到夏威夷,翔ちゃん你太陽眼鏡有沒有帶啊,喔對了要記得防曬喔…」

 

「欸雅紀你真的要睡喔-…」

 

關上燈,相葉窩進戀人的懷抱裡閉上眼,耳裡聽著飯店外頭的海浪聲以及櫻井翔耍賴的軟嫩,揚起嘴角打了個呵欠,再次蹭了蹭那持續傳來穩定心跳的胸膛,漸漸入睡。

 

ね、嵐でよかった…

ね、翔ちゃん、愛し合ってよかっ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