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短篇

 

 

 

當快樂的時間一天一天過,也代表分離的日子一天一天近。

隨著日出日落,相葉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少,雖然什麼都沒有說,但櫻井其實多少感覺的出來,而同時他也發現,相葉已經持續好幾天不再進食了,就算他們依然會親吻,但其中的差異櫻井翔還是分的出來。

 

為了讓相葉開心,櫻井一路上做盡了傻事,扮鬼臉、在人群中告白、甚至連送花什麼的都做了,哪怕在旁人眼中他跟個瘋子沒兩樣,不過對於這些心思相葉是懂的,就算在傻、在愚蠢,他都能理解這是櫻井翔對他的執著。

 

喀擦。

 

外頭正下著擾人的綿綿細雨,一聲清脆的聲響讓相葉從思緒中抽離,望向一邊偷偷摸摸的櫻井他皺起眉一臉不解,「翔ちゃん?這麼晚了還拍照啊?」

 

瞧見對方手裡抓著相機他才發現櫻井似乎在偷拍他,這幾天他們拍過的照片很多,櫻井說過,他只是想讓他們的回憶留下一點可以觸碰的痕跡,雖然一開始他也很不理解就是了。

 

「是啊,雅紀就算是發呆也很好看。」給了相葉一枚燦爛的笑容,櫻井翔真的想的很單純,或許別人都看不見這可愛的惡魔也沒有關係,但他這些照片總會成為一些證明。

 

證明,他愛過的存在,是真正屬於這個世界的。

就算,櫻井翔從來都不知道,他能瞧見照片裡的相葉,也只是因為對方的能力。

 

這幾個禮拜的旅行,他們去過牧場許願、去過遊樂園玩摩天輪、去過海邊踏浪、去吃過一生都難以吃一次的美食、去看了傳說中有鬼魂出現其實卻只有一片美的讓人窒息的夜景,還有許多旅程中的小插曲,這一切都讓櫻井有絕對的自信,那是,一生都不會忘懷的事情。

 

而除了玩樂,更多時後他們只是牽著手安靜的走著,因為前方的路還看不到盡頭,所以就這麼走著,直到盡頭到了-…櫻井翔還是會牽著相葉雅紀,說什麼也不放開。

 

──單方面的。

 

有人說過,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可若對相葉雅紀而言,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則是他和櫻井翔彼此相愛,卻只能選擇分離。

 

這是宿命,相葉雅紀的宿命。

愛上人類這種蠢事,明知道是禁忌的…

 

「雅紀,我覺得你這幾天怪怪的。」見相葉又沉默下來,櫻井放下相機後坐到床邊,撈起對方看起來沒有什麼精神的尾巴,溫柔的撫摸著。

 

回神後只是凝視著櫻井那雙好看的眼,相葉片刻後僅僅輕笑,「原來翔ちゃん這麼希望我把你吃的一乾二淨啊?」

 

那沙啞的聲線有著說不上來的疲倦感,那笑聲連聾子都聽得出來有多勉強,只是櫻井翔雖然覺得怪異卻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扳過相葉的身子他陷入短暫的沉默。

 

一直以來相葉總是很主動、很開朗,偶爾對他使些惡作劇或是小小的捉弄他,都會讓櫻井感到又頭痛又憐愛,可是最近的相葉很明顯變了,只要太陽下山那笑容就會漸漸消失,好像在懼怕著什麼,可每當他露出疑惑的神情時,相葉便又會趕緊笑著轉開話題。

 

心疼卻又無可奈何,他不明白相葉的心裡在想些什麼,或許那擁有千年的心思太過沉重,就算他想了解,對方也未必願意,那麼,他只能用更多的擁抱告訴相葉──

 

吶,雅紀,我就在你身邊。

會一直、一直都在你身邊。

 

親柔的側臉吻上,若是以前光要他這麼做可能比登天還難,但現在的櫻井卻似乎有些微妙的改變,感情是雙方面的,他確定自己有多喜愛著眼前的惡魔,他也確定相葉對自己的情感,但儘管如此櫻井也不願意自己永遠都是被動的那方。

 

