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感謝喵兒提供(心

*出處:睡不著的真紀(喂

 

 

 

 

不是相愛就能一直一直在一起的。

不是情人就能一直一直擁有著的。

 

很突然的,相葉莫名出現了這種感慨,尤其是在一個人的深夜裡。

他和櫻井翔不是沒有同住,只是偶爾也會因為其他原因,不得不暫時分開,比如相葉要回實家時,同等對方也會有這種時刻。

 

和櫻井是戀人這件事情相葉至今沒讓家裡知道,雖然母上大人總是不時就將櫻井的名子掛在嘴邊,但他實在沒有勇氣告訴那個曾經要將老弟從二樓窗戶丟下去的女人,畢竟關於自家長子是個同性戀這件事,估計就算他主動從二樓跳下去都未必能擺平。

 

當然櫻井似乎也是,而這是他們最初就擁有的共識,除非必要,否則絕對不會冒這個風險,並非害怕被家人唾棄或討厭,只是他們都不想因此而失去對方,那些未來也許會發生的爭吵或分開,在這個時候,相葉暫時不願面對。

 

說他逃避也沒關係,反正他也不是一個人,相葉相信櫻井翔會把他牽的牢牢的,就算有任何危機,這個男人也會搶先替他檔去。

 

果然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特別感慨,或許當中也包含了所謂的不安,相葉在客廳裡走來走去,一下窩進沙發裡、一下又抱著雙臂站在窗前發呆。

 

太安靜了,他不習慣。

他寂寞了,他不喜歡。

 

用力搖搖頭,相葉下意識噘起唇準備回房睡覺,反正再等下去櫻井翔也不會回來,那個難得有連假的傢伙回實家住了,當然相葉即使感到有些寂寞卻也從沒想過要阻止,這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家人了,他幾乎擁有了櫻井翔三百天,沒有道裡連剩餘的六十五天都要剝奪。

 

將檯燈轉暗,相葉窩進了溫暖的床鋪裡,一個人才驚覺這床有多大,在上頭滾了兩三圈覺得有些無聊,他隨即拿出手機點開mail,裡面十封短信就有八封來自櫻井,上頭那些笨拙的甜蜜話語讓他忍不住勾起笑。

 

即便給人的印象總是殘念,但相葉知道櫻井翔這個男人有多完美,而這麼完美的傢伙只專屬於自己,這種感覺,真好。

 

反覆看著,相葉深吸了口氣又將懷中的棉被抱的更緊了些,這個位置有著屬於他的主人,所以這裡的味道就是隱約有哪邊不同,明明兩人同睡一張床、用同一灌沐浴乳和洗髮精,但相葉雅紀就是可以分辨櫻井翔的味道。

 

──是那種,很溫柔的。

──是那種,很清爽的。

──是那種,充滿愛的。

 

再次抬起眼簾,相葉看了眼自己擺放在床頭櫃上的娛樂性鬧鐘後,下意識的決定打通電話給櫻井翔,等待接聽的同時,他蹭了蹭柔軟的棉被,心跳莫名有些失速,明明才一天不到──

 

『喂,雅紀?』

 

很快的電話就被接了起來,一聽見櫻井獨特的低沉嗓音,相葉忍不住有些激動,握緊了手機相葉沒有察覺自己的嘴角正上揚著,他輕輕閉上眼彷彿就能瞧見以往櫻井叫喚自己的神情。

 

翔ちゃん…」啞然開口,被被子蓋住的關係也讓聲線顯得有些悶,然而不管怎樣,相葉都將自己的叫喚聲很好的傳遞了過去,包括想念。

 

『怎麼了,我以為你應該要睡了?』夾雜著輕笑,櫻井溫柔的問道。

 

抓過櫻井的枕頭抱入懷中,相葉整個人縮的像是小蝦米似的,純白羽被下只露出了一雙水汪汪的杏眼,「嗯,等一下就要睡了,只是突然知道翔ちゃん在幹嘛。

 

『在整理房間,太久沒回來變得更像倉庫了,被媽念了一頓。』一邊說一邊也能傳來東西掉落或放置的聲音,櫻井苦笑了下。

 

完全可以想像櫻井房內的慘狀,相葉也跟著笑了出來,聽著那頭的聲音他真的覺得好神奇,明明上一秒還覺得屋內靜的嚇人,但此刻僅僅多了聲音,就算不在同一個空間也覺得不那麼孤單了。

 

『雅紀?』

 

「嗯…」

 

『還好嗎,我覺得你好像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愣了下,相葉突然感到一道暖流隨著對方的問句而傳進了心臟處,這個人怎麼會這麼懂他呢,就只需要一道聲音,以及呼吸。

 

「翔ちゃん。」

 

『嗯?』

 

「会いたい…」

 

無論是想念你。

或是,想見你。

 

会いたい,今。

会いたい,どうしても

 

吶,翔ちゃん,你感受到了嗎?

 

原本還有些吵雜的聲線頓時消失,相葉可以猜到櫻井肯定是愣住了,所以才導致整理的動作跟著停了下來,保持著靜默,就是單純聆聽彼此的呼吸聲,都讓人感到心安。

 

『我也是,很想你、想見你,雅紀。』

 

不意外聽見櫻井的回應,或者說,相葉就是有足夠的把握,這個愛他愛的連命都可以不要的男人,絕對和他一樣時時刻刻都想待在對方身邊。

 

只是現實依舊是現實,他們現在的距離有些遙遠,遠的難以感受彼此的溫度。

但,信念卻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只要夠堅定,就算再遠也能好好的傳達給對方。

 

「翔ちゃん,那今天晚上你會夢到我嗎?」

 

『如果雅紀夢到我,那麼我當然也會夢到你了。』

 

不是絕對的答案卻也逗的相葉啞聲失笑,他明白櫻井的意思。

有你就有我,我們彼此早存在於對方的記憶、身體,以及靈魂裡。

 

你在哪裡,我就會在哪裡。

 

跟著我們的想念。

跟著我們的堅定。

跟著我們的愛情。

 

「嗯…我會夢到翔ちゃん的,夢中見喔。」

 

『好,雅紀要蓋好被子,不要著涼了,夢中見。』

 

一個人或許會稍嫌寒冷的夜裡,相葉此刻只覺得溫暖無比,將自己又縮進被子裡一些,無意識的蹭著手機,就像櫻井在身旁一樣。

 

「おやすみ、大好きだよ,翔ちゃん。

 

當不安和寂寞退去,相葉除了感覺滿滿的心暖以外還有濃重的睡意,他明白,櫻井翔這個存在已經不只是單純的情人,更是占滿他生活裡的一切。

 

只要有櫻井翔的影子就覺得放心。

只要有櫻井翔的味道就覺得甜蜜。

 

就算不能一直在一起也沒關係。

反正,他們早就密不可分。

 

而幸福,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おやすみ、雅紀。』

 

自始至終,我哪裡都沒去。

ほら,就在我們的想念裡。

 

──俺も,愛してる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