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131024 VS嵐

 

 

 

 

 

年過三十又一點點,好說歹說也是個成熟大男人,但愛情這種東西不分年齡,更別提吃醋這件事情,就算他很有自信好了…不、其實也還好,就算他很篤定二宮眼裡只有他…不、這人更愛電動一些。

 

總之正確來說,就算相葉雅紀知道二宮和也牽著他都已經過了十年又多好久好久,但吃醋還是要的,誰叫他這麼重視這個男人,這個第一個男人也是最後一個男人。

 

帶著笑臉送走前輩後各自就地解散,不管是追著松本跑的櫻井,或是隨風飄盪而去的大野,二宮四處張望了下就是沒瞧見那隻不管怎樣都稱不上嬌小卻同樣可愛的兔子君。

 

一路和三三兩兩經過而點頭示意的工作人員打招呼,二宮憑著自己的相葉雷達尋找著,果然隨即在放了一堆大型道具的角落發現那個熟悉的背影,坐著十秒挑戰時的那台小車車,就這麼縮在角落發呆。

 

先不說硬裝也要裝沒看見的可憐工作人員,二宮覺得相葉挑選的地方實在不合適,後頭就是攀岩的道具,一邊也盡是充滿木板、塑膠之類的東西,非工作人員平常本來就禁止進入了,畢竟要是發生危險誰也無法負責。

 

啊,重要的是,二宮會擔心,更會心疼。

 

「我說,你在這裡做什麼?真的這麼有趣嗎,這台車。」走到相葉身旁,二宮四周張望了下,沒好氣的開口訕笑。

 

微微撇過臉抬起眼看向二宮,黑潞潞的瞳孔裡寫滿了不悅,但相葉很少會發脾氣,這不止是他的形象,也是他天生的性格,只是不發脾氣不代表不能耍任性,哪怕明知道每次都會被二宮安撫,相葉還是每次每次都會這麼耍賴。

 

或許是喜歡,或許是制約,或許,他只是單純的想要知道自己依然重要。

在二宮和也的心裡。

 

NINO會色瞇瞇的看著別人啊…真過分…我都沒看過說…」抱著膝蓋相葉轉回臉,低著頭有些悶悶的說著。

 

心裡想的和嘴裡說出來的永遠難以一致,相葉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心情,當然比起二宮他還是好那麼一點點的,就算明白二宮不是不擅表達,而是不願表達,和他的口拙還是勉強有些不同。

 

但他總是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讓二宮知道,自己的在乎有多深。

 

「…怎麼,我以為相葉氏應該比我更了解綜藝效果?更何況是那個到底在哪時候共演我都不知道的女藝人?」早料到,二宮朝相葉伸出手也不等對方應許,直接牽起那密合度百分百的手心讓相葉站起。

 

一頭霧水大概是二宮當下的心情,只是聽著那女藝人的話他倒也不是太在意,想藉由他們鬧些新聞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在這個業界裡,這種事情其實很正常,就像是一種無形中的淺規則,今天甲君從乙君身上撈些好處、明天甲君就被乙君消費…,早習慣了。

 

NINO真失禮,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就是了。」噘起唇相葉微微歪著頭想著,不是他小氣,他是真的沒有印象,就算關於二宮和也的每部劇他都好好看過了。

 

「反正他是誰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相葉氏剛剛不是再吃醋吧?」牽著相葉走向大型道具的後方,雖然不清楚是不是會被發現,但至少比起剛才那能被一眼看見的位置好多了。

 

「……是有一點。」才怪,是很多點。

 

相葉是個死心眼的人,當他認定某件事、某個人,那麼他就會異常的執著,吃醋什麼的並不常見,因為二宮很少讓他不安,這表面上看似對一切都無感只熱愛電動的宅男君,其實比任何人想像中愛相葉雅紀。

 

正是明白這一點,所以相葉很少吵鬧,除了扯上麻婆豆腐或炸雞塊時。

但他真的是個死心眼的人,所以當相葉認定了二宮和也,那麼即便是世界末日,他都會這麼異常執著下去。

 

「你明明剛剛笑得很開心吧?」輕輕捏住相葉的兩頰,身高差了一些些卻是無比剛好的仰角,二宮凝視著對方眼裡的深邃輕語,他其實都知道的,無論何時、何地。

 

二宮和也永遠能在最快的第一秒捕捉相葉雅紀的身影。

包括神情、包括聲音,甚至是呼吸。

 

「…我以為NINO知道這是綜藝效果啊。」本來很不爽的相葉是真的笑不出來的,就算要他假裝也很勉強,還好櫻井快速有力的替他出了口氣,不忍說他後來的大笑完全是心裡的悶氣讓櫻井給紓緩的原因。

 

幾千個日子所造就的相葉雅紀,那裡頭肯定有著二宮和也的影子。

 

「原來你也會吐槽啊。」眼神充滿寵溺,二宮的笑容又輕又溫柔,捏著對方臉頰的手緩緩鬆開,隨之替換的動作是記憶中的,二宮最上手的──

 

一手輕壓相葉的後腦勺,二宮順勢側過臉朝那上一秒還呱呱叫個不停的紅唇貼上,溫度是很奇妙的東西,不止能反應在肌膚上,更能傳遞自心裡。

 

於是焦躁與不安,也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啊,相葉恍然之間似乎明白,那股溫暖──

 

「我就知道NINO才不會對別人有興趣,NINO啊…這輩子最愛電動還有-…」

 

「還有相葉雅紀,吶。」

 

溫暖著彼此心口的,

是愛情喔。

 

帶笑的眼依然可愛的彎著,二宮厚實的手掌依然緊握著相葉的手心,當然,包括他們的愛情,他也會這麼緊緊握牢,好久好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