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1310 POTATO

 

 

 

相葉總是很認真,無論是番組、拍照、演繹,當然也包括廣播和雜誌訪談,有時候為了思考明天的服裝要穿什麼樣,他也可以一整夜都不闔眼,雖然總是被二宮罵蠢,這種事情交給服裝師不就好了,但畢竟是工作嘛,他想認真的對待又有什麼不對。

 

所以他現在很忙。

真的很忙。

 

趁著櫻井不注意,相葉裝做若無其事的走到對方身邊,隨後快速的探頭靠近,深吸了口氣──

 

「…你在幹嘛?」很可惜,本以為櫻井絕對不會發現的下一秒,對方就快速轉身歪頭詢問,實在失策,這種事情如果是小女生還說得過去,可他偏偏一個大男人…

 

搔了搔頭髮,相葉微噘起唇走回自己的位置,接著拿了幾張資料遞給對方,上頭密密麻麻的標示著這期雜誌的所有訪談問題,其中一題則是必須用味道形容團員。

 

除了櫻井,其他三人的答案早寫好了,看著有些歪七扭八的字跡,櫻井忍不住失笑,他不難猜到相葉肯定很努力的絞盡腦汁才想出答案,畢竟這回答根本只是利用大家對團員的認知罷了。

 

什麼水果香,松本看到嘴角應該會抽筋吧。

什麼漢堡味,二宮的血液裡可不是肉汁啊。

…幾十年沒變過味道的大野,看到應該會很哀傷吧。

 

見櫻井輕笑,相葉不悅的伸出手將資料給搶回,雖一臉不甘,卻又十足可愛,至少櫻井是這麼覺得的。

 

「翔ちゃん很過份耶,居然嘲笑我。」拿起筆就在寫好的答案上全部畫掉,他一定要想個讓櫻井佩服的答案,當然,味道這種事情本來就見仁見智,佩服的定義到底為何也挺讓人費解就是。

 

「我才沒有笑,是覺得雅紀很可愛,這種像小女生的答案。」一屁股坐往相葉身旁,櫻井自然的和戀人肩並肩,說起味道啊…

 

其實多半是混雜著汗味的。

可是卻又有一絲淡淡的甜。

 

對櫻井翔而言,相葉身上的味道他在清楚不過,他們是情人,理所當然做過許多情人間會做的事情,擁抱不說,接吻、做愛,這種無比貼近的事情都做過了,屬於相葉的一切櫻井總是能迅速並且牢牢記在腦中。

 

或者說,早已刻在身體裡。

 

「什麼小女生?老子MAN的很!」不客氣的瞪向櫻井,他知道自己的長相是偏秀氣的,可是個性上相葉一點都和女性扯不上邊,他喜歡看情色片、喜歡說黃色笑話、喜歡大胸部、喜歡軟綿綿的女人,雖然他現在是和櫻井翔交往沒錯。

 

關於這些,關於他的喜好,櫻井真的沒有幾點成立,除了對方會陪他一起看情色片、一起和他說著更低級的笑話以外,這個人甚至連女人不是。

 

但,好愛。

包括櫻井翔這三個單字,相葉都無法否定自己的在意。

 

「是是,你很MAN。」笑的溫柔,櫻井撫著對方的頭髮眼神散發著深深的愛意,他好喜歡相葉這個樣子,連否認自己是女孩子的時候,那神情都依然可愛的讓他心醉。

 

交往的日子裡,相葉雖然在人前不會表現的太明顯,但櫻井總會時不時的搞些小動作刻意讓人看見,大家總以為他是溫柔體貼,但其實他的雙眼多半都是看著相葉,而心,當然更是時時刻刻想著那個人。

 

他不會替二宮不小心翻起的衣服往下拉。

他不會在音樂節目上下意識的伸手牽松本。

他不會為了效果卻又刻意放輕拍打大野的頭。

 

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許許多多的小甜蜜,都是只有相葉雅紀才有資格擁有。

這樣或許有些重色輕友,但他一點也不否認,世界萬物,撇開親人不說,還有誰比相葉重要?

