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味道。

舌尖觸及的細嫩和粗糙,淡淡的鹹。

 

那一道水痕在這月光下顯得無比情色。

那個男人的肌膚在這昏暗中顯的白皙。

那呼吸以及聲線聽起來顯得又喜又悲。

 

那兩種心跳,咚咚、咚咚,如此契合。

你聽,這是我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

 

渴望你的,證據。

 

 

追逐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若是這麼詢問相葉,他真的未必回答的出口。

剛加入警隊時他就聽過這麼一號人物,關於這傢伙的名氣,相葉雅紀打從心裡鄙視著,記得那是個拍賣會,但當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便讓那人一身的氣息給折服。

 

紳士的,斯文的,迷人的,王者的。

像是夜晚裡的寶石,令人眩目心醉。

 

他並不知道自己長年以來所追求的究竟是什麼,同期的朋友似乎都已經得到了不少榮耀,而相葉卻依然只是一股腦的將自己埋入那些陳年累積的資料裡。放棄吧、算了吧,這樣的勸導他已經不曉得聽了多少次,但仍然──

 

小偷,只是個該死的小偷。

 

用盡了一切相葉只為了將那個男人給逮捕歸案,所以即便犧牲了遷升的機會也在所不辭,而這一切的開端,只因為最初的那一面,也是拍賣會結束的那一晚。

 

關於過程相葉已經有些忘了,不過就是為了引對方上當的計畫被破壞了,本該順利將人給帶回警局的相葉,最後還是落的兩手空,唯一多虧了那個人,直到今天他依然都忘不了那道低啞聲線,以及那抹惡意的閃爍眼神。

 

──我想要的東西,就算得付出所有…我也會偷到手…

──那項鍊很美,可惜我不偷假貨,如果覺得殘念,那麼──

 

晃晃頭,相葉下意識抿了下唇。

從那次的計畫被看破後,往後他所累積的也只是失敗的次數,也不知道是不是運氣真的那麼差,相葉總是在最後關頭讓人給跑了,每次徒留下來的都只剩那一臉訕笑的欠揍表情,而這些不甘心與不服輸,最終被磨成了一種偏執。

 

你想要的東西,可以用你的一切去換。

那麼我想要的,最後,必定手到擒來。

 

小偷,只是個該死的小偷。

你終於,出現了。

 

 

若不是親自帶上,相葉永遠不曉得手腕上的手銬會如此冰涼。

那彷彿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當他被對方給壓制而下時,印入眼簾的依然是那張恨的他牙癢癢的笑容,幾年過去似乎什麼都沒有變,這個傢伙,還是如此自信、也驕傲。

 

「放開我,我叫你放開我-…櫻井翔…」

 

「噓…-今晚,不適合吵架喔,雅紀。」

 

嘴角的瘀青顯得有些好笑,然而相葉得意卻也不過三秒。

從掙扎、抵抗推拒,最後相葉將自己常年於警隊裡學習的東西,全部遺忘,深吻帶著啃咬、撫摸帶著粗暴、霸道裡卻還有一絲溫柔,一直、一直,都沒有變──。

 

那是什麼味道。

舌與舌情不自禁的糾纏挑弄,淡淡的甜。

 

被進入或進入對方的瞬間,那一聲聲迷人嘆息。

環抱著那人纖細腰身,接著擺動、碰撞、侵犯。

帶領著彼此的快樂,聆聽身體創造而出的樂章。

 

那兩種心跳,咚咚、咚咚,如此契合。

那兩道低吟,時輕、時重,如此淫靡。

 

你聽,這是我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

渴望你,佔有我的,證據。

 

 

你追我跑,大概也是一種浪漫。

他們的身份永遠都是警察與小偷,他們的關係也只是相葉雅紀與櫻井翔,那樣的偏執不是只有相葉有,櫻井偷遍了世界的珍品寶物,唯一真心想要的卻只有一個。

 

第一次瞧見對方眼裡的光芒時,櫻井只覺得有趣。

之後,他也不是不知道相葉有多麼想抓到他,畢竟那一晚,他的確完全挑釁了屬於相葉的底線,也不知從何開始,牽引著相葉的情緒成了一種偏執,然後任由歲月,一年、又一年。

 

櫻井翔習慣留下些什麼,或許可以解讀成是一種高傲,但其實,他只是單純的想讓相葉永遠追著自己,哪怕,他們什麼也不是。

 

一吻又一吻輕柔落在經由自己啃咬過的紅痕上,櫻井一手輕搔著相葉的黑髮、一手握住對方被手銬牽制住的手心,床單已經讓他們給扯的又皺又亂,如絲的薄被僅僅覆蓋住彼此的下半身,隨著沒有關上的落地窗而吹進房內的夜風,彷彿也將那美麗的夜色給一倂捲入。

 

疲憊的睜開眼,相葉在僅餘月光照射下的黑暗裡,凝視著另一雙眼睛。

你追我跑,大概真的是一種浪漫,是敵人、也是對手,所以如此糾纏不清,然而在那追逐的當下,是沉淪、也是一種癮。

 

小偷。

只是個該死的小偷。

 

「先是偷了我的吻,然後偷了我的人…接下來呢,還想偷什麼?」

 

「先是讓我偷了你的吻,然後偷了你的人,接下來呢,你還想讓我偷什麼?」

 

嘴邊的笑容如此溫柔迷人,櫻井撥開相葉的瀏海,朝對方白淨的額際輕輕一吻。

黎明將近,他蹭了蹭對方的耳,輕語幾句後便起身穿上丟了一地的衣物;櫻井雙眼閃爍的顏色最後依然叫相葉眩目,然而其中或許也包含了對方替自己帶上的白鑽項鍊。

 

一閃,一閃。

直到那背影消失於黑暗中的門翡,他抬起被銬住的手,以手背壓住了自己的眼。

 

你追我跑,大概也是一種浪漫。

遺留些什麼,哪怕直到天涯海角也會讓你再次找到我。

 

──這一次,我要偷的,是你的心。

 

那是什麼味道。

舌尖沾到手背上的濕潤,淡淡的苦。

 

你早就偷到了。

其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