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被窩嵐、VS嵐、hey3 SP

*副標:Real Person Slash

 

 

 

 

其實他不是那麼傻的,關於相葉雅紀這個男人。

最近櫻井越來越覺得,雖然對方總是給人天然單純的既定印象,但實際上真正的相葉雅紀好歹都是可以當爸的人了,天然和單純不過是屬於那人的一點本性加上公司包裝手法,坦白說櫻井更認為那總是笑得不見眼白的傢伙,其實只是披著天使皮的惡魔罷了。

 

當然,情人眼裡出西施,無論相葉私下怎麼壞,櫻井都覺得那人是天使,即便他們至今都還不是情人,但無可救藥說的大概就是櫻井翔這個人,是的,他自己。

 

「翔ちゃん,這是什麼?」拿著筷子戳著碗中的不明飄浮物,相葉微微抽著嘴角抬起頭,雙眼寫滿著問號看向那正準備解開圍裙的櫻井啞聲詢問。

 

「榨菜麵。」將紅色倉鼠圍裙給摺好放到一邊,櫻井坐到小吧台前跟著拿起筷子,同樣戳戳上頭明顯已經糊在一起的麵條,這才有些尷尬的皺起眉。

 

咦,明明是照著相葉媽媽的食譜做的呀。

 

櫻井翔這個男人什麼都好,頭腦好家世好個性好脾氣好,就是運動和烹飪有那麼一點比一點再多一點點的不好,倒也不是嫌棄,若是櫻井從頭到腳都非常完美,那麼相葉也許就不會這麼喜歡這個人了。

 

每每當自己心血來潮的下廚時,相葉總是會皺著臉好一下才努力動起筷子,說實在他看著也心疼,慣性噘起唇櫻井在對方要開吃時將碗拿開,「我們去外面吃吧,天氣冷,可以吃個關東煮什麼的…」

 

「不要,天氣冷就要在家裡吃翔ちゃん的消夜。」笑瞇瞇的將碗搶回來,相葉合掌說了聲開動後便西哩呼嚕的吃起麵來,嘛,一生中能吃到已經快糊成麵粉狀的湯麵也不容易,哪怕味道實在是…好神奇。

 

勾起微笑看著相葉乖乖吃完眼前的麵,櫻井的思緒忍不住就飄遠了。

誰說這人很天然很傻氣,其實相葉雅紀比誰還懂的安撫別人,私下做菜已經不是第一次,櫻井翔又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手藝之差,可是令他感動的,是相葉雅紀每一次都會好好的吃完,就像對方偶爾抽到筋的創意料理,哪怕櫻井會一邊吐槽,可是最後他肯定還是會吃的乾乾淨淨。

 

他們的關係真的很微妙,不是情人、沒有交往,但他們卻也在一起許多年了。

 

相葉雅紀從不給承諾,櫻井翔也理解的從不要求,他們只是偶爾同住、偶爾做個消夜給對方吃、偶爾激烈的擁抱彼此、然後偶爾讓自己的視線充滿愛,他可以寵溺屬於相葉雅紀的所有美好,同時包括那一點壞。

 

那人總是喜歡挑戰自己的耐性,比如天然傻氣的內裡,卻無視攝影機還在拍攝這件事,丈著桌爐上頭的厚棉被進而對自己性騷擾,明明他們不是情人的,但櫻井卻依然默默承受這屬於相葉雅紀的惡趣味,而他唯一能做的是戳戳那人永遠記不得方向的腰間痣,雖弱氣但好歹也是反抗。

 

當然,類似於這樣的小事雖然很多,倒也不能因此就認定那人愛使壞,櫻井翔其實更相信這都是專屬於他的小動作,不同於任何人都能瞧見的相葉雅紀。

 

「吃飽了!謝謝招待。」捧著碗屁顛屁顛的跑進廚房,安份的將碗洗乾淨後便折回櫻井身後,隨後伸出手從後頭環上,一點也不在意對方是不是還在進食中。

 

