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機會這種東西,一生就那麼一次。

翻閱著手邊的雜誌,櫻井忍不住在看見團員的圖片後自心底暗暗想著,當然,說是團員,其實他的雙眼卻永遠只會停留在那個擁有燦爛笑容的男人臉上。

 

如果有誰跟他說,嘿!未來你絕對會愛上相葉雅紀。

曾經,櫻井想過若真的有那個瞬間,或許他連加入J家的可能性都會大幅度的降低,不是討厭、怎麼可能討厭,而是,以前的他怎麼想,都覺得兩個男人在一起是多麼不科學的事情。

 

可是,若是現在有誰跟他說,嘿,你只有一次機會愛上相葉雅紀。

此時此刻的話,櫻井翔絕對連猶豫的時間都不會給,他唯一會做的,是起身走向那個人。

 

然後緊緊擁抱。

 

フ──ボッ。

 

寧靜的空氣中突然傳來了莫名聲響,櫻井愣了下隨即自雜誌裡抬頭,距離拍攝時間還有半小時,目前樂屋只有他和相葉,如往常一般只要是在休息室裡,彼此都會慣性給對方安靜的空間,看腳本也好、培養情緒也好,或者基本上相葉根本多半在看漫畫也沒關係,有時候適當的寧靜似乎會讓人感到更加放鬆,也,更加大膽。

 

比如,更能光明正大的想著相葉雅紀。

是笑也好、是鬧也好。

 

最後的最後,總是擺脫不了那一句。

就連夢中都彷彿會聽見的,那一句。

 

「翔ちゃん,在看什麼?」一回神便先感覺肩膀上傳來的重量,抬起眸子櫻井就瞧見相葉幾乎半趴在自己背上,正眨著水潤的眼睛凝視他手裡的雜誌。

 

一瞬間,櫻井似乎想起了某年的演唱會,不顧正在認真工作的他,相葉一股腦就朝自己的背上跳,雖說對方很瘦,但畢竟也是個成年男人,櫻井直到現在還能回憶起當下的吃力,卻,也沒有放手的意思。

 

總是這樣寵著,然後變成了一種理所當然。

總是這樣被依賴,然後連自己也成了習慣。

 

他們真的可以很好,很貼近。

無論是飯們想看、無論是公司的營業方式,或者,說到底其實只是他櫻井翔的私心。

 

以那些理由為前提,櫻井可以笑的無比溫柔的注視相葉,偶爾碰碰對方的手、可以的話順勢牽上也行,為了遊戲勾肩搭背、為了展現體貼而輕柔觸碰,為了明顯的節目效果而親吻,一切的一切,那些前提的前提,是他的私心。

 

フ──ボッ。

 

輕笑,櫻井收回思緒後並沒有讓相葉離開,而是小心翼翼的往後靠,只為了與對方的臉龐更近一些,「就前陣子的雜誌,看一下當時收錄的對談有沒有哪邊出問題。」

 

顧著咀嚼嘴裡的東西,相葉先是以鼻音軟軟的哼了聲,看著雜誌好一下這才又開口,「哪會有問題,是翔ちゃん的話一定很完美,瞻前顧後的誰都不會得罪,像我,天然擔當好辛苦吶。」

 

所謂定位和形象都是公司的行銷手法,哪怕自身的個性有那麼一點符合,也不表示相葉雅紀真的是個笨蛋,攝影機底下的他,或許和二宮的定位更像一些,偶爾使壞、偶爾任性,偶爾更會欺負櫻井翔,卻,也只有櫻井翔。

 

「總比我好吧,比起腳本總是厚厚一疊,我想雅紀更樂於裝傻。」瞄了眼自己放在桌邊的小冊子和相葉那明顯只有幾頁的資料,櫻井忍不住揚起笑。

 

「裝傻也很累啊,反應其實要比翔ちゃん快耶。」噘起唇,相葉拍拍櫻井的溜肩後便坐向對方的身旁,「傻也要傻的自然才好笑,看的出是假的傻就輸了!」

 

相葉疊起雙腿同時說的有些憤慨,鼓著頰還不忘用力做著咀嚼的動作。

フ──ボッ。

 

一瞧見相葉吹出小小的白色泡泡,櫻井一怔後就瞧見對方同時也望著自己,那雙帶水的黑眸似乎也正帶著不解,彷彿正在詢問有關櫻井的注視。

 

