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交嵐(松隆子

 

 

 

相葉雅紀一直是個很體貼的孩子。

這大概是從小培養而成的個性,在他們都還沒成年之前,嚴厲的事務所已經將相葉的性子給磨的又圓又滑,就算偶爾會異常固執,也頂多算是他少的可憐的叛逆在作祟,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像相葉這樣,難免還是會有部份個體反向激出了強烈的自我意識,而櫻井翔當年估計就是其中一個。

 

然而,歲月吶。

像櫻井翔這樣的頑石,需要的只是時間罷了。

時間一到,瞧瞧,現在這人可是全日本所有爸爸心中的第一女婿呢。

 

只可惜,這全日本的第一女婿並不喜歡女人。

並且他的溫柔與執著,也只給那號稱是全世界的笑容寶石箱,相葉雅紀君。

 

「……」

 

相葉一直是個體貼的孩子,可是他現在真心覺得有些為難,嘴角的笑容有些僵、水潤的杏眼也直勾勾的望著前方,此時此刻他不曉得是該和往常一般吐槽、還是避免傷到人心的捧場一笑。

 

「……唷。」見相葉似乎沒有反應,櫻井悶悶的聲響帶著一絲顫抖傳來,維持在臉邊的招呼手勢忍不住開始發痠,但彼此依然就著目前的情勢,對峙著。

 

僵硬的側過臉,相葉的嘴角終於忍不住往上提了0.5公分

他該說什麼才好呢,他的精英系笨蛋。

 

「翔ちゃん,你預備帶著那個大頭娃娃迎接我進門?」轉過臉,相葉抬起手有些不知所措的抓抓黑髮,要不是自己難得的冷靜,也許他在剛進門的那一瞬間,手心裡的包包就先飛過去了。

 

到底有誰一進門看見玄關處站了個大頭娃娃還能笑的甜蜜蜜。

 

沉默數秒,櫻井發痠的右手終於緩緩放下,也不曉得是不是錯覺,隔著那大頭面罩相葉覺得對方似乎有些喪氣,不過他估計那也只是溜肩所帶來的附加效果。

 

「歡迎回來。」朝對方伸出手,櫻井並沒有順勢將面罩拿掉,哪怕現在是冬天,他其實也被悶的有些難以呼吸,甚至還因為面罩內部的塑膠味有些隱隱做噁。

 

失笑,相葉看著戀人的漂亮手心下意識伸出手握上,兩人進到客廳後他轉向對方就想主動拿掉那愚蠢的面罩,只是碰都沒碰到,相葉的雙手就讓櫻井給巧妙的閃過。

 

兩手停在半空中一愣,「…翔ちゃん,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喜歡大頭娃娃。」收回手啞啞的笑著,相葉也不是那麼執著,反正無傷大雅就放任櫻井,一屁股坐上沙發後才終於感到放鬆的伸了個懶腰。

 

期待已久的電影主演讓相葉興奮了許久,有多開心就會有多不安,畢竟這是自己頭一次離開團員的獨立作品,雖然好友生田的存在多少可以讓他放鬆些,但電影的前置準備已經讓相葉感到不少沉重的壓力。

 

他當然明白這些壓力多半是自己給自己的,因為是他所珍惜、喜愛的工作,所以好怕給人帶來麻煩;因為他代表的不只是相葉雅紀這個個體,而是嵐、而是包括其他四個在他生命中佔有不少重量的團員,所以好害怕因為自己的表現而影響到其他人。

 

就是如此體貼的一個人吶,相葉雅紀。

所以,所以──

 

「我不喜歡大頭娃娃,但我喜歡雅紀開心。」讓面罩悶著的聲音不減屬於櫻井的性感與沉穩,至少相葉非常完整的聽了進去。

 

正因為什麼都明白,所以櫻井翔一點都不介意犯蠢裝傻的討相葉開心,雙手放在大腿上安靜的坐在相葉身旁,因為面罩有些大,所以兩人之間也必須空出一些距離,不過那距離在兩秒後便讓相葉的手心給抹去。

 

那畫面大概看起來是很好笑的。

可是相葉卻覺得心口很暖,當然其中的溫暖多少也有因為彼此的雙手,正緊緊交扣。

 