「怎麼了,該不會還想吃吧?」抽了張面紙側過身將相葉嘴邊的油膩給擦拭乾淨,櫻井話中帶話的訕笑,隨即揉了揉那頭剛染回不久的黑毛。

 

張口就朝櫻井那裸露的頸子輕啃,相葉揚起沙沙的笑聲兩手逕自在對方大腿上蹭著,「雖然我應該需要吃一點胃藥,但翔ちゃん不覺得在那之前得先讓我吃甜點嗎。」

 

「…呿,你還真是毫不遮掩啊相葉先生。」

 

「好嘛,等一下我就遮起來,翔ちゃん可不要哇哇叫。」

 

其實他不是那麼精英的,關於櫻井翔這個男人。

相葉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很詭異,哪怕那個人對自己有多麼好、多麼認真,但還不到時機點上他說什麼也不鬆口,他們牽手、他們親吻、他們擁抱,他們做愛,可是無論對外或對內,他們都不是情人。

 

倒也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相葉承認自己總是喜歡挑戰櫻井翔的耐性,因為他清楚那個男人會包容任何面貌的自己,到底會有多溫柔呢,到底愛他愛的有多慘呢,相葉不否認他樂在其中。

 

當然,屬於櫻井翔的任性他也不是看不懂。

比如那戳在自己腰間的手指有多弱氣、比如為了效果和笑果完全無視他黑掉的臉公然宣稱自己暗戀二宮、比如數年如一日的口頭禪,交往啊、結婚啊什麼的,相葉都了解那是屬於櫻井翔的微弱反抗。

 

他不給承諾,所以他也不要求。

那麼在雜誌裡、攝影機前重複申訴總可以吧。是的,相葉雅紀他不是真的笨蛋,櫻井翔也不是真的那麼精英,那傢伙的耐性更不是一天訓練而成。

 

櫻井翔對相葉雅紀的執著,連瞎子都看的出。

何況他視力還好到至今都不需要帶隱形眼鏡。

 

可說到底,相葉就喜歡看著櫻井翔跳腳的模樣。

當他偶爾纏著大野不放時。

當他偶爾賴著松本不放時。

當他偶爾溺著二宮不放時。

 

嘿嘿嘿。

還不讓你更愛我一些。

 

嘿嘿嘿。

還不讓你更失控一些。

 

相葉雅紀的本性的確是有那麼一點天然的單純,但實際上私底下的他卻有著不願別人看見的小心機,而那也是唯獨他給櫻井翔的專屬,不為人知的。

 

所以只給你關於我的所有美好,同時也包括那麼一點壞。

 

要不是已經習慣櫻井翔的每一個動作,相葉覺得自己在這樣被如此激烈的搖晃下肯定都要吐了,他吃下的那團麵粉和榨菜可還沒消化完畢,但今天的櫻井真讓他有些招架不住。

 

「翔ちゃん…慢、慢點──會、會胃下垂…」黑髮的反差讓相葉的白皙臉頰更加突顯上頭的粉,一下子所有曖昧與情色的氣氛都被打斷,但倒也讓櫻井乖乖慢下動作。

 

忍著笑櫻井先抽出自己讓對方躺回正面,他也不是這麼殘忍的,就算他的欲望已經漲到都要爆炸,櫻井也捨不得讓相葉真的胃下垂,架起那人修長漂亮的雙腿,俯下身就朝相葉腰間那顆所謂性感的小黑痣啃去。

 

「全世界大概就你最會破壞情趣了。」笑著抬高相葉的腿,見那人的氣息好像平息不少後才再次握著自己緩緩推入。

 

「──唔嗯、那翔ちゃん還進來的那麼順…」異物明顯的突進感讓相葉皺起眉,說不上是舒服還是痛苦,非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又舒服又痛苦那樣,讓他叫也不是哭也不是。

 

「因為雅紀夠濕啊。」揚起壞笑,櫻井漸漸帶起律動,這也算是給相葉的小懲罰,就算他們不是情人,他也看的出對方開口說出松本名子的那瞬間,眼中閃過的挑釁。

 

