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皆為自創、與實際團體無關。
160608 ♥ 隨心所欲‧緩慢更新 ♥

*小劇

 

 

 

 

那也可以說是一種習慣。

只是比起這個名詞,櫻井翔就是覺得好像還有哪邊不足。

 

大概是一種強烈感,一種篤定與執著。

和相葉從小就認識了,許多彼此之間的習性與個性都在了解不過,也許會喜歡上男人,也只是單純的因為相處了太久,睜開眼睛就能看見對方、轉過身就能抓住那隻手、往前一步就能擁上那人的身子,一切都是如此自然,好像打從他們相識的那天起就注定了好久以後的未來。

 

櫻井翔很喜歡相葉雅紀的五官,那是一張在茫茫人海中,也能讓他馬上找尋到的臉孔。

也有可能是因為過於熟悉,所以無論彼此一起出國也好、在滿是洋人人潮裡穿梭也好,即便不牽住手,他也總能在轉過臉的同時找到相葉的位置。

 

一種習慣。

一種直覺。

一種注定。

一種絕對。

 

「翔ちゃん,快點把衣服脫下來!我要一起拿去送洗啦。」將一堆無法用洗衣機洗的衣物給丟進籃子裡,難得和櫻井有共同假期,這時後正方便他詢問對方該送洗的衣物有哪些。

 

想起曾經某次不小心將一件很貴的舊牛仔褲拿去送洗,結果櫻井翔一整天都像是被戳到臉的河豚似的,雖然不至於跟他生氣,但避免再遇到類似事件,相葉之後都會盡量避免自做主張。

 

噘起唇站起身,櫻井拉了拉身上的毛衣後忍不住有些猶豫,他才穿一個禮拜而已耶。

 

「不準露出只有一個禮拜還不用洗的表情!」已經是無須言語就能理解彼此的兩個人,雖然櫻井如此喜歡自己送的禮物,的確讓他感到很開心,但八不成這傢伙真想穿上一輩子!?

 

撫了撫胸前的麋鹿樣式,櫻井很體貼的順從相葉,第一眼看見時就認定這生物是長脖子的麋鹿,事後也不曾再拿這件事情消遣,戀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或許這也是一種牽制反應吧。

 

更何況,重點才不是這隻麋鹿的脖子有多長。

而是,相葉雅紀有多麼重視屬於自己的日子。

 

滿滿的心意。

濃濃的愛情。

 

「洗了脖子也不會變短,那就不要洗嘛。」完全不肯配合,櫻井像是吃不到糖的孩子窩回沙發耍賴,衣服一天不洗才無所謂,但和相葉要同時休到假期並不容易,伸出手趁對方不注意時一把拉過,在驚呼聲中將戀人給鎖在懷中。

 

雖是男人,但卡在櫻井懷中的相葉卻不顯突兀,半轉身一把捏住對方圓潤的臉頰,雙眼裡頭有著抗拒,身體反應卻是絕對的順從,也不知從何開始,相葉知道自己早就拿櫻井沒有辦法,心甘情願的付出、心甘情願的沉溺,就算一直這樣下去也沒關係,抱著如此的心情一天走過一天,和這個所有人都認定不會與自己有所謂未來的男人。

 

然而,相葉雅紀很清楚自己的未來並不需要別人肯定。

 

只要放眼望去就能看見櫻井翔。

只要轉身就能握住那隻溫暖手心。

只要邁開腳步就能投入令他安心的懷抱。

 

只要他自己認定了就行。

只要相葉雅紀和櫻井翔彼此認定了就行。

 

「翔ちゃん真的很討厭,雖然被你牽制住的自己也很討厭。」不滿的噘起唇啞聲嚷嚷,一早想趁著假日將所有事情給做完的相葉,一但被櫻井給擁住就什麼都做不了了。

 

輕柔一笑,櫻井抬起手撫了下相葉的黑髮。

窗邊的陽光灑在彼此臉上,瞧著那雙杏眼似乎比平常更加閃亮了些,也或許由自己眼中看來,相葉一直都是如此閃閃發光,象徵陽光的男人,無時無刻照亮著屬於櫻井翔的黑暗。

 

