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130921國立con

 

 

 

 

其實也沒有什麼的。

或者說,其實早就比誰明白這兩人的交情,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這幾乎比親兄弟還親的兩個人。

 

若要說吃醋,櫻井翔自認不是神,很多時後他當然也會感到吃味,哪怕二宮和他共事了幾十年,哪怕相葉也和自己相愛了幾十年,可他無論站著坐著趴著躺著都還是個頂天立地的男人,還是個異常執著相葉雅紀的大男人,如果不吃醋,那他就不叫櫻井翔了。

 

然而,老是為了這種事情吃醋其實也很討人厭,畢竟相葉雅紀實在太惹人愛,如果要細算類似的事情,櫻井覺得自己的筋骨就不會這麼硬了。

 

演唱會結束後總是有種空虛感,櫻井記得二宮和松本都這樣說過,但他運氣比較好,以往演唱會結束後他總能和相葉一起回家、一起洗澡、一起談論表演好壞的地方、一起分享喜悅的心情、一起填飽因為用盡全力唱歌跳舞而飢餓的肚子,最後一起擁抱著彼此進入夢鄉。

 

所以他哪有時間空虛呢,對櫻井翔而言,能和相葉雅紀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充滿蒸氣的浴室裡,櫻井一邊幫相葉刷著背,一邊安靜聆聽對方帶著有些高亢的情緒,訴說今晚哪首歌讓他好有感觸、哪支舞蹈不小心跳錯了一小段、哪個環節又讓他差點鼻酸掉眼淚,等等。

 

沙啞的聲線其實十足男人味,但聽在櫻井耳裡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或許許多時候相葉的笑聲都比較誇大,可是櫻井就是覺得很可愛,而似乎也只有相葉雅紀會讓他有這樣的感覺,關於可愛的形容詞,即便有些失禮卻依然非常適合相葉。

 

只是偶爾會奢望,這樣的笑容若是只有自己能獨享,那該有多好。

 

「翔ちゃん,你有沒有在聽啊?是不是很累了,那我們快點洗洗…」一回神才發現櫻井都沒有回應什麼,哪怕和當年隨口詢問對方自己是否胖了一樣,櫻井翔總是帶著溫柔的微笑,但和今晚就是有哪些不同。

 

沒讓相葉說完,櫻井從後頭輕輕環抱住對方,倒也不是不安或害怕,或許真如自己所想,光看著相葉為別人而綻放的笑容、聽著那足以讓人誤會的話語,就讓他感到胸口一陣酸澀,明明很平常的,男人和男人之間的友誼並沒有什麼好介意,可是,對方是二宮和也。

 

那個曾經,讓櫻井真實感到威脅的男人。

 

若不是松本潤,他可能到現在都還會處處堤防,對他而言相葉雅紀的出生就是為了和自己相遇、相愛,當然,他是很溫柔、也可以就繼續這麼溫柔,但櫻井明白自己的血液裡,卻充滿了名叫霸道與執著的分子。

 

相葉雅紀是他的,無庸置疑,也沒有任何改變的可能性。

但櫻井翔更清楚,在他給予一百二十分的愛情之餘,他必須也得給予適當的自由與空間,投資報酬率什麼的他比誰了解,更不用提風險。

 

然而愛情卻不是用數字與系統表格就能釐清的東西,哪怕有九成的信心,也依然會有那麼一成的不確定。

 

「翔ちゃん…?」身子一僵,相葉有些錯愕的想回頭,卻漸漸感受到環抱自己的雙臂正一點一點的收力。

 

「噓,沒事,就這樣讓我抱著,一下下就好。」將額頭抵在相葉的肩上,櫻井並不想讓對方感到為難,只是一句話而已,本來就沒什麼。

 

細想他們走過的一切,曾經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痛,對於未來的不安全感與茫然,也在隨著彼此牽著手走過一天天而漸漸淡然,那些阻礙和困難的確騙走了他們不少眼淚,卻也讓他們的關係更加穩固。

 

唯一,櫻井翔永遠覺得自己要的不夠,所以孩子氣的吃醋行為才會反而隨著年紀越來越嚴重。

 

明白櫻井的反常,相葉倒也乖乖不動,似乎聽誰說過當兩人在一起越久,思考模式也會和對方變的相同,或許他不是真的那麼精明,卻也能從櫻井的行為裡察覺一二。

 