「翔ちゃん,你覺得我可以嗎,電影。」凝視著前方的雪白牆壁,相葉的大拇指同時輕柔撫著櫻井的肌膚。

 

「可以的話,我會替你開心,不可以的話,我也會在你身旁。」透過面罩相同將視線飄向電視後方的牆壁,櫻井的笑聲哪怕隔著面罩,也依然輕柔的讓人心醉,「無論可不可以,我都會是第一個為雅紀喝采的人。」

 

是讚嘆也好。

是噓聲也罷。

 

櫻井翔是相葉雅紀最忠心的支持者。

他就是真心不二的腦殘粉,怕什麼。

 

「是啊,我怕什麼,不管怎樣翔ちゃん都會在我身邊,對吧。」

 

「是啊,你怕什麼,不管怎樣,櫻井翔都會是相葉雅紀永遠的後盾,吶。」

 

微微低下頭露出了漂亮的淺笑,相葉的不安與緊張都因為櫻井的話而平撫許多,轉過臉發現對方也側著頭從那小小的兩個洞裡凝視著自己時,不忍說那滿心的熱情又降溫了不少,沒辦法,他實在無法對著大頭娃娃奉獻出自己的紅唇。

 

「……翔ちゃん。」

 

「嗯?」

 

「明天記得把道具還回去,你知不知道床下已經堆了多少你的垃圾?」

 

「雅紀。」

 

「嗯?」

 

「你知不知道你有多破壞氣氛。」

 

「……。」

 

相葉雅紀真的是個非常體貼的孩子。

可是在怎麼體貼沒性子,人生裡也會有所謂的剋星,為了拿掉櫻井的大頭面罩,兩人甚至在深情的對話後開始了追逐戲,一開始的玩鬧不知何時已經變得無比認真,相葉發狠般的從客廳追到房間,平常身體反應就比較慢,此時帶著大頭的關係讓櫻井更難施展,於是才剛進房沒幾秒就讓後頭的相葉給撲倒進床裡。

 

「你到底想帶著多久!不怕窒息嗎?」用力想將櫻井的面罩給扯掉,他實在很想跟全日本的爸爸說這傢伙根本一點都不算是理想女婿,哪有這麼幼稚的32歲。

 

而同時緊緊抓住面罩的櫻井也固執的不肯服氣,「不怕!就是要雅紀開心我才帶的!」本來是沒打算做到這一步的,可是相葉又不愛喝茶,節目裡用的品茶梗根本沒有意義,難道要他泡咖啡嗎,灌了一肚子咖啡因等等還睡個屁。

 

跨坐在櫻井腰上,相葉依舊扯著面罩不放手,「翔ちゃん想讓我開心還有別的方式好嗎。」

 

「欸?什麼?」掙扎的動作就在相葉的聲音響起之後停頓,若是有其他簡單一點的方式,櫻井的確可以瀟灑的放棄大頭娃娃。

 

「翔ちゃん讓我上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微微歪過頭,相葉居高臨下的望著頭罩裡的櫻井,雖然那頭罩上兩個眼睛洞非常小,但他還是能清楚的瞧見屬於戀人的眼眸。

 

「…好啊,雅紀在上面吧-…」

 

「少來,你以為我會再次上當嗎?翔ちゃん得先承諾會讓我插入!」

 

「……那我帶著這頭罩可以嗎?」

 

「你這麼想讓我早洩?」

 

「…早洩?看著大頭娃娃舉不舉的起來還是一回事勒。」

 

「……。」

 

於是這般。

僵持不下的兩人最終在片刻後爆笑出聲,相葉笑的眼角都眨出了淚,而櫻井也笑到忍不住屈了屈身子,可愛的大頭娃娃面罩還是達到了它的效用,終於將其拿掉的櫻井一手撐起身子、一手搭在相葉的臉頰邊,揚著笑意輕柔貼上他等了一晚的唇。

 

就是那麼溫柔,並且有些傻。

這也是,相葉雅紀的櫻井翔。

 

優しくって少しバカ

でも、俺はお前のこと大好きだ。

 

END-

 

圖片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