片刻,直到查覺自己的凝視有些赤裸,櫻井趕緊勾起笑,「所以,一直吃口香糖嘴不痠?」要不是看見相葉的舉動,他還真忘了這次雜誌的主題,難怪一早進樂屋看見桌上的口香糖他還一頭霧水。

 

看見相葉搖頭後他跟著伸長手拿過桌上的糖,拆掉包裝之後朝嘴巴丟去,接著慢慢咀嚼。

甜膩之餘是清爽的薄荷味,相葉嘴裡的那個口香糖似乎已經吃了挺久,於是便以膝蓋推了推櫻井,那看在別人眼中或許是很平淡普通的,可是櫻井卻忍不住覺得有些竊喜。

 

自然的又拿了一枚口香糖,將包裝拆掉後直接湊到相葉嘴邊,而對方似乎也沒有覺得哪邊怪異,張口就吃下,估計是又甜又涼的滋味傳上味蕾,相葉隨即滿意的彎起眼。

 

片刻的寧靜再次瀰漫,僅僅是肩碰著肩的距離,屬於相葉雅紀的香水味讓櫻井有那麼瞬間失了神,有時候,機會這種東西,一生就這麼一次,關於他和相葉之間的可能性,櫻井翔自認為自己已經錯失了太多次,直至現在,他們已經都是三十出頭的男人了,許多事情已經不是想不想,而是能不能。

 

人的一生,肯定捨棄了什麼便會得到什麼,相同,伸出手的同時,必然也會有所犧牲,說不害怕絕對是騙人的,但更多更多的是,櫻井翔永遠捨不得傷害相葉雅紀,就算只是淺淺的皺起眉,他也不願意。

 

於是蹉跎,成了遺憾。

然後。

 

フ──ボッ。

 

然後,若是機會能再來一次。

比方說。

 

「雅紀。」盯著自己的手心,櫻井突然默默的叫喚了對方的名。

 

「嗯?」沒有抬起臉,相葉只是順手拿過桌上的腳本翻著,嘴裡持續咀嚼著口香糖,伴隨唾液的水漬聲,細碎的環繞在櫻井耳邊。

 

「天然擔當的反應真的要很快呢。」

 

莫名其妙的一句話讓相葉有些愕然,當然,同時也讓他下意識的抬起臉看向身邊的男人。

樂屋裡的空調不斷傳來很輕很輕的運轉聲,牆上時鐘裡的指針也滴滴答答的正常轉動,包括櫻井翔的呼吸,相葉覺得自己都能聽的一清二楚。

 

フ──

 

「唔…!?」白色泡泡還沒完整吹出來就被櫻井的唇給壓下,兩人的肌膚上頭有著明顯的黏膩感,相葉眨了眨眼只能瞧見櫻井放大的眉眼,這個人的眼睛永遠都是那麼漂亮有神,哪怕是閉著眼,如羽的睫毛也這麼動人。

 

口香糖在彼此的唇上留下一條白色的絲線,櫻井離身後笑著將相葉殘留在唇邊的口香糖拿下,最後以大拇指在上頭眷戀的撫過。

 

「其實也沒有比我快嘛,反應。」揚起嘴角,櫻井說完後便站起身拍了拍相葉的黑髮,下一秒當樂屋被開啟,便是來自工作人員的拍攝通知。

 

一時半刻還反應不過來,相葉看著櫻井和工作人員簡單的短暫對談,他什麼都聽不見,唯一聽見的,是自己的心跳聲。

 

有時候,機會這種東西,一生就這麼一次。

於是,當機會好不容易再次到來,櫻井翔決定再也不要錯過。

 

「雅紀,洗個臉吧,準備拍攝了。」走回相葉身前,櫻井如往常般自然又溫柔的提醒,剛剛那張放大的臉、那道柔軟觸感,那瞬間,好像都沒有發生過。

 

「喔、喔…好。」點點頭相葉趕緊站起,隨後莫名又和櫻井對看一眼,接著倉皇走開,最後的最後,他始終沒瞧見的是屬於櫻井翔嘴邊的苦澀微笑。

 

不錯過。

再也,不錯過。

 

哪怕,終究是錯身而過。

 

吶,機會這種東西,一生,也許只有那麼一次了。

但這次,請容許我將遺憾收進朝你伸去的掌心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