 

更何況在櫻井心中,相葉早就如同他的家人。

這個會伴著他走一生的人,不是家人是什麼?

 

「你太敷衍了!」雙手伸起輕捏住櫻井圓滾滾的雙頰,相葉啞聲抱怨著,「怎麼我就沒翔ちゃん聰明呢,只想的到這種連幼稚園小朋友都寫得出的答案實在太遜了…」任性過後便是喪氣,相葉縮起腿抱著膝蓋,整個人就這麼往櫻井的方向靠去。

 

似乎從很久以前就這樣了,相葉固然傻氣天然,但該獨立時他絕不願意依靠任何人。

除了櫻井翔。

 

這個肩膀,雖然老是出現在番組裡任大家朝笑,可相葉真的很喜歡如此依偎著,安全感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不是特別壯、甚至有些硬。

但卻讓他十足心安。

 

「但這就是真實的相葉雅紀不是嗎?大家最喜歡的就是你的直率,要是你哪天變的和我一樣,那是想嚇死誰啊?」笑著攬過對方,即便相葉身高和自己差不多,以身材來說根本不算嬌小,但櫻井的懷抱卻總是剛好能容下這個孩子氣的大男人。

 

「唔…可是翔ちゃん有時候會不會覺得我在聰明一點會更好之類的…?」

 

「不會,我喜歡的是這樣的你,早上用著大嗓門叫我起床、不時帶著高情緒吵我看報紙,吃餅乾肯定會堅持吃到胖,聲音其實有點像小鴨子可是又軟軟的好可愛,也喜歡你樂觀的天性,嘛…雖然有些愛哭但也沒有不好,這樣我才能幫你擦眼淚…」

 

一邊笑著一邊回想相葉的所有美好,或許的確像人說的,情人眼中連缺點都是美麗的,相葉不算太聰明、相葉也不是絕對的帥哥,但相葉雅紀,卻是他此生注定的唯一。

 

有這點就夠了,只要他櫻井翔認定了,就夠了。

 

「…翔ちゃん果然很聰明,這麼會說話。」深呼吸了下,相葉愣了幾秒後才啞啞開口,他輕輕握住櫻井的手把玩撫摸,心跳的有些快,鼻子也感覺有點酸酸的──

 

「我只是在承述一件事實而已。」

 

「那這個事實絕對贏不了我。」扁起嘴,相葉在櫻井掌心上無意義的劃著,在抬起臉看像櫻井時不意外看見那張不解的神情。

 

「那,你的事實是什麼?」

 

「我的事實啊…ふふふ-…」

 

狡詐一笑,相葉沒有急著解釋,他僅僅挺起身子靠前,側過臉輕柔的貼上櫻井的唇。

安靜的、小心翼翼的,貼上輕蹭。

 

片刻。

彷似永生。

 

「我喜歡這麼喜歡我的翔ちゃん,只有這一點,誰都贏不了喔。」眼角的皺摺似乎正閃閃發亮,相葉說完後沒有猶豫的投入櫻井的懷抱。

 

依然是有些硬的肩膀。

胸膛雖然平坦卻溫暖。

是個男人,卻是讓相葉雅紀可以不顧一切愛上的男人。

那個男人的名子有著美麗的櫻花作伴,更有他最喜愛的單字。

 

他是櫻井,翔。

 

「…傻瓜,這一點我也有自信不輸你喔。」心裡感到一陣溫暖,櫻井抬起單手搭在相葉的臉頰上,再次側過臉細細品嘗屬於相葉的味道,而這次,他們的吻,很深很深。

 

吶吶,翔ちゃん

在還沒有汗味和色色的味道之前,先讓我寫一下答案吧。

 

原來你身上清爽的味道也有名子喔。

它好像,就叫愛情。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