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喵兒之聊天內容(?

 

 

 

 

大半夜的,相葉趴在床邊一臉沉重,他正專注的在思考些什麼,也正專注盯著眼前散落在純白被單上的東西,為什麼呢?為什麼櫻井明明知道彼此的喜好,卻依然帶這些回來呢?

 

一個、兩個、三個──。

細算之下居然已經超過一打的量,相葉皺起了小臉開始反覆查看手中小小的包裝紙,這些東西到底能放多久?是說難道不會壞嗎?要是壞了那使用以後會造成什麼傷害?

 

不不不,說什麼也不能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啊!

 

翔ちゃん──」連頭都不轉便大聲呼喊外頭的男人,這問題其實很大的,他的男人是個主播,還是提倡要環保的主播,但明顯這個傢伙做的都不是環保的事情嘛!

 

當門外的腳步聲漸近,相葉這才坐起身子一臉寫滿疑惑與無奈,將床鋪上的東西一把捧起,湊向櫻井那明顯不解的臉前。

 

「…做什麼?」

 

「翔ちゃん!為什麼要買這些保險套啦!?我們又沒有在用!」是的,這些紅的綠的粉的紫的甚至還有彩色包裝的,通通是櫻井翔買回來的保險套。

 

醫學上已經證明兩個男人性交並不會提高染病的機率,主要是衛生的問題還有當事人的健康,而相葉和櫻井其實多年以來幾乎都不帶套,不是不擔心生病,而是根本就沒想過這問題,彼此對對方的一切再了解不過,當然所謂健康與衛生當然也會顧慮周全,幾百幾千個日子下來兩人都還是健康寶寶這點就足以證明。

 

偏偏,櫻井翔老是喜歡帶著保險套,偶爾在外頭突然想要時也會買,但偏偏買了就是不會用,要不是相葉今天趁著有空閒整理房間,他都不曉得房裡已經累積了這麼多套子。

 

「…就…以備不時之需!?」說真的櫻井翔自己也不知道,這就像是一個反射動作,買是會買但未必會用,當然他唯一的對象也只有相葉,所以用到的機率更是低的可憐。

 

「…什麼意思?」瞇起眼,相葉不爽的將保險套重重往櫻井身上丟。

 

知道相葉肯定誤會自己的意思,櫻井連忙坐到床邊安撫,「我的意思是,有時候某些場所又沒有水可以清洗,如果帶著、也不會弄的雅紀身體裡都是-…好痛!」話都沒說完櫻井就被兔子爪給捏住了臉頰。

 

就算私下再怎麼情色但還是忍不住臉紅,相葉莫名感到一股羞恥啞然開口,「你到底還想在哪些地方對我這樣或那樣!?我不喜歡在外面!」

 

「我知道!所以我都射裡面啊!」一時會意不過來,櫻井說的認真也說的篤定,只是兩頰邊的兔爪更用力了幾分,讓他忍不住痛的眨出了淚。

 

「你!櫻井翔你真的很糟糕耶!這些套子沒有用就不要留著!尺寸根本也不合你不覺得戴著很痛嗎!還有我也不喜歡戴套子我不要塑膠感!」

 

 

當相葉吼完後兩人沉默片刻,櫻井溫柔抓下對方的雙手後忍不住爆笑出聲,「好啦我會把這些拿去送潤,尺寸上應該他比較合,你不用擔心。」

 

怒,「誰擔心了!你想被潤殺死你就送他吧,還有NINO,他更討厭套子。」再次捏住櫻井的兩頰逼近,惡魔的笑了聲後便拍拍屁股轉身走人,什麼迷思嘛,根本就是鬧劇一場!

 

「欸──雅紀你去哪裡?這裡有一個尺寸勉強可以用,我們把它用掉吧!」猛然一個從後撲去,櫻井在相葉看不見的後頭露出一道邪笑,既然他的寶貝都將這些他早遺忘的小東西給翻出來了,那豈有不用之道理!?

 

「你怎麼不去吃屎!櫻井翔我警告你、唔──」

 

所以,最後櫻井翔是否成功的戴上這些保險套。

而相葉雅紀是否依然討厭塑膠感。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END (被打死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