抬起手拉了拉環抱住自己的櫻井,相葉在對方鬆開後才接著轉身,他真的不是笨蛋,畢竟櫻井翔在他面前是個不會說謊的男人,或者說,是個從不捨得對自己說謊的男人。

 

「翔ちゃん,我可以吻你嗎?」帶著笑,相葉微微歪著頭詢問,哪怕他本來就不需要多此一舉,可是在看見對方錯愕過後又恢復溫柔的雙眼時,相葉笑的更開了。

 

他們在一起多久了,共同擁著彼此度過一個又一個夜晚,這世界上最了解櫻井翔的人,無非屬於相葉雅紀,他可以很傻、也可以繼續這麼裝傻下去,可同樣的,他捨不得的是這個男人眼神裡的落寞與酸澀。

 

雙手捧著櫻井的臉頰,相葉側著臉輕柔貼上對方豐碩的唇,就像是櫻井親吻自己時一樣,他小心翼翼的、每一次觸碰磨蹭都帶著滿滿溫柔,還有,只有對方會明白的心意。

 

相葉雅紀知道他和櫻井翔之間有太多不同,一個千葉出身一個則是東京、一個A型一個AB型、一個有些傻氣天然一個卻是聰明的代言人、一個是人來瘋一個卻十足面面俱到。

 

真要說,他們有太多的相異,但,那又如何?

 

就算出身不同,他們現在也住在一起了。

就算血型不同,他們的個性卻相輔相成。

                                            

就算相葉不夠精明,但他也有個活動字典叫做櫻井翔。

就算相葉不夠穩重,但他也有個懂人情世故的櫻井翔。

 

他們的確有太多太多的不同,卻又無比相似。

認真說來,他們或許只有一點是一樣的,但光是有那一點就足夠了。

 

比如櫻井翔對相葉雅紀的執著。

比如相葉雅紀對櫻井翔的依賴。

 

比如,就像你如此愛我一般,我也同等愛你,更甚,的深愛。

 

在相葉面前永遠都很好安撫的櫻井,一吻過後不免露出害臊的微笑,撥了撥相葉濕掉的劉海,他略帶歉意的撫著對方的臉頰,「抱歉,我沒事的,可能是演唱會結束後總會有些空虛…。」

 

不願讓相葉為難、更不希望在對方看來自己有多麼小心眼,櫻井自打嘴巴的扯著謊,隨後看著相葉無比認真的雙眼後,逃避似的將彼此洗淨就出了浴室。

 

但聰明的精英,在深愛的人面前也只不過是個普通的笨蛋,相葉沒有阻止也沒有追問,他就這樣乖乖的讓對方吹乾頭髮、換上成對的睡衣,然後和往常一般甜膩的躺上床輕擁著彼此。

 

不安全感什麼的,相葉雅紀比誰都明白箇中滋味,雖然比櫻井高上一點點,可躺在對方身邊時那個懷抱卻十足契合,當燈光轉暗,相葉輕靠在櫻井的頸邊,沉靜的空間讓無比近距離的彼此都似乎能聽見對方的心跳聲。

 

咚咚,咚咚。

你想對我說什麼?

 

咚咚,咚咚。

其實我只想對你說那麼一句。

 

「翔ちゃん,言いたいことがあるんだ…」你明白嗎,我想對你說的。

 

「…何?」

 

「私にとって、ニノは確か家族より大切な人だっ。」你應該明白的,相葉雅紀在認識櫻井翔的之前,那有如家人般存在的人。

 

「……。」

 

「だけど、翔ちゃんはね…」可是,關於櫻井翔這個人,卻是。

 

「翔ちゃんはね,恋人以上、俺、一番愛する人だよ…」如同注定一說,相葉雅紀所愛的,也只會繼續這麼愛著的,就只有櫻井翔這個男人。

 

所以會不安是一定的。

所以會吃醋也是正常。

 

如果不是那麼的愛著──

 

「俺も、愛してるよ…雅紀。」

 

性感的低沉嗓音裡多了一絲激動的哽咽,櫻井翔明白,家人也好、兄弟也好,在這之上,他是相葉雅紀的專屬。

 

而這也是專屬於彼此的,我們的。

相葉雅紀的,櫻井翔的,愛情。

 

だって、俺たちは運命の人じゃん,翔ちゃ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