一直、一直都是如此。

 

誰牽制誰都無妨,櫻井翔明白,若不是因為彼此深愛,也不會有所謂牽制的問題。

因為愛著所以心之如飴,像是習慣,卻又不僅僅是如此輕描淡寫就能帶過的情感。

 

看了眼一邊的洗衣籃、瞄了下餐桌邊的吸塵器,櫻井環抱著相葉膩在沙發裡曬著暖陽,什麼打掃、計劃都變的不是那麼重要,側臉嗅了嗅和自己身上同樣的沐浴乳香氣,櫻井真心喜愛著此時此刻的平靜。

 

「那雅紀可能要討厭我和自己一輩子了。」抓起對方的手心把玩,櫻井語畢後便執起至唇邊緩緩一吻。

 

嘟起唇,相葉輕嘆了口氣後順勢躺進櫻井懷中,仰望著對方的下巴好一會兒,「那就一輩子吧,如果覺得太短,我就先把翔ちゃん的下輩子也先定下來。」啞然輕笑,相葉抬起雙手抓住櫻井領口的布料,接著往下一拉。

 

蓋了印。

直到下一生,我也能在人群中找到你。

 

於是。

從這一生,牽制著彼此,到來世。

 

「那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呢?」居高臨下深情凝視著相葉的雙眼,櫻井微微揚起嘴角的弧度,那是一慣的溫柔、卻有著訴不盡的深情。

 

眨眼,相葉環上櫻井堅牢的頸項,片刻後側著臉主動深深送上自己的唇。

將你的味道和我的味道就此融合。

將你的溫度和我的溫度就此加溫。

 

將你的心跳和我的心跳,彼此重疊。

然後,你便是我、我便是你。

 

「這麼多輩子太麻煩了,這個印章就代表我們的永世喔翔ちゃん。」

 

「那我豈不是很吃虧,只有一次耶。」

 

「…翔ちゃん你煩死了,有就要偷笑了,別人想要還沒有勒。」

 

「……不是應該說那再給我個幾次嗎???」

 

「想的美,你別告訴我真的要賴在這邊一整天,翔ちゃん快把衣服換給我啦──」

 

只要看見你的笑容就覺得安心。

只要聽見你的笑聲就覺得平靜。

 

只要日子能一天一天如此過下去。

就是幸福。

 

那是,只屬於我們的幸福。

 

END-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iko
  • 喔www剛好點進來想看看無歡不愛有沒有更新的就看見了這篇呢
    喜歡真紀用了最近那個生日禮物麋鹿毛衣的情節呢ww
    話說收了雅紀的禮物,翔會回甚麼禮?該不會是>///< ?(笑)
    繼續期待您的SA作品:)
  • 噢抱歉我好晚才回orz
    這個耿我自己也超喜歡的XD麋鹿毛衣真的很可愛XDD
    至於回禮~就是在下一篇了www大概你也看了(真的回很慢XD
    感謝你喜歡喔!!真紀會在加油的^^

    真紀 於 2014/03/14 17:13 回覆

  • ee猫
  • 終於等到真紀醬出了新文 ^^
    整篇感覺很幸福, 溫馨
    不論下世, 下下世...都彼此相許
    愛死了 >///<
    但更愛無歡不愛內的腹黑翔,
    吃定了天然雅紀 XD
  • 噢噢噢我也很喜歡這種好幾輩子感情-//-
    當然更喜歡這樣的SA!
    雖然無歡裡面的SA我也很喜歡啦ww
    不過無論是怎樣的雅紀或小翔,希望大家都會很喜歡呢
    謝謝ee貓看文喔!!真紀會努力的!!

    真紀 於 2014/03/14 17:15 回覆

  • 鼠鼠
  • 好久沒給版主留言了~版主的文都很好看喔!這篇好棒啊!!我好喜歡喔~
    「直到下一世我也能在人群中找到你」這句話真是太棒了~繼續加油!!
  • 好久不見呀!!抱歉現在才回復 冏!
    謝謝鼠鼠喜歡這裡的文喔!
    真紀會繼續加油的^^

    真紀 於 2014/03/14 17:1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