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

 

 

 

那是一隻黑貓。

黑夜裡顯得特別妖異的青綠色瞳孔,讓櫻井想也不想的往前靠去。

 

似乎聽誰說過黑貓不好,對於迷信的人們而言,那是一種忌諱。

可櫻井翔是個年輕人,關於那些莫名奇妙的傳說,他一概聽而不聞,更何況若是這樣就代表不祥,那光東京就有多少人口呀,大家都要死絕了?

 

「跟我回家吧。」蹲下身情不自禁的朝黑貓伸出手,漂亮白皙的手指停滯在半空中就是擔心嚇到眼前的小傢伙,然而幾秒後,就在櫻井感受到指尖處的柔軟瞬間,他訝異的露出溫和笑容。

 

黑貓真的代表著不祥嗎。

或許在幾年後,櫻井還是會斷然的否決這個傳言,但他不得不接受,其中的神幻是存在的。

 

男人的黑髮和以前的觸感相同,雖然不能再像過往那般時時的擁抱在懷中,可櫻井卻擁有了另一種擁抱的方式,不否認起初是有些違和感的,當身體的反應和腦袋裡清晰的聲音搭不上線時,那敗壞的道德感只會一昧侵蝕著他的心臟。

 

那就像是毒素,一但染上便無藥可救,可跨過了道德與羞恥後,他樂意沉淪。

兩手穩穩的架住那雙雪白長腿,櫻井像是棉絮的吻,一枚又一枚落在對方的雙腿內側,時不時抬眼看向那張意亂情迷的小臉時,微微陷入肌膚的手指便會更用力幾分。

 

黑貓不叫黑貓,那是人類憑著外觀所賦予的統稱,但他的名子其實叫做相葉雅紀,是櫻井翔的黑貓、也是他的雅紀。

 

──「翔ちゃん不要怕,我是你的小黑貓、我是雅紀。」

 

──「……」

 

那是櫻井第一次聽到除了喵喵叫以外的嗓音,會說人話的貓、有些嘶啞、有些軟膩,每喊他一次就像是每個音階都沾滿了糖,他的黑貓有雙又黑又水潤的杏眸,雖然在黑暗的地方仍然會閃著青綠,但那雙眼睛卻也勾走了櫻井翔的魂。

 

不知道聽誰說過,貓咪的天性總是精敏狡猾,可是他的黑貓卻單純又膽小,連隻老鼠都不敢抓,整天只會蹭著他的腳踝繞圈圈,不時歪著頭無辜的喵喵叫,然後直到莫名成了人類的那一晚,他的小黑貓依然只會如往常般蹭著他的手心撒嬌。

 

──「你一點都不像貓。」

 

──「不然?」

 

──「應該更像兔子。」

 

──「……。」

 

說完不久,當天櫻井翔的臉頰上便多了兩道貓爪痕。

後來,櫻井不再懷疑相葉的天性,想要摸摸抱抱喝牛奶時就會慣性蹭著他的手,被打擾睡覺妨礙禁食時便會毫不客氣的揮著貓爪,傲嬌果然還是天性吶,之後櫻井偶爾總會撫著傷疤笑的一臉痴呆。

 

人類不過是受過教育的野獸。

櫻井漂亮的雙手在相葉頸子上游移,一路緩緩往下撫過了那挺立的粉點,相葉總歸不是人,他的反應與感受一向直接誠實,舒服時便會軟嫩的輕吟,這總讓櫻井忍不住回想起當初一邊曬太陽一邊傳出咕噥聲的小黑貓。

 

不過貓咪可不會喘息或呻吟,相葉雅紀的獨特沙啞就是另一種催情藥,歡愉的、哭求的,一切的美好都足以致命。

 

兩腿被分的極開,櫻井一手握著相葉的分身、一手小心翼翼的以兩指輕緩進出對方濕潤的後庭,他的手指很長很白皙,修的整齊又乾淨的指甲會透著肌膚的粉,凝視著自己進出相葉的手指,沾有對方濕滑液體的皮膚也在黑暗裡閃著一絲晶亮,櫻井覺的光是這麼看著都快讓他爆炸。

 

「翔ちゃん…」歪著頭相葉帶水的雙瞳裡讓一片屬於情慾的渴望給覆蓋,下意識的想撒嬌卻覺得自己動彈不得,只能勾著大腿試圖蹭往對方的肩膀。

 

輕笑了下櫻井抽出自己的手,壓上相葉後將手指溫柔的伸進對方嘴裡,「什麼味道?」情色的以手指刮過相葉的貝齒、上顎以及舌頭,隨後低下臉朝那人頭頂上的軟嫩貓耳張口就是輕咬。

 

「唔……」貓咪敏感的地方很多,尤其是大腿與耳朵更是相葉的弱點,但櫻井翔就是個壞人,總是在這種時候緊抓住他的弱點不放,「想要翔ちゃん的味道…」櫻井的手指沾滿了自己的味道、情欲的味道,相葉微皺著臉像是在指控對方的惡趣味,輕扭著腰聲咕噥。

 

一個翻身相葉將櫻井給壓著,翹起後臀俯身握住屬於對方的熱度,探出舌輕輕一舔便成功看見那人難耐的皺眉。

 

相葉的舌頭帶有倒鉤,就算成了人他還是擁有貓咪的幾個特色,比如耳朵、比如尾巴、比如生活上的習慣、比如難以改變的天性,當然舌頭也是。

 

雖說是像刺一般的倒鉤,但其實並不會真的刮傷人,只是那搔癢的感覺由全身上下最為敏感的地方傳來,難免讓櫻井感受到加倍般的快感,一手搔撫著相葉的貓耳,細麻的舔拭由根部往上、最後停落在前端逗弄,挺起腰身櫻井倒抽了口氣下意識繃緊身子。

 

在幾下或許就要射了。

腦中似乎傳來自己的嗓音,櫻井愣了下睜開眼後一把扯過相葉,隨即直接拉開對方的腿,握著自己蹭往那人黏膩的後庭,捉弄般的只進入前端又快速抽身,看著相葉像是舒服又痛苦的表情,櫻井愉快的親吻著對方的紅唇。

 

下意識伸出舌頭想要櫻井的溫度,可是對方刻意的閃躲讓相葉好不滿,體內的情慾幾乎要把他啃咬殆盡,他喘著氣有些委屈的嚶嚀,「翔ちゃん…翔、唔…──」

 

就在撒嬌的同時櫻井便連根沒入,突如其來的穿刺感讓相葉只能哽住聲線狠狠倒抽口氣,對於痛感他並沒有人類那樣敏銳,所以這樣的猛然進入只讓相葉感到一陣強烈快意,弓起腰身覺得不夠的蹭著櫻井的手,就像以前一樣,伸出舌尖舔著對方手指的乖順。

 

「翔ちゃん…動…」

 

不理會相葉的哀求,櫻井就著彼此相連小心翼翼的側身躺下,隨後讓對方以跨坐的姿勢撐在自己的腰上,因為坐姿的關係似乎也同時將他的分身給吞的更深,舒服的輕吟了下,櫻井將兩手搭在那人腰間凝視著那雙水潤的眼。

 

「讓我看看雅紀有多想要…嗯?」

 

當那有如惡魔般的廝語緩緩傳來,相葉只是眨了眨眼,隨後歪著頭揚起一抹魅笑。

伸出手輕輕抓起櫻井的,低頭漸漸擺動起自己的腰身同時,也伸出粉嫩的舌纏上櫻井白皙漂亮的指尖,又刺、又癢的──。

 

彼此對視的雙眼裡,除了情欲以外再無其他。

批著人皮的野獸,他和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