「-…」

 

本來還想反駁個幾句,但相葉估計自己現在開口就只會是不成串的音調,於是只能半瞇著可憐兮兮的杏眼,兩手緊緊抓住櫻井的手臂。

 

被晃的暈頭轉向,相葉也不得不失神,這時候誰還管胃下垂這件事,他只擔心自己的腰會壞掉啊。

所以說到底,若是自己有點小壞,那麼櫻井翔就是大大的壞了。

 

雖然吃了不怎樣的宵夜,但這甜點相葉倒挺滿意,疲憊的靠在櫻井的肚子上打瞌睡,手指還下意識的把玩著對方的腿毛。

 

「翔ちゃん…」

 

「嗯?」一手搓揉著相葉的黑髮,還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吃了甜點的櫻井顯然覺得有些飽,因為他似乎也跟著有些犯睏了。

 

撐起身子主動拉過被子,將自己藏在櫻井的肩膀旁,眨了眨讓瀏海給遮去眼睫的雙眸,「翔ちゃん該不會還在生氣吧?」雖然知道櫻井翔總是配合自己從不要承諾,但那人也鮮少會如此霸氣的宣示主權。

 

他真的真的不笨,櫻井翔當下那張有些落寞,卻不爽的神情。

相葉至今回想起還是覺得可愛的緊。

 

「如果我說生氣,你就會跟我交往嗎?」挑眉,櫻井刻意用大腿頂了頂相葉的小腹,隨即便感覺到膝蓋上似乎沾了些濕黏。

 

「不會啊。」

 

「…呿。」

 

見櫻井孩子氣的撇過臉,相葉忍不住啞然笑開,「好吧,看在今天甜點還不錯吃的份上,破例給翔ちゃん一個優待。」將兩手微握縮在胸前,他並不常向對方撒嬌,但若是學著貓咪黏膩的叫幾聲可以讓櫻井露出笑容,倒也沒什麼大礙。

 

只可惜,櫻井翔不喜歡貓咪,他喜歡相葉雅紀。

 

「就愛搞這些有的沒的,我沒生氣,傻瓜。」都還沒聽見那沙啞的にゃんにゃん叫,櫻井便伸出手溫柔搔撫著相葉的腦袋,其實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在想通過後。

 

有交往也好,沒有交往也好。到頭來他們現在和交往又有什麼兩樣。

櫻井翔可以包容相葉雅紀的所有,就算沒有承諾;相葉雅紀可以給予櫻井屬於自己的所有,就算依然沒有承諾。

 

然而愛情的深度,是用任何承諾都無法約束與保障的。

 

「翔ちゃん,我不會跟你交往的喔。」

 

「…是是是,你說很多次了。」

 

苦笑,櫻井側過身面對著相葉躺好,凝視著彼此他有著說不出的感受,哪怕他能包容這人的一切,哪怕早就料到了,但這傢伙是要刺激他幾次──

 

「但是我會很愛你的,像你愛我那樣,那麼愛你。」

 

所以。

交往又如何,不交往又如何──

 

「現在很愛你,以後也會很愛你,喔不,可能以前開始就很愛你了喔,翔ちゃん。」

 

誰說相葉雅紀很傻很天然,他都說這傢伙最會安撫人了-…

愣愣望著對方那雙澄澈的謀子,片刻後櫻井翔用力將人給再次撲倒,整張臉埋進對方的肩窩裡默默感受鼻尖的酸澀,良久、良久。

 

所以。

交往又如何,不交往又如何──

 

撇開那些既定名稱。

他們,深愛著對方。

 

「對了翔ちゃん,NINO這麼想跟你交往是怎麼回事啊?」

 

「…欸?我怎麼知道…」

 

「……這樣啊,那好吧我突然又餓了,甜食吃完我可以吃零嘴了吧。」

 

「等!相葉雅紀你、唔…鬆口啊──」

 

吶,翔ちゃん。

交往也好、不交往也好。

我已經決定就這樣緊咬著不放了。

──直到盡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