他只想一天比一天更努力,更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他的感情。

或許只要這麼做,相葉就不會在流露出那種害怕的表情。

 

「…翔ちゃん?」有些驚訝的瞪大雙眼,相葉修長的尾巴也忍不住晃了下。

 

「那個…你這幾天都說不餓…但、不餓也要吃飯啊,你都這麼瘦了,要是營養不良怎麼辦?」紅著臉櫻井抬起手抓抓頭髮,炯炯有神的雙眼也尷尬的看向一邊,也許他再怎麼樣都無法想通相葉此刻的想法,但他也似乎有察覺到屬於對方的不安。

 

即便他什麼都做不到。

但他願意試一試,無論是一個擁抱或一個吻。

 

請你用力的感受我的溫度。

世界毀滅,至少也還有我。

 

細碎的笑聲瞬起,櫻井的傻氣讓相葉感到一陣暖意,他眷戀的撫著對方的臉頰,心裡的感受真是複雜極了,關於自己的氣息會影響櫻井這件事情,他真的好在意,如果可以相葉真的不願意再做任何會傷害櫻井翔的事情,可是,他又好想要將這個男人的所有一切,深刻的記在腦裡以及身體上。

 

翔ちゃん,我不想…傷害你。」勾起苦笑,相葉最後還是捨不得,活了這麼久,可以和櫻井共度這一段時光已經是他最幸福也最開心的回憶,這樣就夠了──

 

語畢就讓一個猛然的力道給壓倒,相葉愣愣的望著身上的那人,一下子所有的擔心與糾結都消失了,他幾乎沒有看過櫻井如此霸氣的眼神,除了心疼以外,那雙眼睛裡正寫滿了情慾的顏色,以及,獨佔欲。

 

「不要再這麼說了,我從沒有擔心過雅紀會傷害我,我更不怕你傷害我。」

 

「我只是想要你,雅紀…感受不到嗎?」儘管是紅著臉,但櫻井還是將這句話說的十分堅決,他的確很不器用,對於許多事情依然不夠堅決,但只有一件事,那是誰都改變不了的唯一事實。

 

「……」

 

一道閃電讓相葉更能清楚瞧見櫻井的表情,窗外的雨勢由小變大,明明如此吵雜的雨勢他彷彿都能聽見櫻井的心跳聲,「翔ちゃん…」

 

「記住,從今以後你只需要明白一件事情。」

 

「那就是,櫻井翔好愛好愛相葉雅紀,這件事情。」

 

永遠都不能忘。

直到我也墜入地獄,陪你。

 

望著相葉那張傻楞楞的臉,櫻井笑著深深吻上,他的確還需要相葉再多教他一些事情,但基於本能他也相信自己不會太差,聽著外頭的風雨聲,彼此之間只剩下曖昧的喘息,即便沒有心又如何,此時此刻櫻井翔覺得自己和相葉的心,早就緊密不可分離…。

 

 

外頭風雨交加,一顆顆翠綠的大樹被吹的像是一不小心就會硬聲斷裂,剛好對著櫻井和相葉的小房間那頭就有著一棵枝葉茂密的大樹,樹枝上隱約之間似乎都能瞧見那若隱若現的人影。

 

和以往一般男人帶著遮去半張臉的斗篷,手裡握著一枚年代久遠的懷錶,他就這麼安靜的坐在樹枝上頭,面對著那窗子凝視著。

 

「吶,如果你還在的話,也會支持我的,對吧…」低沉的嗓音有些破碎,讓風給捲去的聲線彷彿也夾帶著一絲想念。

 

比起當晚那張冷淡毫無情感的表情,此時此刻男人流露出的是一種深不見底的悲痛。

然而回憶什麼的真的太遙遠了,那張他本該深深刻在腦裡的臉孔,似乎也隨著年月變的模糊,唯一留在胸口裡的疼痛,不見疤卻依然淌著血。

 

死神這兩個字所要揹負的,是他從來沒有想過的沉重,可除了這一條路他也沒有別的選擇了,再次收起那塵封已久的記憶,緊緊握了握手中的懷錶,他揚起一道苦澀的笑容。

 

「…讓我看看你們有多堅定,Masaki。」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